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
收起/展開

本版規則

您好,歡迎進入答疑解惑提問區。任何18WoS問題,皆可于此提出,衆多卡車高手會竭力為您解答。由於時差關係,也許提問無人問津。不要着急,如果斑竹上綫就會第一時間為您解答。最後,如果您的問題已被解決,希望您能夠回帖表示一下,以便確定您的問題得到解決,移動帖子至已解決問題板塊,謝謝!
收起/展開

版主推薦

发新主题

「18輪答疑區」
试试看我们的新视图

置顶主题区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6124530的个人卡片
请问大卡车之运输能手,是不是不支持Geforce4这种显卡呢
回复:3
3914查看:
2007-12-8 17:25 by 6124530
apacer的个人卡片
【求助】求搬运 Haulin 天空远视角MOD。。!在线等!!
apacer・2009-4-19 11 / 3914
回复:11
3914查看:
2009-8-31 10:35 by jianxun
z495078619的个人卡片
有没有内饰
回复:1
3914查看:
2010-5-4 09:23 by 282223218
skylove26470302的个人卡片
怎麼用完整版?
回复:3
3913查看:
2008-7-1 17:55 by skylove26470302
yangbo1的个人卡片
卡车的问题 传说中的KT2000真的上百万吗
回复:1
3912查看:
2007-12-31 20:59 by Lloyd Esq.
焰火_的个人卡片
请帮我解决这个重要的问题!谢谢!
焰火_・2008-7-3 10 / 3912
回复:10
3912查看:
2008-7-20 11:40 by alfaromeo8413
dwgbc的个人卡片
求搬运的直道多一点的地图模组
回复:3
3912查看:
2009-7-23 18:31 by Tom Smith
xiejinlin的个人卡片
请问下 这怎么弄啊
回复:2
3911查看:
2009-12-2 00:19 by wokoss
mole的个人卡片
美洲长途运输豪华增强硬盘版*当前有效下载分享*
mole・2010-6-25 2 / 3911
回复:2
3911查看:
2010-6-25 17:32 by mole
凯撒4550的个人卡片
高手大侠们
回复:5
3911查看:
2011-9-24 21:22 by 金龜920
Hand的个人卡片
Haulin的MOD可以用在Long haul里吗~?
Hand・2008-1-15 2 / 3910
回复:2
3910查看:
2008-1-15 17:11 by Lloyd Esq.
moodyee的个人卡片
可以用方向盘进行游戏么?
回复:1
3910查看:
2008-6-20 21:23 by 老猪
a446966的个人卡片
僱傭司機
回复:2
3910查看:
2009-7-1 17:54 by jackguoxixi
dreamcar的个人卡片
大家好,小弟有急事相求!
回复:6
3910查看:
2009-12-10 09:10 by 向往自然
crossssover的个人卡片
能改方向盘的灵敏度吗?是游戏里面的方向盘不是手拿着的
回复:7
3909查看:
2008-5-6 16:38 by Lloyd Esq.
5622209的个人卡片
路上没油了怎么办啊??
回复:10
3909查看:
2009-2-12 23:16 by Samson
redenzo的个人卡片
关于AI的问题
回复:4
3909查看:
2009-11-12 12:55 by ylh1018
angellam104的个人卡片
求一个护航的破解档
回复:2
3909查看:
2009-12-23 08:58 by 793834109
LAPD的个人卡片
长托有没有室内车库MOD?
LAPD・2010-4-16 2 / 3909
回复:2
3909查看:
2010-4-16 22:16 by wensda
zuozhansos的个人卡片
请问十八轮有没有其他版本和穿越一样有竞争对手?
回复:4
3909查看:
2010-7-22 22:06 by zuozhansos
可乐不加气的个人卡片
有几个问题问问大家
回复:2
3908查看:
2008-8-10 18:49 by 可乐不加气
gfygl的个人卡片
求商店位置地图
gfygl・2009-1-3 7 / 3908
回复:7
3908查看:
2009-1-5 19:35 by gfygl
michaelmoody的个人卡片
长拖和搬运的MOD能通用么?
回复:7
3908查看:
2009-3-28 11:46 by jianxun
514624808的个人卡片
游戏出错
回复:4
3908查看:
2011-4-28 12:04 by 514624808
泡面的个人卡片
求救:如何提取金属疯狂的背景音乐?
回复:1
3907查看:
2009-11-11 16:51 by cat
leilei的个人卡片
我想玩中文版的 哪个是啊
回复:2
3906查看:
2008-1-12 09:58 by Lloyd Esq.
l632365497的个人卡片
穿越美国
回复:9
3906查看:
2009-4-13 13:33 by CheetahX
ub8595的个人卡片
巴士
回复:1
3906查看:
2010-3-25 19:52 by ww896358
wang1633580的个人卡片
货箱MOD怎么装啊
回复:1
3906查看:
2010-7-19 11:37 by wz90090
mhkazhuang的个人卡片
跪求MOD的问题,高手请指点一下,跪谢了
回复:3
3905查看:
2008-7-22 20:01 by jianxun
rockcy的个人卡片
想问问xbox 360手柄玩18轮是否要打补丁?
回复:3
3905查看:
2009-6-15 13:54 by rockcy
ycz0702的个人卡片
拉货物的目的地是哪里啊?
回复:4
3905查看:
2009-11-7 16:14 by cfwangjian
4526的个人卡片
我想提问下金属在拉货中为什么光扣钱
4526・2010-5-29 2 / 3905
回复:2
3905查看:
2010-5-29 15:33 by fyh7226_cn
qscvbnb的个人卡片
AI
回复:5
3905查看:
2011-7-31 14:22 by 995466446
562981117的个人卡片
怎么发图啊???
回复:6
3905查看:
2011-10-19 21:05 by 562981117
askfeifei的个人卡片
长拖升级的问题`
回复:8
3904查看:
2008-1-10 17:23 by Lloyd Esq.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 [搬運 Haulin] 请问大卡车之运输能手,是不是不支持Geforce4这种显卡呢

2007-12-7

3 / 3914 2007-12-8 17:25 by 6124530
  [搬運 Haulin] 【求助】求搬运 Haulin 天空远视角MOD。。!在线等!!

2009-4-19

11 / 3914 2009-8-31 10:35 by jianxun
  [金屬 PttM] 有没有内饰

2010-4-26

1 / 3914 2010-5-4 09:23 by 282223218
  [搬運 Haulin] 怎麼用完整版?

2008-7-1

3 / 3913 2008-7-1 17:55 by skylove26470302
  [金屬 PttM] 卡车的问题 传说中的KT2000真的上百万吗

2007-12-31

1 / 3912 2007-12-31 20:59 by Lloyd Esq.
  [穿越 Across America] 请帮我解决这个重要的问题!谢谢!

2008-7-3

10 / 3912 2008-7-20 11:40 by alfaromeo8413
  [搬運 Haulin] 求搬运的直道多一点的地图模组

2009-7-22

3 / 3912 2009-7-23 18:31 by Tom Smith
  [金屬 PttM] 请问下 这怎么弄啊

2009-12-1

2 / 3911 2009-12-2 00:19 by wokoss
  [長拖 ALH] 美洲长途运输豪华增强硬盘版*当前有效下载分享*

2010-6-25

2 / 3911 2010-6-25 17:32 by mole
  [極卡2 ET2] 高手大侠们

2011-9-24

5 / 3911 2011-9-24 21:22 by 金龜920
  [長拖 ALH] Haulin的MOD可以用在Long haul里吗~?

2008-1-15

2 / 3910 2008-1-15 17:11 by Lloyd Esq.
  [搬運 Haulin] 可以用方向盘进行游戏么?

2008-6-20

1 / 3910 2008-6-20 21:23 by 老猪
  [穿越 Across America] 僱傭司機

2009-7-1

2 / 3910 2009-7-1 17:54 by jackguoxixi
  大家好,小弟有急事相求!

2009-12-9

6 / 3910 2009-12-10 09:10 by 向往自然
  [長拖 ALH] 能改方向盘的灵敏度吗?是游戏里面的方向盘不是手拿着的

2008-5-2

7 / 3909 2008-5-6 16:38 by Lloyd Esq.
  [搬運 Haulin] 路上没油了怎么办啊??

2009-2-12

10 / 3909 2009-2-12 23:16 by Samson
  [金屬 PttM] 关于AI的问题

2009-11-12

4 / 3909 2009-11-12 12:55 by ylh1018
  [護航 Convoy] 求一个护航的破解档

2009-12-23

2 / 3909 2009-12-23 08:58 by 793834109
  [長拖 ALH] 长托有没有室内车库MOD?

2010-4-16

2 / 3909 2010-4-16 22:16 by wensda
  [穿越 Across America] 请问十八轮有没有其他版本和穿越一样有竞争对手?

2010-7-22

4 / 3909 2010-7-22 22:06 by zuozhansos
  [Hard Truck] 有几个问题问问大家

2008-8-10

2 / 3908 2008-8-10 18:49 by 可乐不加气
  [穿越 Across America] 求商店位置地图

2009-1-3

7 / 3908 2009-1-5 19:35 by gfygl
  [長拖 ALH] 长拖和搬运的MOD能通用么?

2009-3-28

7 / 3908 2009-3-28 11:46 by jianxun
  [穿越 Across America] 游戏出错

2011-4-28

4 / 3908 2011-4-28 12:04 by 514624808
  [金屬 PttM] 求救:如何提取金属疯狂的背景音乐?

2009-11-11

1 / 3907 2009-11-11 16:51 by cat
  [長拖 ALH] 我想玩中文版的 哪个是啊

2008-1-12

2 / 3906 2008-1-12 09:58 by Lloyd Esq.
  [穿越 Across America] 穿越美国

2009-4-12

9 / 3906 2009-4-13 13:33 by CheetahX
  [搬運 Haulin] 巴士

2010-3-25

1 / 3906 2010-3-25 19:52 by ww896358
  [金屬 PttM] 货箱MOD怎么装啊

2010-7-19

1 / 3906 2010-7-19 11:37 by wz90090
  [搬運 Haulin] 跪求MOD的问题,高手请指点一下,跪谢了

2008-7-22

3 / 3905 2008-7-22 20:01 by jianxun
  [長拖 ALH] 想问问xbox 360手柄玩18轮是否要打补丁?

2009-6-14

3 / 3905 2009-6-15 13:54 by rockcy
  [Hard Truck] 拉货物的目的地是哪里啊?

2009-11-7

4 / 3905 2009-11-7 16:14 by cfwangjian
  [金屬 PttM] 我想提问下金属在拉货中为什么光扣钱

2010-5-29

2 / 3905 2010-5-29 15:33 by fyh7226_cn
  [搬運 Haulin] AI

2011-7-29

5 / 3905 2011-7-31 14:22 by 995466446
  [穿越 Across America] 怎么发图啊???

2011-10-19

6 / 3905 2011-10-19 21:05 by 562981117
  [長拖 ALH] 长拖升级的问题`

2008-1-7

8 / 3904 2008-1-10 17:23 by Lloyd Esq.
[搬運 Haulin]
[搬運 Haulin]
[金屬 PttM]
[搬運 Haulin]
[金屬 PttM]
[穿越 Across America]
[搬運 Haulin]
[金屬 PttM]
[長拖 ALH]
[極卡2 ET2]
[長拖 ALH]
[搬運 Haulin]
[穿越 Across America]
[長拖 ALH]
[搬運 Haulin]
[金屬 PttM]
[護航 Convoy]
[長拖 ALH]
[穿越 Across America]
[Hard Truck]
[穿越 Across America]
[長拖 ALH]
[穿越 Across America]
[金屬 PttM]
[長拖 ALH]
[穿越 Across America]
[搬運 Haulin]
[金屬 PttM]
[搬運 Haulin]
[長拖 ALH]
[Hard Truck]
[金屬 PttM]
[搬運 Haulin]
[穿越 Across America]
[長拖 ALH]
发新主题

正在瀏覽此版塊的會員

查看 排序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