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载联合支援站
 English
收起/展開

本版規則


欢迎来到《巴士模拟2》答疑区寻求帮助 (゜-゜)つロ
→ 提问前请先自行搜索相关关键词,重复文章将被合并。
→ 提问时请设置「待解决」类别,标题必须概括问题内容大意(违者扣除5模汇提醒)。
提问时请确保具备以下信息:
  1. 清楚列出有关模组以及疑问的详细情况。
  2. 如报错请附上 logfile.txt。
当有适当的解答或自行解決问题后,必须将文章类别编辑为「已解决」
(如因不能編輯,可联系版务人员代为编辑)。

→ 若提问已解决10天且没有继续追问,仍未将状态设置「已解决」,版务人员将直接关帖并扣除2模汇。
→ 请勿直接请求索要模组,或者索要可通过简单搜索找到的模组,否则可能被刪帖。准则参考以下公告:tid=165712
→如需请求他人制作小型模组,请开悬赏帖。
 (任何非SVIP会员关于定制地图或定制车辆的请求帖会被即时移除)
→ 奖赏规定同站规。在此给予所有助人为乐的会员敬意!
→在已解决的帖子下进行无新颖性的回复会被认定为灌水,请勿为了获得回帖积分而总结他人的回答内容。

最后修改:2024年1月1日。
 
发新主题
选择一个类别:已解決 待解決 版主专用

「OMSI提问区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shengtuyc的个人卡片
巴士模拟2 进不去啊 求教
回复:5
查看:2366
2014-3-6 12:04 by shengtuyc
电车401的个人卡片
求此车下载链接
回复:5
查看:2415
2014-3-10 23:42 by xyyz16lwc
su_27zhandouji的个人卡片
OMSI 1安装的MOD车在哪里找?
回复:5
查看:2103
2014-3-9 19:52 by 混编临客
香港小巴士的个人卡片
9900电牌问题
回复:5
查看:2426
2014-3-9 19:51 by 大冬瓜
cn475873856的个人卡片
Börzsöny Fiktiv地图 求帮个忙
回复:5
查看:1986
2014-3-9 21:24 by cn475873856
wu111liu的个人卡片
9900车里按键有几个不能按
回复:5
查看:2308
2014-3-13 18:28 by 独星
3-7352的个人卡片
?为什么我的OMSI玩不了?
回复:5
查看:1975
2014-3-13 20:22 by 3-7352
陈小郴的个人卡片
volvo 9900不能自动报站?也没有显示是不是设好了
回复:5
查看:3269
2014-6-29 16:34 by Truck Driver
BEIJINGGUOAN的个人卡片
OMSI1和2问题各一个
回复:5
查看:2356
2014-3-30 10:37 by 四车队
yds78569的个人卡片
沃尔沃9900解压报错
回复:5
查看:2220
2014-3-23 11:37 by yds78569
kamiyuyao的个人卡片
OMSI2_HKS某些站點乘客不上車
回复:5
查看:3144
2014-3-25 18:08 by kamiyuyao
kmb307的个人卡片
求救MODE 284CITY出現以下2舊野
回复:5
查看:1962
2014-4-19 22:50 by Wongie
chungyin12的个人卡片
help me
回复:5
查看:2052
2014-5-15 14:48 by chungyin12
SakuraYH的个人卡片
怎么载图?
回复:5
查看:2027
2014-4-22 21:20 by god9741
e3212572的个人卡片
OMSI電台問題
回复:5
查看:2196
2014-4-27 20:46 by 福厦高速
S.S.S-pro的个人卡片
omsi 1后视镜视图卡顿,路程下拉栏是空白怎么办?
回复:5
查看:3076
2014-4-30 21:04 by jshangy
pN8018的个人卡片
如何set 電牌 ? THX
回复:5
查看:2305
2014-5-2 13:41 by LD的粉丝
kyuaass的个人卡片
OMSI2的BUG
回复:5
查看:2260
2014-4-28 12:02 by jshangy
xyyz16lwc的个人卡片
[twice]徵求地名粵語拼音翻譯
回复:5
查看:2680
2014-4-28 22:36 by xyyz16lwc
hhy1210321452的个人卡片
求救!解壓密碼錯誤
回复:5
查看:2325
2014-4-30 05:59 by Lloyd Esq.
郭皓真的个人卡片
【omsi1.00】怎么把自动档改为手动档
回复:5
查看:3388
2014-4-30 21:22 by jshangy
S.S.S-pro的个人卡片
omsi 1 加载新地图时说找不到laststn.osn
回复:5
查看:2442
2014-5-3 11:06 by S.S.S-pro
40947404的个人卡片
Berlin-Spandau_89_DIY 4.3和5.87地图全白
回复:5
查看:2235
2014-7-2 23:09 by 感性公爵
筱、陌Fay的个人卡片
HKSouth登陆问题
回复:5
查看:2460
2014-5-5 09:44 by 筱、陌Fay
abujizhang的个人卡片
装了2个新的AI小汽车,在马路上张望了半天咋看不见呢
回复:5
查看:2238
2014-5-10 20:51 by 15961807586
宵班车的个人卡片
关于GG2 能给我这些插件的下载地址吗 谢谢
回复:5
查看:2934
2014-5-12 00:58 by 宵班车
nascar123的个人卡片
GG2問題
回复:5
查看:2212
2014-5-13 01:27 by chungyin12
1286623105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我每次都塌班
回复:5
查看:2098
2014-5-16 09:23 by hans johnson
trrazme的个人卡片
所有地图都打不开时刻表
回复:5
查看:2621
2014-5-16 17:12 by 大冬瓜
RL416的个人卡片
求OMSI 1.06的keygen.exe
回复:5
查看:3742
2014-6-9 13:11 by zse
wangtian2233的个人卡片
omsi2跟omsi驾驶问题求助
回复:5
查看:2101
2014-5-25 21:28 by hans johnson
michaellai的个人卡片
GG2 是我的電腦跑不到還是什麼問題
回复:5
查看:2490
2014-5-28 18:58 by Djjoe
梁春林的个人卡片
[精品解答]如何增加乘客
回复:5
查看:2762
2014-5-29 23:38 by 梁春林
13648586559的个人卡片
有什么上坡的地图吗?而且不是特别大的那种地图
回复:5
查看:2106
2014-6-2 11:22 by 大冬瓜
PanzerDivision9的个人卡片
求助!车辆MOD放进去后不能在地图中选取
回复:5
查看:2009
2014-6-2 08:57 by jshangy
ChairMan的个人卡片
MAN LCDD DL09如何修改轮毂颜色
回复:5
查看:2732
2014-6-2 17:01 by LD的粉丝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[已解決] 巴士模拟2 进不去啊 求教

2014-3-5

5 / 2366 2014-3-6 12:04 by shengtuyc
  [已解決] 求此车下载链接

2014-3-8

5 / 2415 2014-3-10 23:42 by xyyz16lwc
  [待解決] OMSI 1安装的MOD车在哪里找?

2014-3-9

5 / 2103 2014-3-9 19:52 by 混编临客
  [待解決] 9900电牌问题

2014-3-9

5 / 2426 2014-3-9 19:51 by 大冬瓜
  [已解決] Börzsöny Fiktiv地图 求帮个忙

2014-3-9

5 / 1986 2014-3-9 21:24 by cn475873856
  [待解決] 9900车里按键有几个不能按

2014-3-10

5 / 2308 2014-3-13 18:28 by 独星
  [待解決] ?为什么我的OMSI玩不了?

2014-3-11

5 / 1975 2014-3-13 20:22 by 3-7352
  [待解決] volvo 9900不能自动报站?也没有显示是不是设好了

2014-3-11

5 / 3269 2014-6-29 16:34 by Truck Driver
  [待解決] OMSI1和2问题各一个

2014-3-14

5 / 2356 2014-3-30 10:37 by 四车队
  [待解決] 沃尔沃9900解压报错

2014-3-22

5 / 2220 2014-3-23 11:37 by yds78569
  [已解決] OMSI2_HKS某些站點乘客不上車

2014-3-23

5 / 3144 2014-3-25 18:08 by kamiyuyao
  [待解決] 求救MODE 284CITY出現以下2舊野

2014-4-17

5 / 1962 2014-4-19 22:50 by Wongie
  [待解決] help me

2014-4-18

5 / 2052 2014-5-15 14:48 by chungyin12
  [待解決] 怎么载图?

2014-4-21

5 / 2027 2014-4-22 21:20 by god9741
  [待解決] OMSI電台問題

2014-4-23

5 / 2196 2014-4-27 20:46 by 福厦高速
  [已解決] omsi 1后视镜视图卡顿,路程下拉栏是空白怎么办?

2014-4-27

5 / 3076 2014-4-30 21:04 by jshangy
  [待解決] 如何set 電牌 ? THX

2014-4-27

5 / 2305 2014-5-2 13:41 by LD的粉丝
  [待解決] OMSI2的BUG

2014-4-27

5 / 2260 2014-4-28 12:02 by jshangy
  [已解決] [twice]徵求地名粵語拼音翻譯

2014-4-27

5 / 2680 2014-4-28 22:36 by xyyz16lwc
  [已解決] 求救!解壓密碼錯誤

2014-4-29

5 / 2325 2014-4-30 05:59 by Lloyd Esq.
Icon26 [已解決] 【omsi1.00】怎么把自动档改为手动档

2014-4-30

5 / 3388 2014-4-30 21:22 by jshangy
  [已解決] omsi 1 加载新地图时说找不到laststn.osn

2014-4-30

5 / 2442 2014-5-3 11:06 by S.S.S-pro
  [已解決] Berlin-Spandau_89_DIY 4.3和5.87地图全白

2014-5-2

5 / 2235 2014-7-2 23:09 by 感性公爵
  [待解決] HKSouth登陆问题

2014-5-2

5 / 2460 2014-5-5 09:44 by 筱、陌Fay
  [已解決] 装了2个新的AI小汽车,在马路上张望了半天咋看不见呢

2014-5-10

5 / 2238 2014-5-10 20:51 by 15961807586
  [待解決] 关于GG2 能给我这些插件的下载地址吗 谢谢

2014-5-11

5 / 2934 2014-5-12 00:58 by 宵班车
  [待解決] GG2問題

2014-5-12

5 / 2212 2014-5-13 01:27 by chungyin12
  [待解決] 为什么我每次都塌班

2014-5-14

5 / 2098 2014-5-16 09:23 by hans johnson
  [待解決] 所有地图都打不开时刻表

2014-5-15

5 / 2621 2014-5-16 17:12 by 大冬瓜
  [已解決] 求OMSI 1.06的keygen.exe

2014-5-24

5 / 3742 2014-6-9 13:11 by zse
  [待解決] omsi2跟omsi驾驶问题求助

2014-5-25

5 / 2101 2014-5-25 21:28 by hans johnson
  [已解決] GG2 是我的電腦跑不到還是什麼問題

2014-5-28

5 / 2490 2014-5-28 18:58 by Djjoe
  [已解決] [精品解答]如何增加乘客

2014-5-29

5 / 2762 2014-5-29 23:38 by 梁春林
  [已解決] 有什么上坡的地图吗?而且不是特别大的那种地图

2014-6-1

5 / 2106 2014-6-2 11:22 by 大冬瓜
  [待解決] 求助!车辆MOD放进去后不能在地图中选取

2014-6-1

5 / 2009 2014-6-2 08:57 by jshangy
  [待解決] MAN LCDD DL09如何修改轮毂颜色

2014-6-2

5 / 2732 2014-6-2 17:01 by LD的粉丝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