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收起/展開

版主推薦

发新主题

「經驗交流區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妙手回春的个人卡片
请问你们都玩什么卡车多的推荐一下
回复:13
5201查看:
2011-5-25 14:27 by 243528032
YJM5843344的个人卡片
帮忙给个CTS1,1的网址
回复:13
5198查看:
2011-9-6 20:02 by uaaauu
wang810718的个人卡片
金属里哪辆车跑的最快
回复:9
5197查看:
2011-7-16 12:57 by zhou844139531
cat的个人卡片
我发现了极卡1.01 升级补丁(免费)
cat・2009-12-25 5 / 5195
回复:5
5195查看:
2010-3-8 21:17 by almightyh
LAPD的个人卡片
美洲长托跟搬运能手有区别吗?
LAPD・2009-11-19 10 / 5194
回复:10
5194查看:
2010-9-2 22:23 by 指南山車神
jinniuxing的个人卡片
我的运货历程
回复:10
5193查看:
2009-4-11 11:50 by TurboV12
pfengway的个人卡片
请教搬运地图的问题
回复:7
5193查看:
2012-7-26 11:37 by truckgameenth12
suzheng的个人卡片
各个版本中最赚钱的货物
回复:13
5187查看:
2009-8-9 06:48 by 不死不刹车
tbagvv的个人卡片
对硬件的要求有优化么???
回复:2
5185查看:
2007-12-14 09:38 by Lloyd Esq.
qwe119119的个人卡片
请问怎么添加 货柜补丁( 18轮大卡车之金属疯狂)
回复:3
5185查看:
2010-5-7 16:47 by 小心开车
120202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我的游戏里只能方向键控制?其他键不能!
回复:5
5184查看:
2008-8-11 14:57 by sam
cyw的个人卡片
心得一则
cyw・2008-12-24 9 / 5183
回复:9
5183查看:
2009-2-25 16:42 by 3361335
kingxy003的个人卡片
我的卡车最高速度怎么才80啊???
回复:13
5179查看:
2009-12-12 02:48 by long4750182
花之雨的个人卡片
ET初玩心得+高清截图
回复:13
5176查看:
2009-12-9 17:36 by 119277446
KZeldos的个人卡片
新BUS 公交车!
回复:2
5175查看:
2008-8-3 21:05 by 16868
99110082的个人卡片
这个旅馆也是BUG?
回复:9
5172查看:
2009-4-21 13:53 by asd000
RRD的个人卡片
自製<<<丹尼士喝采型>>>3D電腦模型
RRD・2009-8-9 13 / 5172
回复:13
5172查看:
2010-5-25 19:10 by kwong2469
我是车迷的个人卡片
刹车的声音那个比较真啊
回复:10
5172查看:
2011-12-13 21:32 by 505179450
卡车站的个人卡片
2T2的真名
回复:6
5170查看:
2011-10-23 15:31 by aiprocol
周吴念的个人卡片
买了新车找不到车???
回复:9
5167查看:
2009-4-11 18:22 by 葦原涼
michaelmoody的个人卡片
Pacific-7
回复:11
5166查看:
2009-8-11 19:10 by yx2431782
zhanggufeng123的个人卡片
最新最好玩的版本各是什么?
回复:8
5163查看:
2008-10-16 23:21 by ronglove21
luyin173的个人卡片
我是新手,有个问题请教你们。。。
回复:5
5159查看:
2008-8-3 08:45 by zxcv3213
zhk2626的个人卡片
怎么老是被警察罚啊~~郁闷!!!
zhk2626・2008-9-9 11 / 5156
回复:11
5156查看:
2009-3-21 18:30 by tansuo768
多利卡的个人卡片
公爵啊什么时候搞个怎么加货柜的攻略啊
回复:14
5151查看:
2011-9-22 11:56 by dukepsp2000
zweiaiqi的个人卡片
超车的问题
回复:14
5145查看:
2010-12-23 11:44 by wjlovezzd
md321的个人卡片
加菲猫速来看看客运死车无法卸客
md321・2009-9-14 12 / 5144
回复:12
5144查看:
2009-12-30 22:47 by kachemoni
brucevv的个人卡片
搬运和长拖区别在哪里?????????????
brucevv・2009-5-4 10 / 5142
回复:10
5142查看:
2009-5-20 21:10 by 沙漠军刀
lomankit的个人卡片
教你修改MOD BUS V3 皮膚
回复:7
5141查看:
2011-4-7 13:08 by animelo
ruifa688的个人卡片
我下载了别人18轮大卡车金属疯狂存档,怎么用?
回复:5
5141查看:
2011-10-18 13:04 by 骑驴蹦迪
lnfslx123的个人卡片
求助,想改车就黑屏出来
回复:10
5138查看:
2009-1-1 21:19 by 老枪i
sino的个人卡片
MOD冲突
sino・2008-1-7 4 / 5136
回复:4
5136查看:
2008-3-21 21:29 by Lloyd Esq.
liusaoren的个人卡片
关于运输核废料的拖车的问题
回复:8
5136查看:
2011-2-15 13:31 by V8CROSSFIRE
TO1977的个人卡片
帮帮忙
TO1977・2009-4-2 12 / 5135
回复:12
5135查看:
2009-9-10 16:17 by zheng3064
只会开卡车的个人卡片
谁教我下怎么改护航的马力?
回复:6
5134查看:
2011-3-21 08:22 by 老宁波
职业轮子的个人卡片
有专门汉化卡车司机之间对话的补丁就是按V键
回复:5
5132查看:
2010-1-2 16:29 by gaoleifo0314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[全部版本] 请问你们都玩什么卡车多的推荐一下

2010-7-20

13 / 5201 2011-5-25 14:27 by 243528032
  [全部版本] 帮忙给个CTS1,1的网址

2009-11-27

13 / 5198 2011-9-6 20:02 by uaaauu
  [金屬 PttM] 金属里哪辆车跑的最快

2010-8-21

9 / 5197 2011-7-16 12:57 by zhou844139531
  [極卡 ET] 我发现了极卡1.01 升级补丁(免费)
cat

2009-12-25

5 / 5195 2010-3-8 21:17 by almightyh
  [長拖 ALH] 美洲长托跟搬运能手有区别吗?

2009-11-19

10 / 5194 2010-9-2 22:23 by 指南山車神
  [全部版本] 我的运货历程

2008-10-31

10 / 5193 2009-4-11 11:50 by TurboV12
Icon22 [搬運 Haulin] 请教搬运地图的问题

2010-8-9

7 / 5193 2012-7-26 11:37 by truckgameenth12
  [全部版本] 各个版本中最赚钱的货物

2009-7-25

13 / 5187 2009-8-9 06:48 by 不死不刹车
  [長拖 ALH] 对硬件的要求有优化么???

2007-12-13

2 / 5185 2007-12-14 09:38 by Lloyd Esq.
  [金屬 PttM] 请问怎么添加 货柜补丁( 18轮大卡车之金属疯狂)

2008-8-2

3 / 5185 2010-5-7 16:47 by 小心开车
  [穿越 Across America] 为什么我的游戏里只能方向键控制?其他键不能!

2008-2-1

5 / 5184 2008-8-11 14:57 by sam
  [全部版本] 心得一则
cyw

2008-12-24

9 / 5183 2009-2-25 16:42 by 3361335
  [全部版本] 我的卡车最高速度怎么才80啊???

2009-11-26

13 / 5179 2009-12-12 02:48 by long4750182
  [極卡 ET] ET初玩心得+高清截图

2009-10-11

13 / 5176 2009-12-9 17:36 by 119277446
  [金屬 PttM] 新BUS 公交车!

2008-5-21

2 / 5175 2008-8-3 21:05 by 16868
  [搬運 Haulin] 这个旅馆也是BUG?

2008-8-29

9 / 5172 2009-4-21 13:53 by asd000
  [金屬 PttM] 自製<<<丹尼士喝采型>>>3D電腦模型
RRD

2009-8-9

13 / 5172 2010-5-25 19:10 by kwong2469
  [Hard Truck] 刹车的声音那个比较真啊

2010-10-5

10 / 5172 2011-12-13 21:32 by 505179450
  [金屬 PttM] 2T2的真名

2011-3-24

6 / 5170 2011-10-23 15:31 by aiprocol
  [全部版本] 买了新车找不到车???

2008-9-28

9 / 5167 2009-4-11 18:22 by 葦原涼
  [長拖 ALH] Pacific-7

2009-4-1

11 / 5166 2009-8-11 19:10 by yx2431782
  [全部版本] 最新最好玩的版本各是什么?

2008-9-15

8 / 5163 2008-10-16 23:21 by ronglove21
  [全部版本] 我是新手,有个问题请教你们。。。

2008-8-2

5 / 5159 2008-8-3 08:45 by zxcv3213
  [長拖 ALH] 怎么老是被警察罚啊~~郁闷!!!

2008-9-9

11 / 5156 2009-3-21 18:30 by tansuo768
  [金屬 PttM] 公爵啊什么时候搞个怎么加货柜的攻略啊

2011-8-3

14 / 5151 2011-9-22 11:56 by dukepsp2000
  [搬運 Haulin] 超车的问题

2010-5-10

14 / 5145 2010-12-23 11:44 by wjlovezzd
  [搬運 Haulin] 加菲猫速来看看客运死车无法卸客

2009-9-14

12 / 5144 2009-12-30 22:47 by kachemoni
  [全部版本] 搬运和长拖区别在哪里?????????????

2009-5-4

10 / 5142 2009-5-20 21:10 by 沙漠军刀
  [搬運 Haulin] 教你修改MOD BUS V3 皮膚

2009-6-5

7 / 5141 2011-4-7 13:08 by animelo
  [金屬 PttM] 我下载了别人18轮大卡车金属疯狂存档,怎么用?

2011-5-14

5 / 5141 2011-10-18 13:04 by 骑驴蹦迪
  [金屬 PttM] 求助,想改车就黑屏出来

2008-11-28

10 / 5138 2009-1-1 21:19 by 老枪i
  [金屬 PttM] MOD冲突

2008-1-7

4 / 5136 2008-3-21 21:29 by Lloyd Esq.
  [搬運 Haulin] 关于运输核废料的拖车的问题

2009-12-30

8 / 5136 2011-2-15 13:31 by V8CROSSFIRE
  [穿越 Across America] 帮帮忙

2009-4-2

12 / 5135 2009-9-10 16:17 by zheng3064
  [護航 Convoy] 谁教我下怎么改护航的马力?

2008-8-21

6 / 5134 2011-3-21 08:22 by 老宁波
  [搬運 Haulin] 有专门汉化卡车司机之间对话的补丁就是按V键

2008-5-18

5 / 5132 2010-1-2 16:29 by gaoleifo0314
[全部版本]
[全部版本]
[金屬 PttM]
[極卡 ET]
[長拖 ALH]
[全部版本]
[搬運 Haulin]
[全部版本]
[長拖 ALH]
[金屬 PttM]
[穿越 Across America]
[全部版本]
[全部版本]
[極卡 ET]
[金屬 PttM]
[搬運 Haulin]
[金屬 PttM]
[Hard Truck]
[金屬 PttM]
[全部版本]
[長拖 ALH]
[全部版本]
[全部版本]
[長拖 ALH]
[金屬 PttM]
[搬運 Haulin]
[搬運 Haulin]
[全部版本]
[搬運 Haulin]
[金屬 PttM]
[金屬 PttM]
[金屬 PttM]
[搬運 Haulin]
[穿越 Across America]
[護航 Convoy]
[搬運 Haulin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