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收起/展開

版主推薦

发新主题

「經驗交流區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alfreddo的个人卡片
请教一个问题...
回复:5
4846查看:
2009-1-2 22:11 by 铁皮
lemon8266的个人卡片
美洲长运豪华增强典藏版V1.06 怎样打开作弊?钱不够用呀!
回复:7
4845查看:
2008-7-30 12:10 by lemon8266
大卡车迷的个人卡片
MOD菜鸟求助一个问题
回复:10
4844查看:
2011-7-26 10:07 by yyr2011
bsyy的个人卡片
高手进来指点一下!!!
回复:7
4843查看:
2009-2-10 09:22 by luoyangguigu
artman的个人卡片
大家帮忙啊!!
回复:4
4842查看:
2009-8-6 22:27 by 不死不刹车
zhangpei198253的个人卡片
euro truck simulator
回复:4
4842查看:
2009-7-3 09:44 by 薄如蝉翼
qq125177530的个人卡片
金属疯狂在WIN7下出错该怎么解决
回复:4
4840查看:
2011-10-23 15:29 by aiprocol
jeff的个人卡片
游戏时出现不明问题的请注意!
jeff・2009-7-27 7 / 4836
回复:7
4836查看:
2009-9-23 12:57 by ealvae
18WOS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我的1.01打不上?
回复:5
4832查看:
2008-10-31 13:23 by 基本信息
wangmeng132的个人卡片
开BUS 怎么每隔几秒 就黑一下 这是怎么回事啊
回复:9
4832查看:
2011-2-15 22:18 by V8CROSSFIRE
会笑的猫的个人卡片
那位高手把金属里的苏联乌拉尔车修改,放到搬运里用。
回复:12
4831查看:
2009-10-29 21:18 by hayatotin
995466446的个人卡片
谁知道怎么换掉的2T2车里的表的进
回复:12
4830查看:
2011-4-3 09:29 by dede
布心的个人卡片
初玩《金属疯狂》之感受
回复:7
4830查看:
2011-10-18 13:00 by 骑驴蹦迪
疯狂卡车的个人卡片
我的天啊
回复:10
4829查看:
2008-3-16 16:39 by 疯狂卡车
zhanggufeng123的个人卡片
关于音乐转换的问题
回复:7
4827查看:
2009-4-5 16:49 by weiwowudi2000
孤尘的个人卡片
请各位前辈赐教
回复:8
4827查看:
2009-9-10 16:22 by zheng3064
mjj1994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游戏中经常出现黑幕
回复:9
4827查看:
2011-1-27 17:53 by zrx
yangfulai13的个人卡片
18轮的那个版本MOD多些..在线等
回复:14
4826查看:
2011-10-18 08:28 by warpraa
xxwno1的个人卡片
给个建议
回复:7
4824查看:
2008-11-17 13:49 by fwb2008
xudan584521的个人卡片
新人报道 请问穿越、搬运这些都是什么意思。。
回复:12
4824查看:
2010-6-22 18:24 by sprinkied
466693006的个人卡片
怎么玩呀????
回复:2
4823查看:
2008-6-25 19:33 by Lloyd Esq.
he323058的个人卡片
求助,关于车头
回复:7
4823查看:
2009-9-27 17:14 by 450693902
18ws1020的个人卡片
我这Geforce2 MX440 32MB都能跑Haulin了……
回复:12
4822查看:
2009-12-9 18:20 by 119277446
wujxia的个人卡片
变速箱
回复:8
4822查看:
2010-7-1 10:29 by lxxl2426
wangwang的个人卡片
谁能给我个汉化版的穿越,百分之44中文的那个
回复:3
4819查看:
2011-4-23 13:12 by a175589261
124638956的个人卡片
谁知道怎么安装新货柜
回复:8
4815查看:
2009-3-2 18:46 by l8875164
辽GA4001的个人卡片
申请置顶-关于如何添加货柜
回复:4
4805查看:
2009-3-21 13:38 by tansuo768
dongfeng2010的个人卡片
等待高人制作极限卡车2的 车外远视角MOD
回复:6
4803查看:
2011-6-21 19:01 by tangfei398
KNAT的个人卡片
高手来帮忙看看
KNAT・2008-7-30 8 / 4798
回复:8
4798查看:
2008-8-3 18:14 by alfaromeo8413
a909669417的个人卡片
谁能教我开车啊
回复:9
4795查看:
2011-3-7 02:27 by 童子军
angus841217的个人卡片
引擎會自己關閉
回复:6
4794查看:
2011-2-15 22:09 by V8CROSSFIRE
阿達的个人卡片
各位大大.我搞不懂mod?
回复:7
4792查看:
2009-7-4 17:28 by a446966
AMGkahung的个人卡片
幫我找找 搬運能手的 混泥土攪拌車Cement Mixer(拖架)
回复:13
4792查看:
2009-12-9 18:15 by 119277446
wudi0420的个人卡片
中文电台帮忙
回复:5
4792查看:
2011-7-2 19:40 by scaniak380
liuyang的个人卡片
穿越有MOD吗??????
回复:10
4791查看:
2008-12-28 15:57 by 深邃
Smile的个人卡片
新来的,向各位高手问好了!
回复:9
4790查看:
2008-2-14 21:23 by Kingto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[穿越 Across America] 请教一个问题...

2008-6-24

5 / 4846 2009-1-2 22:11 by 铁皮
  [長拖 ALH] 美洲长运豪华增强典藏版V1.06 怎样打开作弊?钱不够用呀!

2008-7-29

7 / 4845 2008-7-30 12:10 by lemon8266
  [搬運 Haulin] MOD菜鸟求助一个问题

2010-8-11

10 / 4844 2011-7-26 10:07 by yyr2011
  [搬運 Haulin] 高手进来指点一下!!!

2008-10-25

7 / 4843 2009-2-10 09:22 by luoyangguigu
  [搬運 Haulin] 大家帮忙啊!!

2007-12-29

4 / 4842 2009-8-6 22:27 by 不死不刹车
  [全部版本] euro truck simulator

2008-2-28

4 / 4842 2009-7-3 09:44 by 薄如蝉翼
  [金屬 PttM] 金属疯狂在WIN7下出错该怎么解决

2011-3-28

4 / 4840 2011-10-23 15:29 by aiprocol
  [全部版本] 游戏时出现不明问题的请注意!

2009-7-27

7 / 4836 2009-9-23 12:57 by ealvae
  [長拖 ALH] 为什么我的1.01打不上?

2008-4-14

5 / 4832 2008-10-31 13:23 by 基本信息
  [搬運 Haulin] 开BUS 怎么每隔几秒 就黑一下 这是怎么回事啊

2009-6-27

9 / 4832 2011-2-15 22:18 by V8CROSSFIRE
  [搬運 Haulin] 那位高手把金属里的苏联乌拉尔车修改,放到搬运里用。

2009-2-27

12 / 4831 2009-10-29 21:18 by hayatotin
  [穿越 Across America] 谁知道怎么换掉的2T2车里的表的进

2011-2-13

12 / 4830 2011-4-3 09:29 by dede
  [金屬 PttM] 初玩《金属疯狂》之感受

2011-7-21

7 / 4830 2011-10-18 13:00 by 骑驴蹦迪
  [穿越 Across America] 我的天啊

2008-3-16

10 / 4829 2008-3-16 16:39 by 疯狂卡车
  [搬運 Haulin] 关于音乐转换的问题

2008-9-29

7 / 4827 2009-4-5 16:49 by weiwowudi2000
  [穿越 Across America] 请各位前辈赐教

2009-3-24

8 / 4827 2009-9-10 16:22 by zheng3064
  [搬運 Haulin] 为什么游戏中经常出现黑幕

2011-1-22

9 / 4827 2011-1-27 17:53 by zrx
  [全部版本] 18轮的那个版本MOD多些..在线等

2011-8-28

14 / 4826 2011-10-18 08:28 by warpraa
  [全部版本] 给个建议

2008-11-11

7 / 4824 2008-11-17 13:49 by fwb2008
  [全部版本] 新人报道 请问穿越、搬运这些都是什么意思。。

2010-6-18

12 / 4824 2010-6-22 18:24 by sprinkied
  [搬運 Haulin] 怎么玩呀????

2008-6-25

2 / 4823 2008-6-25 19:33 by Lloyd Esq.
  [穿越 Across America] 求助,关于车头

2008-11-28

7 / 4823 2009-9-27 17:14 by 450693902
  [搬運 Haulin] 我这Geforce2 MX440 32MB都能跑Haulin了……

2009-7-17

12 / 4822 2009-12-9 18:20 by 119277446
  [搬運 Haulin] 变速箱

2010-5-10

8 / 4822 2010-7-1 10:29 by lxxl2426
  [穿越 Across America] 谁能给我个汉化版的穿越,百分之44中文的那个

2011-3-12

3 / 4819 2011-4-23 13:12 by a175589261
  [Hard Truck] 谁知道怎么安装新货柜

2008-4-9

8 / 4815 2009-3-2 18:46 by l8875164
  [金屬 PttM] 申请置顶-关于如何添加货柜

2008-9-12

4 / 4805 2009-3-21 13:38 by tansuo768
  [極卡2 ET2] 等待高人制作极限卡车2的 车外远视角MOD

2011-1-15

6 / 4803 2011-6-21 19:01 by tangfei398
  [搬運 Haulin] 高手来帮忙看看

2008-7-30

8 / 4798 2008-8-3 18:14 by alfaromeo8413
  [極卡 ET] 谁能教我开车啊

2010-7-20

9 / 4795 2011-3-7 02:27 by 童子军
  [搬運 Haulin] 引擎會自己關閉

2010-6-12

6 / 4794 2011-2-15 22:09 by V8CROSSFIRE
  [護航 Convoy] 各位大大.我搞不懂mod?

2008-11-27

7 / 4792 2009-7-4 17:28 by a446966
  [全部版本] 幫我找找 搬運能手的 混泥土攪拌車Cement Mixer(拖架)

2009-7-29

13 / 4792 2009-12-9 18:15 by 119277446
  [穿越 Across America] 中文电台帮忙

2010-8-22

5 / 4792 2011-7-2 19:40 by scaniak380
  [全部版本] 穿越有MOD吗??????

2008-1-18

10 / 4791 2008-12-28 15:57 by 深邃
  [長拖 ALH] 新来的,向各位高手问好了!

2008-2-14

9 / 4790 2008-2-14 21:23 by Kingto
[穿越 Across America]
[長拖 ALH]
[搬運 Haulin]
[搬運 Haulin]
[搬運 Haulin]
[全部版本]
[金屬 PttM]
[全部版本]
[長拖 ALH]
[搬運 Haulin]
[搬運 Haulin]
[穿越 Across America]
[金屬 PttM]
[穿越 Across America]
[搬運 Haulin]
[穿越 Across America]
[搬運 Haulin]
[全部版本]
[全部版本]
[全部版本]
[搬運 Haulin]
[穿越 Across America]
[搬運 Haulin]
[搬運 Haulin]
[穿越 Across America]
[Hard Truck]
[金屬 PttM]
[極卡2 ET2]
[搬運 Haulin]
[極卡 ET]
[搬運 Haulin]
[護航 Convoy]
[全部版本]
[穿越 Across America]
[全部版本]
[長拖 ALH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