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载联合支援站
 English
收起/展開

本版規則


欢迎来到《巴士模拟2》答疑区寻求帮助 (゜-゜)つロ
→ 提问前请先自行搜索相关关键词,重复文章将被合并。
→ 提问时请设置「待解决」类别,标题必须概括问题内容大意(违者扣除5模汇提醒)。
提问时请确保具备以下信息:
  1. 清楚列出有关模组以及疑问的详细情况。
  2. 如报错请附上 logfile.txt。
当有适当的解答或自行解決问题后,必须将文章类别编辑为「已解决」
(如因不能編輯,可联系版务人员代为编辑)。

→ 若提问已解决10天且没有继续追问,仍未将状态设置「已解决」,版务人员将直接关帖并扣除2模汇。
→ 请勿直接请求索要模组,或者索要可通过简单搜索找到的模组,否则可能被刪帖。准则参考以下公告:tid=165712
→如需请求他人制作小型模组,请开悬赏帖。
 (任何非SVIP会员关于定制地图或定制车辆的请求帖会被即时移除)
→ 奖赏规定同站规。在此给予所有助人为乐的会员敬意!
→在已解决的帖子下进行无新颖性的回复会被认定为灌水,请勿为了获得回帖积分而总结他人的回答内容。

最后修改:2024年1月1日。
 
发新主题
选择一个类别:已解決 待解決 版主专用

「OMSI提问区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A739540285的个人卡片
Skarżysko Kamienna不能载入
回复:1
查看:2574
2013-12-29 09:37 by A739540285
小小瑞瑞的个人卡片
求助,OMSI1游戏中没有撞到人但是反复提示警告,怎么回事
回复:1
查看:2306
2013-12-29 12:10 by A739540285
快乐人生的个人卡片
帮帮忙各位
回复:1
查看:2348
2013-12-29 18:29 by hinson40908189
海豹的个人卡片
[OMSI1]新建地图AI车问题
回复:1
查看:2633
2014-1-1 16:47 by 混编临客
seo豪16的个人卡片
OMSI2截图以后在文件夹的那里能找到
回复:1
查看:2325
2014-1-1 12:57 by GX7205
lolln的个人卡片
where is the edor@
lolln・2014-1-3 1 / 2346
回复:1
查看:2346
2014-1-3 20:31 by hohehaha
大冬瓜的个人卡片
OMSI2短暂性报错
回复:1
查看:2276
2014-1-15 17:54 by 775R
筱、陌Fay的个人卡片
NG272如何设置IBIS
回复:1
查看:2540
2014-1-4 15:33 by QQ9424_____
[email protected]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OMSI2柏林地图看不了,公交线路的曲线?
回复:1
查看:2582
2014-1-6 02:54 by [email protected]
大连于飞的个人卡片
OMSI2没有声音
回复:1
查看:2831
2014-1-4 23:31 by QQ9424_____
3131313131的个人卡片
OMSI线路配车数增加问题
回复:1
查看:2298
2014-1-5 13:43 by 3131313131
7788941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我的O305不能正常显示?
回复:1
查看:2385
2014-2-1 17:33 by 852453983
609146138的个人卡片
OMSI 2-v2.00.006升级档+3DM补丁怎么装
回复:1
查看:2112
2014-1-6 22:14 by QQ9424_____
421739653的个人卡片
买票问题
回复:1
查看:2441
2014-1-8 19:51 by 混编临客
asd56812357的个人卡片
omsi巴士模拟怎么导入下载的资源
回复:1
查看:2052
2014-1-8 11:12 by 阿拉丁257
许嵩胥的个人卡片
omsi2香港地图问题
回复:1
查看:4103
2014-1-8 19:47 by 混编临客
许嵩胥的个人卡片
omsi2问题求问
回复:1
查看:2179
2014-1-8 10:39 by 大冬瓜
感性公爵的个人卡片
做个半年的地图因为一个红绿灯,废了,怎么办?
回复:1
查看:2611
2014-1-9 15:22 by 魔嘉
何煦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OMSI2没有发动机音效?
回复:1
查看:2413
2014-1-9 12:24 by Lloyd Esq.
wldsb123456的个人卡片
求助啊!
回复:1
查看:2135
2014-1-9 13:12 by Lloyd Esq.
CHUNYU的个人卡片
出現這句子
回复:1
查看:2255
2014-1-10 16:37 by Wongie
whw7485的个人卡片
OMSI2司机消失了
回复:1
查看:2250
2014-1-15 18:26 by 混编临客
混编临客的个人卡片
OMSI2进入菜单时报错问题
回复:1
查看:2164
2014-1-11 18:36 by 混编临客
zzy350001的个人卡片
[OMSI2]求问!点开程序时显示丢失steam_api.dll!
回复:1
查看:2840
2014-1-11 13:53 by Lloyd Esq.
llt1996的个人卡片
omsi2的NG272怎么弄成中门上车
回复:1
查看:2508
2014-1-11 18:58 by 混编临客
许嵩胥的个人卡片
OMSI2图片求助
回复:1
查看:2151
2014-1-11 14:12 by QQ9424_____
s981071的个人卡片
[原來要懂開手動]怎樣開這台小車?
回复:1
查看:2472
2014-1-11 22:35 by 魔嘉
chanchan912的个人卡片
玩不了其他地圖
回复:1
查看:2131
2014-1-14 16:36 by chanchan912
enzof的个人卡片
[求助]HKSouth无法进入 报错截图如下
回复:1
查看:2170
2014-1-12 19:04 by Takachi
yilidongnana的个人卡片
关于omsi2 如何让乘客上车的问题
回复:1
查看:2369
2014-1-12 20:20 by 独星
yilidongnana的个人卡片
如何调低omsi2游戏画面配置 求高手解答
回复:1
查看:2800
2014-1-12 20:19 by 独星
yilidongnana的个人卡片
omsi2 车子行使过程中卡住了怎么办
回复:1
查看:2413
2014-1-12 20:19 by 独星
bc311311的个人卡片
地图中hof档问题
回复:1
查看:2389
2014-1-13 20:35 by [email protected]
卡布奇诺1的个人卡片
【第四次提问】OMSI2报错,怎么解决?
回复:1
查看:2461
2014-1-14 14:01 by 5215678761
chenhao的个人卡片
HKsouthv.1.75 报错
回复:1
查看:2419
2014-1-16 12:53 by china668
wu111liu的个人卡片
Skoda_21Ab
回复:1
查看:2615
2014-1-18 14:15 by xyyz16lwc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[待解決] Skarżysko Kamienna不能载入

2013-12-29

1 / 2574 2013-12-29 09:37 by A739540285
  [待解決] 求助,OMSI1游戏中没有撞到人但是反复提示警告,怎么回事

2013-12-29

1 / 2306 2013-12-29 12:10 by A739540285
  [待解決] 帮帮忙各位

2013-12-29

1 / 2348 2013-12-29 18:29 by hinson40908189
  [已解決] [OMSI1]新建地图AI车问题

2014-1-1

1 / 2633 2014-1-1 16:47 by 混编临客
  [已解決] OMSI2截图以后在文件夹的那里能找到

2014-1-1

1 / 2325 2014-1-1 12:57 by GX7205
  [已解決] where is the edor@

2014-1-3

1 / 2346 2014-1-3 20:31 by hohehaha
  [待解決] OMSI2短暂性报错

2014-1-4

1 / 2276 2014-1-15 17:54 by 775R
  [已解決] NG272如何设置IBIS

2014-1-4

1 / 2540 2014-1-4 15:33 by QQ9424_____
  [待解決] 为什么OMSI2柏林地图看不了,公交线路的曲线?
1 / 2582 2014-1-6 02:54 by [email protected]
  [已解決] OMSI2没有声音

2014-1-4

1 / 2831 2014-1-4 23:31 by QQ9424_____
  [待解決] OMSI线路配车数增加问题

2014-1-5

1 / 2298 2014-1-5 13:43 by 3131313131
  [待解決] 为什么我的O305不能正常显示?

2014-1-6

1 / 2385 2014-2-1 17:33 by 852453983
  [已解決] OMSI 2-v2.00.006升级档+3DM补丁怎么装

2014-1-6

1 / 2112 2014-1-6 22:14 by QQ9424_____
  [待解決] 买票问题

2014-1-6

1 / 2441 2014-1-8 19:51 by 混编临客
  omsi巴士模拟怎么导入下载的资源

2014-1-8

1 / 2052 2014-1-8 11:12 by 阿拉丁257
  [待解決] omsi2香港地图问题

2014-1-8

1 / 4103 2014-1-8 19:47 by 混编临客
  [待解決] omsi2问题求问

2014-1-8

1 / 2179 2014-1-8 10:39 by 大冬瓜
  [已解決] 做个半年的地图因为一个红绿灯,废了,怎么办?

2014-1-9

1 / 2611 2014-1-9 15:22 by 魔嘉
  [已解決] 为什么OMSI2没有发动机音效?

2014-1-9

1 / 2413 2014-1-9 12:24 by Lloyd Esq.
  [已解決] 求助啊!

2014-1-9

1 / 2135 2014-1-9 13:12 by Lloyd Esq.
  [已解決] 出現這句子

2014-1-9

1 / 2255 2014-1-10 16:37 by Wongie
  [待解決] OMSI2司机消失了

2014-1-10

1 / 2250 2014-1-15 18:26 by 混编临客
  [已解決] OMSI2进入菜单时报错问题

2014-1-10

1 / 2164 2014-1-11 18:36 by 混编临客
  [已解決] [OMSI2]求问!点开程序时显示丢失steam_api.dll!

2014-1-11

1 / 2840 2014-1-11 13:53 by Lloyd Esq.
  [待解決] omsi2的NG272怎么弄成中门上车

2014-1-11

1 / 2508 2014-1-11 18:58 by 混编临客
  [待解決] OMSI2图片求助

2014-1-11

1 / 2151 2014-1-11 14:12 by QQ9424_____
  [已解決] [原來要懂開手動]怎樣開這台小車?

2014-1-11

1 / 2472 2014-1-11 22:35 by 魔嘉
  [待解決] 玩不了其他地圖

2014-1-12

1 / 2131 2014-1-14 16:36 by chanchan912
  [待解決] [求助]HKSouth无法进入 报错截图如下

2014-1-12

1 / 2170 2014-1-12 19:04 by Takachi
  [待解決] 关于omsi2 如何让乘客上车的问题

2014-1-12

1 / 2369 2014-1-12 20:20 by 独星
  [待解決] 如何调低omsi2游戏画面配置 求高手解答

2014-1-12

1 / 2800 2014-1-12 20:19 by 独星
  [待解決] omsi2 车子行使过程中卡住了怎么办

2014-1-12

1 / 2413 2014-1-12 20:19 by 独星
  [已解決] 地图中hof档问题

2014-1-13

1 / 2389 2014-1-13 20:35 by [email protected]
  [待解決] 【第四次提问】OMSI2报错,怎么解决?

2014-1-13

1 / 2461 2014-1-14 14:01 by 5215678761
  [待解決] HKsouthv.1.75 报错

2014-1-15

1 / 2419 2014-1-16 12:53 by china668
  [待解決] Skoda_21Ab

2014-1-16

1 / 2615 2014-1-18 14:15 by xyyz16lwc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