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收起/展開

本版規則

您好,歡迎進入答疑解惑提問區。任何18WoS問題,皆可于此提出,衆多卡車高手會竭力為您解答。由於時差關係,也許提問無人問津。不要着急,如果斑竹上綫就會第一時間為您解答。最後,如果您的問題已被解決,希望您能夠回帖表示一下,以便確定您的問題得到解決,移動帖子至已解決問題板塊,謝謝!
收起/展開

版主推薦

发新主题

「18輪答疑區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cyhshenhua的个人卡片
护航的问题,并找HNRRAN
回复:2
3751查看:
2008-11-17 15:33 by cyhshenhua
jiaxifeng2ww的个人卡片
求搬運scania-r-karner MOD
回复:14
3751查看:
2008-12-9 20:08 by Samson
Cary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红绿灯效果不好,分不清?看看别人的效果,好羡慕!
Cary・2009-6-5 7 / 3751
回复:7
3751查看:
2009-6-5 21:26 by Samson
happyzb001的个人卡片
谁能教教我怎么改车内视角啊?
回复:5
3751查看:
2009-7-14 22:23 by peakat
纳兰容若的个人卡片
杯具
回复:0
3751查看:
2010-5-7 11:48 by 纳兰容若
linjenky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出现week report available就扣钱?
回复:5
3750查看:
2008-10-4 18:53 by jianxun
EVOX的个人卡片
+怎么才能换上MOD车?
EVOX・2011-6-17 2 / 3750
回复:2
3750查看:
2011-6-17 17:32 by Lloyd Esq.
tamjjjj的个人卡片
教教我~
回复:3
3750查看:
2011-10-30 01:23 by tamjjjj
大卡车迷的个人卡片
关于长拖音乐播放器的一个问题
回复:3
3750查看:
2012-1-12 18:25 by Lloyd Esq.
andy0040的个人卡片
卡的問題.....
回复:2
3749查看:
2009-2-16 19:44 by Samson
wudixiaoxin的个人卡片
解压密码是多少?
回复:5
3749查看:
2009-5-5 21:47 by 铁皮
ub8595的个人卡片
怎樣才可以控制搬運的油門
回复:0
3749查看:
2009-9-30 19:22 by ub8595
yu12tot的个人卡片
求 哪里有奔驰车头
回复:5
3748查看:
2008-2-27 16:19 by Lloyd Esq.
6100的个人卡片
請教諸位
6100・2008-6-12 1 / 3748
回复:1
3748查看:
2008-6-13 02:41 by HNRRAN
我爱欧卡的个人卡片
货物重量问题
回复:4
3748查看:
2009-10-29 13:10 by 我爱欧卡
一匹郎的个人卡片
幫個忙....!!!
回复:3
3748查看:
2010-3-27 21:56 by ww896358
pajieluo的个人卡片
车头灯看不见
回复:8
3747查看:
2008-5-31 14:25 by s981071
lucan916的个人卡片
谁能发搬运能手迅雷下载的地址给我 !
回复:1
3747查看:
2010-7-23 15:43 by a2884995
wzl234029107的个人卡片
18轮大卡车:搬运能手谁有中文汉化补丁啊 急!!
回复:2
3747查看:
2011-12-29 19:21 by Lloyd Esq.
lchabc的个人卡片
鼠标设置
回复:0
3746查看:
2009-10-17 17:06 by lchabc
chen9029的个人卡片
买了货柜后去哪里拉货
回复:5
3745查看:
2008-3-15 09:32 by Lloyd Esq.
slwlgs的个人卡片
帮帮忙
slwlgs・2009-2-21 14 / 3745
回复:14
3745查看:
2009-2-22 23:31 by Samson
lntlzyx的个人卡片
好像时间系统有问题,中午12点显示为12:00 pm,夜间却为12:00am
回复:0
3745查看:
2009-9-8 09:54 by lntlzyx
redenzo的个人卡片
关于搬运的升级补丁问题!
回复:4
3745查看:
2009-10-29 20:56 by redenzo
18拖车狼的个人卡片
求MAZ-MAN车系
回复:13
3744查看:
2009-3-19 07:43 by 18拖车狼
猛禽的个人卡片
一进入Haulin或者American Long Haul就退出到桌面
回复:3
3743查看:
2008-1-30 21:01 by Kingto
kab30132的个人卡片
高手帮忙看一下
回复:2
3743查看:
2008-6-13 13:29 by kab30132
sd33977669的个人卡片
刹车及转向灯问题
回复:1
3743查看:
2009-6-13 14:19 by Samson
lsliuxm的个人卡片
极卡的MOD有没有啊??版主可不可以新增加个ET板块?
回复:9
3742查看:
2009-10-19 21:09 by Lloyd Esq.
hector的个人卡片
网速问题
回复:1
3742查看:
2011-4-24 13:54 by Lloyd Esq.
zyg2010的个人卡片
提问
回复:5
3742查看:
2011-7-13 19:02 by 小郭子
wudixiaoxin的个人卡片
帮帮我啊```
回复:2
3741查看:
2008-8-25 06:35 by jianxun
车顶的灯的个人卡片
重装系统后以前玩的进度要如何保存
回复:10
3741查看:
2009-1-13 09:46 by jianxun
yinshiwei的个人卡片
求罗技G25在18轮里的设置方法(急)
回复:5
3741查看:
2009-4-28 21:44 by Samson
金龜920的个人卡片
拖吊卡車
回复:7
3740查看:
2008-7-10 14:48 by 巴菲特
ub8595的个人卡片
求救! 資料夾裡面少了My Documents18 WoS Pedal to the Metalmakestruck
ub8595・2009-2-1 10 / 3740
回复:10
3740查看:
2009-2-9 23:09 by sm0598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[護航 Convoy] 护航的问题,并找HNRRAN

2008-11-16

2 / 3751 2008-11-17 15:33 by cyhshenhua
  [搬運 Haulin] 求搬運scania-r-karner MOD

2008-12-8

14 / 3751 2008-12-9 20:08 by Samson
  [搬運 Haulin] 为什么红绿灯效果不好,分不清?看看别人的效果,好羡慕!

2009-6-5

7 / 3751 2009-6-5 21:26 by Samson
  [搬運 Haulin] 谁能教教我怎么改车内视角啊?

2009-7-14

5 / 3751 2009-7-14 22:23 by peakat
  [穿越 Across America] 杯具

2010-5-7

0 / 3751 2010-5-7 11:48 by 纳兰容若
  [穿越 Across America] 为什么出现week report available就扣钱?

2008-10-4

5 / 3750 2008-10-4 18:53 by jianxun
  +怎么才能换上MOD车?

2011-6-17

2 / 3750 2011-6-17 17:32 by Lloyd Esq.
  [搬運 Haulin] 教教我~

2011-10-29

3 / 3750 2011-10-30 01:23 by tamjjjj
  [長拖 ALH] 关于长拖音乐播放器的一个问题

2012-1-12

3 / 3750 2012-1-12 18:25 by Lloyd Esq.
  [護航 Convoy] 卡的問題.....

2009-2-16

2 / 3749 2009-2-16 19:44 by Samson
  [搬運 Haulin] 解压密码是多少?

2009-5-5

5 / 3749 2009-5-5 21:47 by 铁皮
  [搬運 Haulin] 怎樣才可以控制搬運的油門

2009-9-30

0 / 3749 2009-9-30 19:22 by ub8595
  [長拖 ALH] 求 哪里有奔驰车头

2008-2-27

5 / 3748 2008-2-27 16:19 by Lloyd Esq.
  [搬運 Haulin] 請教諸位

2008-6-12

1 / 3748 2008-6-13 02:41 by HNRRAN
  [搬運 Haulin] 货物重量问题

2009-10-28

4 / 3748 2009-10-29 13:10 by 我爱欧卡
  [搬運 Haulin] 幫個忙....!!!

2010-3-27

3 / 3748 2010-3-27 21:56 by ww896358
  [金屬 PttM] 车头灯看不见

2008-5-29

8 / 3747 2008-5-31 14:25 by s981071
  [搬運 Haulin] 谁能发搬运能手迅雷下载的地址给我 !

2010-7-23

1 / 3747 2010-7-23 15:43 by a2884995
  [搬運 Haulin] 18轮大卡车:搬运能手谁有中文汉化补丁啊 急!!

2011-12-29

2 / 3747 2011-12-29 19:21 by Lloyd Esq.
  [長拖 ALH] 鼠标设置

2009-10-17

0 / 3746 2009-10-17 17:06 by lchabc
  [長拖 ALH] 买了货柜后去哪里拉货

2008-3-9

5 / 3745 2008-3-15 09:32 by Lloyd Esq.
  [搬運 Haulin] 帮帮忙

2009-2-21

14 / 3745 2009-2-22 23:31 by Samson
  [穿越 Across America] 好像时间系统有问题,中午12点显示为12:00 pm,夜间却为12:00am

2009-9-8

0 / 3745 2009-9-8 09:54 by lntlzyx
  [搬運 Haulin] 关于搬运的升级补丁问题!

2009-10-26

4 / 3745 2009-10-29 20:56 by redenzo
  [搬運 Haulin] 求MAZ-MAN车系

2009-3-17

13 / 3744 2009-3-19 07:43 by 18拖车狼
  [長拖 ALH] 一进入Haulin或者American Long Haul就退出到桌面

2008-1-29

3 / 3743 2008-1-30 21:01 by Kingto
  [搬運 Haulin] 高手帮忙看一下

2008-6-13

2 / 3743 2008-6-13 13:29 by kab30132
  [長拖 ALH] 刹车及转向灯问题

2009-6-13

1 / 3743 2009-6-13 14:19 by Samson
  [極卡 ET] 极卡的MOD有没有啊??版主可不可以新增加个ET板块?

2009-10-13

9 / 3742 2009-10-19 21:09 by Lloyd Esq.
  [搬運 Haulin] 网速问题

2011-4-24

1 / 3742 2011-4-24 13:54 by Lloyd Esq.
  [搬運 Haulin] 提问

2011-6-21

5 / 3742 2011-7-13 19:02 by 小郭子
  [金屬 PttM] 帮帮我啊```

2008-8-25

2 / 3741 2008-8-25 06:35 by jianxun
  [穿越 Across America] 重装系统后以前玩的进度要如何保存

2009-1-12

10 / 3741 2009-1-13 09:46 by jianxun
  [搬運 Haulin] 求罗技G25在18轮里的设置方法(急)

2009-4-28

5 / 3741 2009-4-28 21:44 by Samson
  [搬運 Haulin] 拖吊卡車

2008-7-6

7 / 3740 2008-7-10 14:48 by 巴菲特
  [穿越 Across America] 求救! 資料夾裡面少了My Documents18 WoS Pedal to the Metalmakestruck

2009-2-1

10 / 3740 2009-2-9 23:09 by sm0598
[護航 Convoy]
[搬運 Haulin]
[搬運 Haulin]
[搬運 Haulin]
[穿越 Across America]
[穿越 Across America]
[搬運 Haulin]
[長拖 ALH]
[護航 Convoy]
[搬運 Haulin]
[搬運 Haulin]
[長拖 ALH]
[搬運 Haulin]
[搬運 Haulin]
[搬運 Haulin]
[金屬 PttM]
[搬運 Haulin]
[搬運 Haulin]
[長拖 ALH]
[長拖 ALH]
[搬運 Haulin]
[穿越 Across America]
[搬運 Haulin]
[搬運 Haulin]
[長拖 ALH]
[搬運 Haulin]
[長拖 ALH]
[極卡 ET]
[搬運 Haulin]
[搬運 Haulin]
[金屬 PttM]
[穿越 Across America]
[搬運 Haulin]
[搬運 Haulin]
[穿越 Across America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