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发新主题

「歐卡答疑區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秂頪厷敵的个人卡片
修改内饰颜色出现问题,希望高手帮忙解决下
回复:3
3247查看:
2008-9-1 23:25 by 卡车硬汉
777的个人卡片
ets英文版航空视角问题
777・2008-9-1 4 / 3382
回复:4
3382查看:
2008-9-5 18:37 by Lloyd Esq.
sdjay的个人卡片
急`求助Euro Truck 英文版安装问题
sdjay・2008-9-1 0 / 2629
回复:0
2629查看:
2008-9-1 21:48 by sdjay
z7417019的个人卡片
装了1.21按N弹出问题[已解決問題]
回复:5
2813查看:
2009-3-6 00:24 by datoulxs
scnk的个人卡片
你们怎么把速度开到这么快呀?
scnk・2008-9-1 1 / 2988
回复:1
2988查看:
2008-9-1 21:21 by 老猪
秂頪厷敵的个人卡片
怎么样能把同一品牌的A级B级内饰交换?
回复:0
2453查看:
2008-9-1 19:46 by 秂頪厷敵
HNRRAN的个人卡片
这里是哪里?(H活动系列)
HNRRAN・2008-9-1   1 2 23 / 6233
回复:23
6233查看:
2009-2-4 23:34 by datoulxs
Y778899的个人卡片
ETS取代車頭
回复:5
3728查看:
2008-9-2 00:18 by Y778899
sd58584613的个人卡片
如何更换灯光文件?
回复:1
2711查看:
2008-9-1 18:12 by 老猪
xman3166的个人卡片
关于欧洲卡车模拟的补丁合集
回复:12
4385查看:
2008-12-18 11:50 by 东北天龙
0512kkk的个人卡片
方向盘问题
回复:7
3661查看:
2008-9-1 17:18 by HNRRAN
xw1376635的个人卡片
请问下皮肤文件怎么替换啊??
回复:3
2844查看:
2008-9-1 16:04 by xinjiang0139
转折点的个人卡片
手柄问题
回复:2
2544查看:
2008-9-30 23:33 by zhouquan
vipxiaoyuge的个人卡片
问个问题!
回复:2
2826查看:
2008-9-1 10:02 by jianxun
xinjiang0139的个人卡片
老大请卡看下这个
回复:8
3297查看:
2008-9-1 16:05 by xinjiang0139
ozkcs的个人卡片
欧洲卡车模拟如何打开音乐?
ozkcs・2008-9-1 2 / 3696
回复:2
3696查看:
2008-9-1 06:17 by jianxun
liukai93982的个人卡片
高手们谁的车能听音乐了啊?
回复:4
3202查看:
2008-9-1 06:15 by jianxun
150307316的个人卡片
高手进来下
回复:5
3327查看:
2008-9-1 06:16 by jianxun
回头便知的个人卡片
请问下关于欧卡4类卡车的问题
回复:4
3104查看:
2008-9-1 06:20 by jianxun
777的个人卡片
Euro Truck Simulator 英文CLONE版安装问题
777・2008-8-31 3 / 2905
回复:3
2905查看:
2008-8-31 22:30 by 777
dennis2007的个人卡片
德文版的存檔可以在用英文版的嗎
回复:3
2913查看:
2008-9-1 01:36 by alfaromeo8413
dennis2007的个人卡片
怎叫警察呀,沒油了
回复:5
3271查看:
2008-10-24 14:40 by 椅子1429
evender的个人卡片
能边开车边听自己喜欢音乐吗
回复:7
3592查看:
2008-8-31 22:19 by 卡车硬汉
alfaromeo8413的个人卡片
一个白痴问题,ABC级车到底有啥区别
回复:8
4775查看:
2008-9-1 22:34 by sdjay
xinjiang0139的个人卡片
老大问下你
回复:14
3518查看:
2008-8-31 21:22 by xinjiang0139
Abxt的个人卡片
欧洲卡车模拟德文版如何转换成英文?
Abxt・2008-8-31 1 / 2938
回复:1
2938查看:
2008-9-5 06:46 by Lloyd Esq.
pamsun的个人卡片
谁有很多MONEY和全通的存档??
回复:3
2792查看:
2008-8-31 17:32 by 老猪
KNAT的个人卡片
H-EU-MAP1[1].21.scs
KNAT・2008-8-31 0 / 2399
回复:0
2399查看:
2008-8-31 16:47 by KNAT
dennis2007的个人卡片
請問超速不用罰錢是怎改?
回复:1
2453查看:
2008-8-31 15:48 by dennis2007
evender的个人卡片
这个游戏怎么使用手柄?
回复:4
3174查看:
2008-8-31 19:17 by evender
辽GA4001的个人卡片
没有音乐啊
回复:3
2772查看:
2008-8-31 14:21 by xinjiang0139
pamsun的个人卡片
那个地图MOD补丁是害人的吧????[已解決問題]
pamsun・2008-8-31   1 2 16 / 6030
回复:16
6030查看:
2009-3-20 23:20 by 34319715
heiniu的个人卡片
请问这个车叫啥。
heiniu・2008-8-31 10 / 4053
回复:10
4053查看:
2008-9-2 13:23 by heiniu
KNAT的个人卡片
H兄弟,我提个建议,你看可以不?
KNAT・2008-8-31 11 / 3730
回复:11
3730查看:
2008-9-2 09:42 by HNRRAN
pamsun的个人卡片
谁能给我个免CD补丁啊??
回复:9
4013查看:
2008-8-31 13:33 by jianxun
秂頪厷敵的个人卡片
怎么不能挂接啊
回复:8
3434查看:
2008-8-31 15:54 by 秂頪厷敵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修改内饰颜色出现问题,希望高手帮忙解决下

2008-9-1

3 / 3247 2008-9-1 23:25 by 卡车硬汉
  ets英文版航空视角问题
777

2008-9-1

4 / 3382 2008-9-5 18:37 by Lloyd Esq.
  急`求助Euro Truck 英文版安装问题

2008-9-1

0 / 2629 2008-9-1 21:48 by sdjay
  装了1.21按N弹出问题[已解決問題]

2008-9-1

5 / 2813 2009-3-6 00:24 by datoulxs
  你们怎么把速度开到这么快呀?

2008-9-1

1 / 2988 2008-9-1 21:21 by 老猪
  怎么样能把同一品牌的A级B级内饰交换?

2008-9-1

0 / 2453 2008-9-1 19:46 by 秂頪厷敵
  这里是哪里?(H活动系列)   1 2

2008-9-1

23 / 6233 2009-2-4 23:34 by datoulxs
  ETS取代車頭

2008-9-1

5 / 3728 2008-9-2 00:18 by Y778899
  如何更换灯光文件?

2008-9-1

1 / 2711 2008-9-1 18:12 by 老猪
  关于欧洲卡车模拟的补丁合集

2008-9-1

12 / 4385 2008-12-18 11:50 by 东北天龙
  方向盘问题

2008-9-1

7 / 3661 2008-9-1 17:18 by HNRRAN
  请问下皮肤文件怎么替换啊??

2008-9-1

3 / 2844 2008-9-1 16:04 by xinjiang0139
  手柄问题

2008-9-1

2 / 2544 2008-9-30 23:33 by zhouquan
  问个问题!

2008-9-1

2 / 2826 2008-9-1 10:02 by jianxun
  老大请卡看下这个

2008-9-1

8 / 3297 2008-9-1 16:05 by xinjiang0139
  欧洲卡车模拟如何打开音乐?

2008-9-1

2 / 3696 2008-9-1 06:17 by jianxun
  高手们谁的车能听音乐了啊?

2008-9-1

4 / 3202 2008-9-1 06:15 by jianxun
  高手进来下

2008-8-31

5 / 3327 2008-9-1 06:16 by jianxun
  请问下关于欧卡4类卡车的问题

2008-8-31

4 / 3104 2008-9-1 06:20 by jianxun
  Euro Truck Simulator 英文CLONE版安装问题
777

2008-8-31

3 / 2905 2008-8-31 22:30 by 777
  德文版的存檔可以在用英文版的嗎

2008-8-31

3 / 2913 2008-9-1 01:36 by alfaromeo8413
  怎叫警察呀,沒油了

2008-8-31

5 / 3271 2008-10-24 14:40 by 椅子1429
  能边开车边听自己喜欢音乐吗

2008-8-31

7 / 3592 2008-8-31 22:19 by 卡车硬汉
  一个白痴问题,ABC级车到底有啥区别

2008-8-31

8 / 4775 2008-9-1 22:34 by sdjay
  老大问下你

2008-8-31

14 / 3518 2008-8-31 21:22 by xinjiang0139
  欧洲卡车模拟德文版如何转换成英文?

2008-8-31

1 / 2938 2008-9-5 06:46 by Lloyd Esq.
  谁有很多MONEY和全通的存档??

2008-8-31

3 / 2792 2008-8-31 17:32 by 老猪
  H-EU-MAP1[1].21.scs

2008-8-31

0 / 2399 2008-8-31 16:47 by KNAT
  請問超速不用罰錢是怎改?

2008-8-31

1 / 2453 2008-8-31 15:48 by dennis2007
  这个游戏怎么使用手柄?

2008-8-31

4 / 3174 2008-8-31 19:17 by evender
  没有音乐啊

2008-8-31

3 / 2772 2008-8-31 14:21 by xinjiang0139
  那个地图MOD补丁是害人的吧????[已解決問題]   1 2

2008-8-31

16 / 6030 2009-3-20 23:20 by 34319715
  请问这个车叫啥。

2008-8-31

10 / 4053 2008-9-2 13:23 by heiniu
  H兄弟,我提个建议,你看可以不?

2008-8-31

11 / 3730 2008-9-2 09:42 by HNRRAN
  谁能给我个免CD补丁啊??

2008-8-31

9 / 4013 2008-8-31 13:33 by jianxun
  怎么不能挂接啊

2008-8-31

8 / 3434 2008-8-31 15:54 by 秂頪厷敵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