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载联合支援站
 English
收起/展開

本版規則


欢迎来到《巴士模拟2》答疑区寻求帮助 (゜-゜)つロ
→ 提问前请先自行搜索相关关键词,重复文章将被合并。
→ 提问时请设置「待解决」类别,标题必须概括问题内容大意(违者扣除5模汇提醒)。
提问时请确保具备以下信息:
  1. 清楚列出有关模组以及疑问的详细情况。
  2. 如报错请附上 logfile.txt。
当有适当的解答或自行解決问题后,必须将文章类别编辑为「已解决」
(如因不能編輯,可联系版务人员代为编辑)。

→ 若提问已解决10天且没有继续追问,仍未将状态设置「已解决」,版务人员将直接关帖并扣除2模汇。
→ 请勿直接请求索要模组,或者索要可通过简单搜索找到的模组,否则可能被刪帖。准则参考以下公告:tid=165712
→如需请求他人制作小型模组,请开悬赏帖。
 (任何非SVIP会员关于定制地图或定制车辆的请求帖会被即时移除)
→ 奖赏规定同站规。在此给予所有助人为乐的会员敬意!
→在已解决的帖子下进行无新颖性的回复会被认定为灌水,请勿为了获得回帖积分而总结他人的回答内容。

最后修改:2024年1月1日。
 
发新主题
选择一个类别:已解決 待解決 版主专用

「OMSI提问区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lfoqazwsx的个人卡片
omsi2 轉視角會自動彈時刻表
回复:4
查看:2952
2013-12-18 00:01 by lfoqazwsx
hustar7768的个人卡片
HKSouth 1.75 补丁出现这个问题
回复:5
查看:3685
2013-12-17 23:10 by DF51900
chenhao的个人卡片
如何开启抗锯齿???
回复:1
查看:3392
2013-12-17 22:58 by Lloyd Esq.
zxcvbnm010的个人卡片
HKS
回复:3
查看:2508
2013-12-17 22:03 by zxcvbnm010
taxps的个人卡片
OMSI2汽车怎么开
回复:5
查看:3285
2013-12-17 21:58 by Lloyd Esq.
7788941的个人卡片
怎样给车辆添加地图总站?
回复:2
查看:3023
2013-12-17 21:31 by 7788941
c7620518的个人卡片
OMSI2 g27方向盘怎么设置?
回复:6
查看:13788
2013-12-17 14:37 by c7620518
stormfat的个人卡片
OMSI2的报站器使用求助
回复:1
查看:3631
2013-12-17 14:29 by hans johnson
678的个人卡片
OMSI2问题
678・2013-12-15 3 / 2780
回复:3
查看:2780
2013-12-17 10:38 by mzq791054587
zxmm730的个人卡片
OMSI2 能不能只用鼠标转向呢?
回复:6
查看:3831
2013-12-17 10:02 by 洛迪文
desmond0807的个人卡片
OMSI2 每次進地圖後數分鐘就死機出現沒有回應
回复:12
查看:5403
2013-12-17 09:29 by 巴士四汽
CrownVictoria的个人卡片
哪位大神有O305
回复:8
查看:3878
2013-12-16 22:52 by Lloyd Esq.
wxc456000的个人卡片
Omsi2为什么没有声音呢
回复:7
查看:3725
2013-12-16 22:50 by QQ9424_____
5467823的个人卡片
地圖总是载入失敗
回复:2
查看:2806
2013-12-16 21:32 by 5467823
Seaplayer的个人卡片
ng272電牌顏色
回复:0
查看:2680
2013-12-16 18:43 by Seaplayer
yjwoo的个人卡片
关于终点站变成empty的问题,请问如何处理
回复:2
查看:2689
2013-12-16 18:36 by l94pop
D2066的个人卡片
启动车辆没反应
D2066・2013-12-14 11 / 3423
回复:11
查看:3423
2013-12-16 17:46 by Truck Driver
climba69669的个人卡片
OMSI的巴士怎麼用在OMSI2上
回复:5
查看:2939
2013-12-16 17:16 by libra小黑
1831339的个人卡片
OMSI2怎么让车子变脏?
回复:3
查看:3045
2013-12-16 13:15 by wxc456000
竹中重治的个人卡片
Szombathely 2.2
回复:5
查看:3153
2013-12-16 13:06 by qq645289205
aaaaaa405167595的个人卡片
求指教
回复:0
查看:2305
2013-12-16 12:52 by aaaaaa405167595
308486的个人卡片
电脑配置高的朋友请进.
回复:6
查看:2919
2013-12-16 11:38 by 巴士四汽
YWS1234的个人卡片
OMSI2進不了
回复:2
查看:2965
2013-12-16 09:16 by Lloyd Esq.
A_pple的个人卡片
omsi 2无法进入游戏 字全部乱在一起
回复:1
查看:2681
2013-12-16 08:55 by Lloyd Esq.
Lxiansen575的个人卡片
求大神解答!!!!!!!!!OMSI 2问题。
回复:2
查看:2593
2013-12-16 08:46 by Lloyd Esq.
Djjoe的个人卡片
omsi2 e400 mirror
回复:1
查看:3105
2013-12-16 08:46 by Lloyd Esq.
你我他的个人卡片
OMSI2进不去
回复:4
查看:2947
2013-12-16 08:44 by Lloyd Esq.
向尧哥哥的个人卡片
OMSI2进不去
回复:4
查看:3026
2013-12-16 08:43 by Lloyd Esq.
liu-jay的个人卡片
求大师教如何设置低配置游戏
回复:3
查看:3826
2013-12-16 08:32 by Lloyd Esq.
5158846的个人卡片
OMSI2进入后,是扭曲的,没有进入游戏和选项。
回复:5
查看:3278
2013-12-16 02:44 by liu-jay
乾辰的个人卡片
新的巴士模拟2为啥车的镜子是死的
回复:1
查看:3127
2013-12-16 00:03 by hkt117
卡布奇诺1的个人卡片
急求解答——OMSI2 无声音
回复:3
查看:3155
2013-12-15 22:04 by Lloyd Esq.
卡哇伊丶琦的个人卡片
NG272能否加入OMSI1中?
回复:5
查看:3040
2013-12-15 21:41 by basil8850
黑胶爱好者的个人卡片
自动离合器问题
回复:2
查看:2943
2013-12-15 21:20 by jshangy
olevla的个人卡片
OMSI2一問
回复:0
查看:2685
2013-12-15 20:44 by olevla
hustar7768的个人卡片
下载的Szombathely 2.2出现这个问题
回复:5
查看:2873
2013-12-15 20:14 by 竹中重治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[待解決] omsi2 轉視角會自動彈時刻表

2013-12-17

4 / 2952 2013-12-18 00:01 by lfoqazwsx
  [待解決] HKSouth 1.75 补丁出现这个问题

2013-12-16

5 / 3685 2013-12-17 23:10 by DF51900
  [待解決] 如何开启抗锯齿???

2013-12-17

1 / 3392 2013-12-17 22:58 by Lloyd Esq.
  [待解決] HKS

2013-12-15

3 / 2508 2013-12-17 22:03 by zxcvbnm010
  [已解決] OMSI2汽车怎么开

2013-12-17

5 / 3285 2013-12-17 21:58 by Lloyd Esq.
  [待解決] 怎样给车辆添加地图总站?

2013-12-16

2 / 3023 2013-12-17 21:31 by 7788941
  OMSI2 g27方向盘怎么设置?

2013-12-14

6 / 13788 2013-12-17 14:37 by c7620518
  [待解決] OMSI2的报站器使用求助

2013-12-17

1 / 3631 2013-12-17 14:29 by hans johnson
  [待解決] OMSI2问题
678

2013-12-15

3 / 2780 2013-12-17 10:38 by mzq791054587
  [待解決] OMSI2 能不能只用鼠标转向呢?

2013-12-15

6 / 3831 2013-12-17 10:02 by 洛迪文
  [已解決] OMSI2 每次進地圖後數分鐘就死機出現沒有回應

2013-12-15

12 / 5403 2013-12-17 09:29 by 巴士四汽
  [待解決] 哪位大神有O305

2013-12-16

8 / 3878 2013-12-16 22:52 by Lloyd Esq.
  [已解決] Omsi2为什么没有声音呢

2013-12-15

7 / 3725 2013-12-16 22:50 by QQ9424_____
  [待解決] 地圖总是载入失敗

2013-12-16

2 / 2806 2013-12-16 21:32 by 5467823
  [待解決] ng272電牌顏色

2013-12-16

0 / 2680 2013-12-16 18:43 by Seaplayer
  [已解決] 关于终点站变成empty的问题,请问如何处理

2013-12-15

2 / 2689 2013-12-16 18:36 by l94pop
  [已解決] 启动车辆没反应

2013-12-14

11 / 3423 2013-12-16 17:46 by Truck Driver
  [已解決] OMSI的巴士怎麼用在OMSI2上

2013-12-16

5 / 2939 2013-12-16 17:16 by libra小黑
  [已解決] OMSI2怎么让车子变脏?

2013-12-16

3 / 3045 2013-12-16 13:15 by wxc456000
  [待解決] Szombathely 2.2

2013-12-15

5 / 3153 2013-12-16 13:06 by qq645289205
  [待解決] 求指教

2013-12-16

0 / 2305 2013-12-16 12:52 by aaaaaa405167595
  [待解決] 电脑配置高的朋友请进.

2013-12-15

6 / 2919 2013-12-16 11:38 by 巴士四汽
  [待解決] OMSI2進不了

2013-12-13

2 / 2965 2013-12-16 09:16 by Lloyd Esq.
  [待解決] omsi 2无法进入游戏 字全部乱在一起

2013-12-15

1 / 2681 2013-12-16 08:55 by Lloyd Esq.
  [待解決] 求大神解答!!!!!!!!!OMSI 2问题。

2013-12-14

2 / 2593 2013-12-16 08:46 by Lloyd Esq.
  [待解決] omsi2 e400 mirror

2013-12-15

1 / 3105 2013-12-16 08:46 by Lloyd Esq.
  [待解決] OMSI2进不去

2013-12-13

4 / 2947 2013-12-16 08:44 by Lloyd Esq.
  [待解決] OMSI2进不去

2013-12-14

4 / 3026 2013-12-16 08:43 by Lloyd Esq.
  [已解決] 求大师教如何设置低配置游戏

2013-12-16

3 / 3826 2013-12-16 08:32 by Lloyd Esq.
  [待解決] OMSI2进入后,是扭曲的,没有进入游戏和选项。

2013-12-13

5 / 3278 2013-12-16 02:44 by liu-jay
  [待解決] 新的巴士模拟2为啥车的镜子是死的

2013-12-15

1 / 3127 2013-12-16 00:03 by hkt117
  [待解決] 急求解答——OMSI2 无声音

2013-12-12

3 / 3155 2013-12-15 22:04 by Lloyd Esq.
  [已解決] NG272能否加入OMSI1中?

2013-12-15

5 / 3040 2013-12-15 21:41 by basil8850
  [待解決] 自动离合器问题

2013-12-14

2 / 2943 2013-12-15 21:20 by jshangy
  [待解決] OMSI2一問

2013-12-15

0 / 2685 2013-12-15 20:44 by olevla
  [待解決] 下载的Szombathely 2.2出现这个问题

2013-12-15

5 / 2873 2013-12-15 20:14 by 竹中重治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