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载联合支援站
 English
收起/展開

本版規則


欢迎来到《巴士模拟2》答疑区寻求帮助 (゜-゜)つロ
→ 提问前请先自行搜索相关关键词,重复文章将被合并。
→ 提问时请设置「待解决」类别,标题必须概括问题内容大意(违者扣除5模汇提醒)。
提问时请确保具备以下信息:
  1. 清楚列出有关模组以及疑问的详细情况。
  2. 如报错请附上 logfile.txt。
当有适当的解答或自行解決问题后,必须将文章类别编辑为「已解决」
(如因不能編輯,可联系版务人员代为编辑)。

→ 若提问已解决10天且没有继续追问,仍未将状态设置「已解决」,版务人员将直接关帖并扣除2模汇。
→ 请勿直接请求索要模组,或者索要可通过简单搜索找到的模组,否则可能被刪帖。准则参考以下公告:tid=165712
→如需请求他人制作小型模组,请开悬赏帖。
 (任何非SVIP会员关于定制地图或定制车辆的请求帖会被即时移除)
→ 奖赏规定同站规。在此给予所有助人为乐的会员敬意!
→在已解决的帖子下进行无新颖性的回复会被认定为灌水,请勿为了获得回帖积分而总结他人的回答内容。

最后修改:2024年1月1日。
 
发新主题
选择一个类别:已解決 待解決 版主专用

「OMSI提问区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rr1kb12143的个人卡片
D94 V2 如何取消後門上客 ?
回复:0
查看:2109
2014-3-4 19:01 by rr1kb12143
ab83840076的个人卡片
加载地图出现提示框怎么解决?
回复:1
查看:1973
2014-3-5 20:07 by 大冬瓜
xiaomao的个人卡片
反光镜中图像很卡
回复:1
查看:2080
2014-3-4 18:41 by ktl901
ab83840076的个人卡片
OMSI2 安装地图后白屏
回复:1
查看:2732
2014-3-4 00:18 by 魔嘉
KCTSUI的个人卡片
HELP
回复:2
查看:2046
2014-3-4 21:12 by KCTSUI
DISTINGUISHED的个人卡片
OMSI 顺利装了汉堡地图 载入时却说没有很多sceneryobjects的文件
回复:7
查看:2575
2014-3-5 11:45 by DISTINGUISHED
zwaya的个人卡片
如何开动Ikarus 266.25
zwaya・2014-3-3 1 / 2150
回复:1
查看:2150
2014-3-3 21:01 by 琉璃~湖畔
l94pop的个人卡片
求一份汉堡地图的font档
回复:0
查看:1831
2014-3-3 12:46 by l94pop
andrew9392的个人卡片
有沒有人知道為什麼這情況會發生?
回复:5
查看:2019
2014-3-5 10:04 by andrew9392
ab83840076的个人卡片
omsi2 怎么设置报站?
回复:7
查看:6594
2014-3-4 05:24 by hans johnson
xiaomao的个人卡片
Citybus O305 ADDON 1.10版本支持STEAM版的OMSI2吗
回复:3
查看:2976
2014-3-3 10:30 by xiaomao
VaykL12的个人卡片
OMSI1.04安裝問題
回复:0
查看:2246
2014-3-2 18:16 by VaykL12
Zaro的个人卡片
请问一下NL202要如何让整辆车下降?
Zaro・2014-3-2 0 / 1815
回复:0
查看:1815
2014-3-2 17:48 by Zaro
SA6303的个人卡片
[OMSI2]OMSI 2 報錯
回复:4
查看:2066
2014-3-2 17:46 by SA6303
gghx200709的个人卡片
请问怎么调小发动机的声音?
回复:1
查看:1848
2014-3-2 23:14 by 琉璃~湖畔
mrw79的个人卡片
升级后问题
mrw79・2014-3-2 0 / 1754
回复:0
查看:1754
2014-3-2 11:18 by mrw79
andrew9392的个人卡片
Solaris 12 beta 涂装
回复:1
查看:2545
2014-3-2 10:39 by DD6109S52
gqxz的个人卡片
巴士模拟
gqxz・2014-3-2 2 / 2222
回复:2
查看:2222
2014-3-2 11:49 by xyyz16lwc
黑胶爱好者的个人卡片
挂档杆
回复:2
查看:1873
2014-3-3 12:48 by 黑胶爱好者
Alanlau123的个人卡片
Help
回复:1
查看:1690
2014-4-27 13:09 by tphissac
1346789的个人卡片
地图的神秘状况
回复:6
查看:1993
2014-3-1 21:08 by Truck Driver
粤AB5754的个人卡片
想问一下大家
回复:1
查看:1688
2014-3-1 15:06 by 混编临客
gghx200709的个人卡片
请问怎么把车内听到外面的声音调小?
回复:4
查看:1938
2014-3-2 23:16 by 琉璃~湖畔
xiaoluobo的个人卡片
巴士模拟开不了单层车
回复:5
查看:2865
2014-3-3 12:08 by AGASAHIROSHI
王小菜的个人卡片
我遇到问题了nd255
回复:2
查看:2105
2014-3-2 19:11 by xyyz16lwc
DISTINGUISHED的个人卡片
MAN lion city v1.2和v2.0 可以各取一部分得出完美的车吗?
回复:3
查看:2127
2014-3-1 10:28 by kamiyuyao
DISTINGUISHED的个人卡片
景物和车站候车的人来到很近才突然加载 如何解决
回复:2
查看:2027
2014-3-3 10:33 by xiaomao
小猫爱的个人卡片
omsi制作地图
回复:0
查看:2137
2014-2-28 21:39 by 小猫爱
xiaomao的个人卡片
再次请教手动挡的问题
回复:4
查看:2343
2014-2-28 21:50 by 495619307
仁里桥大王的个人卡片
修改发动机后
回复:4
查看:2538
2014-3-1 17:21 by 仁里桥大王
gz怪怪的个人卡片
O530(G)无法换挡
回复:4
查看:2159
2014-2-28 18:27 by 混编临客
DISTINGUISHED的个人卡片
求科普 0基础可以制作好看的地图和车吗?难不难?
回复:9
查看:2297
2014-3-1 20:06 by fish鱼
556041金融的个人卡片
请问一下IK280的自动离合设置在哪儿呀
回复:2
查看:2228
2014-2-28 15:04 by 大冬瓜
wu111liu的个人卡片
升级到1.04的Solaris10 15監視器很卡
回复:5
查看:2328
2014-3-1 19:43 by 混编临客
感性公爵的个人卡片
[OMSI1]求助,如何批量种树
回复:3
查看:2248
2014-2-28 08:24 by 混编临客
qmtj的个人卡片
关于OMSI1的MAN DD的问题
qmtj・2014-2-27 1 / 1838
回复:1
查看:1838
2014-2-28 02:43 by kungkimyeung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[待解決] D94 V2 如何取消後門上客 ?

2014-3-4

0 / 2109 2014-3-4 19:01 by rr1kb12143
  [待解決] 加载地图出现提示框怎么解决?

2014-3-4

1 / 1973 2014-3-5 20:07 by 大冬瓜
  [待解決] 反光镜中图像很卡

2014-3-4

1 / 2080 2014-3-4 18:41 by ktl901
  [待解決] OMSI2 安装地图后白屏

2014-3-4

1 / 2732 2014-3-4 00:18 by 魔嘉
  [待解決] HELP

2014-3-3

2 / 2046 2014-3-4 21:12 by KCTSUI
  [已解決] OMSI 顺利装了汉堡地图 载入时却说没有很多sceneryobjects的文件

2014-3-3

7 / 2575 2014-3-5 11:45 by DISTINGUISHED
  [待解決] 如何开动Ikarus 266.25

2014-3-3

1 / 2150 2014-3-3 21:01 by 琉璃~湖畔
  [待解決] 求一份汉堡地图的font档

2014-3-3

0 / 1831 2014-3-3 12:46 by l94pop
  [待解決] 有沒有人知道為什麼這情況會發生?

2014-3-3

5 / 2019 2014-3-5 10:04 by andrew9392
  [已解決] omsi2 怎么设置报站?

2014-3-3

7 / 6594 2014-3-4 05:24 by hans johnson
  [待解決] Citybus O305 ADDON 1.10版本支持STEAM版的OMSI2吗

2014-3-2

3 / 2976 2014-3-3 10:30 by xiaomao
  [待解決] OMSI1.04安裝問題

2014-3-2

0 / 2246 2014-3-2 18:16 by VaykL12
  [待解決] 请问一下NL202要如何让整辆车下降?

2014-3-2

0 / 1815 2014-3-2 17:48 by Zaro
  [已解決] [OMSI2]OMSI 2 報錯

2014-3-2

4 / 2066 2014-3-2 17:46 by SA6303
  [待解決] 请问怎么调小发动机的声音?

2014-3-2

1 / 1848 2014-3-2 23:14 by 琉璃~湖畔
  [待解決] 升级后问题

2014-3-2

0 / 1754 2014-3-2 11:18 by mrw79
  [已解決] Solaris 12 beta 涂装

2014-3-2

1 / 2545 2014-3-2 10:39 by DD6109S52
  [已解決] 巴士模拟

2014-3-2

2 / 2222 2014-3-2 11:49 by xyyz16lwc
  [待解決] 挂档杆

2014-3-2

2 / 1873 2014-3-3 12:48 by 黑胶爱好者
  Help

2014-3-1

1 / 1690 2014-4-27 13:09 by tphissac
  [待解決] 地图的神秘状况

2014-3-1

6 / 1993 2014-3-1 21:08 by Truck Driver
  想问一下大家

2014-3-1

1 / 1688 2014-3-1 15:06 by 混编临客
  [待解決] 请问怎么把车内听到外面的声音调小?

2014-3-1

4 / 1938 2014-3-2 23:16 by 琉璃~湖畔
  [待解決] 巴士模拟开不了单层车

2014-3-1

5 / 2865 2014-3-3 12:08 by AGASAHIROSHI
  [待解決] 我遇到问题了nd255

2014-3-1

2 / 2105 2014-3-2 19:11 by xyyz16lwc
  [待解決] MAN lion city v1.2和v2.0 可以各取一部分得出完美的车吗?

2014-2-28

3 / 2127 2014-3-1 10:28 by kamiyuyao
  [待解決] 景物和车站候车的人来到很近才突然加载 如何解决

2014-2-28

2 / 2027 2014-3-3 10:33 by xiaomao
  [待解決] omsi制作地图

2014-2-28

0 / 2137 2014-2-28 21:39 by 小猫爱
  [待解決] 再次请教手动挡的问题

2014-2-28

4 / 2343 2014-2-28 21:50 by 495619307
  [已解決] 修改发动机后

2014-2-28

4 / 2538 2014-3-1 17:21 by 仁里桥大王
  [待解決] O530(G)无法换挡

2014-2-28

4 / 2159 2014-2-28 18:27 by 混编临客
  [待解決] 求科普 0基础可以制作好看的地图和车吗?难不难?

2014-2-28

9 / 2297 2014-3-1 20:06 by fish鱼
  [待解決] 请问一下IK280的自动离合设置在哪儿呀

2014-2-28

2 / 2228 2014-2-28 15:04 by 大冬瓜
  [待解決] 升级到1.04的Solaris10 15監視器很卡

2014-2-28

5 / 2328 2014-3-1 19:43 by 混编临客
  [待解決] [OMSI1]求助,如何批量种树

2014-2-28

3 / 2248 2014-2-28 08:24 by 混编临客
  [待解決] 关于OMSI1的MAN DD的问题

2014-2-27

1 / 1838 2014-2-28 02:43 by kungkimyeung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