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发新主题
选择一个类别:教程 預告 评测 修改 交流 下载

「RigNRoll綜合版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brucevv的个人卡片
【水贴】夜深了……喝杯热牛奶睡吧~~~
回复:3
4018查看:
2010-8-20 11:22 by Truck Driver
brucevv的个人卡片
头回拉柴油,感觉这罐子的感觉很有味儿
回复:14
4918查看:
2010-8-19 23:36 by liuniuer
rodman.pan的个人卡片
求助关于【最新版】比原版更加现实的雨水效果修改
回复:7
3922查看:
2010-8-19 19:18 by 1024blue
brucevv的个人卡片
【贴图】我的货最值钱
回复:12
5867查看:
2010-8-19 13:18 by brucevv
xujia1001的个人卡片
RNR存档(无失败任务,跑完最后一次就拿第二个奖杯)
回复:3
4470查看:
2010-8-19 08:02 by hcjhcj96
sclam138的个人卡片
卡車司機不滿貨場,堵塞抗議???
回复:10
4613查看:
2010-8-19 01:15 by fkueusrhqtdh
fanjun000的个人卡片
玩RNR也有一段时间了。。。
回复:5
3830查看:
2010-8-18 15:50 by hans johnson
brucevv的个人卡片
干草货物的用途一般都是什么?搭建农场鸡舍么?
回复:8
5571查看:
2010-8-17 14:54 by smallbbear
brucevv的个人卡片
关于地图和后视镜的两个问题
回复:5
4425查看:
2010-8-16 15:01 by JackOHara
G36K的个人卡片
{加州卡车王}英文硬盘版下载【非转自VC】100%能下!
G36K・2010-8-16 3 / 4172
回复:3
4172查看:
2010-8-16 14:01 by Truck Driver
G36K的个人卡片
我也拿了奖杯了,辛苦啊!!
G36K・2010-8-14 14 / 4980
回复:14
4980查看:
2010-8-16 12:23 by yizhongzhuanqqq
CheetahX的个人卡片
无聊之余就来测试下RNR中卡车的几个数据吧
回复:7
4419查看:
2010-8-16 12:08 by maverick
brucevv的个人卡片
听说【秋千门】之后遇到【穿越门】
回复:2
3954查看:
2010-8-15 22:11 by alfaromeo8413
sclam138的个人卡片
不可思議的事---行車天橋穿了洞?!
回复:8
4379查看:
2010-8-15 21:36 by Tom Smith
G36K的个人卡片
那个五六十部车子及五百万存款适合英文版吗??
G36K・2010-8-15 4 / 4309
回复:4
4309查看:
2010-8-15 20:01 by Lloyd Esq.
danger_smell的个人卡片
谁能告诉我RNR的导航在哪么 在线
回复:5
4001查看:
2010-8-15 15:45 by brucevv
xujia1001的个人卡片
闲着无聊做了个测试(A卡和N卡玩RNR到底是怎么样的)
xujia1001・2010-7-29   1 2 17 / 9431
回复:17
9431查看:
2010-8-15 07:43 by zzzzi2006
JeffBaiCHINA的个人卡片
Windows 7并非rnr杀手
回复:9
5159查看:
2010-8-15 07:38 by zzzzi2006
G36K的个人卡片
拿了第1.2奖杯后还有任务吗!
G36K・2010-8-14 5 / 3914
回复:5
3914查看:
2010-8-15 00:49 by 1024blue
wensda的个人卡片
RNR里我最喜欢开的车
wensda・2010-8-13   1 2 16 / 9882
回复:16
9882查看:
2010-8-14 14:42 by 1024blue
wensda的个人卡片
RNR里的女人
wensda・2010-8-13 10 / 5272
回复:10
5272查看:
2010-8-14 12:49 by xjxddzyxvip
brucevv的个人卡片
holy crap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回复:9
4389查看:
2010-8-14 10:38 by beenden
brucevv的个人卡片
鸡也装在不透气的集装箱里跑长途,不会被憋死吗……
回复:7
5230查看:
2010-8-13 09:43 by lingg0108
jamy1126的个人卡片
是不是最多只有50个司机可以雇佣啊
回复:13
4754查看:
2010-8-13 08:48 by 461965154
hans johnson的个人卡片
让鼠标控制RNR—PPJoy教学
hans johnson・2010-1-28   1 2 3 4 48 / 19409
回复:48
19409查看:
2010-8-13 04:16 by child_bbs
brucevv的个人卡片
英文版有任何升级补丁了吗现在??
回复:2
3690查看:
2010-8-12 22:09 by 鹿鸣谷
cdr的个人卡片
大家碰到过这种情况吗?
cdr・2010-8-12 4 / 4022
回复:4
4022查看:
2010-8-12 18:25 by a249409983
G36K的个人卡片
总觉得英文版RnR流畅过毛文版!
G36K・2010-8-12 6 / 4305
回复:6
4305查看:
2010-8-12 16:03 by 1024blue
CheetahX的个人卡片
经历喜怒哀乐后 RNR主线模式也通关了(附带重要友情提醒)
回复:5
4388查看:
2010-8-11 23:24 by 卡车硬汉
G36K的个人卡片
关于RnR到底有没有隐藏路线,请大家进来交流下
G36K・2010-8-11 5 / 4075
回复:5
4075查看:
2010-8-11 19:08 by 蓝色忧郁
brucevv的个人卡片
换车架子有什么实际效果?
回复:3
3746查看:
2010-8-11 09:36 by brucevv
brucevv的个人卡片
【多图】超级卡车贴图分享
回复:8
4252查看:
2010-8-11 09:34 by brucevv
maverick的个人卡片
RNR真是问题多多啊
回复:0
3200查看:
2010-8-11 02:19 by maverick
brucevv的个人卡片
这镜子不配套哇!!!!!!!!!!!!!!!!!
回复:7
4557查看:
2010-8-10 22:35 by 1024blue
hans johnson的个人卡片
最近遇到BUG一个
回复:8
4081查看:
2010-8-10 10:50 by Truck Driver
hans johnson的个人卡片
关于注册1C Official Forum
回复:1
3538查看:
2010-8-10 07:50 by qqaa8556975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[交流] 【水贴】夜深了……喝杯热牛奶睡吧~~~

2010-8-20

3 / 4018 2010-8-20 11:22 by Truck Driver
  [交流] 头回拉柴油,感觉这罐子的感觉很有味儿

2010-8-15

14 / 4918 2010-8-19 23:36 by liuniuer
  [交流] 求助关于【最新版】比原版更加现实的雨水效果修改

2010-8-19

7 / 3922 2010-8-19 19:18 by 1024blue
  [交流] 【贴图】我的货最值钱

2010-8-15

12 / 5867 2010-8-19 13:18 by brucevv
  [下载] RNR存档(无失败任务,跑完最后一次就拿第二个奖杯)

2010-8-3

3 / 4470 2010-8-19 08:02 by hcjhcj96
  [交流] 卡車司機不滿貨場,堵塞抗議???

2010-8-16

10 / 4613 2010-8-19 01:15 by fkueusrhqtdh
  [交流] 玩RNR也有一段时间了。。。

2010-8-18

5 / 3830 2010-8-18 15:50 by hans johnson
  [交流] 干草货物的用途一般都是什么?搭建农场鸡舍么?

2010-8-15

8 / 5571 2010-8-17 14:54 by smallbbear
  [交流] 关于地图和后视镜的两个问题

2010-7-17

5 / 4425 2010-8-16 15:01 by JackOHara
  [下载] {加州卡车王}英文硬盘版下载【非转自VC】100%能下!

2010-8-16

3 / 4172 2010-8-16 14:01 by Truck Driver
  [交流] 我也拿了奖杯了,辛苦啊!!

2010-8-14

14 / 4980 2010-8-16 12:23 by yizhongzhuanqqq
  [交流] 无聊之余就来测试下RNR中卡车的几个数据吧

2010-8-14

7 / 4419 2010-8-16 12:08 by maverick
  [交流] 听说【秋千门】之后遇到【穿越门】

2010-8-15

2 / 3954 2010-8-15 22:11 by alfaromeo8413
  [交流] 不可思議的事---行車天橋穿了洞?!

2010-8-15

8 / 4379 2010-8-15 21:36 by Tom Smith
  [交流] 那个五六十部车子及五百万存款适合英文版吗??

2010-8-15

4 / 4309 2010-8-15 20:01 by Lloyd Esq.
  [交流] 谁能告诉我RNR的导航在哪么 在线

2010-8-15

5 / 4001 2010-8-15 15:45 by brucevv
  [交流] 闲着无聊做了个测试(A卡和N卡玩RNR到底是怎么样的)   1 2

2010-7-29

17 / 9431 2010-8-15 07:43 by zzzzi2006
  [交流] Windows 7并非rnr杀手

2010-7-17

9 / 5159 2010-8-15 07:38 by zzzzi2006
  [交流] 拿了第1.2奖杯后还有任务吗!

2010-8-14

5 / 3914 2010-8-15 00:49 by 1024blue
  [交流] RNR里我最喜欢开的车   1 2

2010-8-13

16 / 9882 2010-8-14 14:42 by 1024blue
  [交流] RNR里的女人

2010-8-13

10 / 5272 2010-8-14 12:49 by xjxddzyxvip
  [交流] holy crap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2010-8-13

9 / 4389 2010-8-14 10:38 by beenden
  [交流] 鸡也装在不透气的集装箱里跑长途,不会被憋死吗……

2010-8-12

7 / 5230 2010-8-13 09:43 by lingg0108
  [交流] 是不是最多只有50个司机可以雇佣啊

2010-8-10

13 / 4754 2010-8-13 08:48 by 461965154
  [交流] 让鼠标控制RNR—PPJoy教学   1 2 3 4

2010-1-28

48 / 19409 2010-8-13 04:16 by child_bbs
  [交流] 英文版有任何升级补丁了吗现在??

2010-8-12

2 / 3690 2010-8-12 22:09 by 鹿鸣谷
  [交流] 大家碰到过这种情况吗?
cdr

2010-8-12

4 / 4022 2010-8-12 18:25 by a249409983
  [交流] 总觉得英文版RnR流畅过毛文版!

2010-8-12

6 / 4305 2010-8-12 16:03 by 1024blue
  [交流] 经历喜怒哀乐后 RNR主线模式也通关了(附带重要友情提醒)

2010-8-10

5 / 4388 2010-8-11 23:24 by 卡车硬汉
  [交流] 关于RnR到底有没有隐藏路线,请大家进来交流下

2010-8-11

5 / 4075 2010-8-11 19:08 by 蓝色忧郁
  [交流] 换车架子有什么实际效果?

2010-8-10

3 / 3746 2010-8-11 09:36 by brucevv
  [交流] 【多图】超级卡车贴图分享

2010-8-10

8 / 4252 2010-8-11 09:34 by brucevv
  [交流] RNR真是问题多多啊

2010-8-11

0 / 3200 2010-8-11 02:19 by maverick
  [交流] 这镜子不配套哇!!!!!!!!!!!!!!!!!

2010-8-10

7 / 4557 2010-8-10 22:35 by 1024blue
  [交流] 最近遇到BUG一个

2010-8-8

8 / 4081 2010-8-10 10:50 by Truck Driver
  [交流] 关于注册1C Official Forum

2010-8-10

1 / 3538 2010-8-10 07:50 by qqaa8556975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下载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下载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[交流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