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发新主题

「歐卡答疑區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发来看的个人卡片
啦不了部分货物,请帮帮忙!
回复:4
3214查看:
2012-1-9 15:20 by 发来看
745969757的个人卡片
这里的车头MOD是全版本通用的吗?
回复:1
3144查看:
2012-1-7 22:45 by 罐頭....
745969757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我一进欧洲卡车模拟会自己弹出来
回复:1
2983查看:
2012-1-21 16:09 by 找打捆
jiangrui14159的个人卡片
我这显卡能玩ETS1.0吗?
回复:2
3516查看:
2012-1-5 22:00 by Lloyd Esq.
YK849041367的个人卡片
HOWO的MOD
回复:6
3484查看:
2012-1-15 23:51 by 海昕特车
小黃的个人卡片
誰可以幫歐卡1.0版做個陡山路?
回复:4
3686查看:
2016-4-22 12:21 by bvn
slai的个人卡片
求助欧卡冬天地图!
slai・2012-1-3 3 / 3496
回复:3
3496查看:
2012-1-3 14:38 by Lloyd Esq.
找打捆的个人卡片
求助,(欧卡)1.00
回复:3
3070查看:
2012-1-2 09:11 by 发来看
小黃的个人卡片
求已經找了兩年都找不到的VOLVO FM12 6X4的車頭!
回复:7
4319查看:
2012-1-15 23:52 by 海昕特车
chenkang3100的个人卡片
进游戏 内存不能为“read”
回复:4
3409查看:
2012-1-10 12:10 by 552
yu1314的个人卡片
大奔的风火轮
回复:5
3227查看:
2012-1-6 21:54 by wiam007
yu1314的个人卡片
大奔的风火轮
回复:3
3006查看:
2011-12-30 13:21 by yu1314
sam287664的个人卡片
安裝了EU-MAP 後 按N鍵會自動退出?
回复:0
2721查看:
2011-12-29 22:25 by sam287664
cs172282896的个人卡片
欧卡方向盘
回复:5
3503查看:
2012-1-7 22:29 by gp8690
伟大射手的个人卡片
欧卡 有没有好点的刹车MOD?
回复:3
3650查看:
2011-12-30 00:06 by 伟大射手
cs172282896的个人卡片
关于声音MOD
回复:3
3545查看:
2012-1-17 04:22 by 郑见始
a431140489的个人卡片
我家上網還真快,ets要8小時才下載完
回复:7
3932查看:
2012-1-7 22:31 by gp8690
cs172282896的个人卡片
气刹
回复:1
3412查看:
2011-12-28 08:12 by ww896358
a431140489的个人卡片
鼠标控制如何打開
回复:3
3323查看:
2011-12-28 12:57 by 独木桥
yu1314的个人卡片
改过的轮子怎么会变成红色的
回复:2
3013查看:
2011-12-27 22:46 by yu1314
找打捆的个人卡片
求助
回复:1
3351查看:
2011-12-25 06:59 by qw573111281
z867937272的个人卡片
高手们!大侠们!救救我吧!!
回复:1
3462查看:
2011-12-27 16:40 by Lloyd Esq.
baynikthh的个人卡片
怎么没有DEF之类的文件
回复:1
3329查看:
2011-12-27 16:41 by Lloyd Esq.
fenglin938的个人卡片
鼠标控制方向失控是为什么?
回复:3
4054查看:
2011-12-23 11:38 by Tom Smith
开车的乐趣的个人卡片
下欧卡
回复:2
2473查看:
2011-12-21 13:11 by hans johnson
达文希的个人卡片
请问怎么雇佣司机
回复:5
4555查看:
2012-1-17 11:09 by 郑见始
petergao001的个人卡片
怎么改地图
回复:13
3676查看:
2011-12-29 19:39 by 橙子20100913
sagaiu2的个人卡片
当前流行的这个配置是否可以娱乐卡车类?
回复:4
3627查看:
2011-12-19 16:03 by 谁谁
j6a7的个人卡片
灯光
回复:1
3322查看:
2012-4-22 21:28 by 东风J6
说不哭的个人卡片
找个高手做车头
回复:7
3536查看:
2011-12-17 12:06 by j6a7
骑驴看账本的个人卡片
关于画面流畅问题
回复:6
3899查看:
2011-12-29 19:38 by 橙子20100913
j6a7的个人卡片
欧卡可以改车上得标志吗
回复:8
4168查看:
2012-1-15 23:53 by 海昕特车
q576125812的个人卡片
欧洲卡车模拟进入游戏没反应
回复:7
5012查看:
2012-1-10 12:25 by 552
18lkcm的个人卡片
求助
回复:3
3839查看:
2011-12-23 19:33 by 琦琦
yxg557799的个人卡片
如何下载欧卡
回复:1
2172查看:
2011-12-13 08:14 by hans johnson
hailiwei的个人卡片
求助
回复:2
3151查看:
2011-12-12 06:12 by 崔晨轩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啦不了部分货物,请帮帮忙!

2012-1-9

4 / 3214 2012-1-9 15:20 by 发来看
  这里的车头MOD是全版本通用的吗?

2012-1-7

1 / 3144 2012-1-7 22:45 by 罐頭....
  为什么我一进欧洲卡车模拟会自己弹出来

2012-1-7

1 / 2983 2012-1-21 16:09 by 找打捆
  我这显卡能玩ETS1.0吗?

2012-1-5

2 / 3516 2012-1-5 22:00 by Lloyd Esq.
  HOWO的MOD

2012-1-5

6 / 3484 2012-1-15 23:51 by 海昕特车
  誰可以幫歐卡1.0版做個陡山路?

2012-1-3

4 / 3686 2016-4-22 12:21 by bvn
  求助欧卡冬天地图!

2012-1-3

3 / 3496 2012-1-3 14:38 by Lloyd Esq.
  求助,(欧卡)1.00

2011-12-31

3 / 3070 2012-1-2 09:11 by 发来看
Icon22 求已經找了兩年都找不到的VOLVO FM12 6X4的車頭!

2011-12-31

7 / 4319 2012-1-15 23:52 by 海昕特车
  进游戏 内存不能为“read”

2011-12-30

4 / 3409 2012-1-10 12:10 by 552
  大奔的风火轮

2011-12-30

5 / 3227 2012-1-6 21:54 by wiam007
  大奔的风火轮

2011-12-30

3 / 3006 2011-12-30 13:21 by yu1314
  安裝了EU-MAP 後 按N鍵會自動退出?

2011-12-29

0 / 2721 2011-12-29 22:25 by sam287664
  欧卡方向盘

2011-12-29

5 / 3503 2012-1-7 22:29 by gp8690
  欧卡 有没有好点的刹车MOD?

2011-12-29

3 / 3650 2011-12-30 00:06 by 伟大射手
  关于声音MOD

2011-12-28

3 / 3545 2012-1-17 04:22 by 郑见始
  我家上網還真快,ets要8小時才下載完

2011-12-28

7 / 3932 2012-1-7 22:31 by gp8690
  气刹

2011-12-28

1 / 3412 2011-12-28 08:12 by ww896358
  鼠标控制如何打開

2011-12-27

3 / 3323 2011-12-28 12:57 by 独木桥
  改过的轮子怎么会变成红色的

2011-12-27

2 / 3013 2011-12-27 22:46 by yu1314
  求助

2011-12-25

1 / 3351 2011-12-25 06:59 by qw573111281
  高手们!大侠们!救救我吧!!

2011-12-23

1 / 3462 2011-12-27 16:40 by Lloyd Esq.
  怎么没有DEF之类的文件

2011-12-22

1 / 3329 2011-12-27 16:41 by Lloyd Esq.
  鼠标控制方向失控是为什么?

2011-12-22

3 / 4054 2011-12-23 11:38 by Tom Smith
  下欧卡

2011-12-20

2 / 2473 2011-12-21 13:11 by hans johnson
  请问怎么雇佣司机

2011-12-19

5 / 4555 2012-1-17 11:09 by 郑见始
  怎么改地图

2011-12-18

13 / 3676 2011-12-29 19:39 by 橙子20100913
  当前流行的这个配置是否可以娱乐卡车类?

2011-12-18

4 / 3627 2011-12-19 16:03 by 谁谁
  灯光

2011-12-17

1 / 3322 2012-4-22 21:28 by 东风J6
  找个高手做车头

2011-12-17

7 / 3536 2011-12-17 12:06 by j6a7
  关于画面流畅问题

2011-12-16

6 / 3899 2011-12-29 19:38 by 橙子20100913
  欧卡可以改车上得标志吗

2011-12-14

8 / 4168 2012-1-15 23:53 by 海昕特车
  欧洲卡车模拟进入游戏没反应

2011-12-13

7 / 5012 2012-1-10 12:25 by 552
  求助

2011-12-13

3 / 3839 2011-12-23 19:33 by 琦琦
  如何下载欧卡

2011-12-13

1 / 2172 2011-12-13 08:14 by hans johnson
  求助

2011-12-11

2 / 3151 2011-12-12 06:12 by 崔晨轩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