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收起/展開

本版規則


1、请善用论坛的搜索功能,提问前请先搜索问题的相关内容,避免在一个问题上重复发帖
2、文章标题必须概括出问题内容大意且尽量精简(违者将会被扣除5模汇,修改后补回; 扣除模汇一日内未做出修改,版务人员将会删帖)
3、提问时,避免语言笼统,请详细描述问题的具体内容(可适当配上图片或gamelog辅助)


如游戏闪退提示“Assertion failed”,请把x64文件夹里的plugin文件夹删除即可。

新版本飞行模式落地按键调整为:CTRL+F9

收起/展開

子版塊

版塊 主題數 帖數 最後發表

「美国卡车模拟答疑区」

用於提美卡問題及新手查找需要的答案。

522 1764 求助大佬。。有没有1.55版本可用的无损MOD by dt10456223 - 2025-9-25 01:04
发新主题
选择一个类别:提问 版主专用

「欧卡2答疑区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lin9072001的个人卡片
司機不工作
回复:2
查看:1402
2014-5-29 20:50 by kimiringo
sc790328的个人卡片
買完虛擬版的歐卡2,得到一串序號,要輸入在哪裡?
回复:1
查看:1408
2014-5-29 09:58 by kimiringo
llh780525的个人卡片
车头改变位置
回复:0
查看:1270
2014-5-28 22:31 by llh780525
benson1102的个人卡片
求救MOD無法使用
回复:10
查看:2082
2014-5-28 21:46 by 浩蕩蕩
kexia5202008的个人卡片
你们的卡车开导傍晚不会变粉色吗?
回复:14
查看:2266
2014-5-28 20:38 by 1135763693
ieiniein的个人卡片
1.825车头也会变粉色
回复:11
查看:6143
2014-5-28 20:37 by 1135763693
133432221的个人卡片
车头又变成粉色了 求方法啊
回复:5
查看:2801
2014-5-28 20:36 by 1135763693
1286623105的个人卡片
坑啊,做任务的时候,报错
回复:4
查看:1288
2014-5-28 19:50 by 1286623105
liuchenghe_1234的个人卡片
请问,欧卡2中有1:1的地图mod吗?
回复:12
查看:2084
2014-5-28 19:40 by kimiringo
15880028284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我装了巴士的MOD却进入不了游戏?
回复:1
查看:1517
2014-5-28 18:36 by jshangy
xxss55378的个人卡片
我的車頭模組一直不會用
回复:1
查看:1240
2014-5-28 18:22 by 497291853
gongniu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联机连不上啊 求大神指点 有截图
回复:12
查看:1696
2014-5-28 18:19 by 497291853
llh780525的个人卡片
city 城市缺少
回复:0
查看:1266
2014-5-28 17:53 by llh780525
v10m01v的个人卡片
怎么定制车头mod呢??
回复:5
查看:1283
2014-5-28 11:42 by v10m01v
云儿小妮子的个人卡片
缩小缩略图
回复:1
查看:1166
2014-5-28 00:07 by leecooper
always的个人卡片
真实车标mod问题。。
回复:7
查看:4193
2014-5-27 21:37 by kelang1996
余温的个人卡片
欧卡2什么版本支持马可波罗大巴的MOD?
回复:0
查看:1241
2014-5-27 16:38 by 余温
v10m01v的个人卡片
欧卡2后视镜也粉红怎么办?
回复:3
查看:1417
2014-5-27 12:50 by v10m01v
qw8990743的个人卡片
求一个司机不休息不跑空的升级快的MOD
回复:0
查看:1266
2014-5-27 09:48 by qw8990743
459654269的个人卡片
求助
回复:0
查看:1294
2014-5-27 00:46 by 459654269
ocean的个人卡片
10x4 的底盤,哪種在高速轉彎時比較過的了彎?
ocean・2013-10-19 13 / 2333
回复:13
查看:2333
2014-5-27 00:03 by knightsmk11mod0
PX8835的个人卡片
按F10拍照後,要在那裹找回照片?
回复:3
查看:1414
2014-5-26 19:28 by bbs小虫
2205599091的个人卡片
我的配置玩欧卡2 行不行
回复:1
查看:1184
2014-5-26 17:49 by hallmo
v10m01v的个人卡片
请问有没有东风或一汽的内饰
回复:0
查看:1179
2014-5-26 13:04 by v10m01v
xialihlss的个人卡片
WIN7下装的MOD无效果
回复:2
查看:1407
2014-5-26 12:51 by Kingto
308486的个人卡片
台湾系列的BUS
回复:2
查看:1360
2014-5-26 12:10 by 308486
raycool的个人卡片
關於地圖模組顯示地圖
回复:10
查看:1721
2014-5-26 09:13 by UFOCEO
xcool23的个人卡片
真实物理
回复:2
查看:1433
2014-5-26 09:08 by UFOCEO
id52055的个人卡片
大神们快来救急啊
回复:4
查看:1399
2014-5-26 01:44 by mits181x
youxi80的个人卡片
请问目前效果最好的客运模式
回复:0
查看:1498
2014-5-25 21:16 by youxi80
xxss55378的个人卡片
不知道自己的版本是幾版
回复:3
查看:1345
2014-5-25 19:47 by kimiringo
辉的个人卡片
欧卡要怎样才可以联机?
辉・2014-5-23 11 / 2457
回复:11
查看:2457
2014-5-25 14:58 by leecooper
a0931871262的个人卡片
幫忙我一下
回复:6
查看:1539
2014-5-25 12:50 by 昵称为空
tiehu的个人卡片
各位大侠多人联机的怎吗玩啊
回复:1
查看:1292
2014-5-25 01:06 by Metro
sy6z001的个人卡片
求助!v1.10.1s免安装版在笔记本打开后怎么全屏游戏。
回复:2
查看:1443
2014-5-25 01:01 by Metro
26709787的个人卡片
1.9.24 用R2008問題
回复:2
查看:1424
2014-5-24 22:54 by ujnujn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[提问] 司機不工作

2014-5-29

2 / 1402 2014-5-29 20:50 by kimiringo
  [提问] 買完虛擬版的歐卡2,得到一串序號,要輸入在哪裡?

2014-5-29

1 / 1408 2014-5-29 09:58 by kimiringo
  [提问] 车头改变位置

2014-5-28

0 / 1270 2014-5-28 22:31 by llh780525
  [提问] 求救MOD無法使用

2014-5-20

10 / 2082 2014-5-28 21:46 by 浩蕩蕩
  [提问] 你们的卡车开导傍晚不会变粉色吗?

2013-11-4

14 / 2266 2014-5-28 20:38 by 1135763693
  [提问] 1.825车头也会变粉色

2014-1-1

11 / 6143 2014-5-28 20:37 by 1135763693
  [提问] 车头又变成粉色了 求方法啊

2014-3-20

5 / 2801 2014-5-28 20:36 by 1135763693
  [提问] 坑啊,做任务的时候,报错

2014-5-27

4 / 1288 2014-5-28 19:50 by 1286623105
  请问,欧卡2中有1:1的地图mod吗?

2014-5-27

12 / 2084 2014-5-28 19:40 by kimiringo
  [提问] 为什么我装了巴士的MOD却进入不了游戏?

2014-5-28

1 / 1517 2014-5-28 18:36 by jshangy
  [提问] 我的車頭模組一直不會用

2014-5-25

1 / 1240 2014-5-28 18:22 by 497291853
  [提问] 为什么联机连不上啊 求大神指点 有截图

2014-5-27

12 / 1696 2014-5-28 18:19 by 497291853
  [提问] city 城市缺少

2014-5-28

0 / 1266 2014-5-28 17:53 by llh780525
  [提问] 怎么定制车头mod呢??

2014-5-27

5 / 1283 2014-5-28 11:42 by v10m01v
  [提问] 缩小缩略图

2014-5-27

1 / 1166 2014-5-28 00:07 by leecooper
  真实车标mod问题。。

2012-11-24

7 / 4193 2014-5-27 21:37 by kelang1996
  [提问] 欧卡2什么版本支持马可波罗大巴的MOD?

2014-5-27

0 / 1241 2014-5-27 16:38 by 余温
  [提问] 欧卡2后视镜也粉红怎么办?

2014-5-26

3 / 1417 2014-5-27 12:50 by v10m01v
  [提问] 求一个司机不休息不跑空的升级快的MOD

2014-5-27

0 / 1266 2014-5-27 09:48 by qw8990743
  [提问] 求助

2014-5-27

0 / 1294 2014-5-27 00:46 by 459654269
  [提问] 10x4 的底盤,哪種在高速轉彎時比較過的了彎?

2013-10-19

13 / 2333 2014-5-27 00:03 by knightsmk11mod0
  [提问] 按F10拍照後,要在那裹找回照片?

2014-5-26

3 / 1414 2014-5-26 19:28 by bbs小虫
  [提问] 我的配置玩欧卡2 行不行

2014-5-26

1 / 1184 2014-5-26 17:49 by hallmo
  [提问] 请问有没有东风或一汽的内饰

2014-5-26

0 / 1179 2014-5-26 13:04 by v10m01v
  [提问] WIN7下装的MOD无效果

2014-5-25

2 / 1407 2014-5-26 12:51 by Kingto
  [提问] 台湾系列的BUS

2014-5-26

2 / 1360 2014-5-26 12:10 by 308486
  [提问] 關於地圖模組顯示地圖

2014-5-21

10 / 1721 2014-5-26 09:13 by UFOCEO
  真实物理

2014-5-25

2 / 1433 2014-5-26 09:08 by UFOCEO
  [提问] 大神们快来救急啊

2014-5-25

4 / 1399 2014-5-26 01:44 by mits181x
  [提问] 请问目前效果最好的客运模式

2014-5-25

0 / 1498 2014-5-25 21:16 by youxi80
  [提问] 不知道自己的版本是幾版

2014-5-25

3 / 1345 2014-5-25 19:47 by kimiringo
  [提问] 欧卡要怎样才可以联机?

2014-5-23

11 / 2457 2014-5-25 14:58 by leecooper
  [提问] 幫忙我一下

2014-5-24

6 / 1539 2014-5-25 12:50 by 昵称为空
  [提问] 各位大侠多人联机的怎吗玩啊

2014-5-24

1 / 1292 2014-5-25 01:06 by Metro
  [提问] 求助!v1.10.1s免安装版在笔记本打开后怎么全屏游戏。

2014-5-24

2 / 1443 2014-5-25 01:01 by Metro
  [提问] 1.9.24 用R2008問題

2014-5-24

2 / 1424 2014-5-24 22:54 by ujnujn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