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收起/展開

本版規則


1、请善用论坛的搜索功能,提问前请先搜索问题的相关内容,避免在一个问题上重复发帖
2、文章标题必须概括出问题内容大意且尽量精简(违者将会被扣除5模汇,修改后补回; 扣除模汇一日内未做出修改,版务人员将会删帖)
3、提问时,避免语言笼统,请详细描述问题的具体内容(可适当配上图片或gamelog辅助)


如游戏闪退提示“Assertion failed”,请把x64文件夹里的plugin文件夹删除即可。

新版本飞行模式落地按键调整为:CTRL+F9

收起/展開

子版塊

版塊 主題數 帖數 最後發表

「美国卡车模拟答疑区」

用於提美卡問題及新手查找需要的答案。

522 1764 求助大佬。。有没有1.55版本可用的无损MOD by dt10456223 - 2025-9-25 01:04
发新主题
选择一个类别:提问 版主专用

「欧卡2答疑区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xbn133的个人卡片
搜索回帖的一些问题
回复:0
查看:1915
2013-8-26 15:00 by xbn133
asw599ntd的个人卡片
DVD板漢化
回复:2
查看:2623
2013-8-26 14:51 by asw599ntd
搗蛋的个人卡片
欧洲卡车模拟2求修改器
回复:1
查看:2256
2013-8-26 13:53 by sqy123456789
mm528d2的个人卡片
求帮助啊
回复:4
查看:2489
2013-8-26 13:34 by 1448687117
gjr的个人卡片
求大神 快提速
gjr・2013-8-25 4 / 3256
回复:4
查看:3256
2013-8-26 12:46 by gjr
張服部的个人卡片
司機問題
回复:1
查看:1959
2013-8-26 12:40 by OMSI试驾员
搗蛋的个人卡片
欧洲卡车模拟2求修改器
回复:1
查看:2231
2013-8-26 11:28 by xiandingyi
huapiaoxi的个人卡片
求注册码
回复:5
查看:2632
2013-8-26 09:29 by 2205599091
leily06的个人卡片
欧洲卡车模拟2怎样靠右行驶,靠右驾驶?
回复:4
查看:3817
2013-8-26 08:51 by xiandingyi
x_miss_x的个人卡片
有没有人把1.48的司机雇佣完了的,一共多少个啊
回复:3
查看:3177
2013-8-26 08:50 by xiandingyi
234234的个人卡片
1.4.1.2
回复:1
查看:2334
2013-8-26 01:48 by Metro
ghostbios的个人卡片
卡車的剎車氣壓
回复:1
查看:2952
2013-8-26 01:29 by Metro
亮v3v的个人卡片
為什麼經常彈出遊戲場面?
回复:8
查看:2726
2013-8-26 00:45 by 亮v3v
x_miss_x的个人卡片
欧卡2的底盘文件后缀z3d是要用zm3打开?
回复:2
查看:7501
2013-8-25 23:17 by x_miss_x
jdsss1103的个人卡片
斯堪尼亚悬挂问题
回复:3
查看:2665
2013-8-25 21:17 by jdsss1103
3293522的个人卡片
新手! 请问1.4.8不能放MOD的地图吗
回复:1
查看:2559
2013-8-25 21:13 by sqy123456789
sun6882307的个人卡片
晚上大灯不亮?大师求解啊!
回复:4
查看:2345
2013-8-25 17:57 by sun6882307
yu1314的个人卡片
sen002会员进来解答下
回复:5
查看:2685
2013-8-25 15:48 by yu1314
gjr的个人卡片
欧卡2货柜轮胎
gjr・2013-8-25 0 / 2808
回复:0
查看:2808
2013-8-25 15:27 by gjr
阿勝~的个人卡片
(急)請問各位大大我的配備能玩嗎?
回复:10
查看:4400
2013-8-25 13:49 by 阿勝~
qq787821047的个人卡片
好人,给我个1.48系列号吧,谢谢您!!
回复:5
查看:2685
2013-8-25 13:34 by johncena1013
bobby930的个人卡片
求斯堪尼亚R730的车辆MOD
回复:2
查看:2582
2013-8-25 13:16 by bbs小虫
900919的个人卡片
不知道怎么了 拉货跑着跑着货没了
回复:3
查看:2489
2013-8-25 11:47 by luchao199079
123woshibobo的个人卡片
谁能帮我!!!
回复:4
查看:8269
2013-8-25 11:23 by knightsmk11mod0
xiaoyu891112的个人卡片
欧卡2 ,可以驾驶客车?
回复:5
查看:3069
2013-8-25 10:01 by qq645289205
g8209995的个人卡片
新手想问个AT变速箱的问题~求高手~求大神~求求~
回复:9
查看:3083
2013-8-25 00:38 by hjq5212
huapiaoxi的个人卡片
钱不好找!!!
回复:1
查看:2082
2013-8-24 21:42 by z1x2c3v4b5
青檬之魂的个人卡片
欧洲卡车模拟2激活码没有打,进入游戏出现英文
回复:1
查看:2870
2013-8-24 20:44 by sqy123456789
123woshibobo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mod都放好了 游戏里就是显示不出?求大师!
回复:7
查看:3579
2013-8-24 17:28 by 123woshibobo
张旭0702的个人卡片
如何修改ETS2V1.4.8的级别,求大神详解
回复:4
查看:2170
2013-8-24 17:25 by 张旭0702
xusi233的个人卡片
欧卡2下载mod地图然后进游戏到哪里找?
回复:5
查看:2288
2013-8-24 17:00 by xusi233
顺风快递的个人卡片
欧卡2 登船 登不上?
回复:5
查看:4423
2013-8-24 16:49 by xiandingyi
qq787821047的个人卡片
能给我个1.48的下载吗
回复:4
查看:2502
2013-8-24 15:13 by sqy123456789
顺风快递的个人卡片
——————求 欧卡2 的 下载地址
回复:1
查看:2335
2013-8-24 15:11 by sqy123456789
onlyzr000的个人卡片
你们的欧卡2存档是不是也是乱码
回复:1
查看:7741
2013-8-24 14:43 by Lloyd Esq.
闽g.40319挂的个人卡片
谁有美洲地图 给我下 谢谢
回复:1
查看:2660
2013-8-24 14:41 by ww896358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[提问] 搜索回帖的一些问题

2013-8-26

0 / 1915 2013-8-26 15:00 by xbn133
  [提问] DVD板漢化

2013-8-25

2 / 2623 2013-8-26 14:51 by asw599ntd
  欧洲卡车模拟2求修改器

2013-8-26

1 / 2256 2013-8-26 13:53 by sqy123456789
  [提问] 求帮助啊

2013-8-25

4 / 2489 2013-8-26 13:34 by 1448687117
  [提问] 求大神 快提速
gjr

2013-8-25

4 / 3256 2013-8-26 12:46 by gjr
  [提问] 司機問題

2013-8-26

1 / 1959 2013-8-26 12:40 by OMSI试驾员
  欧洲卡车模拟2求修改器

2013-8-26

1 / 2231 2013-8-26 11:28 by xiandingyi
  [提问] 求注册码

2013-8-18

5 / 2632 2013-8-26 09:29 by 2205599091
  [提问] 欧洲卡车模拟2怎样靠右行驶,靠右驾驶?

2013-8-25

4 / 3817 2013-8-26 08:51 by xiandingyi
  [提问] 有没有人把1.48的司机雇佣完了的,一共多少个啊

2013-8-4

3 / 3177 2013-8-26 08:50 by xiandingyi
  [提问] 1.4.1.2

2013-8-25

1 / 2334 2013-8-26 01:48 by Metro
  [提问] 卡車的剎車氣壓

2013-8-25

1 / 2952 2013-8-26 01:29 by Metro
  [提问] 為什麼經常彈出遊戲場面?

2013-8-21

8 / 2726 2013-8-26 00:45 by 亮v3v
  [提问] 欧卡2的底盘文件后缀z3d是要用zm3打开?

2013-8-25

2 / 7501 2013-8-25 23:17 by x_miss_x
  [提问] 斯堪尼亚悬挂问题

2013-8-25

3 / 2665 2013-8-25 21:17 by jdsss1103
  [提问] 新手! 请问1.4.8不能放MOD的地图吗

2013-8-25

1 / 2559 2013-8-25 21:13 by sqy123456789
  [提问] 晚上大灯不亮?大师求解啊!

2013-8-24

4 / 2345 2013-8-25 17:57 by sun6882307
  [提问] sen002会员进来解答下

2013-8-25

5 / 2685 2013-8-25 15:48 by yu1314
  [提问] 欧卡2货柜轮胎
gjr

2013-8-25

0 / 2808 2013-8-25 15:27 by gjr
  [提问] (急)請問各位大大我的配備能玩嗎?

2013-8-25

10 / 4400 2013-8-25 13:49 by 阿勝~
  [提问] 好人,给我个1.48系列号吧,谢谢您!!

2013-8-24

5 / 2685 2013-8-25 13:34 by johncena1013
  求斯堪尼亚R730的车辆MOD

2013-8-25

2 / 2582 2013-8-25 13:16 by bbs小虫
  [提问] 不知道怎么了 拉货跑着跑着货没了

2013-8-24

3 / 2489 2013-8-25 11:47 by luchao199079
  谁能帮我!!!

2013-8-24

4 / 8269 2013-8-25 11:23 by knightsmk11mod0
  [提问] 欧卡2 ,可以驾驶客车?

2013-8-24

5 / 3069 2013-8-25 10:01 by qq645289205
  [提问] 新手想问个AT变速箱的问题~求高手~求大神~求求~

2013-1-14

9 / 3083 2013-8-25 00:38 by hjq5212
  [提问] 钱不好找!!!

2013-8-24

1 / 2082 2013-8-24 21:42 by z1x2c3v4b5
  [提问] 欧洲卡车模拟2激活码没有打,进入游戏出现英文

2013-8-24

1 / 2870 2013-8-24 20:44 by sqy123456789
  [提问] 为什么mod都放好了 游戏里就是显示不出?求大师!

2013-8-19

7 / 3579 2013-8-24 17:28 by 123woshibobo
  [提问] 如何修改ETS2V1.4.8的级别,求大神详解

2013-8-21

4 / 2170 2013-8-24 17:25 by 张旭0702
  [提问] 欧卡2下载mod地图然后进游戏到哪里找?

2013-8-23

5 / 2288 2013-8-24 17:00 by xusi233
  [提问] 欧卡2 登船 登不上?

2013-8-24

5 / 4423 2013-8-24 16:49 by xiandingyi
  能给我个1.48的下载吗

2013-8-24

4 / 2502 2013-8-24 15:13 by sqy123456789
  ——————求 欧卡2 的 下载地址

2013-8-23

1 / 2335 2013-8-24 15:11 by sqy123456789
  [提问] 你们的欧卡2存档是不是也是乱码

2013-8-24

1 / 7741 2013-8-24 14:43 by Lloyd Esq.
  [提问] 谁有美洲地图 给我下 谢谢

2013-8-24

1 / 2660 2013-8-24 14:41 by ww896358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