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载联合支援站
 English
收起/展開

本版規則


欢迎来到《巴士模拟2》答疑区寻求帮助 (゜-゜)つロ
→ 提问前请先自行搜索相关关键词,重复文章将被合并。
→ 提问时请设置「待解决」类别,标题必须概括问题内容大意(违者扣除5模汇提醒)。
提问时请确保具备以下信息:
  1. 清楚列出有关模组以及疑问的详细情况。
  2. 如报错请附上 logfile.txt。
当有适当的解答或自行解決问题后,必须将文章类别编辑为「已解决」
(如因不能編輯,可联系版务人员代为编辑)。

→ 若提问已解决10天且没有继续追问,仍未将状态设置「已解决」,版务人员将直接关帖并扣除2模汇。
→ 请勿直接请求索要模组,或者索要可通过简单搜索找到的模组,否则可能被刪帖。准则参考以下公告:tid=165712
→如需请求他人制作小型模组,请开悬赏帖。
 (任何非SVIP会员关于定制地图或定制车辆的请求帖会被即时移除)
→ 奖赏规定同站规。在此给予所有助人为乐的会员敬意!
→在已解决的帖子下进行无新颖性的回复会被认定为灌水,请勿为了获得回帖积分而总结他人的回答内容。

最后修改:2024年1月1日。
 
发新主题
选择一个类别:已解決 待解決 版主专用

「OMSI提问区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fanmunho的个人卡片
幫忙解決維也納安裝不到的問題
回复:5
查看:1790
2014-8-9 09:50 by 天下经世
DD6109S52的个人卡片
关于修改车内默认视角的问题
回复:2
查看:2210
2014-8-11 09:33 by Brasil
556041金融的个人卡片
关于丹尼士三叉巴士英文名问题
回复:4
查看:2842
2014-8-7 19:26 by iamangus
地欧风的个人卡片
omsi2没地图编辑器,可以传个给我吗
回复:2
查看:2311
2014-8-7 16:36 by 地欧风
535880697的个人卡片
如何使道路无一辆车通行?
回复:7
查看:2030
2014-8-9 22:11 by 大冬瓜
Brasil的个人卡片
地图缺少曲线
回复:6
查看:2121
2014-8-11 09:36 by Brasil
109123的个人卡片
自建地图出现报错问题
回复:2
查看:1862
2014-8-7 17:02 by 109123
haerbinren123的个人卡片
MAN LION DD 报错问题
回复:1
查看:1674
2014-8-7 14:05 by 郭皓真
lll161616的个人卡片
gg2 ai車及e400電牌
回复:4
查看:4536
2014-8-10 21:17 by 四车队
DD6109S52的个人卡片
关于在Moges里添加AI的问题(THX for 爱飞的502)
回复:9
查看:2836
2014-8-7 08:18 by DD6109S52
852453983的个人卡片
OMSI时间自己变快了
回复:3
查看:1898
2014-8-8 06:34 by DD6109S52
好心人的个人卡片
加车辆群组的疑问
回复:5
查看:2048
2014-8-8 08:06 by 好心人
Mr.君的个人卡片
求问= =N年前的问题
回复:5
查看:1721
2014-8-6 18:00 by hkt117
13567的个人卡片
man lion's city跳车
13567・2014-8-6 2 / 2200
回复:2
查看:2200
2014-8-6 14:04 by 大冬瓜
109123的个人卡片
有关自建地图的问题
回复:2
查看:1814
2014-8-7 11:03 by 109123
weasel002003的个人卡片
OMSI2 HKsouth選D92會HANG
回复:2
查看:2735
2014-8-6 03:28 by weasel002003
ckf1102的个人卡片
安裝後卡在初始化
回复:2
查看:1814
2014-8-6 02:04 by hkt117
learned的个人卡片
Aerosoft Launcher问题
回复:3
查看:1887
2014-8-5 23:28 by 数字迷
Brasil的个人卡片
如何在自制的地图上添加马路,曲线,班程?
回复:4
查看:2401
2014-8-6 10:47 by Brasil
吹水老崑的个人卡片
請問各位如果想自行製車,應該怎麼辦?
回复:11
查看:2246
2014-8-19 01:38 by 吹水老崑
lalalaomsi的个人卡片
[OMSI1]MB O405N21.01版,前三辆车全部都是轮毂,包括内饰,无车身。
回复:6
查看:2372
2014-8-6 14:33 by PZ8904
h123597846的个人卡片
新手!!omsi地圖/車輛應放左哪?
回复:1
查看:1641
2014-8-5 16:59 by carltonwhm1001
周越洋的个人卡片
安装Bad kinzau地图后开启时出现错误!!
回复:4
查看:2014
2014-8-6 12:24 by 周越洋
haerbinren123的个人卡片
关于双铰接O530的问题
回复:1
查看:1813
2014-8-5 13:52 by 大冬瓜
cc果卷的个人卡片
求此涂装
回复:14
查看:4776
2014-8-6 19:16 by DD6109S52
q1300439083的个人卡片
omsi1 做地图问题
回复:3
查看:1727
2014-8-5 10:48 by Truck Driver
nh36363669的个人卡片
我的后视镜怎么变成这样了
回复:2
查看:1938
2014-8-5 12:22 by 数字迷
Disf_Avour的个人卡片
OMSI2 手动档的车有哪些,或者可以改成手动档吗?
回复:4
查看:2563
2014-8-5 13:08 by 数字迷
haerbinren123的个人卡片
关于Big Grundorf问题
回复:3
查看:1868
2014-8-5 10:48 by Truck Driver
郭皓真的个人卡片
怎么修改一样东西在车里的位置?
回复:3
查看:2072
2014-8-4 19:18 by knightsmk11mod0
kinghang的个人卡片
HKsouth RHD 求解答 2
回复:8
查看:2597
2014-8-4 14:31 by kinghang
lm2010的个人卡片
求指教!
回复:2
查看:1598
2014-8-4 12:29 by lm2010
269054749的个人卡片
这个软件在那?
回复:3
查看:2027
2014-8-4 12:42 by Lloyd Esq.
赵喜乐的个人卡片
急急急!求小型巴士
回复:11
查看:5671
2014-8-4 00:54 by Wongie
HD8857的个人卡片
求Great Grundorf 1所有路線的IBIS
回复:3
查看:2202
2014-8-3 17:34 by PZ8904
haerbinren123的个人卡片
汉堡资料片怎样通过算号器激活
回复:3
查看:2495
2014-8-3 14:58 by Lloyd Esq.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[已解決] 幫忙解決維也納安裝不到的問題

2014-8-8

5 / 1790 2014-8-9 09:50 by 天下经世
  [已解決] 关于修改车内默认视角的问题

2014-8-7

2 / 2210 2014-8-11 09:33 by Brasil
  [待解決] 关于丹尼士三叉巴士英文名问题

2014-8-7

4 / 2842 2014-8-7 19:26 by iamangus
  [待解決] omsi2没地图编辑器,可以传个给我吗

2014-8-7

2 / 2311 2014-8-7 16:36 by 地欧风
  [已解決] 如何使道路无一辆车通行?

2014-8-7

7 / 2030 2014-8-9 22:11 by 大冬瓜
  [已解決] 地图缺少曲线

2014-8-7

6 / 2121 2014-8-11 09:36 by Brasil
  [待解決] 自建地图出现报错问题

2014-8-7

2 / 1862 2014-8-7 17:02 by 109123
  [待解決] MAN LION DD 报错问题

2014-8-7

1 / 1674 2014-8-7 14:05 by 郭皓真
  [待解決] gg2 ai車及e400電牌

2014-8-7

4 / 4536 2014-8-10 21:17 by 四车队
  [已解決] 关于在Moges里添加AI的问题(THX for 爱飞的502)

2014-8-6

9 / 2836 2014-8-7 08:18 by DD6109S52
  [待解決] OMSI时间自己变快了

2014-8-6

3 / 1898 2014-8-8 06:34 by DD6109S52
  [已解決] 加车辆群组的疑问

2014-8-6

5 / 2048 2014-8-8 08:06 by 好心人
  [已解決] 求问= =N年前的问题

2014-8-6

5 / 1721 2014-8-6 18:00 by hkt117
  [待解決] man lion's city跳车

2014-8-6

2 / 2200 2014-8-6 14:04 by 大冬瓜
  [已解決] 有关自建地图的问题

2014-8-6

2 / 1814 2014-8-7 11:03 by 109123
  [已解決] OMSI2 HKsouth選D92會HANG

2014-8-6

2 / 2735 2014-8-6 03:28 by weasel002003
  [待解決] 安裝後卡在初始化

2014-8-5

2 / 1814 2014-8-6 02:04 by hkt117
  [已解決] Aerosoft Launcher问题

2014-8-5

3 / 1887 2014-8-5 23:28 by 数字迷
  [已解決] 如何在自制的地图上添加马路,曲线,班程?

2014-8-5

4 / 2401 2014-8-6 10:47 by Brasil
  [已解決] 請問各位如果想自行製車,應該怎麼辦?

2014-8-5

11 / 2246 2014-8-19 01:38 by 吹水老崑
  [待解決] [OMSI1]MB O405N21.01版,前三辆车全部都是轮毂,包括内饰,无车身。

2014-8-5

6 / 2372 2014-8-6 14:33 by PZ8904
  [待解決] 新手!!omsi地圖/車輛應放左哪?

2014-8-5

1 / 1641 2014-8-5 16:59 by carltonwhm1001
  [待解決] 安装Bad kinzau地图后开启时出现错误!!

2014-8-5

4 / 2014 2014-8-6 12:24 by 周越洋
  [待解決] 关于双铰接O530的问题

2014-8-5

1 / 1813 2014-8-5 13:52 by 大冬瓜
  [待解決] 求此涂装

2014-8-5

14 / 4776 2014-8-6 19:16 by DD6109S52
  [待解決] omsi1 做地图问题

2014-8-5

3 / 1727 2014-8-5 10:48 by Truck Driver
  [已解決] 我的后视镜怎么变成这样了

2014-8-5

2 / 1938 2014-8-5 12:22 by 数字迷
  [待解決] OMSI2 手动档的车有哪些,或者可以改成手动档吗?

2014-8-5

4 / 2563 2014-8-5 13:08 by 数字迷
  [待解決] 关于Big Grundorf问题

2014-8-4

3 / 1868 2014-8-5 10:48 by Truck Driver
  [已解決] 怎么修改一样东西在车里的位置?

2014-8-4

3 / 2072 2014-8-4 19:18 by knightsmk11mod0
  [待解決] HKsouth RHD 求解答 2

2014-8-4

8 / 2597 2014-8-4 14:31 by kinghang
  求指教!

2014-8-4

2 / 1598 2014-8-4 12:29 by lm2010
  [待解決] 这个软件在那?

2014-8-4

3 / 2027 2014-8-4 12:42 by Lloyd Esq.
  [待解決] 急急急!求小型巴士

2014-8-3

11 / 5671 2014-8-4 00:54 by Wongie
  [待解決] 求Great Grundorf 1所有路線的IBIS

2014-8-3

3 / 2202 2014-8-3 17:34 by PZ8904
  [待解決] 汉堡资料片怎样通过算号器激活

2014-8-3

3 / 2495 2014-8-3 14:58 by Lloyd Esq.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