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收起/展開

版主推薦

发新主题

「經驗交流區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zhangxiaorongjy的个人卡片
双货柜进仓的一点经验。
回复:2
4621查看:
2008-2-26 10:11 by qqqq4151200
wlwqz的个人卡片
关于18轮长托操作
回复:6
4621查看:
2009-12-22 13:50 by 卡520
苏尼达的个人卡片
我有个硬盘版的请问怎么上传啊?
回复:4
4619查看:
2009-5-31 21:30 by edit2000
KZeldos的个人卡片
水泥挂车!
回复:7
4619查看:
2009-7-31 21:25 by lanwusha
Skoda706的个人卡片
关于公司货场的问题
回复:3
4617查看:
2008-6-11 02:36 by CKL320
yuhui2008的个人卡片
长拖的乱世桃花怎么公交拉客呀,
回复:5
4617查看:
2009-3-10 14:18 by rren_123
wjy0361的个人卡片
回复:9
4617查看:
2009-2-14 01:40 by 夜舞轩逸
tangqiang的个人卡片
极卡2启动不了啊
回复:4
4617查看:
2011-4-2 08:28 by dede
jmxili的个人卡片
玩金属用什么显卡
回复:5
4614查看:
2008-9-2 19:30 by zsfz1000
dongfeng2010的个人卡片
今天才发现 长托的画质是比搬运好
回复:7
4614查看:
2009-12-9 18:10 by 119277446
csdocsdo的个人卡片
超级引擎
回复:7
4614查看:
2010-6-21 11:39 by 罗湖桥站
lbnlbnlbn的个人卡片
《忠实的卡车迷》我是新疆的朋友
回复:11
4614查看:
2010-11-17 11:18 by whyonline
yjk2008sy的个人卡片
king of road 进入游戏的问题
回复:7
4610查看:
2010-2-3 12:30 by tangqiang
qqqqq034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我的游戏会自动关闭
回复:4
4607查看:
2008-4-26 22:09 by xiaoxin2005
huochess8的个人卡片
请教高人们几个问题
回复:10
4606查看:
2009-1-26 00:10 by 84017806
啰小喽的个人卡片
穿越车头:福莱纳(Freightliner Argosy Long Frame)
回复:4
4605查看:
2012-2-16 14:44 by amio555
124638956的个人卡片
谁发个金属音乐上来耍耍没有音乐开车好无聊
回复:2
4603查看:
2008-4-6 13:05 by Lloyd Esq.
md321的个人卡片
加菲猫你来一下吧BUS V3谁设计的这么烂啊
md321・2009-9-13 10 / 4599
回复:10
4599查看:
2009-9-14 10:54 by 没这回事
大卡车迷的个人卡片
穿越中如果把车子开下海会怎样? 谁试过?
回复:6
4598查看:
2010-7-18 11:01 by BATMAN
40157659的个人卡片
大家进来丫
回复:2
4597查看:
2008-2-24 10:07 by truck6678
ppnc555的个人卡片
请求发个酷点的车头..
回复:6
4597查看:
2009-3-21 19:07 by ybzxzt
东方红的个人卡片
新手
回复:11
4596查看:
2011-7-31 13:57 by rob
周吴念的个人卡片
打电话怎么打?
回复:7
4595查看:
2008-10-2 12:28 by jianxun
wd0113的个人卡片
新手请教一个经营问题
回复:5
4594查看:
2008-6-6 01:16 by Dr Jaynis
liusaoren的个人卡片
关于搬运中买车的一个问题
回复:9
4594查看:
2010-2-9 19:58 by 布心
042bus的个人卡片
提问交流:18轮的搬运能手和长途运输有什么不同之处呢?
回复:5
4592查看:
2010-4-29 19:29 by hhq1703
makun364731582的个人卡片
新手上路。。老玩家指点!
回复:9
4590查看:
2009-11-18 22:12 by xiejinlin
wx3298932的个人卡片
请教高手
回复:6
4589查看:
2008-9-24 11:22 by chenzqi
Lloyd Esq.的个人卡片
關於vista的運行遊戲情況
回复:10
4589查看:
2010-1-4 03:22 by flylinb
爆走传说的个人卡片
请问下怎么改内饰??
回复:7
4589查看:
2010-10-25 11:07 by leyo15
迷迷的个人卡片
大家来帮帮忙吧!!
回复:6
4587查看:
2008-10-16 18:07 by 43438038
liuke0801的个人卡片
我看到飞碟了,我看到飞碟了!
回复:2
4585查看:
2008-3-12 16:46 by Lloyd Esq.
blue_ocean的个人卡片
base.scs下各文件夹的作用
回复:2
4584查看:
2009-12-11 23:51 by luolei10501
唐茂的个人卡片
谁能把这车改到长拖来 [懸賞 膜仔通汇 400 先令]
回复:7
4584查看:
2009-8-9 06:55 by 不死不刹车
cat的个人卡片
穿越美国 vs 金属疯狂 哪个物理好
cat・2010-8-31 8 / 4584
回复:8
4584查看:
2011-3-5 16:40 by 童子军
阿拉萨的个人卡片
长拖中文版问题
回复:5
4584查看:
2010-12-15 11:58 by xiaotengfei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[搬運 Haulin] 双货柜进仓的一点经验。

2008-2-25

2 / 4621 2008-2-26 10:11 by qqqq4151200
  [長拖 ALH] 关于18轮长托操作

2009-9-14

6 / 4621 2009-12-22 13:50 by 卡520
  [長拖 ALH] 我有个硬盘版的请问怎么上传啊?

2008-3-6

4 / 4619 2009-5-31 21:30 by edit2000
  [搬運 Haulin] 水泥挂车!

2008-5-30

7 / 4619 2009-7-31 21:25 by lanwusha
  [搬運 Haulin] 关于公司货场的问题

2008-6-10

3 / 4617 2008-6-11 02:36 by CKL320
  [長拖 ALH] 长拖的乱世桃花怎么公交拉客呀,

2008-11-5

5 / 4617 2009-3-10 14:18 by rren_123
  [長拖 ALH]

2008-11-5

9 / 4617 2009-2-14 01:40 by 夜舞轩逸
  [極卡2 ET2] 极卡2启动不了啊

2011-3-21

4 / 4617 2011-4-2 08:28 by dede
  [金屬 PttM] 玩金属用什么显卡

2008-7-14

5 / 4614 2008-9-2 19:30 by zsfz1000
  [全部版本] 今天才发现 长托的画质是比搬运好

2009-8-8

7 / 4614 2009-12-9 18:10 by 119277446
  [全部版本] 超级引擎

2010-3-7

7 / 4614 2010-6-21 11:39 by 罗湖桥站
  [全部版本] 《忠实的卡车迷》我是新疆的朋友

2010-10-30

11 / 4614 2010-11-17 11:18 by whyonline
  [Hard Truck] king of road 进入游戏的问题

2009-12-13

7 / 4610 2010-2-3 12:30 by tangqiang
  [全部版本] 为什么我的游戏会自动关闭

2008-4-26

4 / 4607 2008-4-26 22:09 by xiaoxin2005
  [金屬 PttM] 请教高人们几个问题

2009-1-22

10 / 4606 2009-1-26 00:10 by 84017806
  [穿越 Across America] 穿越车头:福莱纳(Freightliner Argosy Long Frame)

2012-2-6

4 / 4605 2012-2-16 14:44 by amio555
  [長拖 ALH] 谁发个金属音乐上来耍耍没有音乐开车好无聊

2008-4-6

2 / 4603 2008-4-6 13:05 by Lloyd Esq.
  [搬運 Haulin] 加菲猫你来一下吧BUS V3谁设计的这么烂啊

2009-9-13

10 / 4599 2009-9-14 10:54 by 没这回事
  [穿越 Across America] 穿越中如果把车子开下海会怎样? 谁试过?

2009-10-10

6 / 4598 2010-7-18 11:01 by BATMAN
  [全部版本] 大家进来丫

2008-2-24

2 / 4597 2008-2-24 10:07 by truck6678
  [搬運 Haulin] 请求发个酷点的车头..

2008-7-29

6 / 4597 2009-3-21 19:07 by ybzxzt
  [搬運 Haulin] 新手

2011-5-19

11 / 4596 2011-7-31 13:57 by rob
  [全部版本] 打电话怎么打?

2008-9-19

7 / 4595 2008-10-2 12:28 by jianxun
  [搬運 Haulin] 新手请教一个经营问题

2008-5-29

5 / 4594 2008-6-6 01:16 by Dr Jaynis
  [搬運 Haulin] 关于搬运中买车的一个问题

2009-11-24

9 / 4594 2010-2-9 19:58 by 布心
  [全部版本] 提问交流:18轮的搬运能手和长途运输有什么不同之处呢?

2010-4-18

5 / 4592 2010-4-29 19:29 by hhq1703
  [全部版本] 新手上路。。老玩家指点!

2009-10-9

9 / 4590 2009-11-18 22:12 by xiejinlin
  [長拖 ALH] 请教高手

2008-8-19

6 / 4589 2008-9-24 11:22 by chenzqi
  [全部版本] 關於vista的運行遊戲情況

2009-1-8

10 / 4589 2010-1-4 03:22 by flylinb
  [全部版本] 请问下怎么改内饰??

2010-3-28

7 / 4589 2010-10-25 11:07 by leyo15
  [搬運 Haulin] 大家来帮帮忙吧!!

2008-10-15

6 / 4587 2008-10-16 18:07 by 43438038
  [搬運 Haulin] 我看到飞碟了,我看到飞碟了!

2008-3-12

2 / 4585 2008-3-12 16:46 by Lloyd Esq.
  [長拖 ALH] base.scs下各文件夹的作用

2008-7-13

2 / 4584 2009-12-11 23:51 by luolei10501
懸賞 [長拖 ALH] 谁能把这车改到长拖来 - [懸賞 膜仔通汇 400 先令]

2009-7-17

7 / 4584 2009-8-9 06:55 by 不死不刹车
辯論 [穿越 Across America] 穿越美国 vs 金属疯狂 哪个物理好
cat

2010-8-31

8 / 4584 2011-3-5 16:40 by 童子军
  [長拖 ALH] 长拖中文版问题

2010-11-3

5 / 4584 2010-12-15 11:58 by xiaotengfei
[搬運 Haulin]
[長拖 ALH]
[長拖 ALH]
[搬運 Haulin]
[搬運 Haulin]
[長拖 ALH]
[長拖 ALH]
[極卡2 ET2]
[金屬 PttM]
[全部版本]
[全部版本]
[全部版本]
[Hard Truck]
[全部版本]
[金屬 PttM]
[穿越 Across America]
[長拖 ALH]
[搬運 Haulin]
[穿越 Across America]
[全部版本]
[搬運 Haulin]
[搬運 Haulin]
[全部版本]
[搬運 Haulin]
[搬運 Haulin]
[全部版本]
[全部版本]
[長拖 ALH]
[全部版本]
[全部版本]
[搬運 Haulin]
[搬運 Haulin]
[長拖 ALH]
[長拖 ALH]
[穿越 Across America]
[長拖 ALH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