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载联合支援站
 English
收起/展開

本版規則


欢迎来到《巴士模拟2》答疑区寻求帮助 (゜-゜)つロ
→ 提问前请先自行搜索相关关键词,重复文章将被合并。
→ 提问时请设置「待解决」类别,标题必须概括问题内容大意(违者扣除5模汇提醒)。
提问时请确保具备以下信息:
  1. 清楚列出有关模组以及疑问的详细情况。
  2. 如报错请附上 logfile.txt。
当有适当的解答或自行解決问题后,必须将文章类别编辑为「已解决」
(如因不能編輯,可联系版务人员代为编辑)。

→ 若提问已解决10天且没有继续追问,仍未将状态设置「已解决」,版务人员将直接关帖并扣除2模汇。
→ 请勿直接请求索要模组,或者索要可通过简单搜索找到的模组,否则可能被刪帖。准则参考以下公告:tid=165712
→如需请求他人制作小型模组,请开悬赏帖。
 (任何非SVIP会员关于定制地图或定制车辆的请求帖会被即时移除)
→ 奖赏规定同站规。在此给予所有助人为乐的会员敬意!
→在已解决的帖子下进行无新颖性的回复会被认定为灌水,请勿为了获得回帖积分而总结他人的回答内容。

最后修改:2024年1月1日。
 
发新主题
选择一个类别:已解決 待解決 版主专用

「OMSI提问区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ybbyygyuemc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我的车倒后镜没有显示了
回复:3
查看:2502
2014-1-25 13:12 by 大冬瓜
futh的个人卡片
great grundorf v2.0出了沒有??
futh・2014-1-25 4 / 2640
回复:4
查看:2640
2014-1-25 17:47 by 褶裂
VaykL12的个人卡片
HOF Creator的问题
回复:1
查看:2524
2014-1-25 16:31 by 魔嘉
k1156917508的个人卡片
Rheinhausen V4 - Revised Edition 1.1 没有时刻表
回复:6
查看:3630
2014-1-27 18:38 by 四车队
卡布奇诺1的个人卡片
【OMSI2】Ikarus 260 电显无法设置乘客不上车
回复:1
查看:3133
2014-1-25 20:04 by 大冬瓜
VaykL12的个人卡片
可以下载草图大师里面的模型吗?
回复:4
查看:2288
2014-1-26 13:17 by VaykL12
龍合司機的个人卡片
omsi2下載非常的慢,有甚麼辦法能讓他下載時較快
回复:8
查看:2643
2014-1-26 17:30 by ktl901
VaykL12的个人卡片
OMSI2AI问题,是曲线的
回复:1
查看:2316
2014-2-3 20:33 by 1120713378
Lxiansen575的个人卡片
求解OMSI2地图问题。
回复:6
查看:2603
2014-1-28 15:25 by 许嵩胥
偶阵雨的个人卡片
omsi1和omsi2的车
回复:3
查看:2268
2014-1-26 17:25 by china668
l94pop的个人卡片
OMSI1不支持win8.1吗?
l94pop・2014-1-26 12 / 2586
回复:12
查看:2586
2014-1-27 11:02 by l94pop
VaykL12的个人卡片
问一下文件的问题
回复:0
查看:1830
2014-1-26 17:27 by VaykL12
ChairMan的个人卡片
座椅o3d档
回复:1
查看:2260
2014-1-26 17:48 by ktl901
yilidongnana的个人卡片
关于omsi2车门的问题
回复:1
查看:2612
2014-1-26 18:41 by VaykL12
站海上的个人卡片
设想一个显示中文的问题
回复:4
查看:2503
2014-1-27 20:07 by 站海上
VaykL12的个人卡片
OMSI1车站问题
回复:4
查看:2024
2014-1-26 21:30 by VaykL12
Plock.ccl的个人卡片
关于OMSI2的问题
回复:3
查看:2189
2014-1-26 21:33 by VaykL12
VaykL12的个人卡片
OMSI1时刻表问题。
回复:2
查看:2073
2014-1-26 21:29 by VaykL12
widyat的个人卡片
MAN Lion's City DD 在OMSI中无法输入目的地
回复:5
查看:3657
2014-1-28 20:32 by widyat
Ronkai的个人卡片
OMSI 2地圖無載入任何物件.地形
回复:6
查看:2398
2014-2-3 20:46 by zy9909
龍合司機的个人卡片
為什麼omsi2破解版下載好了以後.打開遊戲卻甚麼也沒有
回复:1
查看:2665
2014-1-28 10:41 by jason313e
JU2232的个人卡片
為什麼omsi2版下載以後,将非unicode语言设为德语入不到omsi 2
回复:1
查看:2933
2014-1-27 17:57 by Lloyd Esq.
kenrisky的个人卡片
OMSI2無法啟動遊戲
回复:1
查看:2220
2014-3-23 10:39 by tphissac
香港小巴士的个人卡片
关于报站和离合器的问题
回复:3
查看:3089
2014-1-27 20:09 by A739540285
hustar2115的个人卡片
如何处理哟~~
回复:2
查看:2283
2014-1-28 19:58 by 独星
香港小巴士的个人卡片
谁有SD202 LED车灯的下载地址啊??
回复:3
查看:2463
2014-1-28 17:37 by 香港小巴士
seo豪16的个人卡片
这又是什么意思啊
回复:7
查看:2400
2014-1-28 15:24 by Truck Driver
xm-3657的个人卡片
OMSI2里有辆AI奔驰巴士怎么开
回复:4
查看:2573
2014-1-28 10:39 by zhangyuehai
ネギ急車両製造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我的Lion City会卡会跳车,顺便问下LC能变成手排车吗?
回复:3
查看:2696
2014-1-28 02:07 by 独星
VaykL12的个人卡片
OMSI1时刻表问题!!!求解决!
回复:2
查看:2236
2014-2-4 18:04 by tomlee721
香港小巴士的个人卡片
地图的问题?
回复:5
查看:2271
2014-1-30 22:26 by 站海上
pemelo的个人卡片
如何将两种不同的道路衔接
回复:5
查看:2785
2014-1-29 15:57 by xyyz16lwc
大冬瓜的个人卡片
【OMSI1】求SD202_EXP的Script档
回复:2
查看:2211
2014-1-28 19:21 by 大冬瓜
wldsb123456的个人卡片
啊啊啊!!求助啊!!!
回复:0
查看:2102
2014-1-28 12:50 by wldsb123456
wodejianghu的个人卡片
手动挡的车怎么换挡啊??
回复:7
查看:2604
2014-1-31 00:21 by Truck Driver
许嵩胥的个人卡片
omsi2急问哪位大神帮帮忙
回复:7
查看:2312
2014-1-28 22:08 by 许嵩胥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为什么我的车倒后镜没有显示了

2014-1-25

3 / 2502 2014-1-25 13:12 by 大冬瓜
  [已解決] great grundorf v2.0出了沒有??

2014-1-25

4 / 2640 2014-1-25 17:47 by 褶裂
  [待解決] HOF Creator的问题

2014-1-25

1 / 2524 2014-1-25 16:31 by 魔嘉
  [待解決] Rheinhausen V4 - Revised Edition 1.1 没有时刻表

2014-1-25

6 / 3630 2014-1-27 18:38 by 四车队
  [待解決] 【OMSI2】Ikarus 260 电显无法设置乘客不上车

2014-1-25

1 / 3133 2014-1-25 20:04 by 大冬瓜
  [已解決] 可以下载草图大师里面的模型吗?

2014-1-26

4 / 2288 2014-1-26 13:17 by VaykL12
  [待解決] omsi2下載非常的慢,有甚麼辦法能讓他下載時較快

2014-1-26

8 / 2643 2014-1-26 17:30 by ktl901
  [待解決] OMSI2AI问题,是曲线的

2014-1-26

1 / 2316 2014-2-3 20:33 by 1120713378
  [待解決] 求解OMSI2地图问题。

2014-1-26

6 / 2603 2014-1-28 15:25 by 许嵩胥
  [已解決] omsi1和omsi2的车

2014-1-26

3 / 2268 2014-1-26 17:25 by china668
  [已解決] OMSI1不支持win8.1吗?

2014-1-26

12 / 2586 2014-1-27 11:02 by l94pop
  [待解決] 问一下文件的问题

2014-1-26

0 / 1830 2014-1-26 17:27 by VaykL12
  [待解決] 座椅o3d档

2014-1-26

1 / 2260 2014-1-26 17:48 by ktl901
  [待解決] 关于omsi2车门的问题

2014-1-26

1 / 2612 2014-1-26 18:41 by VaykL12
  [待解決] 设想一个显示中文的问题

2014-1-26

4 / 2503 2014-1-27 20:07 by 站海上
  [待解決] OMSI1车站问题

2014-1-26

4 / 2024 2014-1-26 21:30 by VaykL12
  [待解決] 关于OMSI2的问题

2014-1-26

3 / 2189 2014-1-26 21:33 by VaykL12
  [待解決] OMSI1时刻表问题。

2014-1-26

2 / 2073 2014-1-26 21:29 by VaykL12
  [已解決] MAN Lion's City DD 在OMSI中无法输入目的地

2014-1-26

5 / 3657 2014-1-28 20:32 by widyat
  [待解決] OMSI 2地圖無載入任何物件.地形

2014-1-27

6 / 2398 2014-2-3 20:46 by zy9909
  [待解決] 為什麼omsi2破解版下載好了以後.打開遊戲卻甚麼也沒有

2014-1-27

1 / 2665 2014-1-28 10:41 by jason313e
  [待解決] 為什麼omsi2版下載以後,将非unicode语言设为德语入不到omsi 2

2014-1-27

1 / 2933 2014-1-27 17:57 by Lloyd Esq.
  [待解決] OMSI2無法啟動遊戲

2014-1-27

1 / 2220 2014-3-23 10:39 by tphissac
  [待解決] 关于报站和离合器的问题

2014-1-27

3 / 3089 2014-1-27 20:09 by A739540285
  [待解決] 如何处理哟~~

2014-1-27

2 / 2283 2014-1-28 19:58 by 独星
  [待解決] 谁有SD202 LED车灯的下载地址啊??

2014-1-27

3 / 2463 2014-1-28 17:37 by 香港小巴士
  [待解決] 这又是什么意思啊

2014-1-27

7 / 2400 2014-1-28 15:24 by Truck Driver
  [已解決] OMSI2里有辆AI奔驰巴士怎么开

2014-1-27

4 / 2573 2014-1-28 10:39 by zhangyuehai
  [待解決] 为什么我的Lion City会卡会跳车,顺便问下LC能变成手排车吗?
3 / 2696 2014-1-28 02:07 by 独星
  [待解決] OMSI1时刻表问题!!!求解决!

2014-1-28

2 / 2236 2014-2-4 18:04 by tomlee721
  [待解決] 地图的问题?

2014-1-28

5 / 2271 2014-1-30 22:26 by 站海上
  [待解決] 如何将两种不同的道路衔接

2014-1-28

5 / 2785 2014-1-29 15:57 by xyyz16lwc
  [待解決] 【OMSI1】求SD202_EXP的Script档

2014-1-28

2 / 2211 2014-1-28 19:21 by 大冬瓜
  [待解決] 啊啊啊!!求助啊!!!

2014-1-28

0 / 2102 2014-1-28 12:50 by wldsb123456
  [已解決] 手动挡的车怎么换挡啊??

2014-1-28

7 / 2604 2014-1-31 00:21 by Truck Driver
  [待解決] omsi2急问哪位大神帮帮忙

2014-1-28

7 / 2312 2014-1-28 22:08 by 许嵩胥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