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载联合支援站
 English
收起/展開

本版規則


欢迎来到《巴士模拟2》答疑区寻求帮助 (゜-゜)つロ
→ 提问前请先自行搜索相关关键词,重复文章将被合并。
→ 提问时请设置「待解决」类别,标题必须概括问题内容大意(违者扣除5模汇提醒)。
提问时请确保具备以下信息:
  1. 清楚列出有关模组以及疑问的详细情况。
  2. 如报错请附上 logfile.txt。
当有适当的解答或自行解決问题后,必须将文章类别编辑为「已解决」
(如因不能編輯,可联系版务人员代为编辑)。

→ 若提问已解决10天且没有继续追问,仍未将状态设置「已解决」,版务人员将直接关帖并扣除2模汇。
→ 请勿直接请求索要模组,或者索要可通过简单搜索找到的模组,否则可能被刪帖。准则参考以下公告:tid=165712
→如需请求他人制作小型模组,请开悬赏帖。
 (任何非SVIP会员关于定制地图或定制车辆的请求帖会被即时移除)
→ 奖赏规定同站规。在此给予所有助人为乐的会员敬意!
→在已解决的帖子下进行无新颖性的回复会被认定为灌水,请勿为了获得回帖积分而总结他人的回答内容。

最后修改:2024年1月1日。
 
发新主题
选择一个类别:已解決 待解決 版主专用

「OMSI提问区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chenwei..123的个人卡片
求做VOLVO9900广州机场快线巴士的皮肤。。
回复:3
查看:2537
2014-3-20 19:27 by VaykL12
丹尼士鼻鼻的个人卡片
CY三年三月二十日 234A出错了郁闷
回复:1
查看:2503
2014-3-20 17:51 by JC5291
q1300439083的个人卡片
[OMSI1]请问9900怎么开
回复:3
查看:1999
2014-5-9 19:43 by q1300439083
JC5291的个人卡片
HKsouth 1.75 問題
回复:3
查看:2625
2014-3-22 11:21 by JC5291
tanqiang08的个人卡片
【OMSI】win8.1玩OMSI就闪退,求解决
回复:2
查看:3148
2014-3-22 09:52 by NS577
卧室公交迷的个人卡片
如何解决OMSI1里面MAN lion city卡的方法啊
回复:1
查看:1947
2014-3-19 20:59 by 大冬瓜
xiaomao的个人卡片
要能使OMSI2比较流畅的运行需要什么样的最低配置?
回复:4
查看:3318
2014-3-19 20:21 by xiaomao
luyaojie1的个人卡片
omsi1.04问题
回复:0
查看:1772
2014-3-19 17:22 by luyaojie1
wanli157的个人卡片
OMSI2游戏菜单界面显示问题!!!急求!!!
回复:0
查看:1775
2014-3-19 16:55 by wanli157
SMB287A的个人卡片
怎样增加企位?
回复:1
查看:2483
2014-3-19 21:00 by 大冬瓜
seo豪16的个人卡片
重装了omsi2就这样了
回复:2
查看:1997
2014-3-18 20:57 by seo豪16
夜的个人卡片
OMSI2 v9900
夜・2014-3-18 4 / 2457
回复:4
查看:2457
2014-3-18 19:06 by 大冬瓜
AVBW63的个人卡片
HKSAR City問題兩個
回复:1
查看:2018
2014-3-18 19:57 by 琉璃~湖畔
m2018的个人卡片
Fehler bei Bereichsprüfung
回复:1
查看:5411
2014-3-17 20:17 by hans johnson
ylh1018的个人卡片
打马达发动机声音
回复:1
查看:1829
2014-4-30 23:13 by byzhwa
a839724141的个人卡片
我的怎么不能启动 总是一下就起不来了
回复:4
查看:1812
2014-3-17 18:53 by jshangy
a839724141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我下了补丁还是进不去
回复:1
查看:1948
2014-3-17 12:39 by Lloyd Esq.
1229492179@qq.c的个人卡片
omsi柏林92E路
回复:3
查看:2517
2014-3-21 16:30 by 站海上
VaykL12的个人卡片
sketchup的導入問題
回复:7
查看:2253
2014-3-21 22:51 by 刘宇99
BEIJINGGUOAN的个人卡片
冬瓜大哥的《精品旅游大巴:Senior Volksbus 9-150》无法下载
回复:6
查看:2508
2014-3-17 19:40 by 大冬瓜
123456ABCD的个人卡片
求高手解决~~~
回复:2
查看:2095
2014-3-16 13:23 by xyyz16lwc
钟山LD的个人卡片
[OMSI1]OMSI景物制作问题
回复:6
查看:2279
2014-6-15 18:21 by 1098941871
John2212102的个人卡片
OMSI2 Spandau選取路線問題
回复:2
查看:2301
2014-3-16 10:43 by 混编临客
seo豪16的个人卡片
哪个好人帮我修改一下o530的电牌颜色
回复:0
查看:1840
2014-3-15 22:39 by seo豪16
蓝色动力的个人卡片
我的OMSI2车辆为何没有声音呢?
回复:4
查看:2579
2014-3-16 00:25 by st2002024
JHJYAZNVSSWW的个人卡片
有关地图Dobel的问题
回复:3
查看:1989
2014-3-24 11:21 by ilovegzbus
xiaomao的个人卡片
omsi1.04中的o307电牌问题
回复:3
查看:2086
2014-3-15 21:38 by 琉璃~湖畔
BEIJINGGUOAN的个人卡片
OMSI1 MORDEN CITY 地图问题
回复:6
查看:2493
2014-3-17 13:13 by xyyz16lwc
yds78569的个人卡片
有谁有沃尔沃9900
回复:14
查看:2261
2014-3-18 19:26 by 大冬瓜
kong99的个人卡片
城巴富豪晚間車頭燈如何開啟
回复:1
查看:1947
2014-3-16 00:12 by AzusaLau1995
站海上的个人卡片
苹果的报站器那里下载
回复:1
查看:1879
2014-3-16 17:15 by ktl901
阿拉丁257的个人卡片
Splines輸出問題
回复:6
查看:2217
2014-3-15 18:11 by 阿拉丁257
柳州15路的个人卡片
关于OMSI2两个问题
回复:2
查看:2012
2014-3-15 18:49 by 柳州15路
poonl1的个人卡片
求 NG1604 隧道 tunnel Splines
回复:3
查看:3382
2014-4-12 19:07 by Alanlau123
BEIJINGGUOAN的个人卡片
OMSI1和2问题各一个
回复:5
查看:2340
2014-3-30 10:37 by 四车队
John2212102的个人卡片
請問怎麼用滑鼠右鍵左右移動畫面
回复:4
查看:2622
2014-3-14 14:28 by adslkisslili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[待解決] 求做VOLVO9900广州机场快线巴士的皮肤。。

2014-3-20

3 / 2537 2014-3-20 19:27 by VaykL12
  [已解決] CY三年三月二十日 234A出错了郁闷

2014-3-20

1 / 2503 2014-3-20 17:51 by JC5291
  [待解決] [OMSI1]请问9900怎么开

2014-3-20

3 / 1999 2014-5-9 19:43 by q1300439083
  [已解決] HKsouth 1.75 問題

2014-3-19

3 / 2625 2014-3-22 11:21 by JC5291
  [已解決] 【OMSI】win8.1玩OMSI就闪退,求解决

2014-3-19

2 / 3148 2014-3-22 09:52 by NS577
  [待解決] 如何解决OMSI1里面MAN lion city卡的方法啊

2014-3-19

1 / 1947 2014-3-19 20:59 by 大冬瓜
  [待解決] 要能使OMSI2比较流畅的运行需要什么样的最低配置?

2014-3-19

4 / 3318 2014-3-19 20:21 by xiaomao
  [待解決] omsi1.04问题

2014-3-19

0 / 1772 2014-3-19 17:22 by luyaojie1
  OMSI2游戏菜单界面显示问题!!!急求!!!

2014-3-19

0 / 1775 2014-3-19 16:55 by wanli157
  [待解決] 怎样增加企位?

2014-3-18

1 / 2483 2014-3-19 21:00 by 大冬瓜
  [已解決] 重装了omsi2就这样了

2014-3-18

2 / 1997 2014-3-18 20:57 by seo豪16
  [待解決] OMSI2 v9900

2014-3-18

4 / 2457 2014-3-18 19:06 by 大冬瓜
  [待解決] HKSAR City問題兩個

2014-3-18

1 / 2018 2014-3-18 19:57 by 琉璃~湖畔
  [待解決] Fehler bei Bereichsprüfung

2014-3-17

1 / 5411 2014-3-17 20:17 by hans johnson
  [待解決] 打马达发动机声音

2014-3-17

1 / 1829 2014-4-30 23:13 by byzhwa
  [待解決] 我的怎么不能启动 总是一下就起不来了

2014-3-17

4 / 1812 2014-3-17 18:53 by jshangy
  [待解決] 为什么我下了补丁还是进不去

2014-3-17

1 / 1948 2014-3-17 12:39 by Lloyd Esq.
  [已解決] omsi柏林92E路

2014-3-16

3 / 2517 2014-3-21 16:30 by 站海上
  [待解決] sketchup的導入問題

2014-3-16

7 / 2253 2014-3-21 22:51 by 刘宇99
  [待解決] 冬瓜大哥的《精品旅游大巴:Senior Volksbus 9-150》无法下载

2014-3-16

6 / 2508 2014-3-17 19:40 by 大冬瓜
Icon21 [待解決] 求高手解决~~~

2014-3-16

2 / 2095 2014-3-16 13:23 by xyyz16lwc
  [待解決] [OMSI1]OMSI景物制作问题

2014-3-16

6 / 2279 2014-6-15 18:21 by 1098941871
  [待解決] OMSI2 Spandau選取路線問題

2014-3-16

2 / 2301 2014-3-16 10:43 by 混编临客
  [待解決] 哪个好人帮我修改一下o530的电牌颜色

2014-3-15

0 / 1840 2014-3-15 22:39 by seo豪16
  [待解決] 我的OMSI2车辆为何没有声音呢?

2014-3-15

4 / 2579 2014-3-16 00:25 by st2002024
  [待解決] 有关地图Dobel的问题

2014-3-15

3 / 1989 2014-3-24 11:21 by ilovegzbus
  [待解決] omsi1.04中的o307电牌问题

2014-3-15

3 / 2086 2014-3-15 21:38 by 琉璃~湖畔
  [待解決] OMSI1 MORDEN CITY 地图问题

2014-3-15

6 / 2493 2014-3-17 13:13 by xyyz16lwc
  [待解決] 有谁有沃尔沃9900

2014-3-15

14 / 2261 2014-3-18 19:26 by 大冬瓜
  [待解決] 城巴富豪晚間車頭燈如何開啟

2014-3-15

1 / 1947 2014-3-16 00:12 by AzusaLau1995
  [待解決] 苹果的报站器那里下载

2014-3-15

1 / 1879 2014-3-16 17:15 by ktl901
  [待解決] Splines輸出問題

2014-3-15

6 / 2217 2014-3-15 18:11 by 阿拉丁257
  [待解決] 关于OMSI2两个问题

2014-3-14

2 / 2012 2014-3-15 18:49 by 柳州15路
  [已解決] 求 NG1604 隧道 tunnel Splines

2014-3-14

3 / 3382 2014-4-12 19:07 by Alanlau123
  [待解決] OMSI1和2问题各一个

2014-3-14

5 / 2340 2014-3-30 10:37 by 四车队
  [已解決] 請問怎麼用滑鼠右鍵左右移動畫面

2014-3-14

4 / 2622 2014-3-14 14:28 by adslkisslili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[待解決]
[已解決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