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收起/展開

本版規則

您好,歡迎進入答疑解惑提問區。任何18WoS問題,皆可于此提出,衆多卡車高手會竭力為您解答。由於時差關係,也許提問無人問津。不要着急,如果斑竹上綫就會第一時間為您解答。最後,如果您的問題已被解決,希望您能夠回帖表示一下,以便確定您的問題得到解決,移動帖子至已解決問題板塊,謝謝!
收起/展開

版主推薦

发新主题

「18輪答疑區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ji7245688的个人卡片
关于内饰问题
回复:8
3287查看:
2009-9-1 04:54 by yx2431782
846668827的个人卡片
搬运怎么使用下载的MOD
回复:8
3421查看:
2009-8-31 23:00 by 铁皮
冰封回忆的个人卡片
谁能叫我下这高科技网站怎么下东西
回复:4
3006查看:
2009-8-31 22:50 by 铁皮
cana.479的个人卡片
游戏方向盘,
回复:6
3633查看:
2009-8-31 11:24 by 惠靈頓公爵
ji7245688的个人卡片
老大教我改速比
回复:5
3334查看:
2009-8-31 10:47 by 铁皮
youl的个人卡片
我想问一下我为什么我的1.06补丁安不上呢?
youl・2009-8-29 5 / 3022
回复:5
3022查看:
2009-8-31 10:46 by 铁皮
apacer的个人卡片
【求助】求搬运 Haulin 天空远视角MOD。。!在线等!!
apacer・2009-4-19 11 / 3903
回复:11
3903查看:
2009-8-31 10:35 by jianxun
AAAA0123的个人卡片
托雙貨櫃 如何倒車進去紅框框
回复:4
3937查看:
2009-8-30 17:33 by Lloyd Esq.
AAAA0123的个人卡片
開到一半沒油 如果呼叫911送油來?
回复:2
3182查看:
2009-8-30 16:29 by fuk4885
冰封回忆的个人卡片
Lloyd Esq还在不在问2个问题
回复:3
2812查看:
2009-8-30 15:29 by 冰封回忆
ji7245688的个人卡片
求助
回复:2
2714查看:
2009-8-30 10:38 by Lloyd Esq.
冰封回忆的个人卡片
这个连接最下面几张图是什么地方下?
回复:4
2894查看:
2009-8-29 23:25 by 冰封回忆
№~杰仔℃的个人卡片
谁可以给点美国大卡车内饰
回复:1
3614查看:
2009-8-29 20:44 by Lloyd Esq.
AAAA0123的个人卡片
18輪卡車的儀表怎麼看
回复:1
2222查看:
2009-8-29 20:43 by Lloyd Esq.
18禁卡車的个人卡片
長拖的 Scania Mod
回复:1
2722查看:
2009-8-29 20:30 by Lloyd Esq.
冰封回忆的个人卡片
谁有美洲长运豪华增强典藏版这个的白宝箱
回复:4
2445查看:
2009-8-29 20:18 by 冰封回忆
冰封回忆的个人卡片
美洲长运豪华增强典藏版V1.06怎么修改疲劳
回复:3
2876查看:
2009-8-29 17:48 by 冰封回忆
嗷嗷嗷的个人卡片
买车问题
回复:3
2627查看:
2009-8-29 14:36 by Lloyd Esq.
冰封回忆的个人卡片
HNRRAN在不在问几个1.6豪华版没的问题
回复:1
2545查看:
2009-8-29 14:36 by Lloyd Esq.
vip1985621的个人卡片
各位老大们 急急急```帮下帮下``
回复:2
2758查看:
2009-8-29 14:19 by Lloyd Esq.
remember5201314的个人卡片
后视镜问题
回复:2
2695查看:
2009-8-29 14:18 by Lloyd Esq.
864800665的个人卡片
求18 Wheels of Steel American Long HaulV1.06版
回复:4
2942查看:
2009-8-29 14:16 by Lloyd Esq.
嗷嗷嗷的个人卡片
每次星期一都会被扣钱
回复:3
2891查看:
2009-8-29 13:21 by jianxun
zxcv_662的个人卡片
金龟帮下忙
回复:9
3413查看:
2009-8-29 11:40 by Samson
9862的个人卡片
求金属的巴士车模
9862・2009-8-28 2 / 2644
回复:2
2644查看:
2009-8-29 09:47 by 9862
ji7245688的个人卡片
哥哥们别骂我, 我真的很菜诶
回复:6
3855查看:
2009-8-29 02:55 by wangtao
18cy的个人卡片
配置问题!!
18cy・2009-8-28 1 / 2645
回复:1
2645查看:
2009-8-28 20:59 by Lloyd Esq.
azx22222的个人卡片
关于18轮穿越美国1.0版本问题,拿个金属的地址给我
回复:6
2958查看:
2009-8-28 20:57 by Lloyd Esq.
ji7245688的个人卡片
求助。
回复:3
2805查看:
2009-8-28 20:21 by Lloyd Esq.
kk919的个人卡片
如何升級1.07
回复:2
2715查看:
2009-8-28 13:39 by 030507
55556663的个人卡片
买车的问题
回复:8
3580查看:
2009-8-28 13:35 by Lloyd Esq.
remember5201314的个人卡片
求救!这是怎么一回事
回复:10
4726查看:
2009-8-28 10:07 by csw2005111
michaelmoody的个人卡片
怎么换MOD吖?
回复:4
4326查看:
2009-8-28 00:19 by 529246163
lyn99的个人卡片
求Renault Premium 6×2下载!
lyn99・2009-7-18   1 2 19 / 10710
回复:19
10710查看:
2009-8-26 20:41 by lyn99
ji7245688的个人卡片
菜鸟求助 - -
回复:3
2779查看:
2009-8-26 17:33 by Lloyd Esq.
tianshanfe的个人卡片
关于车头MOD的问题
回复:7
4313查看:
2009-8-26 12:43 by Lloyd Esq.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[金屬 PttM] 关于内饰问题

2009-8-30

8 / 3287 2009-9-1 04:54 by yx2431782
  [搬運 Haulin] 搬运怎么使用下载的MOD

2009-8-31

8 / 3421 2009-8-31 23:00 by 铁皮
  [長拖 ALH] 谁能叫我下这高科技网站怎么下东西

2009-8-31

4 / 3006 2009-8-31 22:50 by 铁皮
  [搬運 Haulin] 游戏方向盘,

2009-8-31

6 / 3633 2009-8-31 11:24 by 惠靈頓公爵
  [金屬 PttM] 老大教我改速比

2009-8-29

5 / 3334 2009-8-31 10:47 by 铁皮
  [搬運 Haulin] 我想问一下我为什么我的1.06补丁安不上呢?

2009-8-29

5 / 3022 2009-8-31 10:46 by 铁皮
  [搬運 Haulin] 【求助】求搬运 Haulin 天空远视角MOD。。!在线等!!

2009-4-19

11 / 3903 2009-8-31 10:35 by jianxun
  [長拖 ALH] 托雙貨櫃 如何倒車進去紅框框

2009-8-30

4 / 3937 2009-8-30 17:33 by Lloyd Esq.
  [長拖 ALH] 開到一半沒油 如果呼叫911送油來?

2009-8-30

2 / 3182 2009-8-30 16:29 by fuk4885
  [長拖 ALH] Lloyd Esq还在不在问2个问题

2009-8-30

3 / 2812 2009-8-30 15:29 by 冰封回忆
  [金屬 PttM] 求助

2009-8-30

2 / 2714 2009-8-30 10:38 by Lloyd Esq.
  [長拖 ALH] 这个连接最下面几张图是什么地方下?

2009-8-29

4 / 2894 2009-8-29 23:25 by 冰封回忆
  [搬運 Haulin] 谁可以给点美国大卡车内饰

2009-8-28

1 / 3614 2009-8-29 20:44 by Lloyd Esq.
  18輪卡車的儀表怎麼看

2009-8-28

1 / 2222 2009-8-29 20:43 by Lloyd Esq.
  [長拖 ALH] 長拖的 Scania Mod

2009-8-29

1 / 2722 2009-8-29 20:30 by Lloyd Esq.
  [長拖 ALH] 谁有美洲长运豪华增强典藏版这个的白宝箱

2009-8-29

4 / 2445 2009-8-29 20:18 by 冰封回忆
  [長拖 ALH] 美洲长运豪华增强典藏版V1.06怎么修改疲劳

2009-8-29

3 / 2876 2009-8-29 17:48 by 冰封回忆
  [穿越 Across America] 买车问题

2009-8-28

3 / 2627 2009-8-29 14:36 by Lloyd Esq.
  [長拖 ALH] HNRRAN在不在问几个1.6豪华版没的问题

2009-8-29

1 / 2545 2009-8-29 14:36 by Lloyd Esq.
  [金屬 PttM] 各位老大们 急急急```帮下帮下``

2009-8-29

2 / 2758 2009-8-29 14:19 by Lloyd Esq.
  [搬運 Haulin] 后视镜问题

2009-8-29

2 / 2695 2009-8-29 14:18 by Lloyd Esq.
  [長拖 ALH] 求18 Wheels of Steel American Long HaulV1.06版

2009-8-29

4 / 2942 2009-8-29 14:16 by Lloyd Esq.
  [穿越 Across America] 每次星期一都会被扣钱

2009-8-29

3 / 2891 2009-8-29 13:21 by jianxun
  [搬運 Haulin] 金龟帮下忙

2009-8-28

9 / 3413 2009-8-29 11:40 by Samson
  [金屬 PttM] 求金属的巴士车模

2009-8-28

2 / 2644 2009-8-29 09:47 by 9862
  [金屬 PttM] 哥哥们别骂我, 我真的很菜诶

2009-8-28

6 / 3855 2009-8-29 02:55 by wangtao
  [搬運 Haulin] 配置问题!!

2009-8-28

1 / 2645 2009-8-28 20:59 by Lloyd Esq.
  关于18轮穿越美国1.0版本问题,拿个金属的地址给我

2009-8-28

6 / 2958 2009-8-28 20:57 by Lloyd Esq.
  [金屬 PttM] 求助。

2009-8-28

3 / 2805 2009-8-28 20:21 by Lloyd Esq.
  [金屬 PttM] 如何升級1.07

2009-8-28

2 / 2715 2009-8-28 13:39 by 030507
  [金屬 PttM] 买车的问题

2009-8-28

8 / 3580 2009-8-28 13:35 by Lloyd Esq.
  [搬運 Haulin] 求救!这是怎么一回事

2009-8-27

10 / 4726 2009-8-28 10:07 by csw2005111
  [長拖 ALH] 怎么换MOD吖?

2009-3-28

4 / 4326 2009-8-28 00:19 by 529246163
  [搬運 Haulin] 求Renault Premium 6×2下载!   1 2

2009-7-18

19 / 10710 2009-8-26 20:41 by lyn99
  [金屬 PttM] 菜鸟求助 - -

2009-8-26

3 / 2779 2009-8-26 17:33 by Lloyd Esq.
  [長拖 ALH] 关于车头MOD的问题

2009-8-26

7 / 4313 2009-8-26 12:43 by Lloyd Esq.
[金屬 PttM]
[搬運 Haulin]
[長拖 ALH]
[搬運 Haulin]
[金屬 PttM]
[搬運 Haulin]
[搬運 Haulin]
[長拖 ALH]
[長拖 ALH]
[長拖 ALH]
[金屬 PttM]
[長拖 ALH]
[搬運 Haulin]
[長拖 ALH]
[長拖 ALH]
[長拖 ALH]
[穿越 Across America]
[長拖 ALH]
[金屬 PttM]
[搬運 Haulin]
[長拖 ALH]
[穿越 Across America]
[搬運 Haulin]
[金屬 PttM]
[金屬 PttM]
[搬運 Haulin]
[金屬 PttM]
[金屬 PttM]
[金屬 PttM]
[搬運 Haulin]
[長拖 ALH]
[搬運 Haulin]
[金屬 PttM]
[長拖 ALH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