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收起/展開

本版規則


1、请善用论坛的搜索功能,提问前请先搜索问题的相关内容,避免在一个问题上重复发帖
2、文章标题必须概括出问题内容大意且尽量精简(违者将会被扣除5模汇,修改后补回; 扣除模汇一日内未做出修改,版务人员将会删帖)
3、提问时,避免语言笼统,请详细描述问题的具体内容(可适当配上图片或gamelog辅助)


如游戏闪退提示“Assertion failed”,请把x64文件夹里的plugin文件夹删除即可。

新版本飞行模式落地按键调整为:CTRL+F9

收起/展開

子版塊

版塊 主題數 帖數 最後發表

「美国卡车模拟答疑区」

用於提美卡問題及新手查找需要的答案。

522 1764 求助大佬。。有没有1.55版本可用的无损MOD by dt10456223 - 2025-9-25 01:04
发新主题
选择一个类别:提问 版主专用

「欧卡2答疑区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ZZHZD的个人卡片
请教:如何与小弟换车开
ZZHZD・2015-4-7 4 / 1628
回复:4
查看:1628
2015-4-8 16:49 by ZZHZD
hugoalh的个人卡片
如何拍攝全景圖片?
回复:2
查看:1193
2015-4-8 11:28 by VN770
qq13625977的个人卡片
哪个版本自带奔驰车头的啊
回复:3
查看:1346
2015-4-8 09:28 by VN770
458458的个人卡片
求mod
回复:1
查看:1748
2015-4-8 01:13 by qqq111222
yangbin的个人卡片
求1.6.0.2的奔驰卡车MOD
回复:0
查看:1186
2015-4-7 20:48 by yangbin
chanyeelung的个人卡片
請教一下是否要等補訂?
回复:0
查看:1167
2015-4-7 16:44 by chanyeelung
fjxb_6666的个人卡片
驾驶室内灯光问题
回复:1
查看:1329
2015-4-6 23:20 by db85263
苦龍的个人卡片
求1.16.2s燈飾mod
回复:0
查看:1199
2015-4-6 15:28 by 苦龍
企鹅王大大的个人卡片
求东风天龙375
回复:0
查看:1189
2015-4-6 14:41 by 企鹅王大大
749955291的个人卡片
要怎么样才能下载特殊的货柜
回复:6
查看:1457
2015-4-6 14:32 by 749955291
i_sunlight的个人卡片
【测试】 画面补丁Sweet FX1.3 真的不错
回复:14
查看:3272
2015-4-6 12:38 by 张灿
公鸡下蛋蛋的个人卡片
1.16.2何时出联机补丁
回复:10
查看:1828
2015-4-6 10:34 by wei1241483295
zhangli7218的个人卡片
你好,各位大哥,我的是STEAM里面的游戏玩的不能联机
zhangli7218・2015-3-26   1 2 18 / 3254
回复:18
查看:3254
2015-4-5 10:36 by zhangli7218
ZZHZD的个人卡片
请教:力回馈引擎 这个选项是干什么用的?
回复:1
查看:1649
2015-4-5 09:56 by hmm1999
黑輪的个人卡片
歐洲模擬卡車2沒有任務可接
回复:2
查看:2942
2015-4-5 00:25 by 勇健0818
RW4436的个人卡片
有冇大大能幫小弟解決
回复:5
查看:1590
2015-4-4 22:47 by leecooper
yzhzyd456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我的货柜跑着跑着就会消失呢 求大神答疑
回复:1
查看:1302
2015-4-4 14:44 by 勇健0818
sweetBoA的个人卡片
大神们怎么都不做重量的MOD了
回复:0
查看:1225
2015-4-4 12:19 by sweetBoA
sw976612的个人卡片
修改器
回复:4
查看:1535
2015-4-3 23:44 by 尛財迷
dingjie815的个人卡片
那位大神知道任务有效时间怎么修改?
回复:0
查看:1347
2015-4-3 18:42 by dingjie815
hzhrm6的个人卡片
qiqi请进
回复:0
查看:1179
2015-4-3 16:53 by hzhrm6
qq13625977的个人卡片
求助哪位大神帮帮我吧
回复:1
查看:1171
2015-4-3 14:19 by ww896358
a477的个人卡片
關於最多154位駕駛的狀況
a477・2015-4-1 6 / 1577
回复:6
查看:1577
2015-4-3 10:10 by a477
db85263的个人卡片
取消某个mod后的存档怎么能够继续用?
回复:2
查看:1184
2015-4-2 23:58 by db85263
德古拉08的个人卡片
各位大神怎么升级游戏版本 我现在玩的是1.2.5版的
回复:2
查看:1317
2015-4-2 20:43 by 德古拉08
15192325830的个人卡片
欧卡2版本问题
回复:1
查看:1236
2015-4-2 14:11 by Metro
袁子颖的个人卡片
客运模式V2.1沒有巴士
回复:0
查看:1399
2015-4-2 11:07 by 袁子颖
微笑掩心伤的个人卡片
求1.8.25下载地址
回复:1
查看:1206
2015-4-1 21:18 by Metro
run的个人卡片
求欧卡2 1.9版本 沃尔沃警卡的皮肤
run・2015-4-1 0 / 1154
回复:0
查看:1154
2015-4-1 16:24 by run
15559935415的个人卡片
求1.16.2 无损MOD
回复:4
查看:1738
2015-4-1 06:49 by zcb52008
840734988的个人卡片
军事货柜没反应 我刚下的1.9.22S版本 进去还是原来的货柜
回复:1
查看:1389
2015-4-1 06:39 by zcb52008
gn01408399的个人卡片
高单轨8速变速箱VS高齿轮6速变速器
回复:0
查看:1454
2015-4-1 00:46 by gn01408399
cat992089的个人卡片
借問g27驅動程式
回复:1
查看:1666
2015-3-31 23:06 by Metro
微笑掩心伤的个人卡片
CTS
回复:0
查看:1222
2015-3-31 22:08 by 微笑掩心伤
zcb52008的个人卡片
站内的大神们,欧卡2MOD加多了,会不会影响显卡温度啊?劳驾告诉我可以吗?
回复:2
查看:1543
2015-3-31 20:43 by chungyin12
458458的个人卡片
欧洲卡车模拟2
458458・2015-3-28 10 / 1809
回复:10
查看:1809
2015-3-31 17:21 by 鬼马小猪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[提问] 请教:如何与小弟换车开

2015-4-7

4 / 1628 2015-4-8 16:49 by ZZHZD
Icon20 [提问] 如何拍攝全景圖片?

2015-4-8

2 / 1193 2015-4-8 11:28 by VN770
  [提问] 哪个版本自带奔驰车头的啊

2015-4-7

3 / 1346 2015-4-8 09:28 by VN770
  求mod

2015-4-7

1 / 1748 2015-4-8 01:13 by qqq111222
  [提问] 求1.6.0.2的奔驰卡车MOD

2015-4-7

0 / 1186 2015-4-7 20:48 by yangbin
  [提问] 請教一下是否要等補訂?

2015-4-7

0 / 1167 2015-4-7 16:44 by chanyeelung
  [提问] 驾驶室内灯光问题

2015-4-6

1 / 1329 2015-4-6 23:20 by db85263
  [提问] 求1.16.2s燈飾mod

2015-4-6

0 / 1199 2015-4-6 15:28 by 苦龍
  [提问] 求东风天龙375

2015-4-6

0 / 1189 2015-4-6 14:41 by 企鹅王大大
  [提问] 要怎么样才能下载特殊的货柜

2015-4-6

6 / 1457 2015-4-6 14:32 by 749955291
  【测试】 画面补丁Sweet FX1.3 真的不错

2012-12-5

14 / 3272 2015-4-6 12:38 by 张灿
  [提问] 1.16.2何时出联机补丁

2015-2-9

10 / 1828 2015-4-6 10:34 by wei1241483295
  [提问] 你好,各位大哥,我的是STEAM里面的游戏玩的不能联机   1 2

2015-3-26

18 / 3254 2015-4-5 10:36 by zhangli7218
  [提问] 请教:力回馈引擎 这个选项是干什么用的?

2015-3-23

1 / 1649 2015-4-5 09:56 by hmm1999
  [提问] 歐洲模擬卡車2沒有任務可接

2015-4-1

2 / 2942 2015-4-5 00:25 by 勇健0818
  有冇大大能幫小弟解決

2015-4-2

5 / 1590 2015-4-4 22:47 by leecooper
  [提问] 为什么我的货柜跑着跑着就会消失呢 求大神答疑

2015-4-4

1 / 1302 2015-4-4 14:44 by 勇健0818
  [提问] 大神们怎么都不做重量的MOD了

2015-4-4

0 / 1225 2015-4-4 12:19 by sweetBoA
  [提问] 修改器

2015-2-19

4 / 1535 2015-4-3 23:44 by 尛財迷
  [提问] 那位大神知道任务有效时间怎么修改?

2015-4-3

0 / 1347 2015-4-3 18:42 by dingjie815
  [提问] qiqi请进

2015-4-3

0 / 1179 2015-4-3 16:53 by hzhrm6
  求助哪位大神帮帮我吧

2015-4-3

1 / 1171 2015-4-3 14:19 by ww896358
  [提问] 關於最多154位駕駛的狀況

2015-4-1

6 / 1577 2015-4-3 10:10 by a477
  [提问] 取消某个mod后的存档怎么能够继续用?

2015-4-1

2 / 1184 2015-4-2 23:58 by db85263
  [提问] 各位大神怎么升级游戏版本 我现在玩的是1.2.5版的

2015-4-1

2 / 1317 2015-4-2 20:43 by 德古拉08
  [提问] 欧卡2版本问题

2015-4-2

1 / 1236 2015-4-2 14:11 by Metro
  [提问] 客运模式V2.1沒有巴士

2015-4-2

0 / 1399 2015-4-2 11:07 by 袁子颖
  [提问] 求1.8.25下载地址

2015-4-1

1 / 1206 2015-4-1 21:18 by Metro
  求欧卡2 1.9版本 沃尔沃警卡的皮肤
run

2015-4-1

0 / 1154 2015-4-1 16:24 by run
  [提问] 求1.16.2 无损MOD

2015-3-26

4 / 1738 2015-4-1 06:49 by zcb52008
  军事货柜没反应 我刚下的1.9.22S版本 进去还是原来的货柜

2015-3-26

1 / 1389 2015-4-1 06:39 by zcb52008
  [提问] 高单轨8速变速箱VS高齿轮6速变速器

2015-4-1

0 / 1454 2015-4-1 00:46 by gn01408399
  [提问] 借問g27驅動程式

2015-3-31

1 / 1666 2015-3-31 23:06 by Metro
  CTS

2015-3-31

0 / 1222 2015-3-31 22:08 by 微笑掩心伤
  [提问] 站内的大神们,欧卡2MOD加多了,会不会影响显卡温度啊?劳驾告诉我可以吗?

2015-3-31

2 / 1543 2015-3-31 20:43 by chungyin12
  [提问] 欧洲卡车模拟2

2015-3-28

10 / 1809 2015-3-31 17:21 by 鬼马小猪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