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载联合支援站
 English
发新主题

[待解決] 取消监控视角显示

取消监控视角显示

🎃 使用 ggytay的iPhone 发送


K9FE的监视器其中有个是360°,感觉可能因为这个掉针得厉害,想取消掉不显示,试过在前面加”;”,也试过将坐标全改为0,但好像不提高帧率,并不是关闭,还试过删除那一整段,都没用。在模型的cfg删除那台机子后显示屏还在,想求方法以删除显示。另说一句,他的逻辑是删了一块屏显示就找别的镜子显示的补上,这.bus里也搜不到有“ enabled = 1”。

🎃 使用 Win10 发送


首先,显示屏原理就是后视镜,可以在设置里面后视镜选项勾选“节省映射”,会有缓解;其次,模型cfg里面会有一个o3d是显示屏幕内容模型,删除这段o3d代码,相当于把屏幕关机,就可以实现保留设备,不显示内容。删除显示屏设备模型没有用。建议同步把bus文件里面对应的对标也删除。另外,显示别的镜子内容,那是因为,o3d和贴图和.bus里面坐标,是一一对应的关系,只删除坐标,就会导致对应关系错位,进而显示错位。

回复 2号车/沙发# 的帖子

🎃 使用 ggytay的iPhone 发送


设置里一直都是节省映射的,没动过,然后你说的方法我一会试试
发新主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