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收起/展開

本版規則

您好,歡迎進入答疑解惑提問區。任何18WoS問題,皆可于此提出,衆多卡車高手會竭力為您解答。由於時差關係,也許提問無人問津。不要着急,如果斑竹上綫就會第一時間為您解答。最後,如果您的問題已被解決,希望您能夠回帖表示一下,以便確定您的問題得到解決,移動帖子至已解決問題板塊,謝謝!
收起/展開

版主推薦

发新主题

「18輪答疑區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jay78185020的个人卡片
请前辈们帮忙解答以下关于发动机转速与耗油问题
回复:6
4347查看:
2008-10-27 20:56 by jay78185020
tianshanfe的个人卡片
对游戏中引擎升级的疑问
回复:4
4347查看:
2009-8-19 09:37 by 金龜920
280634157的个人卡片
请问:xreme truck中 为什么不能进入南美和澳洲地图
回复:4
4347查看:
2009-10-14 21:18 by 280634157
304681933的个人卡片
老大们,我这样的电脑配置玩搬运有点卡。怎么解决
回复:7
4347查看:
2009-11-18 10:55 by etabenq
啊不的个人卡片
为什么我只能传图片,传不了文件了~!!
回复:7
4347查看:
2011-2-5 22:18 by 啊不
arenas002的个人卡片
穿越美国中文电台安装后没有声音
回复:2
4347查看:
2011-8-3 06:39 by 袁仔
kangjinlei的个人卡片
有可以联机的卡车游戏吗??
回复:11
4346查看:
2009-5-25 15:36 by kangjinlei
zhangyunbin的个人卡片
怎么替换掉金属的原货柜????
回复:5
4346查看:
2010-1-5 21:19 by 基本信息
car100216的个人卡片
prism3d一直發生問題
回复:5
4344查看:
2008-9-1 17:49 by Lloyd Esq.
weichao的个人卡片
中间版本居然玩不了,有这可能吗
回复:7
4344查看:
2008-10-11 17:47 by ooooo
LAPD的个人卡片
问个问题
LAPD・2010-1-27 3 / 4344
回复:3
4344查看:
2010-1-27 15:56 by ww896358
58687581的个人卡片
进不去游戏郁闷
回复:5
4343查看:
2009-12-26 00:25 by 铁皮
ma6688022的个人卡片
搬运可以设置方向盘么?
回复:4
4343查看:
2011-3-29 16:42 by ma6688022
mystpp的个人卡片
独立BUS如何安装
回复:7
4342查看:
2008-8-23 00:10 by Samson
会笑的猫的个人卡片
内饰问题
回复:9
4342查看:
2009-1-21 16:29 by Samson
ooqcar的个人卡片
搬运车头MOD问题
回复:3
4342查看:
2009-5-17 23:44 by Samson
随风的个人卡片
哪位老大能给我说下怎样添加货柜的MOD啊!
回复:4
4342查看:
2009-11-12 19:10 by Lloyd Esq.
jinlei8的个人卡片
怎么长托安装下载的车头
回复:2
4342查看:
2011-9-26 12:18 by 晨雨飞翔
hans johnson的个人卡片
金屬居然出問題
回复:4
4341查看:
2010-6-11 21:55 by hans johnson
车夫的个人卡片
郁闷
回复:2
4340查看:
2008-6-8 20:55 by 车夫
shekairui的个人卡片
那个大哥做个着个车头
回复:9
4340查看:
2009-1-23 15:34 by qiyiguoyu
高速杀手的个人卡片
快郁闷死了
回复:8
4340查看:
2009-4-14 23:33 by Samson
qaz879981004的个人卡片
护航破解版的在哪儿下载?
回复:5
4340查看:
2010-12-12 08:57 by Lloyd Esq.
kk919的个人卡片
誰可以給金属疯狂v.1的免CD
kk919・2008-9-2 2 / 4339
回复:2
4339查看:
2008-9-3 21:30 by Samson
dongfeng2010的个人卡片
怎么进游戏就用车头MOD
回复:14
4339查看:
2009-4-8 15:47 by Samson
zyx156769的个人卡片
求助
回复:6
4338查看:
2008-3-27 18:53 by TAT
st2002024的个人卡片
小弟..希望有人幫到我..
回复:9
4338查看:
2008-8-8 19:41 by Samson
EVOOOO的个人卡片
各位大虾!车部件的问题请教
回复:5
4338查看:
2008-11-23 15:36 by aqq53321
dong0495的个人卡片
美洲长运的问题
回复:7
4338查看:
2009-2-14 04:58 by 夜舞轩逸
窮少爺的个人卡片
救命啊!!!!!!
回复:8
4337查看:
2008-7-29 07:24 by jianxun
03003855827的个人卡片
請問
回复:3
4337查看:
2008-8-23 18:37 by Samson
michaelmoody的个人卡片
怎么换MOD吖?
回复:4
4337查看:
2009-8-28 00:19 by 529246163
mkli22的个人卡片
在游戏中,老是弹出个提示,然后就回到桌面.
mkli22・2008-6-12 11 / 4336
回复:11
4336查看:
2009-3-7 11:03 by Samson
03003855827的个人卡片
請問
回复:3
4336查看:
2008-8-9 22:18 by Samson
huochess8的个人卡片
请问大家几个问题
回复:8
4336查看:
2009-1-22 21:16 by Samson
shanlan0419的个人卡片
高手来额。。
回复:9
4335查看:
2009-9-26 14:17 by shanlan0419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[搬運 Haulin] 请前辈们帮忙解答以下关于发动机转速与耗油问题

2008-10-27

6 / 4347 2008-10-27 20:56 by jay78185020
  [長拖 ALH] 对游戏中引擎升级的疑问

2009-8-19

4 / 4347 2009-8-19 09:37 by 金龜920
  [極卡 ET] 请问:xreme truck中 为什么不能进入南美和澳洲地图

2009-10-14

4 / 4347 2009-10-14 21:18 by 280634157
  [搬運 Haulin] 老大们,我这样的电脑配置玩搬运有点卡。怎么解决

2009-10-16

7 / 4347 2009-11-18 10:55 by etabenq
  [金屬 PttM] 为什么我只能传图片,传不了文件了~!!

2011-2-5

7 / 4347 2011-2-5 22:18 by 啊不
  [穿越 Across America] 穿越美国中文电台安装后没有声音

2011-7-24

2 / 4347 2011-8-3 06:39 by 袁仔
  有可以联机的卡车游戏吗??

2009-5-22

11 / 4346 2009-5-25 15:36 by kangjinlei
  [金屬 PttM] 怎么替换掉金属的原货柜????

2010-1-2

5 / 4346 2010-1-5 21:19 by 基本信息
  [護航 Convoy] prism3d一直發生問題

2008-8-28

5 / 4344 2008-9-1 17:49 by Lloyd Esq.
  [搬運 Haulin] 中间版本居然玩不了,有这可能吗

2008-9-22

7 / 4344 2008-10-11 17:47 by ooooo
  [搬運 Haulin] 问个问题

2010-1-27

3 / 4344 2010-1-27 15:56 by ww896358
  [金屬 PttM] 进不去游戏郁闷

2009-11-23

5 / 4343 2009-12-26 00:25 by 铁皮
  [搬運 Haulin] 搬运可以设置方向盘么?

2011-3-29

4 / 4343 2011-3-29 16:42 by ma6688022
  [搬運 Haulin] 独立BUS如何安装

2008-8-21

7 / 4342 2008-8-23 00:10 by Samson
  [搬運 Haulin] 内饰问题

2009-1-21

9 / 4342 2009-1-21 16:29 by Samson
  [搬運 Haulin] 搬运车头MOD问题

2009-5-17

3 / 4342 2009-5-17 23:44 by Samson
  [金屬 PttM] 哪位老大能给我说下怎样添加货柜的MOD啊!

2009-10-14

4 / 4342 2009-11-12 19:10 by Lloyd Esq.
  [長拖 ALH] 怎么长托安装下载的车头

2011-7-20

2 / 4342 2011-9-26 12:18 by 晨雨飞翔
  [金屬 PttM] 金屬居然出問題

2010-6-11

4 / 4341 2010-6-11 21:55 by hans johnson
  [金屬 PttM] 郁闷

2008-6-8

2 / 4340 2008-6-8 20:55 by 车夫
  [金屬 PttM] 那个大哥做个着个车头

2008-9-12

9 / 4340 2009-1-23 15:34 by qiyiguoyu
  [搬運 Haulin] 快郁闷死了

2009-4-14

8 / 4340 2009-4-14 23:33 by Samson
  [護航 Convoy] 护航破解版的在哪儿下载?

2010-12-7

5 / 4340 2010-12-12 08:57 by Lloyd Esq.
  [金屬 PttM] 誰可以給金属疯狂v.1的免CD

2008-9-2

2 / 4339 2008-9-3 21:30 by Samson
  [金屬 PttM] 怎么进游戏就用车头MOD

2009-4-8

14 / 4339 2009-4-8 15:47 by Samson
  [長拖 ALH] 求助

2008-3-26

6 / 4338 2008-3-27 18:53 by TAT
  [搬運 Haulin] 小弟..希望有人幫到我..

2008-8-8

9 / 4338 2008-8-8 19:41 by Samson
  [穿越 Across America] 各位大虾!车部件的问题请教

2008-8-16

5 / 4338 2008-11-23 15:36 by aqq53321
  [長拖 ALH] 美洲长运的问题

2008-9-23

7 / 4338 2009-2-14 04:58 by 夜舞轩逸
  [長拖 ALH] 救命啊!!!!!!

2008-7-28

8 / 4337 2008-7-29 07:24 by jianxun
  [搬運 Haulin] 請問

2008-8-23

3 / 4337 2008-8-23 18:37 by Samson
  [長拖 ALH] 怎么换MOD吖?

2009-3-28

4 / 4337 2009-8-28 00:19 by 529246163
  [長拖 ALH] 在游戏中,老是弹出个提示,然后就回到桌面.

2008-6-12

11 / 4336 2009-3-7 11:03 by Samson
  [長拖 ALH] 請問

2008-8-9

3 / 4336 2008-8-9 22:18 by Samson
  [搬運 Haulin] 请问大家几个问题

2009-1-22

8 / 4336 2009-1-22 21:16 by Samson
  [護航 Convoy] 高手来额。。

2009-9-25

9 / 4335 2009-9-26 14:17 by shanlan0419
[搬運 Haulin]
[長拖 ALH]
[極卡 ET]
[搬運 Haulin]
[金屬 PttM]
[穿越 Across America]
[金屬 PttM]
[護航 Convoy]
[搬運 Haulin]
[搬運 Haulin]
[金屬 PttM]
[搬運 Haulin]
[搬運 Haulin]
[搬運 Haulin]
[搬運 Haulin]
[金屬 PttM]
[長拖 ALH]
[金屬 PttM]
[金屬 PttM]
[金屬 PttM]
[搬運 Haulin]
[護航 Convoy]
[金屬 PttM]
[金屬 PttM]
[長拖 ALH]
[搬運 Haulin]
[穿越 Across America]
[長拖 ALH]
[長拖 ALH]
[搬運 Haulin]
[長拖 ALH]
[長拖 ALH]
[長拖 ALH]
[搬運 Haulin]
[護航 Convoy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