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载联合支援站
 English
收起/展開

本版規則


欢迎来到《巴士模拟2》答疑区寻求帮助 (゜-゜)つロ
→ 提问前请先自行搜索相关关键词,重复文章将被合并。
→ 提问时请设置「待解决」类别,标题必须概括问题内容大意(违者扣除5模汇提醒)。
提问时请确保具备以下信息:
  1. 清楚列出有关模组以及疑问的详细情况。
  2. 如报错请附上 logfile.txt。
当有适当的解答或自行解決问题后,必须将文章类别编辑为「已解决」
(如因不能編輯,可联系版务人员代为编辑)。

→ 若提问已解决10天且没有继续追问,仍未将状态设置「已解决」,版务人员将直接关帖并扣除2模汇。
→ 请勿直接请求索要模组,或者索要可通过简单搜索找到的模组,否则可能被刪帖。准则参考以下公告:tid=165712
→如需请求他人制作小型模组,请开悬赏帖。
 (任何非SVIP会员关于定制地图或定制车辆的请求帖会被即时移除)
→ 奖赏规定同站规。在此给予所有助人为乐的会员敬意!
→在已解决的帖子下进行无新颖性的回复会被认定为灌水,请勿为了获得回帖积分而总结他人的回答内容。

最后修改:2024年1月1日。
 
发新主题
选择一个类别:已解決 待解決 版主专用

「OMSI提问区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pN8018的个人卡片
OMSI GG2 求助
回复:3
查看:2476
2014-5-8 09:13 by tphissac
DD6109S52的个人卡片
GG2报错
回复:3
查看:2476
2014-7-20 17:35 by 褶裂
1330730489的个人卡片
求OMSI1.01升1.04和1.06的补丁= = [懸賞 膜仔通汇 1 先令]
回复:3
查看:2476
2015-1-30 14:09 by Lloyd Esq.
15914412775的个人卡片
车辆org问题
回复:5
查看:2476
2020-4-13 11:41 by 披着羊皮的狼
CHUNYU的个人卡片
彈出警告
回复:2
查看:2475
2014-1-12 23:26 by CHUNYU
黑胶爱好者的个人卡片
volvo 9900问题
回复:3
查看:2475
2014-3-9 20:14 by 大冬瓜
xiaomao的个人卡片
FIKCYJNE POMORZE 3
回复:6
查看:2475
2015-3-7 23:05 by xiaomao
卡布奇诺1的个人卡片
玩OMSI是A卡还是N卡比较好?
回复:7
查看:2475
2015-4-26 10:03 by Truck Driver
lzjmzlh的个人卡片
Caio Vitoria OF-1318有否其他下载地址?
回复:7
查看:2475
2015-10-10 00:24 by hkt117
pulidnhjyibgq的个人卡片
32位电脑可以打4gb patch补丁吗?
回复:4
查看:2475
2020-7-20 10:10 by pulidnhjyibgq
OvO7086的个人卡片
关于K++电牌的一些问题OvO?
回复:3
查看:2475
2021-12-5 00:51 by Peekaboom
Lxiansen575的个人卡片
求教怎么用编辑器在OMSI2里面添加新的线路和车站。
回复:3
查看:2474
2014-2-2 22:58 by Lxiansen575
利勃海尔的个人卡片
MAN Lion's City在柏林X10地图中报站器无法设置
回复:9
查看:2474
2018-2-26 21:24 by 利勃海尔
SHLD4的个人卡片
问一下曲线编辑器道路贴图用那个软件做合适?
回复:8
查看:2474
2020-7-30 11:59 by SHLD4
慕黑的个人卡片
关于cti文件的一些问题
回复:6
查看:2473
2021-2-7 13:40 by 慕黑
cai99135的个人卡片
Spitterberg V 4.0报错
回复:5
查看:2473
2015-1-12 17:00 by cai99135
linyijun的个人卡片
▸Ruhrau v2.0地图问题(有赏)
回复:4
查看:2473
2019-3-23 13:29 by 802300
粤A·AT695的个人卡片
请问为什么我下载的地图加载出来就是蓝天白云?
回复:10
查看:2473
2020-8-7 18:46 by QQ-jim
abc0001的个人卡片
海格KLQ6129GQ1
回复:8
查看:2472
2021-11-6 11:38 by YCBA
s981071的个人卡片
[原來要懂開手動]怎樣開這台小車?
回复:1
查看:2472
2014-1-11 22:35 by 魔嘉
2013206的个人卡片
点解E500 MMC 甘卡噶
回复:3
查看:2472
2014-11-29 10:44 by 2013206
389774123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MAN Lion's Coach的K++补丁套上去后还是没有电显模型
回复:4
查看:2472
2018-5-13 08:14 by 389774123
711E404的个人卡片
怎么做隧道?
回复:7
查看:2472
2020-9-22 19:40 by 711E404
混编临客的个人卡片
omsi 2问题
回复:2
查看:2471
2014-1-22 15:44 by 混编临客
香港小巴士的个人卡片
MAN Lion's City DD的问题。
回复:2
查看:2471
2014-5-2 16:57 by 大冬瓜
joenoriko的个人卡片
我剛從STEAM 買了OMSI2 但進不到遊戲 有圖
回复:14
查看:2471
2014-11-15 00:46 by joenoriko
LIN同学的个人卡片
OMSI玩铰接车只显示铰接棚和司机
回复:10
查看:2471
2015-2-10 14:51 by xiaoluobo
mu225的个人卡片
怎样开第三个门???
回复:3
查看:2471
2015-2-22 10:49 by 18802417352
靓仔OMSI的个人卡片
60XX Telargo报站屏幕显示字体一问
回复:1
查看:2471
2015-10-18 11:35 by SA6303
Z14的个人卡片
柏林X10地图问题
Z14・2020-8-9 5 / 2471
回复:5
查看:2471
2020-8-14 20:20 by Z14
GDSRMC的个人卡片
关于比亚迪K8BA电显问题?
回复:6
查看:2471
2021-12-5 09:57 by GDSRMC
粤J03822D的个人卡片
关于福田DJ6851补丁
回复:5
查看:2470
2022-4-21 22:41 by 贰肆捌捌捌
711E404的个人卡片
这是什么地图
回复:9
查看:2470
2020-6-10 07:57 by 711E404
地铁的个人卡片
V1200的问题,Q1车辆老是跳动,会熄火,Q2怎么充电
回复:6
查看:2470
2020-6-17 21:19 by yds2018
2807667185的个人卡片
怎样添加卫星图
回复:3
查看:2469
2021-7-23 22:49 by 2807667185
生哥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k8的倒车影像是黑的
回复:1
查看:2469
2021-5-2 15:27 by 幻城大大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[待解決] OMSI GG2 求助

2014-5-7

3 / 2476 2014-5-8 09:13 by tphissac
Icon19 [已解決] GG2报错

2014-7-20

3 / 2476 2014-7-20 17:35 by 褶裂
懸賞 [待解決] 求OMSI1.01升1.04和1.06的补丁= = - [懸賞 膜仔通汇 1 先令]

2015-1-30

3 / 2476 2015-1-30 14:09 by Lloyd Esq.
  [待解決] 车辆org问题

2020-4-13

5 / 2476 2020-4-13 11:41 by 披着羊皮的狼
  [待解決] 彈出警告

2014-1-12

2 / 2475 2014-1-12 23:26 by CHUNYU
  [待解決] volvo 9900问题

2014-3-9

3 / 2475 2014-3-9 20:14 by 大冬瓜
  [已解決] FIKCYJNE POMORZE 3

2015-3-7

6 / 2475 2015-3-7 23:05 by xiaomao
  [待解決] 玩OMSI是A卡还是N卡比较好?

2015-4-16

7 / 2475 2015-4-26 10:03 by Truck Driver
  [待解決] Caio Vitoria OF-1318有否其他下载地址?

2015-10-7

7 / 2475 2015-10-10 00:24 by hkt117
  [已解決] 32位电脑可以打4gb patch补丁吗?

2020-7-20

4 / 2475 2020-7-20 10:10 by pulidnhjyibgq
  [已解決] 关于K++电牌的一些问题OvO?

2021-12-4

3 / 2475 2021-12-5 00:51 by Peekaboom
  [待解決] 求教怎么用编辑器在OMSI2里面添加新的线路和车站。

2014-2-2

3 / 2474 2014-2-2 22:58 by Lxiansen575
  [已解決] MAN Lion's City在柏林X10地图中报站器无法设置

2018-2-25

9 / 2474 2018-2-26 21:24 by 利勃海尔
  [待解決] 问一下曲线编辑器道路贴图用那个软件做合适?

2020-7-28

8 / 2474 2020-7-30 11:59 by SHLD4
  [已解決] 关于cti文件的一些问题

2021-2-6

6 / 2473 2021-2-7 13:40 by 慕黑
Icon22 [已解決] Spitterberg V 4.0报错

2015-1-12

5 / 2473 2015-1-12 17:00 by cai99135
  [已解決] ▸Ruhrau v2.0地图问题(有赏)

2019-3-23

4 / 2473 2019-3-23 13:29 by 802300
  [待解決] 请问为什么我下载的地图加载出来就是蓝天白云?

2020-8-7

10 / 2473 2020-8-7 18:46 by QQ-jim
  [已解決] 海格KLQ6129GQ1

2021-11-5

8 / 2472 2021-11-6 11:38 by YCBA
  [已解決] [原來要懂開手動]怎樣開這台小車?

2014-1-11

1 / 2472 2014-1-11 22:35 by 魔嘉
  [待解決] 点解E500 MMC 甘卡噶

2014-11-22

3 / 2472 2014-11-29 10:44 by 2013206
  [已解決] 为什么MAN Lion's Coach的K++补丁套上去后还是没有电显模型

2018-5-10

4 / 2472 2018-5-13 08:14 by 389774123
  [待解決] 怎么做隧道?

2020-9-19

7 / 2472 2020-9-22 19:40 by 711E404
  [已解決] omsi 2问题

2014-1-22

2 / 2471 2014-1-22 15:44 by 混编临客
  [已解決] MAN Lion's City DD的问题。

2014-5-2

2 / 2471 2014-5-2 16:57 by 大冬瓜
  [待解決] 我剛從STEAM 買了OMSI2 但進不到遊戲 有圖

2014-11-7

14 / 2471 2014-11-15 00:46 by joenoriko
  [待解決] OMSI玩铰接车只显示铰接棚和司机

2015-2-9

10 / 2471 2015-2-10 14:51 by xiaoluobo
  [待解決] 怎样开第三个门???

2015-2-21

3 / 2471 2015-2-22 10:49 by 18802417352
Icon20 [待解決] 60XX Telargo报站屏幕显示字体一问

2015-10-18

1 / 2471 2015-10-18 11:35 by SA6303
  [待解決] 柏林X10地图问题
Z14

2020-8-9

5 / 2471 2020-8-14 20:20 by Z14
  [已解決] 关于比亚迪K8BA电显问题?

2021-12-4

6 / 2471 2021-12-5 09:57 by GDSRMC
  [已解決] 关于福田DJ6851补丁

2022-4-21

5 / 2470 2022-4-21 22:41 by 贰肆捌捌捌
  [待解決] 这是什么地图

2020-6-9

9 / 2470 2020-6-10 07:57 by 711E404
  [已解決] V1200的问题,Q1车辆老是跳动,会熄火,Q2怎么充电

2020-6-17

6 / 2470 2020-6-17 21:19 by yds2018
  [待解決] 怎样添加卫星图

2021-7-23

3 / 2469 2021-7-23 22:49 by 2807667185
  [待解決] 为什么k8的倒车影像是黑的

2021-5-1

1 / 2469 2021-5-2 15:27 by 幻城大大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