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收起/展開

本版規則


1、请善用论坛的搜索功能,提问前请先搜索问题的相关内容,避免在一个问题上重复发帖
2、文章标题必须概括出问题内容大意且尽量精简(违者将会被扣除5模汇,修改后补回; 扣除模汇一日内未做出修改,版务人员将会删帖)
3、提问时,避免语言笼统,请详细描述问题的具体内容(可适当配上图片或gamelog辅助)


如游戏闪退提示“Assertion failed”,请把x64文件夹里的plugin文件夹删除即可。

新版本飞行模式落地按键调整为:CTRL+F9

收起/展開

子版塊

版塊 主題數 帖數 最後發表

「美国卡车模拟答疑区」

用於提美卡問題及新手查找需要的答案。

522 1764 求助大佬。。有没有1.55版本可用的无损MOD by dt10456223 - 2025-9-25 01:04
发新主题
选择一个类别:提问 版主专用

「欧卡2答疑区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lwq-jtr的个人卡片
audi q7
回复:0
查看:2257
2013-8-11 14:12 by lwq-jtr
阿修罗的个人卡片
导航界面移动,谁有这个mod啊!!!
回复:2
查看:3142
2013-8-11 12:39 by DENGYUXUAN
yellow512的个人卡片
升級1.46
回复:2
查看:4116
2013-8-11 12:03 by 曹宇葳
有事來找的个人卡片
请问操控问题
回复:4
查看:2924
2013-8-11 11:49 by 黑亲王
yb77247445的个人卡片
求助进入游戏没有声音
回复:5
查看:4434
2013-8-11 11:18 by yb77247445
544828135的个人卡片
请问一下 关于修改油耗的问题@!!!!!!
回复:4
查看:6686
2013-8-11 10:32 by aaasssddd
noddy0527的个人卡片
下地圖的mod問題
回复:2
查看:2960
2013-8-11 10:26 by aaasssddd
00、、的个人卡片
请大家帮忙
回复:4
查看:6011
2013-8-11 10:23 by aaasssddd
178746021的个人卡片
大家帮忙哈。。
回复:0
查看:2230
2013-8-11 05:34 by 178746021
平常心的个人卡片
AI车类型大家都喜欢吗?
回复:3
查看:3574
2013-8-11 02:09 by 长歌
z1x2c3v4b5的个人卡片
麻烦大家帮忙找一个MOD,谢了
回复:4
查看:2497
2013-8-11 02:06 by yu1314
benzactros的个人卡片
拖櫃問題
回复:3
查看:2870
2013-8-11 00:57 by benzactros
wenzhenhua0的个人卡片
求新开档解锁所有配件MOD
回复:1
查看:3292
2013-8-10 22:36 by sqy123456789
onlyzr000的个人卡片
欧卡2游戏文件系统初始化失败,急!!!
回复:5
查看:21754
2013-8-10 22:20 by sqy123456789
奔驰重卡的个人卡片
欧卡2怎么老是输入序列号
回复:3
查看:3304
2013-8-10 22:14 by sqy123456789
yu1314的个人卡片
请教SEN002会员
回复:5
查看:2981
2013-8-10 21:21 by SEN002
onlyzr000的个人卡片
我的欧卡2出现游戏文件系统初始化失败
回复:2
查看:7601
2013-8-10 20:51 by onlyzr000
LIUBOBO的个人卡片
请朋友们帮我看看这配置吧
回复:3
查看:2685
2013-8-10 17:33 by 极地牵引
大放送32523的个人卡片
求无损MOD啊!!谁发给我下
回复:8
查看:3672
2013-8-10 17:28 by 极地牵引
0921630929的个人卡片
求車頭MOD 要1.4X的
回复:3
查看:3058
2013-8-10 15:39 by 怶婩
秂頪厷敵的个人卡片
谁有VOLVO2013带独立内饰的
回复:4
查看:2517
2013-8-10 15:11 by 怶婩
怶婩的个人卡片
5000马力可以给我吗?
回复:2
查看:3349
2013-8-10 10:27 by 怶婩
wenzhenhua0的个人卡片
倒档的时候刹车退的更快 前进挡挂不上
回复:1
查看:2646
2013-8-10 06:58 by qq5541
多利卡的个人卡片
求高手解答啊谢谢
回复:3
查看:2634
2013-8-10 00:57 by 宝马黄包车
fjx_311的个人卡片
请教下 1.4.8的MOD问题
回复:0
查看:2376
2013-8-10 00:32 by fjx_311
kwok21092的个人卡片
我想問一下 下載的是3dm的1.4.8s的版本
回复:2
查看:3011
2013-8-10 00:21 by kwok21092
z1x2c3v4b5的个人卡片
求解游戏跳出原因
回复:2
查看:2508
2013-8-9 22:50 by sqy123456789
z1x2c3v4b5的个人卡片
高手请进,紧急求助,在线等!!!
回复:4
查看:3586
2013-8-9 22:34 by sqy123456789
onlyzr000的个人卡片
刚才我运行欧卡2弹出游戏文件系统初始化失败,怎么回事?
回复:0
查看:4382
2013-8-9 20:56 by onlyzr000
AVW64@LR7009的个人卡片
車子不能動的問題
AVW64@LR7009・2013-8-9   1 2 16 / 8259
回复:16
查看:8259
2013-8-9 19:20 by 尛酒窝
文松4的个人卡片
进不去1.31了
回复:5
查看:3271
2013-8-9 18:24 by 偶阵雨
z1x2c3v4b5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MOD无效
回复:3
查看:2635
2013-8-9 18:21 by tangqiang
834692448a的个人卡片
VOLVO FH2013的問題
回复:4
查看:4810
2013-8-9 18:19 by Metro
1448687117的个人卡片
高手请进>>>
回复:4
查看:2576
2013-8-9 18:10 by vsopcai
ieiniein的个人卡片
Elegance360大巴的悬架问题??
回复:0
查看:11513
2013-8-9 14:44 by ieiniein
Radar的个人卡片
极速能到多少?
Radar・2013-8-6 13 / 6600
回复:13
查看:6600
2013-8-9 14:14 by cesclife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[提问] audi q7

2013-8-11

0 / 2257 2013-8-11 14:12 by lwq-jtr
  导航界面移动,谁有这个mod啊!!!

2013-8-11

2 / 3142 2013-8-11 12:39 by DENGYUXUAN
  升級1.46

2013-7-17

2 / 4116 2013-8-11 12:03 by 曹宇葳
  [提问] 请问操控问题

2013-8-10

4 / 2924 2013-8-11 11:49 by 黑亲王
  [提问] 求助进入游戏没有声音

2013-8-10

5 / 4434 2013-8-11 11:18 by yb77247445
  [提问] 请问一下 关于修改油耗的问题@!!!!!!

2013-8-9

4 / 6686 2013-8-11 10:32 by aaasssddd
  [提问] 下地圖的mod問題

2013-8-9

2 / 2960 2013-8-11 10:26 by aaasssddd
  [提问] 请大家帮忙

2013-8-11

4 / 6011 2013-8-11 10:23 by aaasssddd
  [提问] 大家帮忙哈。。

2013-8-11

0 / 2230 2013-8-11 05:34 by 178746021
  [提问] AI车类型大家都喜欢吗?

2013-8-10

3 / 3574 2013-8-11 02:09 by 长歌
  [提问] 麻烦大家帮忙找一个MOD,谢了

2013-8-10

4 / 2497 2013-8-11 02:06 by yu1314
  [提问] 拖櫃問題

2013-8-10

3 / 2870 2013-8-11 00:57 by benzactros
  [提问] 求新开档解锁所有配件MOD

2013-8-10

1 / 3292 2013-8-10 22:36 by sqy123456789
  [提问] 欧卡2游戏文件系统初始化失败,急!!!

2013-8-10

5 / 21754 2013-8-10 22:20 by sqy123456789
  [提问] 欧卡2怎么老是输入序列号

2013-8-10

3 / 3304 2013-8-10 22:14 by sqy123456789
  [提问] 请教SEN002会员

2013-8-10

5 / 2981 2013-8-10 21:21 by SEN002
  [提问] 我的欧卡2出现游戏文件系统初始化失败

2013-8-9

2 / 7601 2013-8-10 20:51 by onlyzr000
  [提问] 请朋友们帮我看看这配置吧

2013-8-9

3 / 2685 2013-8-10 17:33 by 极地牵引
  [提问] 求无损MOD啊!!谁发给我下

2012-12-6

8 / 3672 2013-8-10 17:28 by 极地牵引
  [提问] 求車頭MOD 要1.4X的

2013-8-10

3 / 3058 2013-8-10 15:39 by 怶婩
  [提问] 谁有VOLVO2013带独立内饰的

2013-8-10

4 / 2517 2013-8-10 15:11 by 怶婩
  [提问] 5000马力可以给我吗?

2013-8-9

2 / 3349 2013-8-10 10:27 by 怶婩
  [提问] 倒档的时候刹车退的更快 前进挡挂不上

2013-8-10

1 / 2646 2013-8-10 06:58 by qq5541
  [提问] 求高手解答啊谢谢

2013-8-9

3 / 2634 2013-8-10 00:57 by 宝马黄包车
  [提问] 请教下 1.4.8的MOD问题

2013-8-10

0 / 2376 2013-8-10 00:32 by fjx_311
  [提问] 我想問一下 下載的是3dm的1.4.8s的版本

2013-8-9

2 / 3011 2013-8-10 00:21 by kwok21092
  [提问] 求解游戏跳出原因

2013-8-9

2 / 2508 2013-8-9 22:50 by sqy123456789
  [提问] 高手请进,紧急求助,在线等!!!

2013-8-9

4 / 3586 2013-8-9 22:34 by sqy123456789
  [提问] 刚才我运行欧卡2弹出游戏文件系统初始化失败,怎么回事?

2013-8-9

0 / 4382 2013-8-9 20:56 by onlyzr000
  [提问] 車子不能動的問題   1 2

2013-8-9

16 / 8259 2013-8-9 19:20 by 尛酒窝
  [提问] 进不去1.31了

2013-8-9

5 / 3271 2013-8-9 18:24 by 偶阵雨
  [提问] 为什么MOD无效

2013-8-9

3 / 2635 2013-8-9 18:21 by tangqiang
  [提问] VOLVO FH2013的問題

2013-8-9

4 / 4810 2013-8-9 18:19 by Metro
  [提问] 高手请进>>>

2013-8-9

4 / 2576 2013-8-9 18:10 by vsopcai
  [提问] Elegance360大巴的悬架问题??

2013-8-9

0 / 11513 2013-8-9 14:44 by ieiniein
  [提问] 极速能到多少?

2013-8-6

13 / 6600 2013-8-9 14:14 by cesclife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