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收起/展開

版主推薦

发新主题

「經驗交流區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卡车技师的个人卡片
视频征集活动【卡车技师】
回复:13
4890查看:
2010-4-9 13:24 by 谁可相依
杨臻的个人卡片
下载不的呢
回复:1
4888查看:
2013-8-19 15:38 by sqy123456789
henry3600的个人卡片
guancong,和自己赛跑,HNRRAN,s981071.see
回复:13
4887查看:
2008-10-18 12:31 by amsterlong
guoyunpeng888的个人卡片
哪种18轮子效果好
回复:14
4887查看:
2009-12-21 20:13 by ww896358
罗湖桥站的个人卡片
如何加车头
回复:4
4887查看:
2011-2-28 21:45 by lshun001
CH2O的个人卡片
有兄弟研發到極卡2怎麼進行"跑車化"了嗎(不喜慎入)
CH2O・2011-4-19 5 / 4887
回复:5
4887查看:
2011-9-14 19:31 by justin-2010
老枪i的个人卡片
帮帮老枪我
老枪i・2009-6-2 10 / 4886
回复:10
4886查看:
2009-11-11 15:18 by ycz0702
jude的个人卡片
希望多发一些美式拖头~
jude・2008-8-13 6 / 4885
回复:6
4885查看:
2010-4-11 17:17 by smbjwb
jackguoxixi的个人卡片
662来提车了
回复:9
4885查看:
2010-9-24 12:50 by 徐书鹏
brucevv的个人卡片
有通过了南美的嘛?
回复:12
4884查看:
2009-12-5 23:40 by QQZZYY
谁可相依的个人卡片
物流公司
回复:12
4879查看:
2010-10-25 11:04 by leyo15
brucevv的个人卡片
澳洲拉多少分能出现五节以上的拖挂?
回复:11
4878查看:
2009-10-29 12:03 by hayatotin
jianxun的个人卡片
关于换车后车开不走的问题
回复:4
4877查看:
2008-8-8 01:58 by murcielagolin
wwwwsss的个人卡片
真希望又三菱車的長拖MOD
回复:6
4877查看:
2011-9-19 14:09 by 旅居车
jaujankeoi的个人卡片
机刹的用处
回复:5
4876查看:
2008-10-19 23:35 by yltfh123
lntlzyx的个人卡片
用鼠标定向控制方向
回复:6
4876查看:
2009-11-24 14:02 by 卡车不疯狂
wb07050410的个人卡片
请问,极卡需要什么样的配置,我的能玩不~
回复:2
4875查看:
2010-3-23 14:40 by 412618517
zhangyunbin的个人卡片
针对警察追你的 方法!!!
回复:7
4872查看:
2013-1-11 14:25 by 371421
unrealhm的个人卡片
18轮大卡车的各个版本到底有什么改进和不同?
回复:6
4871查看:
2011-4-20 21:38 by kd4112
hehuanhai的个人卡片
亲爱的卡车同志们-看到此贴子。进
回复:11
4868查看:
2011-6-27 21:23 by scaniak380
13737159的个人卡片
关于搬运
回复:9
4867查看:
2010-2-9 19:53 by 布心
marysmith的个人卡片
修改完善的Magnum Integral内饰
回复:4
4866查看:
2011-12-2 13:46 by marysmith
qq113146的个人卡片
弱弱的问下
回复:7
4866查看:
2011-7-14 10:01 by hans johnson
shenle的个人卡片
是不是穿越硬盘版的就打不上1.10补丁了啊、
回复:8
4863查看:
2009-3-4 19:54 by ant1937
liuyang的个人卡片
谁给些搬运的截图啊!!!1
回复:3
4862查看:
2008-2-8 12:52 by Lloyd Esq.
19921993的个人卡片
我把MOD文件放到存档的MOD里没有车啊!
回复:7
4862查看:
2008-10-18 12:38 by vxvip1985
BetisRooney的个人卡片
SCS Software 2002年至2011年游戏系列 18 Wheels Of Steel 开发人员名单
回复:3
4859查看:
2020-5-25 13:33 by BetisRooney
yjk2008sy的个人卡片
king of road 进入游戏的问题
回复:6
4858查看:
2009-11-27 16:29 by 都市巡洋舰
Cary的个人卡片
有没有高手把车头的档位和时速换用LED数字显示?
Cary・2009-6-9 6 / 4857
回复:6
4857查看:
2009-8-7 17:35 by a5684515
ernestker的个人卡片
建議新人別太急著賺大錢歐~
回复:7
4857查看:
2010-1-23 11:33 by 赣B09086
good888的个人卡片
谁有H老大的长拖金庸世界第5次的版本?
good888・2010-5-2 10 / 4857
回复:10
4857查看:
2010-8-21 15:04 by d3630065
merlin的个人卡片
系统设置能否把加速类型改为DirectX
merlin・2009-3-5 12 / 4854
回复:12
4854查看:
2009-3-22 11:33 by 2000123
sweet_heart的个人卡片
关于车灯问题
回复:10
4853查看:
2011-12-23 21:00 by 182118457
mjj1994的个人卡片
搬运能手中的车库要自己买下来吗
回复:7
4851查看:
2011-9-12 13:48 by V8CROSSFIRE
大卡车玩家的个人卡片
18轮大卡车怎么设置配置不卡!
回复:5
4850查看:
2011-10-6 14:13 by Z137639791
花之雨的个人卡片
18Wos ALH Mod『金庸世界』回顾
回复:12
4847查看:
2012-3-21 18:56 by 瑞华房车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[全部版本] 视频征集活动【卡车技师】

2009-7-1

13 / 4890 2010-4-9 13:24 by 谁可相依
  [金屬 PttM] 下载不的呢

2013-8-19

1 / 4888 2013-8-19 15:38 by sqy123456789
  [長拖 ALH] guancong,和自己赛跑,HNRRAN,s981071.see

2008-8-12

13 / 4887 2008-10-18 12:31 by amsterlong
  [全部版本] 哪种18轮子效果好

2009-8-25

14 / 4887 2009-12-21 20:13 by ww896358
  [穿越 Across America] 如何加车头

2010-7-9

4 / 4887 2011-2-28 21:45 by lshun001
  [極卡2 ET2] 有兄弟研發到極卡2怎麼進行"跑車化"了嗎(不喜慎入)

2011-4-19

5 / 4887 2011-9-14 19:31 by justin-2010
  [全部版本] 帮帮老枪我

2009-6-2

10 / 4886 2009-11-11 15:18 by ycz0702
  [搬運 Haulin] 希望多发一些美式拖头~

2008-8-13

6 / 4885 2010-4-11 17:17 by smbjwb
  [搬運 Haulin] 662来提车了

2010-2-11

9 / 4885 2010-9-24 12:50 by 徐书鹏
  [極卡 ET] 有通过了南美的嘛?

2009-10-11

12 / 4884 2009-12-5 23:40 by QQZZYY
  [搬運 Haulin] 物流公司

2010-4-2

12 / 4879 2010-10-25 11:04 by leyo15
  [極卡 ET] 澳洲拉多少分能出现五节以上的拖挂?

2009-10-13

11 / 4878 2009-10-29 12:03 by hayatotin
  [搬運 Haulin] 关于换车后车开不走的问题

2008-8-3

4 / 4877 2008-8-8 01:58 by murcielagolin
  [長拖 ALH] 真希望又三菱車的長拖MOD

2010-12-24

6 / 4877 2011-9-19 14:09 by 旅居车
  [全部版本] 机刹的用处

2008-6-3

5 / 4876 2008-10-19 23:35 by yltfh123
  [穿越 Across America] 用鼠标定向控制方向

2009-9-20

6 / 4876 2009-11-24 14:02 by 卡车不疯狂
  [極卡 ET] 请问,极卡需要什么样的配置,我的能玩不~

2010-3-18

2 / 4875 2010-3-23 14:40 by 412618517
  [金屬 PttM] 针对警察追你的 方法!!!

2010-1-30

7 / 4872 2013-1-11 14:25 by 371421
  [長拖 ALH] 18轮大卡车的各个版本到底有什么改进和不同?

2011-3-12

6 / 4871 2011-4-20 21:38 by kd4112
  [全部版本] 亲爱的卡车同志们-看到此贴子。进

2010-8-14

11 / 4868 2011-6-27 21:23 by scaniak380
  [搬運 Haulin] 关于搬运

2009-12-9

9 / 4867 2010-2-9 19:53 by 布心
  [金屬 PttM] 修改完善的Magnum Integral内饰

2010-12-29

4 / 4866 2011-12-2 13:46 by marysmith
  [全部版本] 弱弱的问下

2011-2-6

7 / 4866 2011-7-14 10:01 by hans johnson
  [穿越 Across America] 是不是穿越硬盘版的就打不上1.10补丁了啊、

2008-8-29

8 / 4863 2009-3-4 19:54 by ant1937
  [全部版本] 谁给些搬运的截图啊!!!1

2008-1-15

3 / 4862 2008-2-8 12:52 by Lloyd Esq.
  [搬運 Haulin] 我把MOD文件放到存档的MOD里没有车啊!

2008-9-24

7 / 4862 2008-10-18 12:38 by vxvip1985
  [全部版本] SCS Software 2002年至2011年游戏系列 18 Wheels Of Steel 开发人员名单

2020-5-25

3 / 4859 2020-5-25 13:33 by BetisRooney
  [Hard Truck] king of road 进入游戏的问题

2009-11-26

6 / 4858 2009-11-27 16:29 by 都市巡洋舰
  [全部版本] 有没有高手把车头的档位和时速换用LED数字显示?

2009-6-9

6 / 4857 2009-8-7 17:35 by a5684515
  [搬運 Haulin] 建議新人別太急著賺大錢歐~

2009-10-6

7 / 4857 2010-1-23 11:33 by 赣B09086
  [長拖 ALH] 谁有H老大的长拖金庸世界第5次的版本?

2010-5-2

10 / 4857 2010-8-21 15:04 by d3630065
  [長拖 ALH] 系统设置能否把加速类型改为DirectX

2009-3-5

12 / 4854 2009-3-22 11:33 by 2000123
  [長拖 ALH] 关于车灯问题

2011-9-14

10 / 4853 2011-12-23 21:00 by 182118457
  [搬運 Haulin] 搬运能手中的车库要自己买下来吗

2011-1-22

7 / 4851 2011-9-12 13:48 by V8CROSSFIRE
  [穿越 Across America] 18轮大卡车怎么设置配置不卡!

2011-8-27

5 / 4850 2011-10-6 14:13 by Z137639791
  18Wos ALH Mod『金庸世界』回顾

2009-5-8

12 / 4847 2012-3-21 18:56 by 瑞华房车
[全部版本]
[金屬 PttM]
[長拖 ALH]
[全部版本]
[穿越 Across America]
[極卡2 ET2]
[全部版本]
[搬運 Haulin]
[搬運 Haulin]
[極卡 ET]
[搬運 Haulin]
[極卡 ET]
[搬運 Haulin]
[長拖 ALH]
[全部版本]
[穿越 Across America]
[極卡 ET]
[金屬 PttM]
[長拖 ALH]
[全部版本]
[搬運 Haulin]
[金屬 PttM]
[全部版本]
[穿越 Across America]
[全部版本]
[搬運 Haulin]
[全部版本]
[Hard Truck]
[全部版本]
[搬運 Haulin]
[長拖 ALH]
[長拖 ALH]
[長拖 ALH]
[搬運 Haulin]
[穿越 Across America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