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载联合支援站
 English
收起/展開

本版規則


欢迎来到《巴士模拟2》答疑区寻求帮助 (゜-゜)つロ
→ 提问前请先自行搜索相关关键词,重复文章将被合并。
→ 提问时请设置「待解决」类别,标题必须概括问题内容大意(违者扣除5模汇提醒)。
提问时请确保具备以下信息:
  1. 清楚列出有关模组以及疑问的详细情况。
  2. 如报错请附上 logfile.txt。
当有适当的解答或自行解決问题后,必须将文章类别编辑为「已解决」
(如因不能編輯,可联系版务人员代为编辑)。

→ 若提问已解决10天且没有继续追问,仍未将状态设置「已解决」,版务人员将直接关帖并扣除2模汇。
→ 请勿直接请求索要模组,或者索要可通过简单搜索找到的模组,否则可能被刪帖。准则参考以下公告:tid=165712
→如需请求他人制作小型模组,请开悬赏帖。
 (任何非SVIP会员关于定制地图或定制车辆的请求帖会被即时移除)
→ 奖赏规定同站规。在此给予所有助人为乐的会员敬意!
→在已解决的帖子下进行无新颖性的回复会被认定为灌水,请勿为了获得回帖积分而总结他人的回答内容。

最后修改:2024年1月1日。
 
发新主题
选择一个类别:已解決 待解決 版主专用

「OMSI提问区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HR1490的个人卡片
OMSI2版本的Dobel 城市不能玩
回复:7
查看:2949
2013-12-20 18:46 by HR1490
308486的个人卡片
电脑配置问题
回复:7
查看:3209
2013-12-21 13:58 by fangleikofc
Wongie的个人卡片
[OMSI2]所有補丁經已下載,惟HKSouth還是無法進入
回复:7
查看:3541
2014-3-30 22:29 by lsc04d11
kmb24的个人卡片
無班次,請問怎樣解決?其他地圖也一樣
回复:7
查看:2447
2013-12-27 21:07 by kmb24
9862的个人卡片
OMSI-2 Berlin-Spandau线路问题!
回复:7
查看:3667
2014-1-4 20:56 by kyuaass
shy879010的个人卡片
OMSI2线路
回复:7
查看:2778
2014-1-12 21:53 by 数字迷
A739540285的个人卡片
Sketchup---03问
回复:7
查看:2813
2014-1-18 15:31 by A739540285
Lxiansen575的个人卡片
有没有MB O305的下载啊?
回复:7
查看:3255
2014-1-23 21:45 by Lxiansen575
seo豪16的个人卡片
这又是什么意思啊
回复:7
查看:2396
2014-1-28 15:24 by Truck Driver
wodejianghu的个人卡片
手动挡的车怎么换挡啊??
回复:7
查看:2599
2014-1-31 00:21 by Truck Driver
许嵩胥的个人卡片
omsi2急问哪位大神帮帮忙
回复:7
查看:2307
2014-1-28 22:08 by 许嵩胥
fish鱼的个人卡片
OMSI1只能设置两个方向的交通灯?
回复:7
查看:2609
2014-2-5 23:00 by fish鱼
感性公爵的个人卡片
1.04 AI车与AI车可以碰撞,这个开关有什么区别呢?
回复:7
查看:2493
2014-2-4 21:25 by 站海上
不要喂我xdd的个人卡片
這是甚麼來的??
回复:7
查看:2149
2014-2-4 23:12 by hkt117
VaykL12的个人卡片
中文會不會讀取不出來?
回复:7
查看:2359
2014-2-9 20:35 by 35975
许嵩胥的个人卡片
MEP Quadbus III Superarticulado 问题求教?
回复:7
查看:2464
2014-2-9 17:45 by 许嵩胥
120188398的个人卡片
OMSI2报错,是不是和1冲突?
回复:7
查看:2627
2014-2-15 20:51 by 120188398
1805358228的个人卡片
求中巴
回复:7
查看:2240
2014-2-15 11:20 by ktl901
FC3S的个人卡片
求968 City PLS
FC3S・2014-2-15 7 / 5901
回复:7
查看:5901
2014-4-16 11:41 by tphissac
orci的个人卡片
[OMSI2] 啟動時的問題
orci・2014-2-20 7 / 2336
回复:7
查看:2336
2014-2-22 13:16 by orci
a964401944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屏幕变成这样了。。
回复:7
查看:2148
2014-2-28 15:52 by Truck Driver
ab83840076的个人卡片
omsi2 怎么设置报站?
回复:7
查看:6601
2014-3-4 05:24 by hans johnson
DISTINGUISHED的个人卡片
OMSI 顺利装了汉堡地图 载入时却说没有很多sceneryobjects的文件
回复:7
查看:2576
2014-3-5 11:45 by DISTINGUISHED
nascar123的个人卡片
有香港地圖可以玩嗎,我想要59M,284
回复:7
查看:2574
2014-4-3 19:30 by ngchingkin
nascar123的个人卡片
HKSAR問題
回复:7
查看:2478
2014-3-8 20:10 by B2司机
chingkay的个人卡片
Iris Citelis 12贴图问题
回复:7
查看:2250
2014-3-13 10:01 by chingkay
VaykL12的个人卡片
sketchup的導入問題
回复:7
查看:2276
2014-3-21 22:51 by 刘宇99
顏XX的个人卡片
為什麼OMSI2打不開
回复:7
查看:3104
2014-4-7 12:56 by 四车队
a7732232的个人卡片
【OMSI 2】報站聲音問題
回复:7
查看:4242
2014-6-26 18:36 by 四车队
tanqiang08的个人卡片
第三方地图路牌怎么调啊?
回复:7
查看:2328
2014-3-22 21:50 by Truck Driver
润儿的个人卡片
AI公交车闯红灯
回复:7
查看:2126
2014-3-29 23:42 by 润儿
kyuaass的个人卡片
OMSI2 单机车的问题
回复:7
查看:2147
2014-4-2 15:53 by ktl901
东方不败的个人卡片
omsi2设置线路和终点站问题
回复:7
查看:9540
2014-4-7 17:33 by 符王飞
308486的个人卡片
Volvo 9900 选车必错 晕
回复:7
查看:3613
2014-4-9 11:52 by 大冬瓜
longsicxks1的个人卡片
巴士模拟2没有开始,教程,选项,结束按键
回复:7
查看:2755
2014-4-16 19:40 by Truck Driver
iptangtat的个人卡片
求!!!三門巴士開不到最尾道落車門!!!
回复:7
查看:2621
2014-4-19 15:50 by iptangtat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[已解決] OMSI2版本的Dobel 城市不能玩

2013-12-15

7 / 2949 2013-12-20 18:46 by HR1490
  [待解決] 电脑配置问题

2013-12-16

7 / 3209 2013-12-21 13:58 by fangleikofc
  [待解決] [OMSI2]所有補丁經已下載,惟HKSouth還是無法進入

2013-12-18

7 / 3541 2014-3-30 22:29 by lsc04d11
  [待解決] 無班次,請問怎樣解決?其他地圖也一樣

2013-12-23

7 / 2447 2013-12-27 21:07 by kmb24
  [待解決] OMSI-2 Berlin-Spandau线路问题!

2013-12-29

7 / 3667 2014-1-4 20:56 by kyuaass
  [待解決] OMSI2线路

2014-1-10

7 / 2778 2014-1-12 21:53 by 数字迷
  [已解決] Sketchup---03问

2014-1-18

7 / 2813 2014-1-18 15:31 by A739540285
  [待解決] 有没有MB O305的下载啊?

2014-1-23

7 / 3255 2014-1-23 21:45 by Lxiansen575
  [待解決] 这又是什么意思啊

2014-1-27

7 / 2396 2014-1-28 15:24 by Truck Driver
  [已解決] 手动挡的车怎么换挡啊??

2014-1-28

7 / 2599 2014-1-31 00:21 by Truck Driver
  [待解決] omsi2急问哪位大神帮帮忙

2014-1-28

7 / 2307 2014-1-28 22:08 by 许嵩胥
  [待解決] OMSI1只能设置两个方向的交通灯?

2014-1-31

7 / 2609 2014-2-5 23:00 by fish鱼
  [待解決] 1.04 AI车与AI车可以碰撞,这个开关有什么区别呢?

2014-2-4

7 / 2493 2014-2-4 21:25 by 站海上
  [待解決] 這是甚麼來的??

2014-2-4

7 / 2149 2014-2-4 23:12 by hkt117
  [已解決] 中文會不會讀取不出來?

2014-2-8

7 / 2359 2014-2-9 20:35 by 35975
  [待解決] MEP Quadbus III Superarticulado 问题求教?

2014-2-9

7 / 2464 2014-2-9 17:45 by 许嵩胥
  [已解決] OMSI2报错,是不是和1冲突?

2014-2-13

7 / 2627 2014-2-15 20:51 by 120188398
  [待解決] 求中巴

2014-2-14

7 / 2240 2014-2-15 11:20 by ktl901
  [待解決] 求968 City PLS

2014-2-15

7 / 5901 2014-4-16 11:41 by tphissac
  [待解決] [OMSI2] 啟動時的問題

2014-2-20

7 / 2336 2014-2-22 13:16 by orci
  [待解決] 为什么屏幕变成这样了。。

2014-2-27

7 / 2148 2014-2-28 15:52 by Truck Driver
  [已解決] omsi2 怎么设置报站?

2014-3-3

7 / 6601 2014-3-4 05:24 by hans johnson
  [已解決] OMSI 顺利装了汉堡地图 载入时却说没有很多sceneryobjects的文件

2014-3-3

7 / 2576 2014-3-5 11:45 by DISTINGUISHED
  [待解決] 有香港地圖可以玩嗎,我想要59M,284

2014-3-6

7 / 2574 2014-4-3 19:30 by ngchingkin
  [待解決] HKSAR問題

2014-3-8

7 / 2478 2014-3-8 20:10 by B2司机
  [已解決] Iris Citelis 12贴图问题

2014-3-9

7 / 2250 2014-3-13 10:01 by chingkay
  [待解決] sketchup的導入問題

2014-3-16

7 / 2276 2014-3-21 22:51 by 刘宇99
Icon22 [待解決] 為什麼OMSI2打不開

2014-3-21

7 / 3104 2014-4-7 12:56 by 四车队
  [待解決] 【OMSI 2】報站聲音問題

2014-3-22

7 / 4242 2014-6-26 18:36 by 四车队
  [待解決] 第三方地图路牌怎么调啊?

2014-3-22

7 / 2328 2014-3-22 21:50 by Truck Driver
  [待解決] AI公交车闯红灯

2014-3-27

7 / 2126 2014-3-29 23:42 by 润儿
  [待解決] OMSI2 单机车的问题

2014-4-1

7 / 2147 2014-4-2 15:53 by ktl901
  [已解決] omsi2设置线路和终点站问题

2014-4-7

7 / 9540 2014-4-7 17:33 by 符王飞
  [已解決] Volvo 9900 选车必错 晕

2014-4-8

7 / 3613 2014-4-9 11:52 by 大冬瓜
  [待解決] 巴士模拟2没有开始,教程,选项,结束按键

2014-4-15

7 / 2755 2014-4-16 19:40 by Truck Driver
  [待解決] 求!!!三門巴士開不到最尾道落車門!!!

2014-4-16

7 / 2621 2014-4-19 15:50 by iptangtat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