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收起/展開

本版規則

您好,歡迎進入答疑解惑提問區。任何18WoS問題,皆可于此提出,衆多卡車高手會竭力為您解答。由於時差關係,也許提問無人問津。不要着急,如果斑竹上綫就會第一時間為您解答。最後,如果您的問題已被解決,希望您能夠回帖表示一下,以便確定您的問題得到解決,移動帖子至已解決問題板塊,謝謝!
收起/展開

版主推薦

发新主题

「18輪答疑區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b7569125的个人卡片
怎樣換貨櫃阿
回复:2
4105查看:
2009-6-12 19:48 by Lloyd Esq.
大卡车迷的个人卡片
有个问题
回复:3
4105查看:
2010-2-10 07:22 by honda8712
fengkuang18lun的个人卡片
总督来一下
回复:2
4104查看:
2008-6-24 11:28 by fengkuang18lun
guojingdx的个人卡片
请教个关于车头MOD的问题
回复:9
4104查看:
2008-10-11 17:15 by Samson
thecbook的个人卡片
路牌补丁怎么用?
回复:1
4104查看:
2010-3-6 01:10 by wangyi1853
huhu350449474的个人卡片
硬汉又得麻烦你啦···
回复:5
4104查看:
2010-6-25 17:24 by hans johnson
幻彩生活的个人卡片
发几个长拖车头呗
回复:2
4104查看:
2011-1-11 10:28 by 幻彩生活
qjyyyr的个人卡片
这个MOD能改吗?在线等高手
qjyyyr・2009-5-3 10 / 4103
回复:10
4103查看:
2009-5-3 23:36 by Samson
LAPD的个人卡片
选巴士模式载入游戏到一半就出现内存不能为read
LAPD・2010-4-28 3 / 4103
回复:3
4103查看:
2010-4-28 19:51 by LAPD
jinanjtl的个人卡片
电脑可以玩穿越能玩极卡吗
回复:3
4103查看:
2010-5-22 17:20 by ww896358
qaz879981004的个人卡片
我这破电脑可以玩哪些卡车游戏?
回复:7
4103查看:
2010-12-8 16:06 by 刘曹蔡刁
深蓝-电脑的个人卡片
大家能不能发个金属比较好看的内饰
回复:3
4103查看:
2011-1-10 18:00 by Lloyd Esq.
daka的个人卡片
请教大侠们些问题
daka・2008-6-5 4 / 4101
回复:4
4101查看:
2008-6-5 17:20 by Dr Jaynis
alfreddo的个人卡片
最新的车头,有高人能做出来吗...
回复:10
4101查看:
2008-7-7 11:01 by alfreddo
vxvip1985的个人卡片
车头疑问
回复:4
4101查看:
2008-10-18 15:30 by fuck
沙漠军刀的个人卡片
急!变速箱的问题。
回复:2
4101查看:
2009-5-21 00:15 by Samson
yushihai的个人卡片
最终目的是什么?
回复:4
4101查看:
2009-10-16 21:01 by 东方の帝国
wudixiaoxin的个人卡片
补丁。。。
回复:1
4101查看:
2009-12-14 21:31 by ww896358
lgylovelym的个人卡片
老手推荐
回复:2
4101查看:
2010-2-25 20:06 by wangyi1853
osop的个人卡片
金属疯狂怎么安装??
osop・2010-5-15 5 / 4101
回复:5
4101查看:
2010-5-15 14:05 by Lloyd Esq.
ub8595的个人卡片
搬運有沒有 VOLVO FH16 700的MOD阿
回复:4
4100查看:
2010-1-25 09:31 by Lloyd Esq.
sympop的个人卡片
我想要玩18輪ㄉ遊戲可是遇到瓶頸
回复:2
4099查看:
2008-8-24 19:58 by Samson
ets135的个人卡片
关于下载的一幅地图,请各位高手解答!!
回复:8
4099查看:
2009-1-14 10:10 by 老猪
qw2431659的个人卡片
求助
回复:3
4099查看:
2009-6-15 21:11 by 漠然。
DDD444的个人卡片
我刚下了个搬运能手就是玩不到!
回复:2
4099查看:
2009-12-2 17:51 by DDD444
曼(Man)的个人卡片
MOD小问题
回复:3
4099查看:
2010-4-29 19:11 by lixinhuaqq789
Ryhsly的个人卡片
会做mod的大虾请进
回复:2
4099查看:
2010-7-15 12:29 by hans johnson
可乐不加气的个人卡片
一个问题
回复:1
4098查看:
2008-8-11 15:36 by William
yuhongzhi的个人卡片
点主程序急······求助!
回复:3
4098查看:
2008-9-30 17:22 by Samson
koyote0716的个人卡片
谁可以给我一个金属的元旦补丁!
回复:8
4098查看:
2009-1-28 23:14 by 枫叶飘零
傻更更的个人卡片
能开大客车不?
回复:11
4098查看:
2009-8-14 13:39 by Lloyd Esq.
285950933的个人卡片
请问怎麼升级发动机?
回复:3
4098查看:
2009-11-26 19:06 by huohulizz
谁可相依的个人卡片
搬运MOD
回复:3
4098查看:
2010-3-30 14:57 by mapbigbaby
z495078619的个人卡片
金属怎么把悬挂调得软一点?
回复:2
4098查看:
2010-5-6 22:41 by 深邃
68332的个人卡片
美国长拖有没有新MOD啊
回复:2
4097查看:
2007-12-30 21:08 by Lloyd Esq.
anangi的个人卡片
如何解决啊
回复:6
4097查看:
2009-6-11 16:08 by Lloyd Esq.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[金屬 PttM] 怎樣換貨櫃阿

2009-6-12

2 / 4105 2009-6-12 19:48 by Lloyd Esq.
  [搬運 Haulin] 有个问题

2010-2-8

3 / 4105 2010-2-10 07:22 by honda8712
  [穿越 Across America] 总督来一下

2008-6-20

2 / 4104 2008-6-24 11:28 by fengkuang18lun
  [搬運 Haulin] 请教个关于车头MOD的问题

2008-10-7

9 / 4104 2008-10-11 17:15 by Samson
  [穿越 Across America] 路牌补丁怎么用?

2010-3-6

1 / 4104 2010-3-6 01:10 by wangyi1853
  [搬運 Haulin] 硬汉又得麻烦你啦···

2010-6-25

5 / 4104 2010-6-25 17:24 by hans johnson
  [長拖 ALH] 发几个长拖车头呗

2011-1-8

2 / 4104 2011-1-11 10:28 by 幻彩生活
  [金屬 PttM] 这个MOD能改吗?在线等高手

2009-5-3

10 / 4103 2009-5-3 23:36 by Samson
  [搬運 Haulin] 选巴士模式载入游戏到一半就出现内存不能为read

2010-4-28

3 / 4103 2010-4-28 19:51 by LAPD
  [極卡 ET] 电脑可以玩穿越能玩极卡吗

2010-5-22

3 / 4103 2010-5-22 17:20 by ww896358
  [穿越 Across America] 我这破电脑可以玩哪些卡车游戏?

2010-12-5

7 / 4103 2010-12-8 16:06 by 刘曹蔡刁
  [金屬 PttM] 大家能不能发个金属比较好看的内饰

2011-1-10

3 / 4103 2011-1-10 18:00 by Lloyd Esq.
  [金屬 PttM] 请教大侠们些问题

2008-6-5

4 / 4101 2008-6-5 17:20 by Dr Jaynis
  [長拖 ALH] 最新的车头,有高人能做出来吗...

2008-7-2

10 / 4101 2008-7-7 11:01 by alfreddo
  [搬運 Haulin] 车头疑问

2008-10-18

4 / 4101 2008-10-18 15:30 by fuck
  [搬運 Haulin] 急!变速箱的问题。

2009-5-20

2 / 4101 2009-5-21 00:15 by Samson
  [金屬 PttM] 最终目的是什么?

2009-10-16

4 / 4101 2009-10-16 21:01 by 东方の帝国
  [搬運 Haulin] 补丁。。。

2009-12-14

1 / 4101 2009-12-14 21:31 by ww896358
  [極卡 ET] 老手推荐

2010-2-25

2 / 4101 2010-2-25 20:06 by wangyi1853
  [金屬 PttM] 金属疯狂怎么安装??

2010-5-15

5 / 4101 2010-5-15 14:05 by Lloyd Esq.
  [搬運 Haulin] 搬運有沒有 VOLVO FH16 700的MOD阿

2010-1-25

4 / 4100 2010-1-25 09:31 by Lloyd Esq.
  [金屬 PttM] 我想要玩18輪ㄉ遊戲可是遇到瓶頸

2008-8-24

2 / 4099 2008-8-24 19:58 by Samson
  [搬運 Haulin] 关于下载的一幅地图,请各位高手解答!!

2009-1-14

8 / 4099 2009-1-14 10:10 by 老猪
  [搬運 Haulin] 求助

2009-6-15

3 / 4099 2009-6-15 21:11 by 漠然。
  [搬運 Haulin] 我刚下了个搬运能手就是玩不到!

2009-11-30

2 / 4099 2009-12-2 17:51 by DDD444
  [搬運 Haulin] MOD小问题

2010-4-29

3 / 4099 2010-4-29 19:11 by lixinhuaqq789
  [長拖 ALH] 会做mod的大虾请进

2010-7-15

2 / 4099 2010-7-15 12:29 by hans johnson
  [長拖 ALH] 一个问题

2008-8-11

1 / 4098 2008-8-11 15:36 by William
  [金屬 PttM] 点主程序急······求助!

2008-9-29

3 / 4098 2008-9-30 17:22 by Samson
  [金屬 PttM] 谁可以给我一个金属的元旦补丁!

2009-1-6

8 / 4098 2009-1-28 23:14 by 枫叶飘零
  [金屬 PttM] 能开大客车不?

2009-8-14

11 / 4098 2009-8-14 13:39 by Lloyd Esq.
  [搬運 Haulin] 请问怎麼升级发动机?

2009-11-26

3 / 4098 2009-11-26 19:06 by huohulizz
  [搬運 Haulin] 搬运MOD

2010-3-29

3 / 4098 2010-3-30 14:57 by mapbigbaby
  [金屬 PttM] 金属怎么把悬挂调得软一点?

2010-5-6

2 / 4098 2010-5-6 22:41 by 深邃
  [長拖 ALH] 美国长拖有没有新MOD啊

2007-12-30

2 / 4097 2007-12-30 21:08 by Lloyd Esq.
  [穿越 Across America] 如何解决啊

2009-6-11

6 / 4097 2009-6-11 16:08 by Lloyd Esq.
[金屬 PttM]
[搬運 Haulin]
[穿越 Across America]
[搬運 Haulin]
[穿越 Across America]
[搬運 Haulin]
[長拖 ALH]
[金屬 PttM]
[搬運 Haulin]
[極卡 ET]
[穿越 Across America]
[金屬 PttM]
[金屬 PttM]
[長拖 ALH]
[搬運 Haulin]
[搬運 Haulin]
[金屬 PttM]
[搬運 Haulin]
[極卡 ET]
[金屬 PttM]
[搬運 Haulin]
[金屬 PttM]
[搬運 Haulin]
[搬運 Haulin]
[搬運 Haulin]
[搬運 Haulin]
[長拖 ALH]
[長拖 ALH]
[金屬 PttM]
[金屬 PttM]
[金屬 PttM]
[搬運 Haulin]
[搬運 Haulin]
[金屬 PttM]
[長拖 ALH]
[穿越 Across America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