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收起/展開

本版規則

您好,歡迎進入答疑解惑提問區。任何18WoS問題,皆可于此提出,衆多卡車高手會竭力為您解答。由於時差關係,也許提問無人問津。不要着急,如果斑竹上綫就會第一時間為您解答。最後,如果您的問題已被解決,希望您能夠回帖表示一下,以便確定您的問題得到解決,移動帖子至已解決問題板塊,謝謝!
收起/展開

版主推薦

发新主题

「18輪答疑區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Cary的个人卡片
求助:求高手帮忙把该内饰移植到长拖中!
Cary・2009-6-16 1 / 3696
回复:1
3696查看:
2009-6-19 16:40 by Cary
ppspssss的个人卡片
我進了遊戲黑屏只能聴音樂
回复:2
3696查看:
2011-3-9 13:03 by ppspssss
hyh0099的个人卡片
請教如何修改 任務選擇小地圖的城市灰色小球位置?
hyh0099・2008-9-9 13 / 3695
回复:13
3695查看:
2008-9-15 10:36 by HNRRAN
jinniuxing的个人卡片
那个G有什么用?买了城市G大楼能收钱吗?
回复:12
3695查看:
2008-12-8 19:41 by Samson
龙城交警的个人卡片
存档死机
回复:8
3694查看:
2008-7-28 20:03 by Samson
sysinit的个人卡片
长拖 上哪里取新车
回复:9
3694查看:
2008-9-7 04:36 by zxy760
核反应废物的个人卡片
长拖与搬运到底有何区别?
回复:13
3694查看:
2008-10-4 19:27 by Lloyd Esq.
sunmengSHF的个人卡片
简单的问题!~怎样手动修改以达到提高车速的目的!
回复:9
3694查看:
2009-1-24 00:18 by sunmengSHF
995466446的个人卡片
货柜问题!!!!!!!!!!
回复:14
3694查看:
2011-7-19 18:33 by 995466446
litieniu的个人卡片
让我重新上路
回复:7
3693查看:
2008-7-19 16:27 by litieniu
咙仔的个人卡片
拉货无损坏赚不到钱的?!也没贷款呀~
回复:2
3693查看:
2009-5-13 00:02 by Samson
小北的个人卡片
大家好。我是卡车新手 有问题请教
回复:3
3692查看:
2008-3-9 12:40 by Lloyd Esq.
5622209的个人卡片
MOD用不了???
回复:6
3692查看:
2009-2-12 23:19 by Samson
l632365497的个人卡片
修改货柜
回复:2
3692查看:
2009-5-4 23:01 by asd000
davidxu2028的个人卡片
疑问
回复:1
3692查看:
2011-1-16 16:41 by 丿Raymond丨
libra小黑的个人卡片
請問大大的為什麼只能裝一輛車
回复:3
3691查看:
2008-2-2 09:48 by Lloyd Esq.
大卡车迷的个人卡片
搬运在哪里可以看见UFO
回复:2
3691查看:
2010-2-1 13:13 by Lloyd Esq.
j2ssrets的个人卡片
可以自己加歌嗎???
回复:9
3690查看:
2008-7-5 12:30 by Lloyd Esq.
777的个人卡片
巴西地图问题请教
777・2008-7-2 8 / 3689
回复:8
3689查看:
2008-7-6 16:35 by Lloyd Esq.
秦娅俊杰的个人卡片
没油了咋办啊?急急急
回复:10
3689查看:
2009-5-21 21:00 by Samson
relaxed的个人卡片
刚开始学玩搬运,问个Campaign的问题?
回复:3
3689查看:
2010-4-6 12:41 by relaxed
zllzlll的个人卡片
穿越美国可不可以填加车头?
回复:1
3688查看:
2008-1-25 12:26 by Lloyd Esq.
liuyang的个人卡片
求助!誰給我搬运的下載地址
回复:3
3688查看:
2008-1-23 22:57 by 金键盘
Skoda706的个人卡片
Prism3D.exe的问题
回复:4
3688查看:
2008-6-11 18:34 by TYF
深蓝-电脑的个人卡片
谁有金属梦幻版给我个
回复:1
3688查看:
2011-1-29 10:48 by Lloyd Esq.
lele95968的个人卡片
求搬运的货柜下载地址
回复:2
3687查看:
2008-2-13 11:43 by Lloyd Esq.
sino的个人卡片
怎么没有Hard Truck 2的MOD
sino・2008-1-7 1 / 3686
回复:1
3686查看:
2008-1-7 17:05 by 68332
261621100的个人卡片
升级1.10后不能玩了
回复:6
3686查看:
2008-3-12 16:38 by Lloyd Esq.
xinjiang0139的个人卡片
是这个吗老大
回复:11
3686查看:
2008-8-1 18:14 by xinjiang0139
l632365497的个人卡片
haulin
回复:4
3685查看:
2009-2-27 21:50 by Samson
15059995737a的个人卡片
个位大哥们,来看看吧!
回复:1
3685查看:
2011-1-30 14:20 by ww896358
593486501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我的搬运一卖车就会出错
回复:4
3685查看:
2011-7-24 22:00 by 593486501
daka的个人卡片
求车 scania-r560
daka・2008-8-26 12 / 3684
回复:12
3684查看:
2008-8-28 12:53 by 苏尼达
ben0905的个人卡片
新人!提几个怪问题
回复:6
3683查看:
2008-3-7 00:36 by ben0905
飞升DE尤迪安的个人卡片
18轮大卡车搬运能手问题!急!
回复:5
3683查看:
2008-7-31 13:24 by Samson
老枪i的个人卡片
急啊 快来人啊
回复:11
3683查看:
2008-12-21 22:37 by mongolman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[長拖 ALH] 求助:求高手帮忙把该内饰移植到长拖中!

2009-6-16

1 / 3696 2009-6-19 16:40 by Cary
  [極卡2 ET2] 我進了遊戲黑屏只能聴音樂

2011-3-8

2 / 3696 2011-3-9 13:03 by ppspssss
Icon22 [長拖 ALH] 請教如何修改 任務選擇小地圖的城市灰色小球位置?

2008-9-9

13 / 3695 2008-9-15 10:36 by HNRRAN
  [長拖 ALH] 那个G有什么用?买了城市G大楼能收钱吗?

2008-12-6

12 / 3695 2008-12-8 19:41 by Samson
  [長拖 ALH] 存档死机

2008-7-27

8 / 3694 2008-7-28 20:03 by Samson
  [長拖 ALH] 长拖 上哪里取新车

2008-9-3

9 / 3694 2008-9-7 04:36 by zxy760
  [長拖 ALH] 长拖与搬运到底有何区别?

2008-9-30

13 / 3694 2008-10-4 19:27 by Lloyd Esq.
  [長拖 ALH] 简单的问题!~怎样手动修改以达到提高车速的目的!

2009-1-23

9 / 3694 2009-1-24 00:18 by sunmengSHF
  [金屬 PttM] 货柜问题!!!!!!!!!!

2011-7-18

14 / 3694 2011-7-19 18:33 by 995466446
  [搬運 Haulin] 让我重新上路

2008-7-19

7 / 3693 2008-7-19 16:27 by litieniu
  [穿越 Across America] 拉货无损坏赚不到钱的?!也没贷款呀~

2009-5-12

2 / 3693 2009-5-13 00:02 by Samson
  [長拖 ALH] 大家好。我是卡车新手 有问题请教

2008-3-8

3 / 3692 2008-3-9 12:40 by Lloyd Esq.
  [搬運 Haulin] MOD用不了???

2009-2-12

6 / 3692 2009-2-12 23:19 by Samson
  [搬運 Haulin] 修改货柜

2009-5-4

2 / 3692 2009-5-4 23:01 by asd000
  [穿越 Across America] 疑问

2011-1-16

1 / 3692 2011-1-16 16:41 by 丿Raymond丨
  [搬運 Haulin] 請問大大的為什麼只能裝一輛車

2008-2-1

3 / 3691 2008-2-2 09:48 by Lloyd Esq.
  [搬運 Haulin] 搬运在哪里可以看见UFO

2010-2-1

2 / 3691 2010-2-1 13:13 by Lloyd Esq.
  [長拖 ALH] 可以自己加歌嗎???

2008-7-4

9 / 3690 2008-7-5 12:30 by Lloyd Esq.
  [搬運 Haulin] 巴西地图问题请教
777

2008-7-2

8 / 3689 2008-7-6 16:35 by Lloyd Esq.
  [搬運 Haulin] 没油了咋办啊?急急急

2009-5-21

10 / 3689 2009-5-21 21:00 by Samson
  [搬運 Haulin] 刚开始学玩搬运,问个Campaign的问题?

2010-4-5

3 / 3689 2010-4-6 12:41 by relaxed
  [金屬 PttM] 穿越美国可不可以填加车头?

2008-1-7

1 / 3688 2008-1-25 12:26 by Lloyd Esq.
  [搬運 Haulin] 求助!誰給我搬运的下載地址

2008-1-23

3 / 3688 2008-1-23 22:57 by 金键盘
  [搬運 Haulin] Prism3D.exe的问题

2008-6-11

4 / 3688 2008-6-11 18:34 by TYF
  [金屬 PttM] 谁有金属梦幻版给我个

2011-1-27

1 / 3688 2011-1-29 10:48 by Lloyd Esq.
  [搬運 Haulin] 求搬运的货柜下载地址

2008-2-12

2 / 3687 2008-2-13 11:43 by Lloyd Esq.
  [Hard Truck] 怎么没有Hard Truck 2的MOD

2008-1-7

1 / 3686 2008-1-7 17:05 by 68332
  [穿越 Across America] 升级1.10后不能玩了

2008-3-10

6 / 3686 2008-3-12 16:38 by Lloyd Esq.
  [長拖 ALH] 是这个吗老大

2008-8-1

11 / 3686 2008-8-1 18:14 by xinjiang0139
  [搬運 Haulin] haulin

2009-2-27

4 / 3685 2009-2-27 21:50 by Samson
  [極卡2 ET2] 个位大哥们,来看看吧!

2011-1-30

1 / 3685 2011-1-30 14:20 by ww896358
  [搬運 Haulin] 为什么我的搬运一卖车就会出错

2011-7-24

4 / 3685 2011-7-24 22:00 by 593486501
  [搬運 Haulin] 求车 scania-r560

2008-8-26

12 / 3684 2008-8-28 12:53 by 苏尼达
  [搬運 Haulin] 新人!提几个怪问题

2008-3-6

6 / 3683 2008-3-7 00:36 by ben0905
  [搬運 Haulin] 18轮大卡车搬运能手问题!急!

2008-7-30

5 / 3683 2008-7-31 13:24 by Samson
  [搬運 Haulin] 急啊 快来人啊

2008-12-21

11 / 3683 2008-12-21 22:37 by mongolman
[長拖 ALH]
[極卡2 ET2]
[長拖 ALH]
[長拖 ALH]
[長拖 ALH]
[長拖 ALH]
[長拖 ALH]
[長拖 ALH]
[金屬 PttM]
[搬運 Haulin]
[穿越 Across America]
[長拖 ALH]
[搬運 Haulin]
[搬運 Haulin]
[穿越 Across America]
[搬運 Haulin]
[搬運 Haulin]
[長拖 ALH]
[搬運 Haulin]
[搬運 Haulin]
[搬運 Haulin]
[金屬 PttM]
[搬運 Haulin]
[搬運 Haulin]
[金屬 PttM]
[搬運 Haulin]
[Hard Truck]
[穿越 Across America]
[長拖 ALH]
[搬運 Haulin]
[極卡2 ET2]
[搬運 Haulin]
[搬運 Haulin]
[搬運 Haulin]
[搬運 Haulin]
[搬運 Haulin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