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载联合支援站
 English
收起/展開

本版規則


欢迎来到《巴士模拟2》答疑区寻求帮助 (゜-゜)つロ
→ 提问前请先自行搜索相关关键词,重复文章将被合并。
→ 提问时请设置「待解决」类别,标题必须概括问题内容大意(违者扣除5模汇提醒)。
提问时请确保具备以下信息:
  1. 清楚列出有关模组以及疑问的详细情况。
  2. 如报错请附上 logfile.txt。
当有适当的解答或自行解決问题后,必须将文章类别编辑为「已解决」
(如因不能編輯,可联系版务人员代为编辑)。

→ 若提问已解决10天且没有继续追问,仍未将状态设置「已解决」,版务人员将直接关帖并扣除2模汇。
→ 请勿直接请求索要模组,或者索要可通过简单搜索找到的模组,否则可能被刪帖。准则参考以下公告:tid=165712
→如需请求他人制作小型模组,请开悬赏帖。
 (任何非SVIP会员关于定制地图或定制车辆的请求帖会被即时移除)
→ 奖赏规定同站规。在此给予所有助人为乐的会员敬意!
→在已解决的帖子下进行无新颖性的回复会被认定为灌水,请勿为了获得回帖积分而总结他人的回答内容。

最后修改:2024年1月1日。
 
发新主题
选择一个类别:已解決 待解決 版主专用

「OMSI提问区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mazdaman的个人卡片
OMSI改門一問
回复:0
查看:1964
2014-2-10 15:32 by mazdaman
香港小巴士的个人卡片
还是地图问题
回复:0
查看:1836
2014-2-10 15:18 by 香港小巴士
s3v26gl258的个人卡片
OMSI2啟動問題
回复:10
查看:3636
2014-4-13 18:20 by hf3204
l94pop的个人卡片
OMSI2报错超出索引范围
回复:1
查看:2525
2014-2-10 11:41 by 褶裂
中国人好多的个人卡片
汉堡语言的问题
回复:2
查看:2032
2014-2-10 10:12 by 中国人好多
香港小巴士的个人卡片
地图的问题?
回复:3
查看:2050
2014-2-9 19:21 by 魔嘉
香港小巴士的个人卡片
关于自动挡和手动挡
回复:2
查看:2304
2014-2-10 13:46 by Takachi
许嵩胥的个人卡片
MEP Quadbus III Superarticulado 问题求教?
回复:7
查看:2465
2014-2-9 17:45 by 许嵩胥
秂頪厷敵的个人卡片
OMSI 2柏林地图如何修改AI bus
回复:5
查看:3756
2014-2-9 20:57 by Terrymin
JHJYAZNVSSWW的个人卡片
在HKS地图,AI巴士会出现车体消失只剩驾驶员
回复:5
查看:2434
2014-2-10 19:29 by 褶裂
AL130FF8559的个人卡片
omsi 車輛改波箱
回复:0
查看:2380
2014-2-8 22:09 by AL130FF8559
liu-jay的个人卡片
Sittingen 地图问一下
回复:2
查看:2465
2014-2-8 23:05 by liu-jay
GX7205的个人卡片
Sittingen 地圖一問
回复:2
查看:2325
2014-2-8 19:10 by cai99135
120188398的个人卡片
(问题修正后)92怎么开启右后视镜?
回复:4
查看:2570
2014-2-9 18:43 by 120188398
dennislovelife的个人卡片
有關波箱設定及轉數更改的問題
回复:0
查看:2605
2014-2-8 17:33 by dennislovelife
感性公爵的个人卡片
司机师傅们玩得体积(文件夹大小)最小的车能说下么?
回复:2
查看:2427
2014-2-8 21:03 by 感性公爵
ma212223的个人卡片
(#7如何增加黃色箭嘴)
回复:6
查看:2291
2014-2-9 14:29 by ma212223
sunnan的个人卡片
OMSI2错误
回复:5
查看:2863
2014-2-8 15:38 by Lloyd Esq.
kong99的个人卡片
Mercedes-Benz O530 怎样开车
回复:4
查看:3089
2014-2-8 14:58 by kong99
Billywong的个人卡片
大家过来帮帮忙!!
回复:4
查看:2193
2014-2-8 18:51 by xyyz16lwc
KMB-S3V1的个人卡片
地塊變白
回复:6
查看:2265
2014-2-8 20:53 by KMB-S3V1
VaykL12的个人卡片
中文會不會讀取不出來?
回复:7
查看:2360
2014-2-9 20:35 by 35975
samuelwong1222的个人卡片
为什麽不能玩下载的地图,只能玩内置的?
回复:9
查看:2481
2014-2-8 18:54 by xyyz16lwc
Wongie的个人卡片
請求解決:M Valley的極度難解決之問題
回复:0
查看:2263
2014-2-7 19:17 by Wongie
ktl901的个人卡片
MODERN CITY 貼圖問題
回复:3
查看:2438
2014-3-22 10:43 by 1344
DISTINGUISHED的个人卡片
有谁可以提取转制omsi2版的 Hamburg汉堡地图
回复:4
查看:2586
2014-2-7 20:11 by DISTINGUISHED
bsjsym的个人卡片
如何替换司机
回复:5
查看:2623
2014-2-7 15:34 by A739540285
2393167077的个人卡片
【OMSI1】为何我的OMSI1.04装了O305就打不开了呢??
回复:2
查看:2310
2014-2-7 17:40 by 2393167077
996558774的个人卡片
OMSI1 羅技G27 手動檔沒辦法使用H排
回复:6
查看:4829
2014-2-7 14:21 by 996558774
hamburgerssss的个人卡片
小弟想在此求点事
回复:3
查看:2091
2014-2-6 23:07 by Truck Driver
ShuTou的个人卡片
OMSI 2 載入地圖彈警告
回复:1
查看:2232
2014-2-6 23:15 by Truck Driver
大冬瓜的个人卡片
MAN LC DD Final 手动开门问题
回复:3
查看:2906
2014-2-7 15:21 by xyyz16lwc
hyf01820的个人卡片
谁能把HKSAR传到国内网盘,万分感谢!!!
回复:4
查看:2289
2014-2-9 10:46 by hyf01820
cai99135的个人卡片
大家过来看看!!帮帮忙!!
回复:6
查看:2145
2014-2-6 17:26 by 褶裂
金釜的个人卡片
大家好 如何把AI换成O530
回复:1
查看:2308
2014-2-6 18:27 by ktl901
cai99135的个人卡片
[omsi]2下载MB Bahnbus O307 1.1 dbank出错
回复:2
查看:2410
2014-2-6 10:46 by cai99135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[待解決] OMSI改門一問

2014-2-10

0 / 1964 2014-2-10 15:32 by mazdaman
  [待解決] 还是地图问题

2014-2-10

0 / 1836 2014-2-10 15:18 by 香港小巴士
  [待解決] OMSI2啟動問題

2014-2-10

10 / 3636 2014-4-13 18:20 by hf3204
  [待解決] OMSI2报错超出索引范围

2014-2-10

1 / 2525 2014-2-10 11:41 by 褶裂
  [待解決] 汉堡语言的问题

2014-2-9

2 / 2032 2014-2-10 10:12 by 中国人好多
  [待解決] 地图的问题?

2014-2-9

3 / 2050 2014-2-9 19:21 by 魔嘉
  [待解決] 关于自动挡和手动挡

2014-2-9

2 / 2304 2014-2-10 13:46 by Takachi
  [待解決] MEP Quadbus III Superarticulado 问题求教?

2014-2-9

7 / 2465 2014-2-9 17:45 by 许嵩胥
  [待解決] OMSI 2柏林地图如何修改AI bus

2014-2-9

5 / 3756 2014-2-9 20:57 by Terrymin
  [已解決] 在HKS地图,AI巴士会出现车体消失只剩驾驶员

2014-2-8

5 / 2434 2014-2-10 19:29 by 褶裂
  [待解決] omsi 車輛改波箱

2014-2-8

0 / 2380 2014-2-8 22:09 by AL130FF8559
  [待解決] Sittingen 地图问一下

2014-2-8

2 / 2465 2014-2-8 23:05 by liu-jay
  [待解決] Sittingen 地圖一問

2014-2-8

2 / 2325 2014-2-8 19:10 by cai99135
  [已解決] (问题修正后)92怎么开启右后视镜?

2014-2-8

4 / 2570 2014-2-9 18:43 by 120188398
  [待解決] 有關波箱設定及轉數更改的問題

2014-2-8

0 / 2605 2014-2-8 17:33 by dennislovelife
  [待解決] 司机师傅们玩得体积(文件夹大小)最小的车能说下么?

2014-2-8

2 / 2427 2014-2-8 21:03 by 感性公爵
  [待解決] (#7如何增加黃色箭嘴)

2014-2-8

6 / 2291 2014-2-9 14:29 by ma212223
  [已解決] OMSI2错误

2014-2-8

5 / 2863 2014-2-8 15:38 by Lloyd Esq.
  [已解決] Mercedes-Benz O530 怎样开车

2014-2-8

4 / 3089 2014-2-8 14:58 by kong99
  [待解決] 大家过来帮帮忙!!

2014-2-8

4 / 2193 2014-2-8 18:51 by xyyz16lwc
  [待解決] 地塊變白

2014-2-8

6 / 2265 2014-2-8 20:53 by KMB-S3V1
  [已解決] 中文會不會讀取不出來?

2014-2-8

7 / 2360 2014-2-9 20:35 by 35975
  [待解決] 为什麽不能玩下载的地图,只能玩内置的?

2014-2-7

9 / 2481 2014-2-8 18:54 by xyyz16lwc
  [待解決] 請求解決:M Valley的極度難解決之問題

2014-2-7

0 / 2263 2014-2-7 19:17 by Wongie
  [已解決] MODERN CITY 貼圖問題

2014-2-7

3 / 2438 2014-3-22 10:43 by 1344
  有谁可以提取转制omsi2版的 Hamburg汉堡地图

2014-2-7

4 / 2586 2014-2-7 20:11 by DISTINGUISHED
  [已解決] 如何替换司机

2014-2-7

5 / 2623 2014-2-7 15:34 by A739540285
  [待解決] 【OMSI1】为何我的OMSI1.04装了O305就打不开了呢??

2014-2-7

2 / 2310 2014-2-7 17:40 by 2393167077
  [待解決] OMSI1 羅技G27 手動檔沒辦法使用H排

2014-2-7

6 / 4829 2014-2-7 14:21 by 996558774
  [已解決] 小弟想在此求点事

2014-2-6

3 / 2091 2014-2-6 23:07 by Truck Driver
  [待解決] OMSI 2 載入地圖彈警告

2014-2-6

1 / 2232 2014-2-6 23:15 by Truck Driver
  [已解決] MAN LC DD Final 手动开门问题

2014-2-6

3 / 2906 2014-2-7 15:21 by xyyz16lwc
  [待解決] 谁能把HKSAR传到国内网盘,万分感谢!!!

2014-2-6

4 / 2289 2014-2-9 10:46 by hyf01820
  [待解決] 大家过来看看!!帮帮忙!!

2014-2-6

6 / 2145 2014-2-6 17:26 by 褶裂
  [待解決] 大家好 如何把AI换成O530

2014-2-6

1 / 2308 2014-2-6 18:27 by ktl901
Icon22 [待解決] [omsi]2下载MB Bahnbus O307 1.1 dbank出错

2014-2-6

2 / 2410 2014-2-6 10:46 by cai99135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