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收起/展開

本版規則


1、请善用论坛的搜索功能,提问前请先搜索问题的相关内容,避免在一个问题上重复发帖
2、文章标题必须概括出问题内容大意且尽量精简(违者将会被扣除5模汇,修改后补回; 扣除模汇一日内未做出修改,版务人员将会删帖)
3、提问时,避免语言笼统,请详细描述问题的具体内容(可适当配上图片或gamelog辅助)


如游戏闪退提示“Assertion failed”,请把x64文件夹里的plugin文件夹删除即可。

新版本飞行模式落地按键调整为:CTRL+F9

收起/展開

子版塊

版塊 主題數 帖數 最後發表

「美国卡车模拟答疑区」

用於提美卡問題及新手查找需要的答案。

522 1764 求助大佬。。有没有1.55版本可用的无损MOD by dt10456223 - 2025-9-25 01:04
发新主题
选择一个类别:提问 版主专用

「欧卡2答疑区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samsungs7500的个人卡片
各位大大幫幫我吧~
回复:2
查看:3003
2013-8-4 18:45 by 殷任翱2001
siesie的个人卡片
6X4拉40吨的货物转向不足~转向轮是往左但是车子还是往前走~
回复:7
查看:3560
2013-8-4 17:45 by hjq5212
血染的孤独的个人卡片
求大神制作依维柯喜路 6档手排挡
回复:0
查看:2688
2013-8-4 15:46 by 血染的孤独
justin8821的个人卡片
我玩1.4.8s版本,始終會停止運作...求助呀
回复:3
查看:6185
2013-8-4 15:38 by 独星
821166566的个人卡片
1.4.8选存档时进不去
回复:3
查看:3098
2013-8-4 13:01 by 821166566
xiang3808的个人卡片
怎么我的欧卡2,1.48版本,什么MOD添加都没用呢!
回复:2
查看:3240
2013-8-4 12:05 by 99、、
love123的个人卡片
天龙怎么没有东风天龙MOD
回复:2
查看:4161
2013-8-4 10:10 by zhuang
小鸟游六花的个人卡片
方向盘偏右问题!!!!
回复:0
查看:3475
2013-8-3 23:58 by 小鸟游六花
zh394547160的个人卡片
求欧卡2AI卡车会改装的MOD!
回复:1
查看:2776
2013-8-3 23:50 by BUG-47
wenzhenhua0的个人卡片
悬赏贴在那里发的呀?
回复:2
查看:3853
2013-8-3 22:43 by wenzhenhua0
DISTINGUISHED的个人卡片
那些空着的客运站怎么才能开通营运呢?
回复:2
查看:2935
2013-8-3 22:24 by Metro
matthewlee56的个人卡片
1.4.8問題!
回复:2
查看:6191
2013-8-3 22:13 by italo
1397314286的个人卡片
我只想说一点需要改进的
回复:1
查看:2756
2013-8-3 21:26 by 37896641
yu1314的个人卡片
怎么下载这个疝气灯MOD?
回复:5
查看:2813
2013-8-3 18:50 by yu1314
axing399320的个人卡片
VOLVO仪表盘不显示时间档位信息
回复:0
查看:3350
2013-8-3 18:24 by axing399320
平常心的个人卡片
真心求助并学习
回复:5
查看:3063
2013-8-3 15:33 by 平常心
Oo蓝血oOo的个人卡片
那位大哥帮帮忙···
回复:1
查看:2350
2013-8-3 15:08 by 昵称为空
石飞的个人卡片
怎么升级呀??
回复:4
查看:2444
2013-8-3 14:18 by 张学
315330508的个人卡片
欧卡模拟2 —1.48费油问题
回复:4
查看:4182
2013-8-3 14:16 by 张学
bb231080563的个人卡片
为嘛 1.48S 没有大巴了?
回复:4
查看:3660
2013-8-3 14:15 by 张学
师少的个人卡片
怎么接那个超大的货柜?
回复:6
查看:3000
2013-8-3 14:10 by 张学
sqy123456789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使用的皮肤在窗户上边不显示?
回复:2
查看:2856
2013-8-3 14:03 by china7663116
active的个人卡片
ETS2 台灣系列 國道交通 (4.0) 退出
回复:0
查看:3005
2013-8-3 13:03 by active
qazxsw789的个人卡片
1.48金钱修改器怎么用
回复:2
查看:3684
2013-8-3 11:52 by qazxsw789
极地牵引的个人卡片
弱弱的问下大家 为啥我的欧卡2中有些MOD无法使用呢?
回复:3
查看:2934
2013-8-3 11:38 by Metro
s1979的个人卡片
求超重型货柜MOD!
回复:4
查看:3345
2013-8-3 10:37 by 师少
boss0815lovea的个人卡片
請問 兩個一起下載的問題
回复:2
查看:2786
2013-8-3 10:17 by yanglp2012
99、、的个人卡片
问一下
回复:4
查看:2764
2013-8-3 09:40 by 99、、
wh18671600347的个人卡片
誰知道有很多灯,很多底盘和很多轮胎选择的MOD啊~
回复:6
查看:3808
2013-8-3 08:34 by 极地牵引
bb231080563的个人卡片
方向盘怎样同步游戏中的方向盘?
回复:2
查看:3565
2013-8-3 05:26 by SEN002
0921630929的个人卡片
自製的18檔
回复:0
查看:2785
2013-8-3 04:20 by 0921630929
DENGYUXUAN的个人卡片
关于雇佣司机的问题
回复:2
查看:4480
2013-8-3 00:01 by Metro
奥威300的个人卡片
回复:1
查看:2454
2013-8-2 23:29 by 37896641
奥威300的个人卡片
求欧卡2游戏串码
回复:2
查看:2621
2013-8-2 23:21 by 奥威300
yzq的个人卡片
更新1.4.8后的BUG
yzq・2013-8-1 5 / 3884
回复:5
查看:3884
2013-8-2 18:09 by yzq
99、、的个人卡片
我的下载积分怎么一登录就减少
回复:1
查看:2273
2013-8-2 17:26 by yanglp2012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[提问] 各位大大幫幫我吧~

2013-8-4

2 / 3003 2013-8-4 18:45 by 殷任翱2001
  [提问] 6X4拉40吨的货物转向不足~转向轮是往左但是车子还是往前走~

2013-8-3

7 / 3560 2013-8-4 17:45 by hjq5212
  [提问] 求大神制作依维柯喜路 6档手排挡

2013-8-4

0 / 2688 2013-8-4 15:46 by 血染的孤独
  [提问] 我玩1.4.8s版本,始終會停止運作...求助呀

2013-8-4

3 / 6185 2013-8-4 15:38 by 独星
  [提问] 1.4.8选存档时进不去

2013-8-4

3 / 3098 2013-8-4 13:01 by 821166566
  [提问] 怎么我的欧卡2,1.48版本,什么MOD添加都没用呢!

2013-8-4

2 / 3240 2013-8-4 12:05 by 99、、
  [提问] 天龙怎么没有东风天龙MOD

2013-8-4

2 / 4161 2013-8-4 10:10 by zhuang
  [提问] 方向盘偏右问题!!!!

2013-8-3

0 / 3475 2013-8-3 23:58 by 小鸟游六花
  [提问] 求欧卡2AI卡车会改装的MOD!

2013-8-3

1 / 2776 2013-8-3 23:50 by BUG-47
  [提问] 悬赏贴在那里发的呀?

2013-8-3

2 / 3853 2013-8-3 22:43 by wenzhenhua0
  [提问] 那些空着的客运站怎么才能开通营运呢?

2013-8-3

2 / 2935 2013-8-3 22:24 by Metro
  [提问] 1.4.8問題!

2013-8-3

2 / 6191 2013-8-3 22:13 by italo
  [提问] 我只想说一点需要改进的

2013-8-3

1 / 2756 2013-8-3 21:26 by 37896641
  [提问] 怎么下载这个疝气灯MOD?

2013-8-3

5 / 2813 2013-8-3 18:50 by yu1314
  [提问] VOLVO仪表盘不显示时间档位信息

2013-8-3

0 / 3350 2013-8-3 18:24 by axing399320
  [提问] 真心求助并学习

2013-8-2

5 / 3063 2013-8-3 15:33 by 平常心
  [提问] 那位大哥帮帮忙···

2013-8-3

1 / 2350 2013-8-3 15:08 by 昵称为空
  [提问] 怎么升级呀??

2013-8-1

4 / 2444 2013-8-3 14:18 by 张学
  [提问] 欧卡模拟2 —1.48费油问题

2013-8-2

4 / 4182 2013-8-3 14:16 by 张学
  [提问] 为嘛 1.48S 没有大巴了?

2013-7-29

4 / 3660 2013-8-3 14:15 by 张学
  [提问] 怎么接那个超大的货柜?

2013-8-2

6 / 3000 2013-8-3 14:10 by 张学
  [提问] 为什么使用的皮肤在窗户上边不显示?

2013-8-3

2 / 2856 2013-8-3 14:03 by china7663116
  [提问] ETS2 台灣系列 國道交通 (4.0) 退出

2013-8-3

0 / 3005 2013-8-3 13:03 by active
  1.48金钱修改器怎么用

2013-8-3

2 / 3684 2013-8-3 11:52 by qazxsw789
  [提问] 弱弱的问下大家 为啥我的欧卡2中有些MOD无法使用呢?

2013-8-3

3 / 2934 2013-8-3 11:38 by Metro
  [提问] 求超重型货柜MOD!

2013-7-31

4 / 3345 2013-8-3 10:37 by 师少
  請問 兩個一起下載的問題

2013-8-3

2 / 2786 2013-8-3 10:17 by yanglp2012
  [提问] 问一下

2013-8-1

4 / 2764 2013-8-3 09:40 by 99、、
  [提问] 誰知道有很多灯,很多底盘和很多轮胎选择的MOD啊~

2013-7-21

6 / 3808 2013-8-3 08:34 by 极地牵引
  [提问] 方向盘怎样同步游戏中的方向盘?

2013-8-3

2 / 3565 2013-8-3 05:26 by SEN002
  [提问] 自製的18檔

2013-8-3

0 / 2785 2013-8-3 04:20 by 0921630929
  [提问] 关于雇佣司机的问题

2013-8-2

2 / 4480 2013-8-3 00:01 by Metro
  [提问]

2013-8-2

1 / 2454 2013-8-2 23:29 by 37896641
  [提问] 求欧卡2游戏串码

2013-8-2

2 / 2621 2013-8-2 23:21 by 奥威300
  [提问] 更新1.4.8后的BUG
yzq

2013-8-1

5 / 3884 2013-8-2 18:09 by yzq
  [提问] 我的下载积分怎么一登录就减少

2013-8-2

1 / 2273 2013-8-2 17:26 by yanglp2012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[提问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