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收起/展開

本版規則

您好,歡迎進入答疑解惑提問區。任何18WoS問題,皆可于此提出,衆多卡車高手會竭力為您解答。由於時差關係,也許提問無人問津。不要着急,如果斑竹上綫就會第一時間為您解答。最後,如果您的問題已被解決,希望您能夠回帖表示一下,以便確定您的問題得到解決,移動帖子至已解決問題板塊,謝謝!
收起/展開

版主推薦

发新主题

「18輪答疑區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Y778899的个人卡片
拜託了
回复:9
4421查看:
2008-6-28 11:22 by Y778899
735619440的个人卡片
we问!
回复:6
4421查看:
2008-11-30 12:23 by Lloyd Esq.
steven8013的个人卡片
求教:怎样更换卡车汽笛声?
回复:11
4421查看:
2009-5-19 17:15 by steven8013
songdewen200的个人卡片
紧急请求
回复:4
4421查看:
2009-6-17 20:01 by wensda
coolbeyond的个人卡片
我的这个版本,为什么不能用MOD啊?
回复:3
4420查看:
2008-8-3 18:36 by Lloyd Esq.
zjx926的个人卡片
求货柜添加教程
回复:7
4420查看:
2011-7-19 18:47 by 995466446
james2392的个人卡片
如何安裝車輪呢?
回复:5
4419查看:
2008-8-20 18:48 by james2392
jiangbo001的个人卡片
谁给个金属修改钱和车的方法
回复:3
4419查看:
2009-9-30 21:24 by Lloyd Esq.
lovtsomt的个人卡片
請問18輪大卡車有秘技嗎? 有誰知道的
回复:2
4418查看:
2008-6-25 22:05 by 简简单单
kainlsy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不能玩啊 我下的是硬盘版
回复:4
4418查看:
2008-7-25 23:59 by 我是车迷
lyn99的个人卡片
菜鸟求助!!
lyn99・2009-5-8 6 / 4418
回复:6
4418查看:
2009-6-20 19:40 by beenden
03003855827的个人卡片
大大
回复:5
4417查看:
2008-8-23 19:56 by Lloyd Esq.
csk8201的个人卡片
请教一下!!!!!1急!!!!!!
回复:7
4417查看:
2008-10-15 16:37 by Samson
ji7245688的个人卡片
大哥``救命吧
回复:7
4417查看:
2008-11-15 13:41 by ji7245688
jirain的个人卡片
求问
回复:6
4417查看:
2009-4-1 16:06 by jirain
最爱大卡车的个人卡片
新手提问~~
回复:10
4417查看:
2009-8-8 21:33 by 不死不刹车
豫A1L962挂的个人卡片
紧急求助!!
回复:11
4417查看:
2009-9-13 19:29 by 辽GA4001
snitfk的个人卡片
求个地图也!H大,在在?
snitfk・2009-4-21 12 / 4416
回复:12
4416查看:
2009-4-22 10:21 by snitfk
铜巴士的个人卡片
文件格式
回复:8
4416查看:
2009-7-28 22:21 by Lloyd Esq.
breadshen的个人卡片
键盘转向很机械
回复:2
4416查看:
2011-1-6 09:17 by Lloyd Esq.
chenzqi的个人卡片
發現一個隱形牆
回复:9
4415查看:
2009-2-14 04:19 by 夜舞轩逸
jaujankeoi的个人卡片
请问18轮卡车有没有苹果系统版本的??
回复:10
4415查看:
2011-9-22 20:05 by ww896358
lty550783109的个人卡片
硬件方面 问问大家
回复:6
4415查看:
2009-10-15 23:25 by ziki
地球上的猫的个人卡片
请教大家,CTS1.1怎么用了灯光增强补丁没有效果?
回复:3
4415查看:
2009-11-29 23:15 by 地球上的猫
qq1060052591的个人卡片
那个超级发动机怎么安装
回复:5
4415查看:
2010-4-26 09:58 by 铁皮
ub8595的个人卡片
搬運有沒有VOLVO的聯結車
回复:4
4414查看:
2009-9-25 21:26 by 肖恩
soleil的个人卡片
美洲長拖問題請教:
回复:2
4414查看:
2009-12-16 21:37 by 铁皮
KNAT的个人卡片
怎么修改车内视角高度?
KNAT・2008-8-5 6 / 4413
回复:6
4413查看:
2009-2-14 03:59 by 夜舞轩逸
99110082的个人卡片
新手必看那里网盘金属下载不够150怎么办?
回复:7
4413查看:
2008-8-31 23:30 by Samson
chen9029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游戏跑不起来了
回复:4
4413查看:
2009-8-6 19:08 by Samson
asdf2129398的个人卡片
关于搬运能手的仪表问题
回复:3
4413查看:
2010-4-8 20:05 by piaoluo555
daveshm的个人卡片
雇司机的问题
回复:12
4412查看:
2009-4-16 19:04 by 铁皮
笑笑的个人卡片
怎么进去屏幕是黑色啊?大家帮忙
回复:6
4412查看:
2009-7-17 09:58 by 笑笑
shly1314的个人卡片
美国18轮问题~
回复:9
4412查看:
2010-3-8 10:00 by shly1314
42165504的个人卡片
帮帮忙
回复:6
4412查看:
2010-4-11 14:38 by Lloyd Esq.
dusk1205的个人卡片
求助 穿越美國问题求解
回复:13
4411查看:
2008-7-20 11:53 by Lloyd Esq.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[長拖 ALH] 拜託了

2008-6-27

9 / 4421 2008-6-28 11:22 by Y778899
  [穿越 Across America] we问!

2008-11-27

6 / 4421 2008-11-30 12:23 by Lloyd Esq.
  [金屬 PttM] 求教:怎样更换卡车汽笛声?

2009-5-18

11 / 4421 2009-5-19 17:15 by steven8013
  [金屬 PttM] 紧急请求

2009-6-17

4 / 4421 2009-6-17 20:01 by wensda
  [長拖 ALH] 我的这个版本,为什么不能用MOD啊?

2008-8-3

3 / 4420 2008-8-3 18:36 by Lloyd Esq.
  [搬運 Haulin] 求货柜添加教程

2011-1-14

7 / 4420 2011-7-19 18:47 by 995466446
  [金屬 PttM] 如何安裝車輪呢?

2008-8-19

5 / 4419 2008-8-20 18:48 by james2392
  [金屬 PttM] 谁给个金属修改钱和车的方法

2009-9-30

3 / 4419 2009-9-30 21:24 by Lloyd Esq.
  [搬運 Haulin] 請問18輪大卡車有秘技嗎? 有誰知道的

2008-6-25

2 / 4418 2008-6-25 22:05 by 简简单单
  [護航 Convoy] 为什么不能玩啊 我下的是硬盘版

2008-7-25

4 / 4418 2008-7-25 23:59 by 我是车迷
  [金屬 PttM] 菜鸟求助!!

2009-5-8

6 / 4418 2009-6-20 19:40 by beenden
  [搬運 Haulin] 大大

2008-8-23

5 / 4417 2008-8-23 19:56 by Lloyd Esq.
  [搬運 Haulin] 请教一下!!!!!1急!!!!!!

2008-10-14

7 / 4417 2008-10-15 16:37 by Samson
  [金屬 PttM] 大哥``救命吧

2008-11-15

7 / 4417 2008-11-15 13:41 by ji7245688
  [穿越 Across America] 求问

2009-3-28

6 / 4417 2009-4-1 16:06 by jirain
  [搬運 Haulin] 新手提问~~

2009-7-22

10 / 4417 2009-8-8 21:33 by 不死不刹车
  [金屬 PttM] 紧急求助!!

2009-9-13

11 / 4417 2009-9-13 19:29 by 辽GA4001
  [搬運 Haulin] 求个地图也!H大,在在?

2009-4-21

12 / 4416 2009-4-22 10:21 by snitfk
  [搬運 Haulin] 文件格式

2009-7-28

8 / 4416 2009-7-28 22:21 by Lloyd Esq.
  [穿越 Across America] 键盘转向很机械

2011-1-6

2 / 4416 2011-1-6 09:17 by Lloyd Esq.
  [長拖 ALH] 發現一個隱形牆

2008-11-23

9 / 4415 2009-2-14 04:19 by 夜舞轩逸
  [穿越 Across America] 请问18轮卡车有没有苹果系统版本的??

2009-3-20

10 / 4415 2011-9-22 20:05 by ww896358
  [極卡 ET] 硬件方面 问问大家

2009-10-14

6 / 4415 2009-10-15 23:25 by ziki
  [Hard Truck] 请教大家,CTS1.1怎么用了灯光增强补丁没有效果?

2009-11-29

3 / 4415 2009-11-29 23:15 by 地球上的猫
  [搬運 Haulin] 那个超级发动机怎么安装

2010-4-24

5 / 4415 2010-4-26 09:58 by 铁皮
  [搬運 Haulin] 搬運有沒有VOLVO的聯結車

2009-9-25

4 / 4414 2009-9-25 21:26 by 肖恩
  [長拖 ALH] 美洲長拖問題請教:

2009-12-16

2 / 4414 2009-12-16 21:37 by 铁皮
  [長拖 ALH] 怎么修改车内视角高度?

2008-8-5

6 / 4413 2009-2-14 03:59 by 夜舞轩逸
  [金屬 PttM] 新手必看那里网盘金属下载不够150怎么办?

2008-8-30

7 / 4413 2008-8-31 23:30 by Samson
  [長拖 ALH] 为什么游戏跑不起来了

2009-8-6

4 / 4413 2009-8-6 19:08 by Samson
  [搬運 Haulin] 关于搬运能手的仪表问题

2010-1-24

3 / 4413 2010-4-8 20:05 by piaoluo555
  [穿越 Across America] 雇司机的问题

2008-11-23

12 / 4412 2009-4-16 19:04 by 铁皮
  [金屬 PttM] 怎么进去屏幕是黑色啊?大家帮忙

2009-7-16

6 / 4412 2009-7-17 09:58 by 笑笑
  [Hard Truck] 美国18轮问题~

2010-3-7

9 / 4412 2010-3-8 10:00 by shly1314
  [極卡 ET] 帮帮忙

2010-4-11

6 / 4412 2010-4-11 14:38 by Lloyd Esq.
  [穿越 Across America] 求助 穿越美國问题求解

2008-6-19

13 / 4411 2008-7-20 11:53 by Lloyd Esq.
[長拖 ALH]
[穿越 Across America]
[金屬 PttM]
[金屬 PttM]
[長拖 ALH]
[搬運 Haulin]
[金屬 PttM]
[金屬 PttM]
[搬運 Haulin]
[護航 Convoy]
[金屬 PttM]
[搬運 Haulin]
[搬運 Haulin]
[金屬 PttM]
[穿越 Across America]
[搬運 Haulin]
[金屬 PttM]
[搬運 Haulin]
[搬運 Haulin]
[穿越 Across America]
[長拖 ALH]
[穿越 Across America]
[極卡 ET]
[Hard Truck]
[搬運 Haulin]
[搬運 Haulin]
[長拖 ALH]
[長拖 ALH]
[金屬 PttM]
[長拖 ALH]
[搬運 Haulin]
[穿越 Across America]
[金屬 PttM]
[Hard Truck]
[極卡 ET]
[穿越 Across America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