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载联合支援站
 English
收起/展開

本版規則


欢迎来到《巴士模拟2》答疑区寻求帮助 (゜-゜)つロ
→ 提问前请先自行搜索相关关键词,重复文章将被合并。
→ 提问时请设置「待解决」类别,标题必须概括问题内容大意(违者扣除5模汇提醒)。
提问时请确保具备以下信息:
  1. 清楚列出有关模组以及疑问的详细情况。
  2. 如报错请附上 logfile.txt。
当有适当的解答或自行解決问题后,必须将文章类别编辑为「已解决」
(如因不能編輯,可联系版务人员代为编辑)。

→ 若提问已解决10天且没有继续追问,仍未将状态设置「已解决」,版务人员将直接关帖并扣除2模汇。
→ 请勿直接请求索要模组,或者索要可通过简单搜索找到的模组,否则可能被刪帖。准则参考以下公告:tid=165712
→如需请求他人制作小型模组,请开悬赏帖。
 (任何非SVIP会员关于定制地图或定制车辆的请求帖会被即时移除)
→ 奖赏规定同站规。在此给予所有助人为乐的会员敬意!
→在已解决的帖子下进行无新颖性的回复会被认定为灌水,请勿为了获得回帖积分而总结他人的回答内容。

最后修改:2024年1月1日。
 
发新主题
选择一个类别:已解決 待解決 版主专用

「OMSI提问区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535880697的个人卡片
如何使道路无一辆车通行?
回复:7
查看:2022
2014-8-9 22:11 by 大冬瓜
Brasil的个人卡片
地图缺少曲线
回复:6
查看:2113
2014-8-11 09:36 by Brasil
109123的个人卡片
自建地图出现报错问题
回复:2
查看:1852
2014-8-7 17:02 by 109123
haerbinren123的个人卡片
MAN LION DD 报错问题
回复:1
查看:1658
2014-8-7 14:05 by 郭皓真
lll161616的个人卡片
gg2 ai車及e400電牌
回复:4
查看:4530
2014-8-10 21:17 by 四车队
DD6109S52的个人卡片
关于在Moges里添加AI的问题(THX for 爱飞的502)
回复:9
查看:2822
2014-8-7 08:18 by DD6109S52
852453983的个人卡片
OMSI时间自己变快了
回复:3
查看:1891
2014-8-8 06:34 by DD6109S52
好心人的个人卡片
加车辆群组的疑问
回复:5
查看:2041
2014-8-8 08:06 by 好心人
Mr.君的个人卡片
求问= =N年前的问题
回复:5
查看:1704
2014-8-6 18:00 by hkt117
13567的个人卡片
man lion's city跳车
13567・2014-8-6 2 / 2195
回复:2
查看:2195
2014-8-6 14:04 by 大冬瓜
109123的个人卡片
有关自建地图的问题
回复:2
查看:1806
2014-8-7 11:03 by 109123
weasel002003的个人卡片
OMSI2 HKsouth選D92會HANG
回复:2
查看:2727
2014-8-6 03:28 by weasel002003
ckf1102的个人卡片
安裝後卡在初始化
回复:2
查看:1808
2014-8-6 02:04 by hkt117
learned的个人卡片
Aerosoft Launcher问题
回复:3
查看:1881
2014-8-5 23:28 by 数字迷
Brasil的个人卡片
如何在自制的地图上添加马路,曲线,班程?
回复:4
查看:2395
2014-8-6 10:47 by Brasil
吹水老崑的个人卡片
請問各位如果想自行製車,應該怎麼辦?
回复:11
查看:2240
2014-8-19 01:38 by 吹水老崑
lalalaomsi的个人卡片
[OMSI1]MB O405N21.01版,前三辆车全部都是轮毂,包括内饰,无车身。
回复:6
查看:2357
2014-8-6 14:33 by PZ8904
h123597846的个人卡片
新手!!omsi地圖/車輛應放左哪?
回复:1
查看:1634
2014-8-5 16:59 by carltonwhm1001
周越洋的个人卡片
安装Bad kinzau地图后开启时出现错误!!
回复:4
查看:2007
2014-8-6 12:24 by 周越洋
haerbinren123的个人卡片
关于双铰接O530的问题
回复:1
查看:1805
2014-8-5 13:52 by 大冬瓜
cc果卷的个人卡片
求此涂装
回复:14
查看:4762
2014-8-6 19:16 by DD6109S52
q1300439083的个人卡片
omsi1 做地图问题
回复:3
查看:1712
2014-8-5 10:48 by Truck Driver
nh36363669的个人卡片
我的后视镜怎么变成这样了
回复:2
查看:1933
2014-8-5 12:22 by 数字迷
Disf_Avour的个人卡片
OMSI2 手动档的车有哪些,或者可以改成手动档吗?
回复:4
查看:2556
2014-8-5 13:08 by 数字迷
haerbinren123的个人卡片
关于Big Grundorf问题
回复:3
查看:1859
2014-8-5 10:48 by Truck Driver
郭皓真的个人卡片
怎么修改一样东西在车里的位置?
回复:3
查看:2065
2014-8-4 19:18 by knightsmk11mod0
kinghang的个人卡片
HKsouth RHD 求解答 2
回复:8
查看:2591
2014-8-4 14:31 by kinghang
lm2010的个人卡片
求指教!
回复:2
查看:1589
2014-8-4 12:29 by lm2010
269054749的个人卡片
这个软件在那?
回复:3
查看:2018
2014-8-4 12:42 by Lloyd Esq.
赵喜乐的个人卡片
急急急!求小型巴士
回复:11
查看:5662
2014-8-4 00:54 by Wongie
HD8857的个人卡片
求Great Grundorf 1所有路線的IBIS
回复:3
查看:2195
2014-8-3 17:34 by PZ8904
haerbinren123的个人卡片
汉堡资料片怎样通过算号器激活
回复:3
查看:2487
2014-8-3 14:58 by Lloyd Esq.
SakuraYH的个人卡片
{OMSI1}D92的问题
回复:1
查看:1812
2014-8-3 20:26 by Truck Driver
lalalaomsi的个人卡片
【OMSI1】NEOPIAN N4016的电牌文件下了,还是少,报错补丁下了也不行,OMSI1.01版本不支持吗?
回复:6
查看:2095
2014-8-10 12:56 by lalalaomsi
尛酒窝的个人卡片
OMSI2 缺少d3dx9.dll
回复:9
查看:4683
2014-8-4 21:31 by 数字迷
aaa868aa的个人卡片
进游戏的问题
回复:8
查看:2182
2014-8-3 08:19 by PZ8904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[已解決] 如何使道路无一辆车通行?

2014-8-7

7 / 2022 2014-8-9 22:11 by 大冬瓜
  [已解決] 地图缺少曲线

2014-8-7

6 / 2113 2014-8-11 09:36 by Brasil
  [待解決] 自建地图出现报错问题

2014-8-7

2 / 1852 2014-8-7 17:02 by 109123
  [待解決] MAN LION DD 报错问题

2014-8-7

1 / 1658 2014-8-7 14:05 by 郭皓真
  [待解決] gg2 ai車及e400電牌

2014-8-7

4 / 4530 2014-8-10 21:17 by 四车队
  [已解決] 关于在Moges里添加AI的问题(THX for 爱飞的502)

2014-8-6

9 / 2822 2014-8-7 08:18 by DD6109S52
  [待解決] OMSI时间自己变快了

2014-8-6

3 / 1891 2014-8-8 06:34 by DD6109S52
  [已解決] 加车辆群组的疑问

2014-8-6

5 / 2041 2014-8-8 08:06 by 好心人
  [已解決] 求问= =N年前的问题

2014-8-6

5 / 1704 2014-8-6 18:00 by hkt117
  [待解決] man lion's city跳车

2014-8-6

2 / 2195 2014-8-6 14:04 by 大冬瓜
  [已解決] 有关自建地图的问题

2014-8-6

2 / 1806 2014-8-7 11:03 by 109123
  [已解決] OMSI2 HKsouth選D92會HANG

2014-8-6

2 / 2727 2014-8-6 03:28 by weasel002003
  [待解決] 安裝後卡在初始化

2014-8-5

2 / 1808 2014-8-6 02:04 by hkt117
  [已解決] Aerosoft Launcher问题

2014-8-5

3 / 1881 2014-8-5 23:28 by 数字迷
  [已解決] 如何在自制的地图上添加马路,曲线,班程?

2014-8-5

4 / 2395 2014-8-6 10:47 by Brasil
  [已解決] 請問各位如果想自行製車,應該怎麼辦?

2014-8-5

11 / 2240 2014-8-19 01:38 by 吹水老崑
  [待解決] [OMSI1]MB O405N21.01版,前三辆车全部都是轮毂,包括内饰,无车身。

2014-8-5

6 / 2357 2014-8-6 14:33 by PZ8904
  [待解決] 新手!!omsi地圖/車輛應放左哪?

2014-8-5

1 / 1634 2014-8-5 16:59 by carltonwhm1001
  [待解決] 安装Bad kinzau地图后开启时出现错误!!

2014-8-5

4 / 2007 2014-8-6 12:24 by 周越洋
  [待解決] 关于双铰接O530的问题

2014-8-5

1 / 1805 2014-8-5 13:52 by 大冬瓜
  [待解決] 求此涂装

2014-8-5

14 / 4762 2014-8-6 19:16 by DD6109S52
  [待解決] omsi1 做地图问题

2014-8-5

3 / 1712 2014-8-5 10:48 by Truck Driver
  [已解決] 我的后视镜怎么变成这样了

2014-8-5

2 / 1933 2014-8-5 12:22 by 数字迷
  [待解決] OMSI2 手动档的车有哪些,或者可以改成手动档吗?

2014-8-5

4 / 2556 2014-8-5 13:08 by 数字迷
  [待解決] 关于Big Grundorf问题

2014-8-4

3 / 1859 2014-8-5 10:48 by Truck Driver
  [已解決] 怎么修改一样东西在车里的位置?

2014-8-4

3 / 2065 2014-8-4 19:18 by knightsmk11mod0
  [待解決] HKsouth RHD 求解答 2

2014-8-4

8 / 2591 2014-8-4 14:31 by kinghang
  求指教!

2014-8-4

2 / 1589 2014-8-4 12:29 by lm2010
  [待解決] 这个软件在那?

2014-8-4

3 / 2018 2014-8-4 12:42 by Lloyd Esq.
  [待解決] 急急急!求小型巴士

2014-8-3

11 / 5662 2014-8-4 00:54 by Wongie
  [待解決] 求Great Grundorf 1所有路線的IBIS

2014-8-3

3 / 2195 2014-8-3 17:34 by PZ8904
  [待解決] 汉堡资料片怎样通过算号器激活

2014-8-3

3 / 2487 2014-8-3 14:58 by Lloyd Esq.
  [待解決] {OMSI1}D92的问题

2014-8-3

1 / 1812 2014-8-3 20:26 by Truck Driver
  [已解決] 【OMSI1】NEOPIAN N4016的电牌文件下了,还是少,报错补丁下了也不行,OMSI1.01版本不支持吗?

2014-8-3

6 / 2095 2014-8-10 12:56 by lalalaomsi
  [待解決] OMSI2 缺少d3dx9.dll

2014-8-2

9 / 4683 2014-8-4 21:31 by 数字迷
  [待解決] 进游戏的问题

2014-8-2

8 / 2182 2014-8-3 08:19 by PZ8904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