取消监控视角显示

🎃 使用 ggytay的iPhone 发送


K9FE的监视器其中有个是360°,感觉可能因为这个掉针得厉害,想取消掉不显示,试过在前面加”;”,也试过将坐标全改为0,但好像不提高帧率,并不是关闭,还试过删除那一整段,都没用。在模型的cfg删除那台机子后显示屏还在,想求方法以删除显示。另说一句,他的逻辑是删了一块屏显示就找别的镜子显示的补上,这.bus里也搜不到有“ enabled = 1”。