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收起/展開

本版規則


1、请善用论坛的搜索功能,提问前请先搜索问题的相关内容,避免在一个问题上重复发帖
2、文章标题必须概括出问题内容大意且尽量精简(违者将会被扣除5模汇,修改后补回; 扣除模汇一日内未做出修改,版务人员将会删帖)
3、提问时,避免语言笼统,请详细描述问题的具体内容(可适当配上图片或gamelog辅助)


如游戏闪退提示“Assertion failed”,请把x64文件夹里的plugin文件夹删除即可。

新版本飞行模式落地按键调整为:CTRL+F9

收起/展開

子版塊

版塊 主題數 帖數 最後發表

「美国卡车模拟答疑区」

用於提美卡問題及新手查找需要的答案。

522 1764 求助大佬。。有没有1.55版本可用的无损MOD by dt10456223 - 2025-9-25 01:04
发新主题
选择一个类别:提问 版主专用

「欧卡2答疑区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sageset99的个人卡片
ETS2 有沒有MOD可以將 半拖车變成全拖车
回复:3
查看:2766
2013-8-9 13:24 by Metro
Cary的个人卡片
安装了真实环境声音2.0室内听不到气刹声
Cary・2013-8-8 4 / 3205
回复:4
查看:3205
2013-8-9 12:54 by Cary
网为谁痛的个人卡片
欧卡2 1.4.8的问题
回复:4
查看:3359
2013-8-9 12:35 by DENGYUXUAN
cheungmonkey的个人卡片
ETS 1.2.1
回复:3
查看:2382
2013-8-9 11:09 by DENGYUXUAN
朝朝在此的个人卡片
求助?? 求助?? ·
回复:1
查看:2388
2013-8-9 10:30 by z1x2c3v4b5
sageset99的个人卡片
请问〜车头驾驶舱~的高低对于物理会影影响吗
回复:5
查看:4163
2013-8-9 08:15 by sageset99
poorisland的个人卡片
有沒有方法可使中軸成為驅動軸(6X2)
回复:0
查看:3187
2013-8-9 05:49 by poorisland
sola0932的个人卡片
求歐卡2 1.4.8 車艙亮度提高MOD
回复:3
查看:2812
2013-8-9 01:36 by Metro
巴士boy的个人卡片
不知道现在有没有将游戏联机化或者增加客运的计划
回复:1
查看:2423
2013-8-9 00:40 by Metro
LEE小葱葱的个人卡片
向各位请教一个关于货柜mod问题
回复:3
查看:3252
2013-8-8 23:55 by BUG-47
5439的个人卡片
儀表的問題!
5439・2013-8-8 10 / 3429
回复:10
查看:3429
2013-8-8 23:54 by 5439
Oo蓝血oOo的个人卡片
那位哥哥帮下忙··
回复:5
查看:2840
2013-8-8 23:45 by BUG-47
106663732的个人卡片
补丁
回复:0
查看:2099
2013-8-8 23:06 by 106663732
sageset99的个人卡片
翻车另一个因素~可能是MOD相衝所產生的BUG
回复:3
查看:2623
2013-8-8 23:05 by 长歌
文松4的个人卡片
如何关掉车辆的辅助灯光
回复:4
查看:2588
2013-8-8 20:48 by 朝朝在此
Rain的个人卡片
求大大幫幫手
Rain・2013-8-8 1 / 2367
回复:1
查看:2367
2013-8-8 20:10 by DENGYUXUAN
conanufo的个人卡片
求解MP4后视镜
回复:6
查看:3255
2013-8-8 19:59 by conanufo
长歌的个人卡片
装了TSM Map 3.5大地图出现的问题,求解决
回复:4
查看:3369
2013-8-8 19:58 by 长歌
stb199492的个人卡片
关于mod问题求解
回复:2
查看:2903
2013-8-8 19:56 by stb199492
axing399320的个人卡片
关于车头抖动问题
回复:4
查看:3095
2013-8-8 17:58 by axing399320
15130640679的个人卡片
关于七彩灯求大神指教下
回复:0
查看:2475
2013-8-8 16:31 by 15130640679
123345的个人卡片
求1.4.8接近测速点时,卡车发出警报信号 这个MOD
回复:1
查看:2617
2013-8-8 14:40 by 怶婩
123345的个人卡片
求一个MOD?
回复:2
查看:2498
2013-8-8 13:48 by 123345
龙工855的个人卡片
下载过volvo FH 2013的进来,
回复:10
查看:3339
2013-8-8 13:20 by Metro
zxf280的个人卡片
起重机货柜在哪?
回复:1
查看:4225
2013-8-8 12:50 by 462641382
huapiaoxi的个人卡片
最新是哪个版本
回复:6
查看:3357
2013-8-8 12:41 by DENGYUXUAN
178746021的个人卡片
新人求助、货柜皮肤的进、
回复:0
查看:2301
2013-8-8 02:37 by 178746021
0921630929的个人卡片
我想找這種車頭~
回复:2
查看:2622
2013-8-8 02:30 by ckg70813
5861057的个人卡片
网吧无盘玩欧卡怎么用MOD啊 没有我的文档
回复:1
查看:2555
2013-8-8 00:31 by qqq111222
www12345pan的个人卡片
1.4.8s是不是没有客运站??
回复:3
查看:3661
2013-8-7 22:39 by 543035016
暴走車神的个人卡片
怎樣可以在1.4.8用到Scania Mega Mod V2.02
回复:0
查看:2245
2013-8-7 20:55 by 暴走車神
xiayu951357的个人卡片
欧洲重建地图
回复:0
查看:2565
2013-8-7 18:09 by xiayu951357
1938657684的个人卡片
请问各位大神1.48和巴西俄罗斯地图冲突吗
回复:2
查看:3035
2013-8-7 16:55 by DENGYUXUAN
clotha33983的个人卡片
歐卡2光碟序號問題
回复:2
查看:3155
2013-8-7 16:28 by clotha33983
wenzhenhua0的个人卡片
沙漠地图TSM与不限速和不伤车MOD冲突 - [已解決]
回复:7
查看:3969
2013-8-7 14:42 by siesie
xiayu951357的个人卡片
AI车问题和车流量
回复:5
查看:2946
2013-8-7 13:32 by 37896641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[提问] ETS2 有沒有MOD可以將 半拖车變成全拖车

2013-8-9

3 / 2766 2013-8-9 13:24 by Metro
  [提问] 安装了真实环境声音2.0室内听不到气刹声

2013-8-8

4 / 3205 2013-8-9 12:54 by Cary
  [提问] 欧卡2 1.4.8的问题

2013-8-9

4 / 3359 2013-8-9 12:35 by DENGYUXUAN
  [提问] ETS 1.2.1

2013-8-9

3 / 2382 2013-8-9 11:09 by DENGYUXUAN
  [提问] 求助?? 求助?? ·

2013-8-8

1 / 2388 2013-8-9 10:30 by z1x2c3v4b5
  [提问] 请问〜车头驾驶舱~的高低对于物理会影影响吗

2013-8-8

5 / 4163 2013-8-9 08:15 by sageset99
  [提问] 有沒有方法可使中軸成為驅動軸(6X2)

2013-8-9

0 / 3187 2013-8-9 05:49 by poorisland
  求歐卡2 1.4.8 車艙亮度提高MOD

2013-8-8

3 / 2812 2013-8-9 01:36 by Metro
  [提问] 不知道现在有没有将游戏联机化或者增加客运的计划

2013-8-8

1 / 2423 2013-8-9 00:40 by Metro
  [提问] 向各位请教一个关于货柜mod问题

2013-8-8

3 / 3252 2013-8-8 23:55 by BUG-47
  [提问] 儀表的問題!

2013-8-8

10 / 3429 2013-8-8 23:54 by 5439
  [提问] 那位哥哥帮下忙··

2013-8-7

5 / 2840 2013-8-8 23:45 by BUG-47
  补丁

2013-8-8

0 / 2099 2013-8-8 23:06 by 106663732
  [提问] 翻车另一个因素~可能是MOD相衝所產生的BUG

2013-8-8

3 / 2623 2013-8-8 23:05 by 长歌
  [提问] 如何关掉车辆的辅助灯光

2013-8-7

4 / 2588 2013-8-8 20:48 by 朝朝在此
  [提问] 求大大幫幫手

2013-8-8

1 / 2367 2013-8-8 20:10 by DENGYUXUAN
  [提问] 求解MP4后视镜

2013-8-8

6 / 3255 2013-8-8 19:59 by conanufo
  [提问] 装了TSM Map 3.5大地图出现的问题,求解决

2013-8-7

4 / 3369 2013-8-8 19:58 by 长歌
  [提问] 关于mod问题求解

2013-8-8

2 / 2903 2013-8-8 19:56 by stb199492
  [提问] 关于车头抖动问题

2013-8-7

4 / 3095 2013-8-8 17:58 by axing399320
  [提问] 关于七彩灯求大神指教下

2013-8-8

0 / 2475 2013-8-8 16:31 by 15130640679
  [提问] 求1.4.8接近测速点时,卡车发出警报信号 这个MOD

2013-8-8

1 / 2617 2013-8-8 14:40 by 怶婩
  [提问] 求一个MOD?

2013-8-8

2 / 2498 2013-8-8 13:48 by 123345
  [提问] 下载过volvo FH 2013的进来,

2013-8-8

10 / 3339 2013-8-8 13:20 by Metro
  [提问] 起重机货柜在哪?

2013-8-7

1 / 4225 2013-8-8 12:50 by 462641382
  [提问] 最新是哪个版本

2013-8-7

6 / 3357 2013-8-8 12:41 by DENGYUXUAN
  [提问] 新人求助、货柜皮肤的进、

2013-8-8

0 / 2301 2013-8-8 02:37 by 178746021
  [提问] 我想找這種車頭~

2013-8-8

2 / 2622 2013-8-8 02:30 by ckg70813
  [提问] 网吧无盘玩欧卡怎么用MOD啊 没有我的文档

2013-8-7

1 / 2555 2013-8-8 00:31 by qqq111222
  [提问] 1.4.8s是不是没有客运站??

2013-8-6

3 / 3661 2013-8-7 22:39 by 543035016
  [提问] 怎樣可以在1.4.8用到Scania Mega Mod V2.02

2013-8-7

0 / 2245 2013-8-7 20:55 by 暴走車神
  [提问] 欧洲重建地图

2013-8-7

0 / 2565 2013-8-7 18:09 by xiayu951357
  [提问] 请问各位大神1.48和巴西俄罗斯地图冲突吗

2013-8-7

2 / 3035 2013-8-7 16:55 by DENGYUXUAN
  [提问] 歐卡2光碟序號問題

2013-8-7

2 / 3155 2013-8-7 16:28 by clotha33983
懸賞已解決 [提问] 沙漠地图TSM与不限速和不伤车MOD冲突 - [已解決]

2013-8-3

7 / 3969 2013-8-7 14:42 by siesie
  [提问] AI车问题和车流量

2013-8-7

5 / 2946 2013-8-7 13:32 by 37896641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