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收起/展開

本版規則


1、请善用论坛的搜索功能,提问前请先搜索问题的相关内容,避免在一个问题上重复发帖
2、文章标题必须概括出问题内容大意且尽量精简(违者将会被扣除5模汇,修改后补回; 扣除模汇一日内未做出修改,版务人员将会删帖)
3、提问时,避免语言笼统,请详细描述问题的具体内容(可适当配上图片或gamelog辅助)


如游戏闪退提示“Assertion failed”,请把x64文件夹里的plugin文件夹删除即可。

新版本飞行模式落地按键调整为:CTRL+F9

收起/展開

子版塊

版塊 主題數 帖數 最後發表

「美国卡车模拟答疑区」

用於提美卡問題及新手查找需要的答案。

522 1764 求助大佬。。有没有1.55版本可用的无损MOD by dt10456223 - 2025-9-25 01:04
发新主题
选择一个类别:提问 版主专用

「欧卡2答疑区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xiaopanzi的个人卡片
求1.9.13S的MOD
回复:0
查看:1332
2014-12-12 18:15 by xiaopanzi
li_0290的个人卡片
【急】新人求教~大神进来救我
回复:5
查看:1303
2014-12-12 18:04 by li_0290
yeh670123的个人卡片
更新下載問題
回复:2
查看:1182
2014-12-12 17:29 by yeh670123
JC5291的个人卡片
有關1.14.2使用修改器的問題
回复:1
查看:1580
2014-12-12 09:58 by lijs457
fiyson的个人卡片
1.14.2s可用的地图
回复:1
查看:1472
2014-12-11 23:15 by JC5291
123joint的个人卡片
正版联网游戏问题
回复:1
查看:1177
2014-12-11 22:36 by leecooper
chen9029的个人卡片
无法登陆游戏
回复:6
查看:1986
2014-12-11 22:02 by chen9029
xinjiangaksu的个人卡片
【求助贴】欧曼GTL 车头
回复:1
查看:1618
2014-12-11 20:39 by xinjiangaksu
呵呵帝的个人卡片
各位大神们,求1.8.2.5版本的地图mod啊啊啊!!!
回复:0
查看:1253
2014-12-11 20:32 by 呵呵帝
2213199的个人卡片
各位大神···到底哪些MOD是1.14.2S可以用的啊??
回复:2
查看:1572
2014-12-11 19:51 by 2213199
fjxb_6666的个人卡片
MHA EU 1.6.1 for 1.14.X下载地址?
回复:4
查看:1619
2014-12-11 19:39 by fjxb_6666
qwerkaka001的个人卡片
求个欧卡2V1.14.2 VOLVO FH16 2009 8x4底盘MOD
回复:0
查看:1475
2014-12-11 17:38 by qwerkaka001
SZ4672的个人卡片
正個发动机/波箱/底盤Mod请教
回复:0
查看:1307
2014-12-11 10:48 by SZ4672
龙泽剑心的个人卡片
欧洲卡车模拟2 v1.14.2s 集成18DLC免安装安装客运模式死机
回复:2
查看:1985
2014-12-11 09:13 by 龙泽剑心
lijs457的个人卡片
我是欧卡2新人
回复:2
查看:1277
2014-12-11 07:57 by lijs457
0926349109的个人卡片
版本
回复:0
查看:1178
2014-12-10 23:23 by 0926349109
2232988344的个人卡片
报错求教:斯堪尼亚长头接任务按T挂接货物报错
回复:0
查看:1528
2014-12-10 21:28 by 2232988344
8699820的个人卡片
1.14.2S版本的修改器或者发动机MOD都找不到。。。
回复:0
查看:1529
2014-12-10 20:39 by 8699820
2232988344的个人卡片
求指点DAF 6 方向盘为何是XF105的方向盘
回复:4
查看:1405
2014-12-10 18:52 by cc158
東瀛戰神的个人卡片
後輪升起
回复:3
查看:1597
2014-12-10 18:19 by Metro
qwerkaka001的个人卡片
关于1.14.2打开窗户的MOD,求大神解答。。。
回复:2
查看:1515
2014-12-10 18:15 by qwerkaka001
jy大盗的个人卡片
求哪位大神弄一個䨇節貨櫃
回复:2
查看:1439
2014-12-10 16:08 by jy大盗
xiaomao的个人卡片
哪位朋友有ProMods v.1.81这个地图MOD
回复:1
查看:2212
2014-12-10 13:54 by Lloyd Esq.
yeh670123的个人卡片
地圖模組疑問?
回复:2
查看:1359
2014-12-10 12:41 by yeh670123
liu489479092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游戏忽然变得很卡了?
回复:1
查看:1383
2014-12-10 12:25 by 搬砖男神哟
xiang3808的个人卡片
谁有1.14.2S的修改器啊
回复:3
查看:1710
2014-12-10 11:42 by liu489479092
笨笨车的个人卡片
求助
回复:4
查看:1425
2014-12-10 11:39 by liu489479092
2232988344的个人卡片
能不能有谁做一个DAF只开远光灯的MOD
回复:2
查看:1410
2014-12-10 01:20 by wudideshuai
笨笨车的个人卡片
1.14.2S的问题
回复:2
查看:1398
2014-12-9 20:03 by 笨笨车
2232988344的个人卡片
VPN服务器请教
回复:1
查看:1914
2014-12-9 06:07 by Lloyd Esq.
2232988344的个人卡片
联机请教
回复:7
查看:2963
2014-12-8 22:52 by 2232988344
yunyQ的个人卡片
求一个1.14 可用的发动机MOD
回复:6
查看:1473
2014-12-8 19:00 by 笨笨车
xuxiang99的个人卡片
管理员在吗?
回复:7
查看:1949
2014-12-8 14:34 by Metro
wx46030524的个人卡片
添加客運模式MOD无法进入游戏
wx46030524・2014-12-6   1 2 15 / 4108
回复:15
查看:4108
2014-12-8 10:54 by joy1983
地狱卡车的个人卡片
求个 1.14.2S的防撞MOD~~
回复:2
查看:1774
2014-12-7 23:57 by aikmoto78
xiaomao的个人卡片
欧卡2图像设置里的默认地图选项是什么作用?
回复:3
查看:2052
2014-12-7 21:21 by leecooper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求1.9.13S的MOD

2014-12-12

0 / 1332 2014-12-12 18:15 by xiaopanzi
  [提问] 【急】新人求教~大神进来救我

2014-12-12

5 / 1303 2014-12-12 18:04 by li_0290
  [提问] 更新下載問題

2014-12-12

2 / 1182 2014-12-12 17:29 by yeh670123
  [提问] 有關1.14.2使用修改器的問題

2014-12-11

1 / 1580 2014-12-12 09:58 by lijs457
  [提问] 1.14.2s可用的地图

2014-12-11

1 / 1472 2014-12-11 23:15 by JC5291
  [提问] 正版联网游戏问题

2014-12-11

1 / 1177 2014-12-11 22:36 by leecooper
  [提问] 无法登陆游戏

2014-12-5

6 / 1986 2014-12-11 22:02 by chen9029
  【求助贴】欧曼GTL 车头

2014-12-9

1 / 1618 2014-12-11 20:39 by xinjiangaksu
  [提问] 各位大神们,求1.8.2.5版本的地图mod啊啊啊!!!

2014-12-11

0 / 1253 2014-12-11 20:32 by 呵呵帝
  [提问] 各位大神···到底哪些MOD是1.14.2S可以用的啊??

2014-12-7

2 / 1572 2014-12-11 19:51 by 2213199
  [提问] MHA EU 1.6.1 for 1.14.X下载地址?

2014-12-10

4 / 1619 2014-12-11 19:39 by fjxb_6666
  [提问] 求个欧卡2V1.14.2 VOLVO FH16 2009 8x4底盘MOD

2014-12-11

0 / 1475 2014-12-11 17:38 by qwerkaka001
  [提问] 正個发动机/波箱/底盤Mod请教

2014-12-11

0 / 1307 2014-12-11 10:48 by SZ4672
  [提问] 欧洲卡车模拟2 v1.14.2s 集成18DLC免安装安装客运模式死机

2014-12-10

2 / 1985 2014-12-11 09:13 by 龙泽剑心
  [提问] 我是欧卡2新人

2014-12-10

2 / 1277 2014-12-11 07:57 by lijs457
  版本

2014-12-10

0 / 1178 2014-12-10 23:23 by 0926349109
  [提问] 报错求教:斯堪尼亚长头接任务按T挂接货物报错

2014-12-10

0 / 1528 2014-12-10 21:28 by 2232988344
  [提问] 1.14.2S版本的修改器或者发动机MOD都找不到。。。

2014-12-10

0 / 1529 2014-12-10 20:39 by 8699820
  [提问] 求指点DAF 6 方向盘为何是XF105的方向盘

2014-12-10

4 / 1405 2014-12-10 18:52 by cc158
  [提问] 後輪升起

2014-12-10

3 / 1597 2014-12-10 18:19 by Metro
  [提问] 关于1.14.2打开窗户的MOD,求大神解答。。。

2014-12-10

2 / 1515 2014-12-10 18:15 by qwerkaka001
  求哪位大神弄一個䨇節貨櫃

2014-12-10

2 / 1439 2014-12-10 16:08 by jy大盗
  哪位朋友有ProMods v.1.81这个地图MOD

2014-12-10

1 / 2212 2014-12-10 13:54 by Lloyd Esq.
  [提问] 地圖模組疑問?

2014-12-9

2 / 1359 2014-12-10 12:41 by yeh670123
  [提问] 为什么游戏忽然变得很卡了?

2014-12-10

1 / 1383 2014-12-10 12:25 by 搬砖男神哟
  谁有1.14.2S的修改器啊

2014-12-9

3 / 1710 2014-12-10 11:42 by liu489479092
  求助

2014-12-7

4 / 1425 2014-12-10 11:39 by liu489479092
  [提问] 能不能有谁做一个DAF只开远光灯的MOD

2014-11-30

2 / 1410 2014-12-10 01:20 by wudideshuai
  [提问] 1.14.2S的问题

2014-12-8

2 / 1398 2014-12-9 20:03 by 笨笨车
  [提问] VPN服务器请教

2014-12-8

1 / 1914 2014-12-9 06:07 by Lloyd Esq.
  [提问] 联机请教

2014-12-8

7 / 2963 2014-12-8 22:52 by 2232988344
  [提问] 求一个1.14 可用的发动机MOD

2014-12-4

6 / 1473 2014-12-8 19:00 by 笨笨车
  [提问] 管理员在吗?

2014-9-27

7 / 1949 2014-12-8 14:34 by Metro
  [提问] 添加客運模式MOD无法进入游戏   1 2

2014-12-6

15 / 4108 2014-12-8 10:54 by joy1983
  求个 1.14.2S的防撞MOD~~

2014-12-1

2 / 1774 2014-12-7 23:57 by aikmoto78
  [提问] 欧卡2图像设置里的默认地图选项是什么作用?

2013-12-21

3 / 2052 2014-12-7 21:21 by leecooper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