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收起/展開

本版規則


1、请善用论坛的搜索功能,提问前请先搜索问题的相关内容,避免在一个问题上重复发帖
2、文章标题必须概括出问题内容大意且尽量精简(违者将会被扣除5模汇,修改后补回; 扣除模汇一日内未做出修改,版务人员将会删帖)
3、提问时,避免语言笼统,请详细描述问题的具体内容(可适当配上图片或gamelog辅助)


如游戏闪退提示“Assertion failed”,请把x64文件夹里的plugin文件夹删除即可。

新版本飞行模式落地按键调整为:CTRL+F9

收起/展開

子版塊

版塊 主題數 帖數 最後發表

「美国卡车模拟答疑区」

用於提美卡問題及新手查找需要的答案。

522 1764 求助大佬。。有没有1.55版本可用的无损MOD by dt10456223 - 2025-9-25 01:04
发新主题
选择一个类别:提问 版主专用

「欧卡2答疑区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文松4的个人卡片
进不了
回复:1
查看:1274
2014-5-19 18:46 by hugoalh
llh780525的个人卡片
仪表盘修改
回复:2
查看:1467
2014-5-19 18:09 by llh780525
hugoalh的个人卡片
變更司機名稱
回复:3
查看:1306
2014-5-19 17:52 by hugoalh
w841014639的个人卡片
有没有前双排导向轮的MOD
回复:0
查看:1288
2014-5-19 14:00 by w841014639
tiehu的个人卡片
欧卡2 各位卡友说说你们上游戏里边下歌了没
回复:3
查看:1282
2014-5-19 13:56 by Metro
文松4的个人卡片
1.38GB 欧洲卡车模拟2 安装版-v1.9.24.1s SKIDROW版(无粉色)
回复:3
查看:1606
2014-5-19 13:55 by Metro
040300的个人卡片
联机又上不去了 求解
回复:4
查看:1585
2014-5-19 09:41 by kimiringo
CHUNYU的个人卡片
正在使用G27的朋友進來
回复:2
查看:1563
2014-5-19 03:42 by etrock
z7226706的个人卡片
正版更新
回复:2
查看:1571
2014-5-18 22:31 by kimiringo
llh780525的个人卡片
DDS 仪表盘修改
回复:0
查看:1472
2014-5-18 16:37 by llh780525
junnijinni的个人卡片
关于欧洲和非洲地图V5.5--1.8.2.5
回复:1
查看:1746
2014-5-18 15:57 by leecooper
zszhsozs的个人卡片
请问可以作喷漆的MOD吗
回复:4
查看:1494
2014-5-18 15:50 by leecooper
xiaozhuzailyh的个人卡片
马里奥地图放进去后没用
回复:7
查看:1619
2014-5-18 15:47 by leecooper
1361868的个人卡片
1.9.24版本MOD
回复:1
查看:1740
2014-5-18 15:41 by leecooper
Lune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没有MODS文件夹
Lune・2014-5-18 3 / 1662
回复:3
查看:1662
2014-5-18 15:34 by Lune
Rig_n_Roll的个人卡片
联机版欧卡2,是不是不能使用MOD
回复:5
查看:14764
2014-5-18 14:30 by Rig_n_Roll
he69078的个人卡片
下载的MOD和存档放在那里啊
回复:2
查看:1430
2014-5-18 13:35 by he69078
zszhsozs的个人卡片
向大神求教MOD制作
回复:1
查看:1236
2014-5-18 10:56 by zszhsozs
CHUNYU的个人卡片
升級上1.9.22後使用mod
回复:2
查看:1310
2014-5-17 22:26 by
a0931871262的个人卡片
有人會這樣嗎?該怎麼解決?
回复:0
查看:1247
2014-5-17 15:48 by a0931871262
xcool23的个人卡片
各位进来看吧 看看谁能帮我一下
回复:0
查看:1164
2014-5-17 13:33 by xcool23
w201314的个人卡片
昨天入正了,求大神告诉下联了机想聊天按那个键
回复:1
查看:1180
2014-5-17 12:17 by Lloyd Esq.
qrhqrhdx的个人卡片
沃尔沃FH16 的999马力的发动机
回复:0
查看:1302
2014-5-16 22:15 by qrhqrhdx
tiehu的个人卡片
欧卡2 有真实气煞补丁吗
回复:1
查看:1298
2014-5-16 21:56 by waskingrun
tiehu的个人卡片
欧卡2 还能联机了怎么连啊
回复:3
查看:2657
2014-5-16 21:45 by tiehu
a0931871262的个人卡片
連機問題
回复:1
查看:1299
2014-5-16 20:35 by a0931871262
0061018的个人卡片
求高玩指导
回复:2
查看:1406
2014-5-16 09:14 by Lloyd Esq.
小扯。的个人卡片
联机问题
回复:3
查看:1526
2014-5-16 07:00 by jun134444
040300的个人卡片
联机问题
回复:3
查看:1649
2014-5-15 21:29 by 灌島之王
kimiringo的个人卡片
请各位推荐一个VOLVO的变速箱
回复:3
查看:2802
2014-5-15 20:13 by 嘉兴121
w201314的个人卡片
谁用的友友车友方向盘。
回复:2
查看:1626
2014-5-15 16:40 by android88
chungyin12的个人卡片
help me
回复:5
查看:1382
2014-5-15 14:47 by chungyin12
040300的个人卡片
MOD问题
回复:1
查看:1126
2014-5-15 13:41 by Metro
Kenny_Ming的个人卡片
求大神幫助!
回复:2
查看:1209
2014-5-14 19:24 by Metro
tanqiang08的个人卡片
纠结,要不要买正版呢,求解答
回复:6
查看:1457
2014-5-14 13:39 by 040300
yjh19901208的个人卡片
请问 我的员工完成任务时间都是260小时左右
回复:3
查看:1397
2014-5-14 09:41 by yjh19901208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[提问] 进不了

2014-5-19

1 / 1274 2014-5-19 18:46 by hugoalh
  [提问] 仪表盘修改

2014-5-19

2 / 1467 2014-5-19 18:09 by llh780525
Icon20 [提问] 變更司機名稱

2014-5-19

3 / 1306 2014-5-19 17:52 by hugoalh
  [提问] 有没有前双排导向轮的MOD

2014-5-19

0 / 1288 2014-5-19 14:00 by w841014639
  [提问] 欧卡2 各位卡友说说你们上游戏里边下歌了没

2014-5-18

3 / 1282 2014-5-19 13:56 by Metro
  [提问] 1.38GB 欧洲卡车模拟2 安装版-v1.9.24.1s SKIDROW版(无粉色)

2014-5-14

3 / 1606 2014-5-19 13:55 by Metro
  [提问] 联机又上不去了 求解

2014-5-19

4 / 1585 2014-5-19 09:41 by kimiringo
  [提问] 正在使用G27的朋友進來

2014-5-18

2 / 1563 2014-5-19 03:42 by etrock
  [提问] 正版更新

2014-5-18

2 / 1571 2014-5-18 22:31 by kimiringo
  [提问] DDS 仪表盘修改

2014-5-18

0 / 1472 2014-5-18 16:37 by llh780525
  [提问] 关于欧洲和非洲地图V5.5--1.8.2.5

2014-5-18

1 / 1746 2014-5-18 15:57 by leecooper
  [提问] 请问可以作喷漆的MOD吗

2014-5-18

4 / 1494 2014-5-18 15:50 by leecooper
  [提问] 马里奥地图放进去后没用

2014-5-17

7 / 1619 2014-5-18 15:47 by leecooper
  [提问] 1.9.24版本MOD

2014-5-18

1 / 1740 2014-5-18 15:41 by leecooper
  [提问] 为什么没有MODS文件夹

2014-5-18

3 / 1662 2014-5-18 15:34 by Lune
  [提问] 联机版欧卡2,是不是不能使用MOD

2014-5-18

5 / 14764 2014-5-18 14:30 by Rig_n_Roll
  [提问] 下载的MOD和存档放在那里啊

2014-5-18

2 / 1430 2014-5-18 13:35 by he69078
  [提问] 向大神求教MOD制作

2014-5-18

1 / 1236 2014-5-18 10:56 by zszhsozs
  [提问] 升級上1.9.22後使用mod

2014-5-17

2 / 1310 2014-5-17 22:26 by
  [提问] 有人會這樣嗎?該怎麼解決?

2014-5-17

0 / 1247 2014-5-17 15:48 by a0931871262
  [提问] 各位进来看吧 看看谁能帮我一下

2014-5-17

0 / 1164 2014-5-17 13:33 by xcool23
  [提问] 昨天入正了,求大神告诉下联了机想聊天按那个键

2014-5-17

1 / 1180 2014-5-17 12:17 by Lloyd Esq.
  [提问] 沃尔沃FH16 的999马力的发动机

2014-5-16

0 / 1302 2014-5-16 22:15 by qrhqrhdx
  [提问] 欧卡2 有真实气煞补丁吗

2014-5-16

1 / 1298 2014-5-16 21:56 by waskingrun
  [提问] 欧卡2 还能联机了怎么连啊

2014-5-13

3 / 2657 2014-5-16 21:45 by tiehu
  [提问] 連機問題

2014-5-16

1 / 1299 2014-5-16 20:35 by a0931871262
  求高玩指导

2014-4-17

2 / 1406 2014-5-16 09:14 by Lloyd Esq.
  [提问] 联机问题

2014-5-15

3 / 1526 2014-5-16 07:00 by jun134444
  [提问] 联机问题

2014-5-13

3 / 1649 2014-5-15 21:29 by 灌島之王
  [提问] 请各位推荐一个VOLVO的变速箱

2013-1-23

3 / 2802 2014-5-15 20:13 by 嘉兴121
  [提问] 谁用的友友车友方向盘。

2014-3-8

2 / 1626 2014-5-15 16:40 by android88
  [提问] help me

2014-1-11

5 / 1382 2014-5-15 14:47 by chungyin12
  [提问] MOD问题

2014-5-15

1 / 1126 2014-5-15 13:41 by Metro
  [提问] 求大神幫助!

2014-5-13

2 / 1209 2014-5-14 19:24 by Metro
  [提问] 纠结,要不要买正版呢,求解答

2014-5-13

6 / 1457 2014-5-14 13:39 by 040300
  [提问] 请问 我的员工完成任务时间都是260小时左右

2014-5-13

3 / 1397 2014-5-14 09:41 by yjh19901208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