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载联合支援站
 English
收起/展開

本版規則


欢迎来到《巴士模拟2》答疑区寻求帮助 (゜-゜)つロ
→ 提问前请先自行搜索相关关键词,重复文章将被合并。
→ 提问时请设置「待解决」类别,标题必须概括问题内容大意(违者扣除5模汇提醒)。
提问时请确保具备以下信息:
  1. 清楚列出有关模组以及疑问的详细情况。
  2. 如报错请附上 logfile.txt。
当有适当的解答或自行解決问题后,必须将文章类别编辑为「已解决」
(如因不能編輯,可联系版务人员代为编辑)。

→ 若提问已解决10天且没有继续追问,仍未将状态设置「已解决」,版务人员将直接关帖并扣除2模汇。
→ 请勿直接请求索要模组,或者索要可通过简单搜索找到的模组,否则可能被刪帖。准则参考以下公告:tid=165712
→如需请求他人制作小型模组,请开悬赏帖。
 (任何非SVIP会员关于定制地图或定制车辆的请求帖会被即时移除)
→ 奖赏规定同站规。在此给予所有助人为乐的会员敬意!
→在已解决的帖子下进行无新颖性的回复会被认定为灌水,请勿为了获得回帖积分而总结他人的回答内容。

最后修改:2024年1月1日。
 
发新主题
选择一个类别:已解決 待解決 版主专用

「OMSI提问区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xzc08e27的个人卡片
关于阳云市1.7报错
回复:1
查看:1760
2016-3-2 09:53 by 海豹
JPM75的个人卡片
Omsi 2 man lion city dd 怎麼打ibis 和報站?
JPM75・2016-3-1 6 / 3531
回复:6
查看:3531
2016-3-3 00:18 by a15525255
jimmysq的个人卡片
MAN LC V1.2 外推门的问题
回复:3
查看:1947
2016-3-7 18:41 by jimmysq
3170685245@QQ的个人卡片
BAZ A079华为网盘连接失效
回复:3
查看:2211
2016-2-29 07:26 by hkt117
rong320的个人卡片
請問為什麼車子地圖都顯示一半阿
回复:3
查看:1785
2016-2-29 21:57 by rong320
xhlgr的个人卡片
关于上海曲线和路口景物的问题
回复:2
查看:1772
2016-3-9 21:46 by xhlgr
FX7476的个人卡片
Berlin X10入油問題
回复:3
查看:2144
2016-2-28 11:29 by QQ9424_____
Titus的个人卡片
OMSI HKSAR
回复:0
查看:1866
2016-2-28 01:20 by Titus
香港小巴士的个人卡片
Jelcz: 120MM/2, 120M/3下载地址的问题
回复:1
查看:1712
2016-2-27 15:18 by 210033762
ken123578951的个人卡片
Keygen問題
回复:1
查看:2209
2016-2-27 17:30 by Lloyd Esq.
Titus的个人卡片
OMSI HKSAR
回复:1
查看:2089
2016-2-28 01:01 by Titus
jimmysq的个人卡片
MAN LC V1.2第三门
回复:2
查看:2091
2016-2-26 17:28 by jimmysq
夏目貴志的个人卡片
请问巴士模拟1的设置怎么调呀?
回复:1
查看:1913
2016-2-26 10:19 by Lloyd Esq.
Ray2000115的个人卡片
Hamburg 2.02 109路问题
回复:1
查看:2076
2016-2-26 11:52 by 1253
小猫爱的个人卡片
收费站
回复:2
查看:1934
2016-2-25 22:01 by 小猫爱
sam0092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第三时代的左边反光镜看不见!
回复:2
查看:2186
2016-2-24 08:41 by jianghu76
城轨总工的个人卡片
OMSI2为啥加载不出车辆?
回复:4
查看:2123
2016-2-25 14:06 by 夏目貴志
3170685245@QQ的个人卡片
37M city景物包和报站包无法进入下载的问题
回复:1
查看:2360
2016-2-22 22:27 by 852453983
公交集团的个人卡片
福州问题
回复:7
查看:2033
2016-2-21 13:52 by 魔嘉
dz1073302856的个人卡片
我的MAN_LIONSCITY_ELECTRIC卡
回复:3
查看:1883
2016-3-1 01:25 by GTS模拟
pisa000的个人卡片
OMSI2停下车后卡一下
回复:7
查看:2079
2016-2-20 15:25 by xiaoluobo
nh36363669的个人卡片
外接方向盘OMSI摇晃,求解决
回复:5
查看:2273
2016-2-21 17:20 by FC3S
QQ539331995的个人卡片
KMB Volvo B7RLE AVC
回复:3
查看:4685
2016-2-21 19:35 by jimmysq
3170685245@QQ的个人卡片
Directx9.0 Dbank下载链接不存在
回复:2
查看:2232
2016-2-26 10:21 by Lloyd Esq.
3170685245@QQ的个人卡片
OMSI无法进入的问题
回复:1
查看:1776
2016-2-19 17:43 by 852453983
601路的个人卡片
OMSI2地图编辑器的问题
回复:2
查看:2135
2016-2-20 15:26 by 601路
li1jin2yong3的个人卡片
Great Grundorf 2报站问题
回复:4
查看:2207
2016-2-19 14:48 by li1jin2yong3
bus763的个人卡片
为何无人上车?
回复:6
查看:2263
2016-2-19 12:53 by bus763
sum219的个人卡片
HK West Kowloon 地圖載入問題
回复:3
查看:2156
2016-2-19 19:51 by sum219
q1300439083的个人卡片
发班密度问题
回复:0
查看:1837
2016-2-18 14:06 by q1300439083
god9741的个人卡片
汉堡109地图静止的行人都没了
回复:4
查看:2003
2016-2-20 16:03 by Truck Driver
MathematicaV9.0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我的SD85的OMSI(白)涂装什么都没有?
回复:2
查看:2086
2016-2-18 13:37 by MathematicaV9.0
李国祥的个人卡片
通过Aerosoft已激活addon,游戏却显示为未激活
回复:6
查看:2585
2016-2-18 11:39 by 李国祥
molehero的个人卡片
请问下OMSI修改刹车的帖子在哪里
回复:0
查看:2134
2016-2-17 22:04 by molehero
cheng427的个人卡片
omsi2带有字母的线路IBIS如何打路线号
回复:3
查看:2380
2016-2-17 23:01 by 1253
jimmysq的个人卡片
E500 MKII 下载地址
回复:0
查看:1936
2016-2-17 14:58 by jimmysq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[待解決] 关于阳云市1.7报错

2016-3-2

1 / 1760 2016-3-2 09:53 by 海豹
  [已解決] Omsi 2 man lion city dd 怎麼打ibis 和報站?

2016-3-1

6 / 3531 2016-3-3 00:18 by a15525255
  [待解決] MAN LC V1.2 外推门的问题

2016-3-1

3 / 1947 2016-3-7 18:41 by jimmysq
  [待解決] BAZ A079华为网盘连接失效

2016-2-28

3 / 2211 2016-2-29 07:26 by hkt117
  [已解決] 請問為什麼車子地圖都顯示一半阿

2016-2-28

3 / 1785 2016-2-29 21:57 by rong320
  [待解決] 关于上海曲线和路口景物的问题

2016-2-28

2 / 1772 2016-3-9 21:46 by xhlgr
  [待解決] Berlin X10入油問題

2016-2-28

3 / 2144 2016-2-28 11:29 by QQ9424_____
  [待解決] OMSI HKSAR

2016-2-28

0 / 1866 2016-2-28 01:20 by Titus
  [待解決] Jelcz: 120MM/2, 120M/3下载地址的问题

2016-2-27

1 / 1712 2016-2-27 15:18 by 210033762
  [待解決] Keygen問題

2016-2-27

1 / 2209 2016-2-27 17:30 by Lloyd Esq.
  OMSI HKSAR

2016-2-25

1 / 2089 2016-2-28 01:01 by Titus
  [已解決] MAN LC V1.2第三门

2016-2-25

2 / 2091 2016-2-26 17:28 by jimmysq
  [已解決] 请问巴士模拟1的设置怎么调呀?

2016-2-25

1 / 1913 2016-2-26 10:19 by Lloyd Esq.
  [待解決] Hamburg 2.02 109路问题

2016-2-24

1 / 2076 2016-2-26 11:52 by 1253
  [待解決] 收费站

2016-2-23

2 / 1934 2016-2-25 22:01 by 小猫爱
  [待解決] 为什么第三时代的左边反光镜看不见!

2016-2-23

2 / 2186 2016-2-24 08:41 by jianghu76
  [待解決] OMSI2为啥加载不出车辆?

2016-2-23

4 / 2123 2016-2-25 14:06 by 夏目貴志
  [待解決] 37M city景物包和报站包无法进入下载的问题

2016-2-21

1 / 2360 2016-2-22 22:27 by 852453983
  [已解決] 福州问题

2016-2-21

7 / 2033 2016-2-21 13:52 by 魔嘉
  [待解決] 我的MAN_LIONSCITY_ELECTRIC卡

2016-2-21

3 / 1883 2016-3-1 01:25 by GTS模拟
  [待解決] OMSI2停下车后卡一下

2016-2-20

7 / 2079 2016-2-20 15:25 by xiaoluobo
  [待解決] 外接方向盘OMSI摇晃,求解决

2016-2-20

5 / 2273 2016-2-21 17:20 by FC3S
  [已解決] KMB Volvo B7RLE AVC

2016-2-20

3 / 4685 2016-2-21 19:35 by jimmysq
  [待解決] Directx9.0 Dbank下载链接不存在

2016-2-19

2 / 2232 2016-2-26 10:21 by Lloyd Esq.
  [待解決] OMSI无法进入的问题

2016-2-19

1 / 1776 2016-2-19 17:43 by 852453983
  [待解決] OMSI2地图编辑器的问题

2016-2-19

2 / 2135 2016-2-20 15:26 by 601路
  [已解決] Great Grundorf 2报站问题

2016-2-19

4 / 2207 2016-2-19 14:48 by li1jin2yong3
  [待解決] 为何无人上车?

2016-2-19

6 / 2263 2016-2-19 12:53 by bus763
  [待解決] HK West Kowloon 地圖載入問題

2016-2-18

3 / 2156 2016-2-19 19:51 by sum219
  [待解決] 发班密度问题

2016-2-18

0 / 1837 2016-2-18 14:06 by q1300439083
  [已解決] 汉堡109地图静止的行人都没了

2016-2-18

4 / 2003 2016-2-20 16:03 by Truck Driver
  [待解決] 为什么我的SD85的OMSI(白)涂装什么都没有?

2016-2-18

2 / 2086 2016-2-18 13:37 by MathematicaV9.0
  [已解決] 通过Aerosoft已激活addon,游戏却显示为未激活

2016-2-18

6 / 2585 2016-2-18 11:39 by 李国祥
  [待解決] 请问下OMSI修改刹车的帖子在哪里

2016-2-17

0 / 2134 2016-2-17 22:04 by molehero
  [已解決] omsi2带有字母的线路IBIS如何打路线号

2016-2-17

3 / 2380 2016-2-17 23:01 by 1253
  [待解決] E500 MKII 下载地址

2016-2-17

0 / 1936 2016-2-17 14:58 by jimmysq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