模载联合支援站
 English
收起/展開

本版規則



欢迎来到《巴士模拟2》日(虾)常(丸)分享大家庭 (゜-゜)つロ
.png上传限制3MB,.jpg上传限制5MB,.gif上传限制8MB;宽度小于1280px无损上传。
推荐切换相册视图(下方按钮),便捷观赏每一主题展示图。


① 本区仅为截图分享,并无资源下载,禁止回复「谢谢分享」,违者每帖扣除 500 下载积分。
② 每人每日最多发布三篇主题;请勿连续在不同主题下回复相同内容。
③ 谢绝使用隐藏代码强制回帖。
 
收起/展開

子版塊

版塊 主題數 帖數 最後發表

「视频分享区」

支持哔哩哔哩等平台分享代码!

613 4533 郑州市102路驾驶 by 114514 - 2026-6-27 20:27

「截图活动区」

巴士模拟每月截图大赛投稿投票区。

版主: hejiajiudebeish

471 4985 OMSI日常区截图大赛-202606期投稿 by 纯帅007 - 2026-6-19 23:23
发新主题
选择一个类别:截图 皮肤 版主专用

「OMSI日常区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hkt117的个人卡片
肥仔一跌落渠就連部虧車都失去
回复:0
查看:3548
2013-7-17 15:01 by hkt117
iamangus的个人卡片
新記DA66
回复:2
查看:3666
2013-7-18 11:12 by 牛自豪
hkt117的个人卡片
重臨舊情境 我卻開心的帶恐懼
回复:2
查看:4426
2013-7-17 12:17 by hkt117
iamangus的个人卡片
Scaina
回复:1
查看:3174
2013-7-17 11:30 by hkt117
ChairMan的个人卡片
I'M PERFECT.
回复:1
查看:2514
2013-7-17 11:25 by god9741
褶裂的个人卡片
这辆车是分享还是不分享?
回复:5
查看:3411
2013-7-17 15:00 by lolln
mychihin的个人卡片
是日特見~~
回复:1
查看:2580
2013-7-16 22:42 by hinson40908189
hkt117的个人卡片
甜蜜拍拖 有妳跟我
回复:3
查看:3815
2013-7-17 00:11 by jj568
hkt117的个人卡片
遇過哪一位 誰不可放低
回复:5
查看:3661
2013-7-17 19:02 by jj568
iamangus的个人卡片
復古
回复:8
查看:4062
2013-7-17 16:23 by 褶裂
hkt117的个人卡片
泥鴨三隻
回复:5
查看:3604
2013-7-17 19:00 by jj568
tomlee721的个人卡片
提升設備
回复:7
查看:3708
2013-7-26 10:19 by 2013我爱你
andyandy2580的个人卡片
Lion's DD
回复:3
查看:3168
2013-7-17 11:07 by 小斯党o
hei9980的个人卡片
時光倒流
回复:1
查看:3618
2013-7-16 17:50 by ChairMan
hkt117的个人卡片
雜圖
回复:0
查看:2376
2013-7-16 17:39 by hkt117
ChairMan的个人卡片
产自波兰,德国试车,临时牌照,无人驾驶高科技
回复:12
查看:4960
2013-7-22 14:26 by tytytttyyytt
andyso173的个人卡片
[大巴士報]一輛新巴和一輛開巴(HSTB)發生意外
回复:0
查看:4725
2013-2-11 04:54 by andyso173
cmbsf1的个人卡片
[NSHK]華富及新AI線
回复:6
查看:7303
2013-2-11 09:29 by cmbsf1
LB3的个人卡片
兩兄弟互相向大家恭賀新禧!!
LB3・2013-2-10 1 / 3480
回复:1
查看:3480
2013-2-10 20:52 by 褶裂
hinson40908189的个人卡片
我,城巴祝大家新年快樂!!
回复:2
查看:4140
2013-2-10 09:42 by Lloyd Esq.
hei9980的个人卡片
[安巴]蛇年巴準備就緒
回复:4
查看:3536
2013-2-10 22:37 by hei9980
KoManBun的个人卡片
仲有幾個鐘就「過氣」嘅全廣……
回复:3
查看:3750
2013-2-10 14:05 by 褶裂
華哥的个人卡片
恭喜發財!
回复:1
查看:3417
2013-2-11 10:33 by Lloyd Esq.
lcc的个人卡片
[陽報]中巴E500大合照
lcc・2013-2-9 2 / 3876
回复:2
查看:3876
2013-2-10 07:54 by lcc
褶裂的个人卡片
做路口也不容易呀。。。(续)
褶裂・2013-2-9 14 / 5067
回复:14
查看:5067
2013-7-23 09:55 by 魔嘉
hkt117的个人卡片
孤獨地在星期五晚含淚拜山
回复:2
查看:3728
2013-2-9 07:17 by 褶裂
hkt117的个人卡片
單層拜山
回复:4
查看:4041
2013-2-10 12:18 by 卡车狂热者
我是青海人的个人卡片
虽然没有年味,但是有清新绿!
回复:4
查看:3858
2013-2-10 10:11 by 我是青海人
ChairMan的个人卡片
路遇ZSGB公司新车
回复:5
查看:3729
2013-2-9 21:23 by ZhangSG
tomlee721的个人卡片
14S~
回复:5
查看:3983
2014-1-14 21:01 by 1715
andyso173的个人卡片
HSTB第二輛D94到達T廠!
回复:5
查看:3708
2013-2-8 15:09 by 99554499
hkt117的个人卡片
15分鐘 全程順燈 沒有乘客
回复:1
查看:3668
2013-2-8 07:35 by 褶裂
189的个人卡片
贴上窗花,更具年味
189・2013-2-7 6 / 5232
回复:6
查看:5232
2013-2-8 23:26 by Lloyd Esq.
ChairMan的个人卡片
GKBC-广纳百川 发展无限——公司未成 广告先上
回复:5
查看:3736
2013-2-7 19:30 by ChairMan
褶裂的个人卡片
无聊的制作造就了无聊的地图(可显示图片)
回复:4
查看:3562
2013-2-6 18:33 by 褶裂
cmbsf1的个人卡片
[多圖]E500悲惨世界(港譯:孤星淚)全車身廣告(中巴版)
cmbsf1・2013-2-4 11 / 5960
回复:11
查看:5960
2014-1-10 09:51 by 四车队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[截图] 肥仔一跌落渠就連部虧車都失去

2013-7-17

0 / 3548 2013-7-17 15:01 by hkt117
  [皮肤] 新記DA66

2013-7-17

2 / 3666 2013-7-18 11:12 by 牛自豪
  [截图] 重臨舊情境 我卻開心的帶恐懼

2013-7-17

2 / 4426 2013-7-17 12:17 by hkt117
  [截图] Scaina

2013-7-17

1 / 3174 2013-7-17 11:30 by hkt117
  [皮肤] I'M PERFECT.

2013-7-17

1 / 2514 2013-7-17 11:25 by god9741
  [截图] 这辆车是分享还是不分享?

2013-7-17

5 / 3411 2013-7-17 15:00 by lolln
  [截图] 是日特見~~

2013-7-16

1 / 2580 2013-7-16 22:42 by hinson40908189
  [截图] 甜蜜拍拖 有妳跟我

2013-7-16

3 / 3815 2013-7-17 00:11 by jj568
  [截图] 遇過哪一位 誰不可放低

2013-7-16

5 / 3661 2013-7-17 19:02 by jj568
  [截图] 復古

2013-7-16

8 / 4062 2013-7-17 16:23 by 褶裂
  [截图] 泥鴨三隻

2013-7-16

5 / 3604 2013-7-17 19:00 by jj568
  [截图] 提升設備

2013-7-16

7 / 3708 2013-7-26 10:19 by 2013我爱你
  [皮肤] Lion's DD

2013-7-16

3 / 3168 2013-7-17 11:07 by 小斯党o
  [截图] 時光倒流

2013-7-16

1 / 3618 2013-7-16 17:50 by ChairMan
  [截图] 雜圖

2013-7-16

0 / 2376 2013-7-16 17:39 by hkt117
  [截图] 产自波兰,德国试车,临时牌照,无人驾驶高科技

2013-7-16

12 / 4960 2013-7-22 14:26 by tytytttyyytt
  [截图] [大巴士報]一輛新巴和一輛開巴(HSTB)發生意外

2013-2-11

0 / 4725 2013-2-11 04:54 by andyso173
  [截图] [NSHK]華富及新AI線

2013-2-11

6 / 7303 2013-2-11 09:29 by cmbsf1
  [截图] 兩兄弟互相向大家恭賀新禧!!
LB3

2013-2-10

1 / 3480 2013-2-10 20:52 by 褶裂
  [截图] 我,城巴祝大家新年快樂!!

2013-2-10

2 / 4140 2013-2-10 09:42 by Lloyd Esq.
  [截图] [安巴]蛇年巴準備就緒

2013-2-9

4 / 3536 2013-2-10 22:37 by hei9980
  [截图] 仲有幾個鐘就「過氣」嘅全廣……

2013-2-9

3 / 3750 2013-2-10 14:05 by 褶裂
  [截图] 恭喜發財!

2013-2-9

1 / 3417 2013-2-11 10:33 by Lloyd Esq.
  [截图] [陽報]中巴E500大合照
lcc

2013-2-9

2 / 3876 2013-2-10 07:54 by lcc
  [截图] 做路口也不容易呀。。。(续)

2013-2-9

14 / 5067 2013-7-23 09:55 by 魔嘉
  [截图] 孤獨地在星期五晚含淚拜山

2013-2-9

2 / 3728 2013-2-9 07:17 by 褶裂
  [截图] 單層拜山

2013-2-9

4 / 4041 2013-2-10 12:18 by 卡车狂热者
  [皮肤] 虽然没有年味,但是有清新绿!

2013-2-8

4 / 3858 2013-2-10 10:11 by 我是青海人
  [截图] 路遇ZSGB公司新车

2013-2-8

5 / 3729 2013-2-9 21:23 by ZhangSG
  [截图] 14S~

2013-2-8

5 / 3983 2014-1-14 21:01 by 1715
  [截图] HSTB第二輛D94到達T廠!

2013-2-7

5 / 3708 2013-2-8 15:09 by 99554499
  [截图] 15分鐘 全程順燈 沒有乘客

2013-2-7

1 / 3668 2013-2-8 07:35 by 褶裂
  [截图] 贴上窗花,更具年味
189

2013-2-7

6 / 5232 2013-2-8 23:26 by Lloyd Esq.
  [截图] GKBC-广纳百川 发展无限——公司未成 广告先上

2013-2-6

5 / 3736 2013-2-7 19:30 by ChairMan
  [截图] 无聊的制作造就了无聊的地图(可显示图片)

2013-2-6

4 / 3562 2013-2-6 18:33 by 褶裂
  [皮肤] [多圖]E500悲惨世界(港譯:孤星淚)全車身廣告(中巴版)

2013-2-4

11 / 5960 2014-1-10 09:51 by 四车队
[截图]
[皮肤]
[截图]
[截图]
[皮肤]
[截图]
[截图]
[截图]
[截图]
[截图]
[截图]
[截图]
[皮肤]
[截图]
[截图]
[截图]
[截图]
[截图]
[截图]
[截图]
[截图]
[截图]
[截图]
[截图]
[截图]
[截图]
[截图]
[皮肤]
[截图]
[截图]
[截图]
[截图]
[截图]
[截图]
[截图]
[皮肤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