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18促销活动开启:捐助论坛送双倍奖励+全部周年勋章
 English
发新主题

「歐卡答疑區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小马报到的个人卡片
发点新的轮毂呗
回复:6
2297查看:
2008-10-22 19:37 by Samson
jinniuxing的个人卡片
jianxun,老把你的名字和我的看混
回复:13
3007查看:
2008-10-22 19:28 by Samson
jinniuxing的个人卡片
刚才打了个盹,地图能叠着合并了。
回复:14
3015查看:
2008-10-23 04:30 by lnc11
ly6802787的个人卡片
欧卡可以巡航么?
回复:8
3006查看:
2008-10-23 04:26 by lnc11
jinniuxing的个人卡片
严肃地质问龟大:到底是哪个?
回复:9
3070查看:
2008-11-3 21:31 by zankid520
arome95588的个人卡片
急啊--关于游戏
回复:5
2716查看:
2008-10-22 14:41 by 小马报到
tvr-350的个人卡片
急急急~~~
回复:7
2562查看:
2008-10-22 19:35 by Samson
cool的个人卡片
求H大哥AND ALL 高手教路
cool・2008-10-22   1 2 15 / 4861
回复:15
4861查看:
2008-11-23 17:05 by HNRRAN
rswl的个人卡片
紧急求助!谢谢啦
回复:6
2732查看:
2008-10-23 23:32 by rswl
CHONGYANG的个人卡片
qing
回复:10
3003查看:
2008-10-22 08:47 by Samson
ajdphx的个人卡片
我长时间沒玩了,忘了运过什么货物了,请问如何查看?
回复:9
3063查看:
2008-10-28 17:11 by zw9113935
a5113618的个人卡片
显卡设置问题 求助
a5113618・2008-10-21   1 2 16 / 4406
回复:16
4406查看:
2008-11-9 15:15 by kk40109
xxwno1的个人卡片
恳求
回复:4
2711查看:
2008-10-21 19:26 by Samson
lei4652的个人卡片
游戏中如何开启音乐?
回复:9
3284查看:
2008-10-22 01:06 by danieljjl
KNAT的个人卡片
装了H版4.02地图以后,一拉超重物品就弹出游戏
回复:8
3293查看:
2008-10-22 08:51 by jinniuxing
jinniuxing的个人卡片
怎么改MOD车的极速?TOYOTO只能跑85?
回复:5
2650查看:
2008-10-21 13:38 by jinniuxing
wudixiaoxin的个人卡片
谁有这车头的下载?
回复:12
2851查看:
2008-10-22 19:36 by Samson
wudixiaoxin的个人卡片
关于等级的问题[已解决问题]
回复:10
2988查看:
2009-1-8 22:48 by datoulxs
jinniuxing的个人卡片
金龟,再有新东西,该出合集2了。
回复:10
2789查看:
2009-3-21 21:19 by songdewen200
jinniuxing的个人卡片
有没有非车头拉货的补丁?
回复:7
2422查看:
2008-10-22 08:53 by jinniuxing
xinjiang0139的个人卡片
H-EU-MAP-IV-0.2国内版本怎么不出来呢逍遥大哥
回复:8
3180查看:
2008-10-21 22:52 by xinjiang0139
jiaxifeng2ww的个人卡片
请教一个车头
回复:10
2933查看:
2008-11-9 15:17 by kk40109
ziki的个人卡片
忽然想做个ETS的中文数字仪表盘 但失败了 请教中
回复:6
2879查看:
2008-11-3 21:33 by zankid520
tp1119的个人卡片
怎么调整AI车的数量啊??
回复:5
2989查看:
2008-11-9 15:18 by kk40109
tp1119的个人卡片
求助,怎么让默认车头互换内饰啊?
回复:3
2780查看:
2008-10-23 09:33 by 18轮牛人
shandall的个人卡片
内饰文件求助
回复:9
2834查看:
2008-10-25 15:13 by pengshu131
leven的个人卡片
关于修改金钱购买VOLVO大客车问题
leven・2008-10-20   1 2 23 / 5174
回复:23
5174查看:
2008-12-13 12:05 by 飞车
jinniuxing的个人卡片
到哪个公司能拉到ORE或GRAVEL这样的货?
回复:5
2675查看:
2008-10-20 13:17 by wsyuzhong
zonda_f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现在好多帖子的附件下载时找不到文件?
回复:7
2707查看:
2008-10-29 02:17 by linhk123
laogong-112325的个人卡片
跪求一漂亮车头
回复:11
3389查看:
2008-10-20 02:37 by kt肥猫
4686770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我家的 看不到车啊
回复:4
2555查看:
2008-10-20 16:32 by jacky1014
26709787的个人卡片
求助求助
回复:6
2603查看:
2008-10-21 11:25 by Samson
ly6802787的个人卡片
关于超速问题[已解决问题]
ly6802787・2008-10-19   1 2 20 / 4938
回复:20
4938查看:
2009-3-2 19:49 by datoulxs
manutd777的个人卡片
车头颜色问题
回复:9
2774查看:
2008-11-19 10:43 by chenshi3135
mhkazhuang的个人卡片
0.2释出的哪个问题
回复:6
2839查看:
2008-10-19 15:48 by danieljjl
wengken的个人卡片
ETS的问题 进来看看[已解决问题]
wengken・2008-10-19   1 2 15 / 4758
回复:15
4758查看:
2009-2-2 15:35 by datoulxs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发点新的轮毂呗

2008-10-22

6 / 2297 2008-10-22 19:37 by Samson
  jianxun,老把你的名字和我的看混

2008-10-22

13 / 3007 2008-10-22 19:28 by Samson
  刚才打了个盹,地图能叠着合并了。

2008-10-22

14 / 3015 2008-10-23 04:30 by lnc11
  欧卡可以巡航么?

2008-10-22

8 / 3006 2008-10-23 04:26 by lnc11
  严肃地质问龟大:到底是哪个?

2008-10-22

9 / 3070 2008-11-3 21:31 by zankid520
  急啊--关于游戏

2008-10-22

5 / 2716 2008-10-22 14:41 by 小马报到
  急急急~~~

2008-10-22

7 / 2562 2008-10-22 19:35 by Samson
  求H大哥AND ALL 高手教路   1 2

2008-10-22

15 / 4861 2008-11-23 17:05 by HNRRAN
  紧急求助!谢谢啦

2008-10-21

6 / 2732 2008-10-23 23:32 by rswl
  qing

2008-10-21

10 / 3003 2008-10-22 08:47 by Samson
  我长时间沒玩了,忘了运过什么货物了,请问如何查看?

2008-10-21

9 / 3063 2008-10-28 17:11 by zw9113935
  显卡设置问题 求助   1 2

2008-10-21

16 / 4406 2008-11-9 15:15 by kk40109
  恳求

2008-10-21

4 / 2711 2008-10-21 19:26 by Samson
  游戏中如何开启音乐?

2008-10-21

9 / 3284 2008-10-22 01:06 by danieljjl
  装了H版4.02地图以后,一拉超重物品就弹出游戏

2008-10-21

8 / 3293 2008-10-22 08:51 by jinniuxing
  怎么改MOD车的极速?TOYOTO只能跑85?

2008-10-21

5 / 2650 2008-10-21 13:38 by jinniuxing
  谁有这车头的下载?

2008-10-21

12 / 2851 2008-10-22 19:36 by Samson
  关于等级的问题[已解决问题]

2008-10-21

10 / 2988 2009-1-8 22:48 by datoulxs
  金龟,再有新东西,该出合集2了。

2008-10-21

10 / 2789 2009-3-21 21:19 by songdewen200
  有没有非车头拉货的补丁?

2008-10-21

7 / 2422 2008-10-22 08:53 by jinniuxing
  H-EU-MAP-IV-0.2国内版本怎么不出来呢逍遥大哥

2008-10-21

8 / 3180 2008-10-21 22:52 by xinjiang0139
  请教一个车头

2008-10-21

10 / 2933 2008-11-9 15:17 by kk40109
  忽然想做个ETS的中文数字仪表盘 但失败了 请教中

2008-10-20

6 / 2879 2008-11-3 21:33 by zankid520
  怎么调整AI车的数量啊??

2008-10-20

5 / 2989 2008-11-9 15:18 by kk40109
  求助,怎么让默认车头互换内饰啊?

2008-10-20

3 / 2780 2008-10-23 09:33 by 18轮牛人
  内饰文件求助

2008-10-20

9 / 2834 2008-10-25 15:13 by pengshu131
  关于修改金钱购买VOLVO大客车问题   1 2

2008-10-20

23 / 5174 2008-12-13 12:05 by 飞车
  到哪个公司能拉到ORE或GRAVEL这样的货?

2008-10-20

5 / 2675 2008-10-20 13:17 by wsyuzhong
  为什么现在好多帖子的附件下载时找不到文件?

2008-10-19

7 / 2707 2008-10-29 02:17 by linhk123
  跪求一漂亮车头

2008-10-19

11 / 3389 2008-10-20 02:37 by kt肥猫
  为什么我家的 看不到车啊

2008-10-19

4 / 2555 2008-10-20 16:32 by jacky1014
  求助求助

2008-10-19

6 / 2603 2008-10-21 11:25 by Samson
  关于超速问题[已解决问题]   1 2

2008-10-19

20 / 4938 2009-3-2 19:49 by datoulxs
  车头颜色问题

2008-10-19

9 / 2774 2008-11-19 10:43 by chenshi3135
  0.2释出的哪个问题

2008-10-19

6 / 2839 2008-10-19 15:48 by danieljjl
  ETS的问题 进来看看[已解决问题]   1 2

2008-10-19

15 / 4758 2009-2-2 15:35 by datoulxs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