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收起/展開

本版規則


1、请善用论坛的搜索功能,提问前请先搜索问题的相关内容,避免在一个问题上重复发帖
2、文章标题必须概括出问题内容大意且尽量精简(违者将会被扣除5模汇,修改后补回; 扣除模汇一日内未做出修改,版务人员将会删帖)
3、提问时,避免语言笼统,请详细描述问题的具体内容(可适当配上图片或gamelog辅助)


如游戏闪退提示“Assertion failed”,请把x64文件夹里的plugin文件夹删除即可。

新版本飞行模式落地按键调整为:CTRL+F9

收起/展開

子版塊

版塊 主題數 帖數 最後發表

「美国卡车模拟答疑区」

用於提美卡問題及新手查找需要的答案。

522 1764 求助大佬。。有没有1.55版本可用的无损MOD by dt10456223 - 2025-9-25 01:04
发新主题
选择一个类别:提问 版主专用

「欧卡2答疑区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vip1219333193的个人卡片
1.7.0版本怎麼替換沃爾沃FH2013啊!?
回复:5
查看:1700
2013-11-14 14:49 by 有你的
12689747的个人卡片
不用steam购买欧卡2
回复:5
查看:1452
2013-11-14 09:55 by 12689747
a2540845的个人卡片
今天我下载FH2013的MOD迅雷怎么都下载失败
回复:3
查看:1545
2013-11-13 23:38 by Metro
chen00vip的个人卡片
关于1.7版本的MOD 问题
回复:1
查看:1426
2013-11-13 23:27 by SEN002
a6400789的个人卡片
我这配置玩欧卡2有点卡怎么办
回复:3
查看:1652
2013-11-13 23:14 by 独星
weihao的个人卡片
求大神发个1.7可以用的提速MOD
回复:2
查看:1371
2013-11-13 22:23 by weihao
小飞侠的个人卡片
1.7.0s繁体中文版怎么一进入游戏就跳出?
回复:7
查看:1648
2013-11-13 21:32 by 有病就去治
QQZZYY的个人卡片
大家好
回复:1
查看:1365
2013-11-13 20:38 by 至尊灬盖伦
yellow512的个人卡片
1.5.2.1 自己D車變顏色?
回复:7
查看:2146
2013-11-13 20:17 by LOVIS
a2540845的个人卡片
1.7版本的FH2013有哪些好用的MOD
回复:0
查看:1472
2013-11-13 15:41 by a2540845
llh780525的个人卡片
关于改变速比
回复:2
查看:1390
2013-11-13 13:56 by Metro
conanufo的个人卡片
游戏未响应
回复:4
查看:1612
2013-11-13 13:45 by conanufo
平常心的个人卡片
关于金钱和经验修改问题
回复:3
查看:2812
2013-11-13 13:39 by bao520
a2540845的个人卡片
关于车内视角问题 求大神解救
回复:5
查看:1613
2013-11-13 11:51 by a2540845
A2623269023的个人卡片
这是神马情况?
回复:20
查看:5267
2013-11-13 11:19 by A2623269023
A2623269023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沃尔沃的视角Volvo FH 2013不能用?
回复:0
查看:1380
2013-11-13 03:57 by A2623269023
FC3S的个人卡片
香港電台
回复:3
查看:2828
2013-11-13 01:27 by Metro
卡车晨子的个人卡片
求各位卡车老手指教斯堪尼亚R1000!
回复:1
查看:1506
2013-11-12 23:05 by leecooper
asdf2129398的个人卡片
1.70s....车子变色是怎么回事?
asdf2129398・2013-11-3   1 2 3 42 / 6540
回复:42
查看:6540
2013-11-12 22:53 by sc3000
ap950096的个人卡片
怎樣可以讓遊戲模式可以選
回复:1
查看:1368
2013-11-12 22:44 by leecooper
A2623269023的个人卡片
欧卡2v1.7.0版本的地图是不是扩大了点?
回复:7
查看:4669
2013-11-12 21:53 by leecooper
窝窝大卡车的个人卡片
求斯堪尼亚R1000的MOD
回复:3
查看:1704
2013-11-12 21:36 by qiisxia
l272569917的个人卡片
改分辨率就退出 调高配置也退出
回复:5
查看:1622
2013-11-12 19:54 by l272569917
萧湘子的个人卡片
修改哪个文件可以增加路上AI流量?
回复:1
查看:1549
2013-11-12 18:25 by ja888666
lelephantlucas的个人卡片
官網版 與 STEAM版的分別
回复:4
查看:1746
2013-11-12 18:06 by amarklin
llh780525的个人卡片
欧卡2 怎么改变速比以及档位数???请指教
回复:3
查看:1791
2013-11-12 17:22 by Metro
qq236419的个人卡片
在线求游戏画质真实MOD
回复:1
查看:1577
2013-11-12 16:58 by hohehaha
xusi233的个人卡片
MOD问题
回复:1
查看:1497
2013-11-12 16:43 by 老子来了
qq236419的个人卡片
关于版本问题
回复:1
查看:1340
2013-11-12 15:30 by wjperfect
A2623269023的个人卡片
如何下载正版欧卡2?
回复:3
查看:1550
2013-11-12 13:16 by kimiringo
A2623269023的个人卡片
求解
回复:0
查看:1422
2013-11-12 12:42 by A2623269023
run1995的个人卡片
为啥我电脑玩 欧卡 卡呢
回复:5
查看:1707
2013-11-12 06:45 by 老子来了
老子来了的个人卡片
解决欧卡2卡的问题,分享帖,低配玩家请看
回复:1
查看:2169
2013-11-12 06:44 by 老子来了
rlj0858的个人卡片
1.70S 加速突然变很慢
回复:4
查看:1780
2013-11-12 02:26 by nocode
abenyan的个人卡片
请教马里奥V5.2的问题
回复:1
查看:1388
2013-11-11 22:06 by 冲锋号
小晨子的个人卡片
求1.70序列号
回复:2
查看:1676
2013-11-11 21:36 by DOOSAN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[提问] 1.7.0版本怎麼替換沃爾沃FH2013啊!?

2013-11-11

5 / 1700 2013-11-14 14:49 by 有你的
  [提问] 不用steam购买欧卡2

2013-11-13

5 / 1452 2013-11-14 09:55 by 12689747
  [提问] 今天我下载FH2013的MOD迅雷怎么都下载失败

2013-11-13

3 / 1545 2013-11-13 23:38 by Metro
  [提问] 关于1.7版本的MOD 问题

2013-11-13

1 / 1426 2013-11-13 23:27 by SEN002
  [提问] 我这配置玩欧卡2有点卡怎么办

2013-11-13

3 / 1652 2013-11-13 23:14 by 独星
  [提问] 求大神发个1.7可以用的提速MOD

2013-11-13

2 / 1371 2013-11-13 22:23 by weihao
  [提问] 1.7.0s繁体中文版怎么一进入游戏就跳出?

2013-11-8

7 / 1648 2013-11-13 21:32 by 有病就去治
  [提问] 大家好

2013-11-12

1 / 1365 2013-11-13 20:38 by 至尊灬盖伦
  [提问] 1.5.2.1 自己D車變顏色?

2013-9-30

7 / 2146 2013-11-13 20:17 by LOVIS
  [提问] 1.7版本的FH2013有哪些好用的MOD

2013-11-13

0 / 1472 2013-11-13 15:41 by a2540845
  [提问] 关于改变速比

2013-11-13

2 / 1390 2013-11-13 13:56 by Metro
  [提问] 游戏未响应

2013-11-12

4 / 1612 2013-11-13 13:45 by conanufo
  [提问] 关于金钱和经验修改问题

2013-1-29

3 / 2812 2013-11-13 13:39 by bao520
  [提问] 关于车内视角问题 求大神解救

2013-11-11

5 / 1613 2013-11-13 11:51 by a2540845
  [提问] 这是神马情况?   1 2

2013-11-10

20 / 5267 2013-11-13 11:19 by A2623269023
  [提问] 为什么沃尔沃的视角Volvo FH 2013不能用?

2013-11-13

0 / 1380 2013-11-13 03:57 by A2623269023
  [提问] 香港電台

2013-11-11

3 / 2828 2013-11-13 01:27 by Metro
  [提问] 求各位卡车老手指教斯堪尼亚R1000!

2013-11-12

1 / 1506 2013-11-12 23:05 by leecooper
  [提问] 1.70s....车子变色是怎么回事?   1 2 3

2013-11-3

42 / 6540 2013-11-12 22:53 by sc3000
  [提问] 怎樣可以讓遊戲模式可以選

2013-11-12

1 / 1368 2013-11-12 22:44 by leecooper
  [提问] 欧卡2v1.7.0版本的地图是不是扩大了点?

2013-11-9

7 / 4669 2013-11-12 21:53 by leecooper
  [提问] 求斯堪尼亚R1000的MOD

2013-11-9

3 / 1704 2013-11-12 21:36 by qiisxia
  [提问] 改分辨率就退出 调高配置也退出

2013-11-12

5 / 1622 2013-11-12 19:54 by l272569917
  [提问] 修改哪个文件可以增加路上AI流量?

2013-11-12

1 / 1549 2013-11-12 18:25 by ja888666
  [提问] 官網版 與 STEAM版的分別

2013-11-12

4 / 1746 2013-11-12 18:06 by amarklin
  [提问] 欧卡2 怎么改变速比以及档位数???请指教

2013-11-12

3 / 1791 2013-11-12 17:22 by Metro
  [提问] 在线求游戏画质真实MOD

2013-11-12

1 / 1577 2013-11-12 16:58 by hohehaha
  [提问] MOD问题

2013-11-12

1 / 1497 2013-11-12 16:43 by 老子来了
  [提问] 关于版本问题

2013-11-12

1 / 1340 2013-11-12 15:30 by wjperfect
  [提问] 如何下载正版欧卡2?

2013-11-12

3 / 1550 2013-11-12 13:16 by kimiringo
  [提问] 求解

2013-11-12

0 / 1422 2013-11-12 12:42 by A2623269023
  [提问] 为啥我电脑玩 欧卡 卡呢

2013-11-10

5 / 1707 2013-11-12 06:45 by 老子来了
  [提问] 解决欧卡2卡的问题,分享帖,低配玩家请看

2013-11-12

1 / 2169 2013-11-12 06:44 by 老子来了
  [提问] 1.70S 加速突然变很慢

2013-11-11

4 / 1780 2013-11-12 02:26 by nocode
  [提问] 请教马里奥V5.2的问题

2013-11-11

1 / 1388 2013-11-11 22:06 by 冲锋号
  [提问] 求1.70序列号

2013-11-11

2 / 1676 2013-11-11 21:36 by DOOSAN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