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收起/展開

本版規則


(有隐藏代码的主题除外)禁止回复“谢谢分享”之类的无讨论意义水帖。如有违者,每帖扣除500下载积分,暂不扣信用分。
收起/展開

子版塊

版塊 主題數 帖數 最後發表

□-报站大家庭

交流公交报站专区。

76 1739 广州新福利巴士517路报站 by 13826026874 - 2026-6-4 20:10
发新主题
选择一个类别:提问 原创 转载 交流 版主专用

「现实巴士交流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洛迪文的个人卡片
广州沿江西路一角
回复:11
5613查看:
2011-9-18 12:55 by 独星
VN770的个人卡片
广州新型电车终于披上广告啦~~~
VN770・2011-9-15   1 2 15 / 16695
回复:15
16695查看:
2011-9-23 22:25 by hans johnson
交通运输的个人卡片
公交车司机是怎么知道自己的路线和公交站的?
回复:10
6128查看:
2011-12-30 20:02 by ZhangSG
kx~的个人卡片
[香港]最新上綫的富豪B9TL 大巴
kx~・2011-9-14 10 / 6701
回复:10
6701查看:
2011-9-16 18:28 by qqaa8556975
kx~的个人卡片
[香港]單層新星
kx~・2011-9-14 14 / 7784
回复:14
7784查看:
2011-11-3 13:37 by dennis75
洛迪文的个人卡片
来几台中(小)巴
回复:8
5372查看:
2011-9-3 22:21 by 147559
洛迪文的个人卡片
一个广州巴士发展历史的展览
洛迪文・2011-8-21   1 2 16 / 16656
回复:16
16656查看:
2011-9-9 19:28 by 洛迪文
洛迪文的个人卡片
广州海珠桥上的巴士
回复:4
5324查看:
2011-8-26 11:34 by linxy0424
Anson Greg的个人卡片
广州双层巴士
Anson Greg・2011-8-21   1 2 3 38 / 23546
回复:38
23546查看:
2016-1-17 14:54 by 601路
EUNTN88的个人卡片
香港的青年
EUNTN88・2011-8-20   1 2 20 / 17166
回复:20
17166查看:
2012-3-9 14:06 by W867937272
BATMAN的个人卡片
(转贴)十年相伴 今朝告别——68路首批14辆双层报废记录
回复:4
5647查看:
2011-8-17 19:52 by ww896358
洛迪文的个人卡片
图库中的BRT
回复:9
8303查看:
2011-9-16 19:37 by justin-2010
黑眼天使V的个人卡片
【新风格】黑岩女王
回复:5
5411查看:
2011-8-29 23:23 by 黑眼天使V
qqaa8556975的个人卡片
【求相】 澳门新福利LOGO
回复:6
5408查看:
2011-8-14 20:32 by 我哎CTS
洛迪文的个人卡片
广州的骑楼
回复:7
6042查看:
2011-8-13 12:12 by bayy1979
EUNTN88的个人卡片
[求圖] 廣州新福利車尾相
回复:5
5132查看:
2011-8-12 18:02 by ww896358
socskcs405的个人卡片
畫.末代熱狗.末完成
回复:3
4897查看:
2011-8-11 11:31 by 独星
黑眼天使V的个人卡片
劣图一枚
回复:5
4765查看:
2011-8-9 22:54 by 黑眼天使V
车迷WilLiam的个人卡片
港通MAN客车,貌似很罕见??
回复:7
5802查看:
2012-3-9 18:32 by W867937272
kx~的个人卡片
[香港]金色的接駁線
kx~・2011-7-31 9 / 6028
回复:9
6028查看:
2011-10-22 16:58 by GX7205
kx~的个人卡片
[香港]港鐵巴士
kx~・2011-7-31 11 / 7650
回复:11
7650查看:
2011-11-22 17:51 by GX7205
VNL780的个人卡片
SK5105GP电车在广州~~~
回复:6
6207查看:
2011-7-30 12:55 by 鹿鸣谷
黑眼天使V的个人卡片
哥俩好
回复:7
5048查看:
2012-3-9 18:32 by W867937272
socskcs405的个人卡片
<製作中>MAN SD202 D92德國BVG(1992)+虛構右軚版(9p.)
回复:5
9713查看:
2012-3-9 18:31 by W867937272
洛迪文的个人卡片
图库中的广州电车
洛迪文・2011-7-24   1 2 17 / 15689
回复:17
15689查看:
2011-7-25 22:59 by 洛迪文
kx~的个人卡片
誰幹的好事
kx~・2011-7-19 2 / 4342
回复:2
4342查看:
2011-7-19 21:41 by hans johnson
BATMAN的个人卡片
GZ6112SB[报废于上冲]
回复:8
7597查看:
2011-7-24 11:29 by 洛迪文
heiman22的个人卡片
九巴MAN 24.310
回复:11
6952查看:
2012-6-23 15:30 by p0314075
车迷WilLiam的个人卡片
(香港人较熟)新旧巴士轮子一问
回复:9
5603查看:
2011-11-18 19:57 by lpk806260
黑眼天使V的个人卡片
好吧。。。这不是我的风格
回复:4
4904查看:
2011-7-23 09:38 by qqaa8556975
黑眼天使V的个人卡片
一个比一个风骚
回复:4
4766查看:
2011-7-16 19:39 by Vatican
wangyi1853的个人卡片
在国外工作的时候画的——几张客车设计图
wangyi1853・2011-7-15   1 2 19 / 17861
回复:19
17861查看:
2011-11-12 21:45 by GX7205
hans johnson的个人卡片
上海公交非主流报站
回复:6
5398查看:
2012-3-9 18:34 by W867937272
polow7的个人卡片
台灣的公車
polow7・2011-7-13   1 2 3 30 / 18679
回复:30
18679查看:
2012-3-9 14:08 by W867937272
洛迪文的个人卡片
"友爱在车厢"25周年纪念版
回复:5
4639查看:
2011-7-14 18:31 by 16868
黑眼天使V的个人卡片
【摆拍】这样摆&那样摆
回复:9
4972查看:
2011-7-23 19:18 by 黑眼天使V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广州沿江西路一角

2011-9-16

11 / 5613 2011-9-18 12:55 by 独星
  [交流] 广州新型电车终于披上广告啦~~~   1 2

2011-9-15

15 / 16695 2011-9-23 22:25 by hans johnson
  [提问] 公交车司机是怎么知道自己的路线和公交站的?

2011-9-15

10 / 6128 2011-12-30 20:02 by ZhangSG
  [香港]最新上綫的富豪B9TL 大巴
kx~

2011-9-14

10 / 6701 2011-9-16 18:28 by qqaa8556975
  [香港]單層新星
kx~

2011-9-14

14 / 7784 2011-11-3 13:37 by dennis75
  来几台中(小)巴

2011-9-2

8 / 5372 2011-9-3 22:21 by 147559
  一个广州巴士发展历史的展览   1 2

2011-8-21

16 / 16656 2011-9-9 19:28 by 洛迪文
  广州海珠桥上的巴士

2011-8-21

4 / 5324 2011-8-26 11:34 by linxy0424
  [交流] 广州双层巴士   1 2 3

2011-8-21

38 / 23546 2016-1-17 14:54 by 601路
  [交流] 香港的青年   1 2

2011-8-20

20 / 17166 2012-3-9 14:06 by W867937272
  [交流] (转贴)十年相伴 今朝告别——68路首批14辆双层报废记录

2011-8-17

4 / 5647 2011-8-17 19:52 by ww896358
  [交流] 图库中的BRT

2011-8-16

9 / 8303 2011-9-16 19:37 by justin-2010
  [交流] 【新风格】黑岩女王

2011-8-15

5 / 5411 2011-8-29 23:23 by 黑眼天使V
  【求相】 澳门新福利LOGO

2011-8-13

6 / 5408 2011-8-14 20:32 by 我哎CTS
  广州的骑楼

2011-8-13

7 / 6042 2011-8-13 12:12 by bayy1979
  [提问] [求圖] 廣州新福利車尾相

2011-8-12

5 / 5132 2011-8-12 18:02 by ww896358
  [交流] 畫.末代熱狗.末完成

2011-8-10

3 / 4897 2011-8-11 11:31 by 独星
  [交流] 劣图一枚

2011-8-8

5 / 4765 2011-8-9 22:54 by 黑眼天使V
  港通MAN客车,貌似很罕见??

2011-8-6

7 / 5802 2012-3-9 18:32 by W867937272
  [交流] [香港]金色的接駁線
kx~

2011-7-31

9 / 6028 2011-10-22 16:58 by GX7205
  [交流] [香港]港鐵巴士
kx~

2011-7-31

11 / 7650 2011-11-22 17:51 by GX7205
  [交流] SK5105GP电车在广州~~~

2011-7-28

6 / 6207 2011-7-30 12:55 by 鹿鸣谷
  [交流] 哥俩好

2011-7-28

7 / 5048 2012-3-9 18:32 by W867937272
  [交流] <製作中>MAN SD202 D92德國BVG(1992)+虛構右軚版(9p.)

2011-7-28

5 / 9713 2012-3-9 18:31 by W867937272
  图库中的广州电车   1 2

2011-7-24

17 / 15689 2011-7-25 22:59 by 洛迪文
  [交流] 誰幹的好事
kx~

2011-7-19

2 / 4342 2011-7-19 21:41 by hans johnson
  [交流] GZ6112SB[报废于上冲]

2011-7-19

8 / 7597 2011-7-24 11:29 by 洛迪文
  九巴MAN 24.310

2011-7-17

11 / 6952 2012-6-23 15:30 by p0314075
  (香港人较熟)新旧巴士轮子一问

2011-7-15

9 / 5603 2011-11-18 19:57 by lpk806260
  [交流] 好吧。。。这不是我的风格

2011-7-15

4 / 4904 2011-7-23 09:38 by qqaa8556975
  [交流] 一个比一个风骚

2011-7-15

4 / 4766 2011-7-16 19:39 by Vatican
  [交流] 在国外工作的时候画的——几张客车设计图   1 2

2011-7-15

19 / 17861 2011-11-12 21:45 by GX7205
  上海公交非主流报站

2011-7-14

6 / 5398 2012-3-9 18:34 by W867937272
  台灣的公車   1 2 3

2011-7-13

30 / 18679 2012-3-9 14:08 by W867937272
  "友爱在车厢"25周年纪念版

2011-7-11

5 / 4639 2011-7-14 18:31 by 16868
  [交流] 【摆拍】这样摆&那样摆

2011-7-9

9 / 4972 2011-7-23 19:18 by 黑眼天使V
[交流]
[提问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提问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