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载联合支援站
 English
收起/展開

本版規則


欢迎来到《巴士模拟2》答疑区寻求帮助 (゜-゜)つロ
→ 提问前请先自行搜索相关关键词,重复文章将被合并。
→ 提问时请设置「待解决」类别,标题必须概括问题内容大意(违者扣除5模汇提醒)。
提问时请确保具备以下信息:
  1. 清楚列出有关模组以及疑问的详细情况。
  2. 如报错请附上 logfile.txt。
当有适当的解答或自行解決问题后,必须将文章类别编辑为「已解决」
(如因不能編輯,可联系版务人员代为编辑)。

→ 若提问已解决10天且没有继续追问,仍未将状态设置「已解决」,版务人员将直接关帖并扣除2模汇。
→ 请勿直接请求索要模组,或者索要可通过简单搜索找到的模组,否则可能被刪帖。准则参考以下公告:tid=165712
→如需请求他人制作小型模组,请开悬赏帖。
 (任何非SVIP会员关于定制地图或定制车辆的请求帖会被即时移除)
→ 奖赏规定同站规。在此给予所有助人为乐的会员敬意!
→在已解决的帖子下进行无新颖性的回复会被认定为灌水,请勿为了获得回帖积分而总结他人的回答内容。

最后修改:2024年1月1日。
 
发新主题
选择一个类别:已解決 待解決 版主专用

「OMSI提问区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yyy-145的个人卡片
HKsouth1.75有报站吗
回复:3
查看:2071
2015-2-6 11:12 by 郭皓真
l07170126的个人卡片
手动档巴士怎么弄
回复:2
查看:2163
2015-2-6 08:49 by 混编临客
yyy-145的个人卡片
su15
回复:2
查看:1572
2015-2-5 19:43 by yyy-145
19941114qq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原版地图多了一堆ai的线路
回复:5
查看:2126
2015-2-5 19:02 by 19941114qq
873142984的个人卡片
O405N2的报站问题
回复:4
查看:2138
2015-2-5 19:37 by 873142984
zf791811614的个人卡片
关于地图Modern City v1正式版
回复:2
查看:1824
2015-2-5 14:25 by 郭皓真
zxz200033的个人卡片
vix空气墙
回复:6
查看:2811
2015-2-5 13:53 by china668
渐渐的个人卡片
NL202混合动力版下载出来的是乱码(有截图)
渐渐・2015-2-5 10 / 2682
回复:10
查看:2682
2015-2-7 13:03 by 渐渐
zf791811614的个人卡片
谁有su系列的巴士?
回复:3
查看:1675
2015-2-5 12:10 by zf791811614
xiaoluobo的个人卡片
如何新建个地图??
回复:5
查看:2105
2015-2-4 19:05 by xiaoluobo
yyy-145的个人卡片
谁有GG2的下载地址
回复:2
查看:2019
2015-2-4 18:01 by 郭皓真
1286623105的个人卡片
GG2报错怎么办
回复:7
查看:1868
2015-2-5 19:44 by Truck Driver
yyy-145的个人卡片
哪个地图有中文报站
回复:5
查看:2272
2015-2-5 10:02 by Phywhite
Phywhite的个人卡片
制造报站软件问题
回复:1
查看:1740
2015-2-4 17:03 by iamangus
王xx的个人卡片
OMSI2 ADDON大合集问题
王xx・2015-2-4 3 / 2132
回复:3
查看:2132
2015-2-4 14:36 by 1135763693
mqh1的个人卡片
卫曦市为什么没有AI巴士?
mqh1・2015-2-4 4 / 2011
回复:4
查看:2011
2015-2-4 16:39 by mqh1
zf791811614的个人卡片
谁有柏林92路的中文报站
回复:4
查看:2608
2015-2-4 14:15 by xiaoluobo
zf791811614的个人卡片
谁有柏林92路的中文报站
回复:0
查看:1527
2015-2-4 12:42 by zf791811614
王xx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我做JELCZ M125M涂装会这样?
王xx・2015-2-4 6 / 1962
回复:6
查看:1962
2015-2-7 12:13 by xiaoluobo
1330730489的个人卡片
求一辆O530G的下载……
回复:4
查看:1940
2015-2-4 09:23 by 郭皓真
qjj2013的个人卡片
求解QAQ为什么装入Leyland Olympian Version2之后,选车时报错???
回复:6
查看:2151
2015-2-3 22:35 by qjj2013
CheLong100的个人卡片
MAN-SU220第三門如何用鍵盤開啟?
回复:3
查看:1901
2015-2-6 19:19 by CheLong100
CTS703520204的个人卡片
求大神解答!
回复:1
查看:1774
2015-2-4 18:29 by cc果卷
天下经世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su12(bvg)报站显示屏显示不出
回复:1
查看:2198
2015-2-3 16:02 by hans johnson
552的个人卡片
请问OMSI1想要柏林地图FPS40帧以上要什么配置?
552・2015-2-3 4 / 2173
回复:4
查看:2173
2015-2-5 11:37 by 552
orange0421的个人卡片
地圖新加地區AI問題
回复:5
查看:2095
2015-2-4 00:45 by orange0421
仰望星空的个人卡片
报站器三项都设定了,按Q报站器显示在报站,但没有声音是怎么回事呢?
回复:7
查看:2292
2015-2-3 11:22 by nklaus
836818000的个人卡片
Sprinter 515 开车求教
回复:1
查看:1825
2015-2-3 01:55 by 19941114qq
John2212102的个人卡片
HK West Kowloon w/out 6X version
回复:0
查看:1653
2015-2-2 22:28 by John2212102
John2212102的个人卡片
HKSOUTH RHD AI巴士打燈問題
回复:0
查看:1891
2015-2-2 22:20 by John2212102
104012010020的个人卡片
OMSI1.04后车内按键错位
回复:2
查看:1775
2015-2-3 18:13 by 552
John2212102的个人卡片
HK WEST KOWLOON 臨尾幾個站報唔到
回复:0
查看:1587
2015-2-2 22:19 by John2212102
John2212102的个人卡片
ENVIRO 400 IBIS 問題
回复:0
查看:1599
2015-2-2 22:19 by John2212102
19941114qq的个人卡片
报站问题
回复:1
查看:1578
2015-2-2 22:16 by John2212102
1135763693的个人卡片
Three Generations三个时代更新包报错
回复:6
查看:2452
2015-2-11 16:36 by zsnt2007
nh36363669的个人卡片
求助,OMSI文件缺失的问题
回复:2
查看:1755
2015-2-2 18:26 by nh36363669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[待解決] HKsouth1.75有报站吗

2015-2-6

3 / 2071 2015-2-6 11:12 by 郭皓真
  [待解決] 手动档巴士怎么弄

2015-2-5

2 / 2163 2015-2-6 08:49 by 混编临客
  [待解決] su15

2015-2-5

2 / 1572 2015-2-5 19:43 by yyy-145
  [已解決] 为什么原版地图多了一堆ai的线路

2015-2-5

5 / 2126 2015-2-5 19:02 by 19941114qq
  [待解決] O405N2的报站问题

2015-2-5

4 / 2138 2015-2-5 19:37 by 873142984
  [已解決] 关于地图Modern City v1正式版

2015-2-5

2 / 1824 2015-2-5 14:25 by 郭皓真
  [已解決] vix空气墙

2015-2-5

6 / 2811 2015-2-5 13:53 by china668
  [已解決] NL202混合动力版下载出来的是乱码(有截图)

2015-2-5

10 / 2682 2015-2-7 13:03 by 渐渐
  [待解決] 谁有su系列的巴士?

2015-2-4

3 / 1675 2015-2-5 12:10 by zf791811614
  [已解決] 如何新建个地图??

2015-2-4

5 / 2105 2015-2-4 19:05 by xiaoluobo
  [待解決] 谁有GG2的下载地址

2015-2-4

2 / 2019 2015-2-4 18:01 by 郭皓真
  [待解決] GG2报错怎么办

2015-2-4

7 / 1868 2015-2-5 19:44 by Truck Driver
  [已解決] 哪个地图有中文报站

2015-2-4

5 / 2272 2015-2-5 10:02 by Phywhite
  [待解決] 制造报站软件问题

2015-2-4

1 / 1740 2015-2-4 17:03 by iamangus
  [待解決] OMSI2 ADDON大合集问题

2015-2-4

3 / 2132 2015-2-4 14:36 by 1135763693
  [已解決] 卫曦市为什么没有AI巴士?

2015-2-4

4 / 2011 2015-2-4 16:39 by mqh1
  [已解決] 谁有柏林92路的中文报站

2015-2-4

4 / 2608 2015-2-4 14:15 by xiaoluobo
  谁有柏林92路的中文报站

2015-2-4

0 / 1527 2015-2-4 12:42 by zf791811614
  [待解決] 为什么我做JELCZ M125M涂装会这样?

2015-2-4

6 / 1962 2015-2-7 12:13 by xiaoluobo
  [待解決] 求一辆O530G的下载……

2015-2-4

4 / 1940 2015-2-4 09:23 by 郭皓真
  [待解決] 求解QAQ为什么装入Leyland Olympian Version2之后,选车时报错???

2015-2-3

6 / 2151 2015-2-3 22:35 by qjj2013
  [待解決] MAN-SU220第三門如何用鍵盤開啟?

2015-2-3

3 / 1901 2015-2-6 19:19 by CheLong100
  [待解決] 求大神解答!

2015-2-3

1 / 1774 2015-2-4 18:29 by cc果卷
  [已解決] 为什么su12(bvg)报站显示屏显示不出

2015-2-3

1 / 2198 2015-2-3 16:02 by hans johnson
  [待解決] 请问OMSI1想要柏林地图FPS40帧以上要什么配置?
552

2015-2-3

4 / 2173 2015-2-5 11:37 by 552
  [待解決] 地圖新加地區AI問題

2015-2-3

5 / 2095 2015-2-4 00:45 by orange0421
  [已解決] 报站器三项都设定了,按Q报站器显示在报站,但没有声音是怎么回事呢?

2015-2-3

7 / 2292 2015-2-3 11:22 by nklaus
  [已解決] Sprinter 515 开车求教

2015-2-2

1 / 1825 2015-2-3 01:55 by 19941114qq
  [待解決] HK West Kowloon w/out 6X version

2015-2-2

0 / 1653 2015-2-2 22:28 by John2212102
  [待解決] HKSOUTH RHD AI巴士打燈問題

2015-2-2

0 / 1891 2015-2-2 22:20 by John2212102
  [待解決] OMSI1.04后车内按键错位

2015-2-2

2 / 1775 2015-2-3 18:13 by 552
  [待解決] HK WEST KOWLOON 臨尾幾個站報唔到

2015-2-2

0 / 1587 2015-2-2 22:19 by John2212102
  [待解決] ENVIRO 400 IBIS 問題

2015-2-2

0 / 1599 2015-2-2 22:19 by John2212102
  [已解決] 报站问题

2015-2-2

1 / 1578 2015-2-2 22:16 by John2212102
  [已解決] Three Generations三个时代更新包报错

2015-2-2

6 / 2452 2015-2-11 16:36 by zsnt2007
  [待解決] 求助,OMSI文件缺失的问题

2015-2-2

2 / 1755 2015-2-2 18:26 by nh36363669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