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载联合支援站
 English
收起/展開

本版規則


欢迎来到《巴士模拟2》答疑区寻求帮助 (゜-゜)つロ
→ 提问前请先自行搜索相关关键词,重复文章将被合并。
→ 提问时请设置「待解决」类别,标题必须概括问题内容大意(违者扣除5模汇提醒)。
提问时请确保具备以下信息:
  1. 清楚列出有关模组以及疑问的详细情况。
  2. 如报错请附上 logfile.txt。
当有适当的解答或自行解決问题后,必须将文章类别编辑为「已解决」
(如因不能編輯,可联系版务人员代为编辑)。

→ 若提问已解决10天且没有继续追问,仍未将状态设置「已解决」,版务人员将直接关帖并扣除2模汇。
→ 请勿直接请求索要模组,或者索要可通过简单搜索找到的模组,否则可能被刪帖。准则参考以下公告:tid=165712
→如需请求他人制作小型模组,请开悬赏帖。
 (任何非SVIP会员关于定制地图或定制车辆的请求帖会被即时移除)
→ 奖赏规定同站规。在此给予所有助人为乐的会员敬意!
→在已解决的帖子下进行无新颖性的回复会被认定为灌水,请勿为了获得回帖积分而总结他人的回答内容。

最后修改:2024年1月1日。
 
发新主题
选择一个类别:已解決 待解決 版主专用

「OMSI提问区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dongnan109的个人卡片
关于omsi2进入游戏的问题
回复:2
查看:2211
2014-3-8 20:04 by dongnan109
xiaoluobo的个人卡片
谁能给我个总经市地图
回复:2
查看:2235
2014-3-8 19:41 by 大冬瓜
535880697的个人卡片
OMSI2编辑器没字
回复:2
查看:2129
2014-3-15 21:03 by 535880697
kingkonghi的个人卡片
SketchUp 連線問題
回复:2
查看:2046
2014-3-11 17:11 by hkt117
VaykL12的个人卡片
問一個製作路口的問題。
回复:2
查看:1939
2014-3-11 17:47 by VaykL12
diyifuren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O530开不了
回复:2
查看:2247
2014-3-12 17:27 by 大冬瓜
卡哇伊丶琦的个人卡片
仪表灯不亮如何解决?
回复:2
查看:2105
2014-3-16 14:16 by 卡哇伊丶琦
kong99的个人卡片
入game出現這錯誤, 想請問如何解決呢
回复:2
查看:2021
2014-3-13 17:24 by kong99
柳州15路的个人卡片
关于OMSI2两个问题
回复:2
查看:2048
2014-3-15 18:49 by 柳州15路
John2212102的个人卡片
OMSI2 Spandau選取路線問題
回复:2
查看:2326
2014-3-16 10:43 by 混编临客
123456ABCD的个人卡片
求高手解决~~~
回复:2
查看:2125
2014-3-16 13:23 by xyyz16lwc
seo豪16的个人卡片
重装了omsi2就这样了
回复:2
查看:2019
2014-3-18 20:57 by seo豪16
tanqiang08的个人卡片
【OMSI】win8.1玩OMSI就闪退,求解决
回复:2
查看:3180
2014-3-22 09:52 by NS577
JC5291的个人卡片
Oldton v.12問題
回复:2
查看:2124
2014-3-21 15:18 by JC5291
hustar2115的个人卡片
这是什么问题,怎么处理
回复:2
查看:1900
2014-3-21 17:04 by 站海上
a7732232的个人卡片
求 此德文字符的大五碼
回复:2
查看:2070
2014-3-22 11:19 by a7732232
BEIJINGGUOAN的个人卡片
OMSI1 LIONS CITY 问题
回复:2
查看:2144
2014-4-10 18:44 by 903296266
a7732232的个人卡片
問各位關於Ahlheim這個地圖的問題
回复:2
查看:2213
2014-3-26 23:26 by a7732232
903296266的个人卡片
自动报站问题急!!
回复:2
查看:2702
2014-3-23 15:42 by 903296266
vincent4028pp1的个人卡片
Lions City DD引擎關不了...
回复:2
查看:2055
2014-3-27 19:29 by 仁里桥大王
VOLVE的个人卡片
OMSI2编辑器编辑路口时怎么不会自动对在一起??
回复:2
查看:1865
2014-3-28 22:41 by ktl901
AXd的个人卡片
HP1417 Studio 怎么了
AXd・2014-3-28 2 / 2332
回复:2
查看:2332
2014-3-29 00:36 by 独星
amyamy的个人卡片
(OMSI 1 和 OMSI 2) 如何運用兩個顯示屏,令可視角度變大?
回复:2
查看:2101
2014-3-30 18:52 by ktl901
amyamy的个人卡片
(OMSI 1和2) 用滑鼠控制軚盤,按甚麼制可以令軚盤返回中間?
回复:2
查看:2804
2014-3-30 09:21 by 四车队
華哥的个人卡片
OMSI2 編輯器問題
回复:2
查看:2194
2014-3-30 17:05 by 華哥
tphissac的个人卡片
求Omsi\Sceneryobjects\Verkehrszeichen_MC里的檔案
回复:2
查看:2374
2014-4-2 21:07 by Truck Driver
John2212102的个人卡片
如何在IBIS新增聲音檔?
回复:2
查看:2072
2014-4-6 16:15 by 四车队
2580241370的个人卡片
到底地图怎么用啊!不是缺少曲线,景物。就是看不见
回复:2
查看:2331
2014-4-3 17:42 by 大冬瓜
99554499的个人卡片
紋裡包可以用在omsi2嗎?
回复:2
查看:2086
2014-4-4 17:02 by hkt117
502535760的个人卡片
OMSI1中发动机问题
回复:2
查看:2446
2014-4-5 12:35 by 大冬瓜
thomas092518的个人卡片
Stopreporter
回复:2
查看:3789
2014-4-7 17:51 by thomas092518
wodejianghu的个人卡片
开沃尔沃9900老被乘客骂!
回复:2
查看:2693
2014-4-9 11:54 by J-067
John2212102的个人卡片
請提供hksouth所需的scenery objects及splines列表
回复:2
查看:2345
2014-4-16 11:20 by tphissac
飛翔a豬仔的个人卡片
剛下載部新車( Volvo 9900)
回复:2
查看:2609
2014-4-9 10:25 by J-067
飛翔a豬仔的个人卡片
終點站的問題(急!!!)
回复:2
查看:2332
2014-4-7 12:48 by 四车队
东方不败的个人卡片
车辆文件夹是指什么
回复:2
查看:2496
2014-4-7 17:47 by bbs小虫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[待解決] 关于omsi2进入游戏的问题

2014-3-7

2 / 2211 2014-3-8 20:04 by dongnan109
  [待解決] 谁能给我个总经市地图

2014-3-8

2 / 2235 2014-3-8 19:41 by 大冬瓜
  [待解決] OMSI2编辑器没字

2014-3-8

2 / 2129 2014-3-15 21:03 by 535880697
  [待解決] SketchUp 連線問題

2014-3-9

2 / 2046 2014-3-11 17:11 by hkt117
  [待解決] 問一個製作路口的問題。

2014-3-11

2 / 1939 2014-3-11 17:47 by VaykL12
  [已解決] 为什么O530开不了

2014-3-12

2 / 2247 2014-3-12 17:27 by 大冬瓜
  [待解決] 仪表灯不亮如何解决?

2014-3-13

2 / 2105 2014-3-16 14:16 by 卡哇伊丶琦
  [待解決] 入game出現這錯誤, 想請問如何解決呢

2014-3-13

2 / 2021 2014-3-13 17:24 by kong99
  [待解決] 关于OMSI2两个问题

2014-3-14

2 / 2048 2014-3-15 18:49 by 柳州15路
  [待解決] OMSI2 Spandau選取路線問題

2014-3-16

2 / 2326 2014-3-16 10:43 by 混编临客
Icon21 [待解決] 求高手解决~~~

2014-3-16

2 / 2125 2014-3-16 13:23 by xyyz16lwc
  [已解決] 重装了omsi2就这样了

2014-3-18

2 / 2019 2014-3-18 20:57 by seo豪16
  [已解決] 【OMSI】win8.1玩OMSI就闪退,求解决

2014-3-19

2 / 3180 2014-3-22 09:52 by NS577
  [已解決] Oldton v.12問題

2014-3-21

2 / 2124 2014-3-21 15:18 by JC5291
  这是什么问题,怎么处理

2014-3-21

2 / 1900 2014-3-21 17:04 by 站海上
  [已解決] 求 此德文字符的大五碼

2014-3-22

2 / 2070 2014-3-22 11:19 by a7732232
  [已解決] OMSI1 LIONS CITY 问题

2014-3-22

2 / 2144 2014-4-10 18:44 by 903296266
  [待解決] 問各位關於Ahlheim這個地圖的問題

2014-3-23

2 / 2213 2014-3-26 23:26 by a7732232
  [待解決] 自动报站问题急!!

2014-3-23

2 / 2702 2014-3-23 15:42 by 903296266
  [待解決] Lions City DD引擎關不了...

2014-3-27

2 / 2055 2014-3-27 19:29 by 仁里桥大王
  [待解決] OMSI2编辑器编辑路口时怎么不会自动对在一起??

2014-3-27

2 / 1865 2014-3-28 22:41 by ktl901
  [待解決] HP1417 Studio 怎么了
AXd

2014-3-28

2 / 2332 2014-3-29 00:36 by 独星
  [待解決] (OMSI 1 和 OMSI 2) 如何運用兩個顯示屏,令可視角度變大?

2014-3-29

2 / 2101 2014-3-30 18:52 by ktl901
  [待解決] (OMSI 1和2) 用滑鼠控制軚盤,按甚麼制可以令軚盤返回中間?

2014-3-29

2 / 2804 2014-3-30 09:21 by 四车队
  [已解決] OMSI2 編輯器問題

2014-3-29

2 / 2194 2014-3-30 17:05 by 華哥
  [待解決] 求Omsi\Sceneryobjects\Verkehrszeichen_MC里的檔案

2014-3-31

2 / 2374 2014-4-2 21:07 by Truck Driver
  [待解決] 如何在IBIS新增聲音檔?

2014-4-1

2 / 2072 2014-4-6 16:15 by 四车队
  [已解決] 到底地图怎么用啊!不是缺少曲线,景物。就是看不见

2014-4-3

2 / 2331 2014-4-3 17:42 by 大冬瓜
  [待解決] 紋裡包可以用在omsi2嗎?

2014-4-4

2 / 2086 2014-4-4 17:02 by hkt117
  [已解決] OMSI1中发动机问题

2014-4-5

2 / 2446 2014-4-5 12:35 by 大冬瓜
  [已解決] Stopreporter

2014-4-5

2 / 3789 2014-4-7 17:51 by thomas092518
  [待解決] 开沃尔沃9900老被乘客骂!

2014-4-5

2 / 2693 2014-4-9 11:54 by J-067
  [待解決] 請提供hksouth所需的scenery objects及splines列表

2014-4-5

2 / 2345 2014-4-16 11:20 by tphissac
  [已解決] 剛下載部新車( Volvo 9900)

2014-4-6

2 / 2609 2014-4-9 10:25 by J-067
  [已解決] 終點站的問題(急!!!)

2014-4-6

2 / 2332 2014-4-7 12:48 by 四车队
  [已解決] 车辆文件夹是指什么

2014-4-7

2 / 2496 2014-4-7 17:47 by bbs小虫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