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载联合支援站
 English
收起/展開

本版規則


欢迎来到《巴士模拟2》答疑区寻求帮助 (゜-゜)つロ
→ 提问前请先自行搜索相关关键词,重复文章将被合并。
→ 提问时请设置「待解决」类别,标题必须概括问题内容大意(违者扣除5模汇提醒)。
提问时请确保具备以下信息:
  1. 清楚列出有关模组以及疑问的详细情况。
  2. 如报错请附上 logfile.txt。
当有适当的解答或自行解決问题后,必须将文章类别编辑为「已解决」
(如因不能編輯,可联系版务人员代为编辑)。

→ 若提问已解决10天且没有继续追问,仍未将状态设置「已解决」,版务人员将直接关帖并扣除2模汇。
→ 请勿直接请求索要模组,或者索要可通过简单搜索找到的模组,否则可能被刪帖。准则参考以下公告:tid=165712
→如需请求他人制作小型模组,请开悬赏帖。
 (任何非SVIP会员关于定制地图或定制车辆的请求帖会被即时移除)
→ 奖赏规定同站规。在此给予所有助人为乐的会员敬意!
→在已解决的帖子下进行无新颖性的回复会被认定为灌水,请勿为了获得回帖积分而总结他人的回答内容。

最后修改:2024年1月1日。
 
发新主题
选择一个类别:已解決 待解決 版主专用

「OMSI提问区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尼斯2012的个人卡片
OMSI 2问题
回复:3
查看:2302
2014-1-7 18:33 by Truck Driver
hawq0512的个人卡片
mb O307问题
回复:3
查看:2673
2014-1-11 22:37 by Truck Driver
yilidongnana的个人卡片
关于omsi2 车子行使时会跳动的问题
回复:3
查看:2722
2014-1-22 13:36 by hyf01820
JKEMOK的个人卡片
关于OMSI2游戏退出问题
回复:3
查看:2323
2014-1-16 13:16 by 556041金融
哥就是帅的个人卡片
OMSI2出现以下问题怎么解决
回复:3
查看:2448
2014-1-14 17:04 by 哥就是帅
martincen888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按不了确定
回复:3
查看:2269
2014-1-15 11:27 by martincen888
Alex0097的个人卡片
omsi2 不能入Lakeland
回复:3
查看:2482
2014-1-20 17:54 by Alex0097
KMB-S3V1的个人卡片
NSHK加載問題
回复:3
查看:2581
2014-1-20 21:51 by KMB-S3V1
柳州15路的个人卡片
无奈求助
回复:3
查看:2192
2014-1-20 15:18 by Truck Driver
badpee的个人卡片
[OMSI1,已自行解决]MAN NL262電牌不能出字
回复:3
查看:3150
2014-1-20 22:15 by GX7205
a2416466399的个人卡片
怎么创造地图
回复:3
查看:2511
2014-1-21 12:40 by A739540285
seo豪16的个人卡片
神马意思啊
回复:3
查看:2557
2014-1-21 22:55 by seo豪16
A739540285的个人卡片
路口编辑器怎么打开?
回复:3
查看:2498
2014-1-21 16:22 by QQ9424_____
tcfriend的个人卡片
有error......
回复:3
查看:2405
2014-1-24 10:53 by LD的粉丝
a823789044的个人卡片
OMSI2一些简单的问题
回复:3
查看:2426
2014-1-21 22:08 by Truck Driver
龙江公交迷的个人卡片
有现在流行的公交车插件么?
回复:3
查看:2356
2014-1-23 09:40 by 喜灰
VaykL12的个人卡片
关于在道路上制作检查站的问题
回复:3
查看:2408
2014-1-23 08:20 by 褶裂
P-P的个人卡片
怎樣才可解除這個,然後進入遊戲
P-P・2014-1-22 3 / 2116
回复:3
查看:2116
2014-1-23 17:57 by 7788941
老兄的个人卡片
OMSI Door lock一問
回复:3
查看:2791
2014-1-23 08:53 by 老兄
591198093的个人卡片
怎样将OMSI2中的NL202车型放到OMSI1中
回复:3
查看:2645
2014-1-22 16:28 by 1229492179@qq.c
Plock.ccl的个人卡片
OMSI2怎么换AI车
回复:3
查看:2762
2014-1-22 22:33 by jshangy
VaykL12的个人卡片
这个是什么意思?
回复:3
查看:2308
2014-1-23 17:40 by VaykL12
JHJYAZNVSSWW的个人卡片
OMSI 2 steam_api.dll问題
回复:3
查看:3456
2014-1-27 10:31 by 站海上
Phantom的个人卡片
O307为什么会这样
回复:3
查看:2632
2014-1-25 13:04 by hkt117
ybbyygyuemc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我的车倒后镜没有显示了
回复:3
查看:2498
2014-1-25 13:12 by 大冬瓜
偶阵雨的个人卡片
omsi1和omsi2的车
回复:3
查看:2262
2014-1-26 17:25 by china668
Plock.ccl的个人卡片
关于OMSI2的问题
回复:3
查看:2182
2014-1-26 21:33 by VaykL12
香港小巴士的个人卡片
关于报站和离合器的问题
回复:3
查看:3086
2014-1-27 20:09 by A739540285
香港小巴士的个人卡片
谁有SD202 LED车灯的下载地址啊??
回复:3
查看:2460
2014-1-28 17:37 by 香港小巴士
ネギ急車両製造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我的Lion City会卡会跳车,顺便问下LC能变成手排车吗?
回复:3
查看:2691
2014-1-28 02:07 by 独星
KMB-S3V1的个人卡片
又是nshk...
回复:3
查看:2847
2014-2-17 21:42 by mt593
hin1543的个人卡片
omsi2載入第3方地圖問題
回复:3
查看:2475
2014-1-30 11:32 by Truck Driver
futh的个人卡片
OMSI 如何報站
futh・2014-1-30 3 / 2836
回复:3
查看:2836
2014-1-30 22:30 by 站海上
VaykL12的个人卡片
OMSI1地图如何制作电车线网?
回复:3
查看:2651
2014-6-2 10:19 by billlzh
owen66205016的个人卡片
OMSI設定AI巴士問題
回复:3
查看:2835
2014-2-6 07:48 by owen66205016
wu111liu的个人卡片
凌康市
回复:3
查看:2287
2014-2-3 13:20 by 站海上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[已解決] OMSI 2问题

2014-1-5

3 / 2302 2014-1-7 18:33 by Truck Driver
  [已解決] mb O307问题

2014-1-11

3 / 2673 2014-1-11 22:37 by Truck Driver
  [已解決] 关于omsi2 车子行使时会跳动的问题

2014-1-12

3 / 2722 2014-1-22 13:36 by hyf01820
  [待解決] 关于OMSI2游戏退出问题

2014-1-12

3 / 2323 2014-1-16 13:16 by 556041金融
  [已解決] OMSI2出现以下问题怎么解决

2014-1-13

3 / 2448 2014-1-14 17:04 by 哥就是帅
  [待解決] 为什么按不了确定

2014-1-15

3 / 2269 2014-1-15 11:27 by martincen888
  [待解決] omsi2 不能入Lakeland

2014-1-19

3 / 2482 2014-1-20 17:54 by Alex0097
  [待解決] NSHK加載問題

2014-1-19

3 / 2581 2014-1-20 21:51 by KMB-S3V1
  [已解決] 无奈求助

2014-1-20

3 / 2192 2014-1-20 15:18 by Truck Driver
  [已解決] [OMSI1,已自行解决]MAN NL262電牌不能出字

2014-1-20

3 / 3150 2014-1-20 22:15 by GX7205
  [待解決] 怎么创造地图

2014-1-20

3 / 2511 2014-1-21 12:40 by A739540285
  [待解決] 神马意思啊

2014-1-21

3 / 2557 2014-1-21 22:55 by seo豪16
  [已解決] 路口编辑器怎么打开?

2014-1-21

3 / 2498 2014-1-21 16:22 by QQ9424_____
  [待解決] 有error......

2014-1-21

3 / 2405 2014-1-24 10:53 by LD的粉丝
  [待解決] OMSI2一些简单的问题

2014-1-21

3 / 2426 2014-1-21 22:08 by Truck Driver
Icon19 [待解決] 有现在流行的公交车插件么?

2014-1-21

3 / 2356 2014-1-23 09:40 by 喜灰
  [待解決] 关于在道路上制作检查站的问题

2014-1-22

3 / 2408 2014-1-23 08:20 by 褶裂
  [待解決] 怎樣才可解除這個,然後進入遊戲
P-P

2014-1-22

3 / 2116 2014-1-23 17:57 by 7788941
  [待解決] OMSI Door lock一問

2014-1-22

3 / 2791 2014-1-23 08:53 by 老兄
  [待解決] 怎样将OMSI2中的NL202车型放到OMSI1中

2014-1-22

3 / 2645 2014-1-22 16:28 by 1229492179@qq.c
  [待解決] OMSI2怎么换AI车

2014-1-22

3 / 2762 2014-1-22 22:33 by jshangy
  [已解決] 这个是什么意思?

2014-1-23

3 / 2308 2014-1-23 17:40 by VaykL12
  [待解決] OMSI 2 steam_api.dll问題

2014-1-23

3 / 3456 2014-1-27 10:31 by 站海上
  [待解決] O307为什么会这样

2014-1-24

3 / 2632 2014-1-25 13:04 by hkt117
  为什么我的车倒后镜没有显示了

2014-1-25

3 / 2498 2014-1-25 13:12 by 大冬瓜
  [已解決] omsi1和omsi2的车

2014-1-26

3 / 2262 2014-1-26 17:25 by china668
  [待解決] 关于OMSI2的问题

2014-1-26

3 / 2182 2014-1-26 21:33 by VaykL12
  [待解決] 关于报站和离合器的问题

2014-1-27

3 / 3086 2014-1-27 20:09 by A739540285
  [待解決] 谁有SD202 LED车灯的下载地址啊??

2014-1-27

3 / 2460 2014-1-28 17:37 by 香港小巴士
  [待解決] 为什么我的Lion City会卡会跳车,顺便问下LC能变成手排车吗?
3 / 2691 2014-1-28 02:07 by 独星
  [已解決] 又是nshk...

2014-1-28

3 / 2847 2014-2-17 21:42 by mt593
  [待解決] omsi2載入第3方地圖問題

2014-1-29

3 / 2475 2014-1-30 11:32 by Truck Driver
  [待解決] OMSI 如何報站

2014-1-30

3 / 2836 2014-1-30 22:30 by 站海上
  [待解決] OMSI1地图如何制作电车线网?

2014-1-31

3 / 2651 2014-6-2 10:19 by billlzh
  [待解決] OMSI設定AI巴士問題

2014-1-31

3 / 2835 2014-2-6 07:48 by owen66205016
  [待解決] 凌康市

2014-2-1

3 / 2287 2014-2-3 13:20 by 站海上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